【Deb原创禁止转载】

17761085_998185173649072_322648492643945228_o.jpg

4月1日确实是很多甜蜜,但是随后泰尼感觉又回到了平静!不过没关系啊,当时的图也可以再发kkkk 金爷看着美英的表情别扭但是又很可爱啦 babo就是你啊金daedae~

 

 

          美英感觉自己的头有点昏眩,从迷糊中醒了过来,但是眼睛似乎被人蒙上了黑布,手脚也绑得紧紧的,下意识就开始挣扎了起来。

 

 

一位中年人正看着美英的方向,【哦?你醒啦?】

 

 

【你。。。你是谁!这里是哪里!】美英始终还在挣扎,慌张地问着。

 

 

【到时候你就会知道了,不过在那之前我劝你还是乖乖听话。】那个中年人拍着美英的脸颊,美英狠狠地别过头去,被触碰了脸颊让她不由得反抗了一下。

 

 

-------------------------------------------------------------------------------------------------------------

 

 

【怎么会这样!】泰妍猛地捶在了墙壁上,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秀英低着头不敢直视泰妍,【对不起泰妍,我应该跟上去的。】

 

【不管你的事,眼下最重要是把人找出来。】泰妍拍了拍秀英的肩膀,她不会怪秀英,如果要怪责起来,也是怪自己没亲自跟着美英一起去。

 

秀英托着下巴,想了想绑架美英的人物可能性,【会不会可能是天鹰帮的人?当时我们这么直接去要人,可能有些不服吧。】

 

【就算吃了豹子胆谅他也不敢,就算是,后边一定有人。】泰妍觉得秀英说的话并非没有道理。

 

 

          侑莉想来想去,最有可能还是道上的仇人,她们一直都对金联帮虎视眈眈,只差没机会下手而已,【我觉得黑道中最敢得罪我们的只有青龙帮。】就在她们绞尽脑汁想着谁会绑走美英时,泰妍的手机突然来了电话,是美英的号码,泰妍立马就接了,只是听到的却不是美英的声音,【喂。】

 

 

【你的女人现在在我手上,我要你明天一个人到xx路的仓库,大家都是同道中人,警察叫上的话。。。后果自负。】说完就挂了电话。

 

泰妍皱着眉头,如果是一般人就算了,但现在却把美英牵涉到了黑道的纠争里。秀英看着泰妍的样子,【绑匪打来的?说了什么!】

 

泰妍把刚才的通话过程告诉了她们,侑莉立马站起来,【我陪你去!】

 

【不行,绑匪规定一个人,我不想美英出事。】泰妍摆了摆手,看来这下只能靠自己了。

 

 

          隔天,泰妍根据绑匪给的地址抵达了仓库,已经千叮万嘱跟秀英和侑莉说了不准跟来,谁跟来这辈子划清界限。当时这句话一出,无疑让秀英和侑莉没得反驳,但如果什么都不做,真的会比较好吗。

 

 

泰妍一个人就这么走进了仓库,不远处就看见美英被绑着,【美英!】

 

美英或许常时间眼睛看不见的情况下,似乎耳朵也变得灵敏了不少,听见泰妍的呼唤下意识就挣扎着回应,【泰妍,泰妍,你在哪里!】

 

 

          泰妍跑向美英的方向,但是眼看着越来越逼近了,却是被徐丽拦住了,惊讶的看着【是你?!】徐丽就像知道泰妍身上会携带小刀的习惯,就这么顺势拿了出来自己保管着,用绳子把泰妍的手栓起来【彪哥,人带来了。】

 

 

【彪哥,你到底想怎样。】泰妍被迫跪在了地上。

 

【没怎样,只是想拿回属于我的东西。】

 

【我这里没有你的东西。】

 

【没有?想当初我跟你老爸出生入死,地盘都是一个个打回来的,他死了居然就给你这黄毛丫头拿去了,今天我就不信我拿不回来。】

 

泰妍却是示意彪哥靠近自己,【我呸!】一口水就吐在他脸上,【除非我死了。】

 

彪哥一肚子怒火,拿着枪二话不说扣下了扳机,往泰妍的腿上射去,【你别敬酒不吃吃罚酒。】

 

【泰妍!!】美英忍不住就喊着,她听见了很大的枪声,隐约也猜到那一枪说不定已经打中了泰妍。

 

 

          泰妍咬着唇,这一枪直接打在了大腿上,不是没有受伤过,但此刻却是生疼地要命,让她不禁为自己捏了把冷汗。

 

 

【彪哥,你说过不会伤害她的!】徐丽跑到泰妍的身旁看着彪哥,她本来就是帮凶,就是她让彪哥抓走美英威胁泰妍,但是他答应过不会伤害泰妍的。

 

【她自己先惹我的】彪哥才不管,这徐丽顶多也只是个棋子。

 

【我说彪哥,你这样就不对了,她真正害怕的是这个妞受伤啊。】天鹰帮的帮主天哥看着美英邪笑着说。

 

【你不把位让出来,我就让他把她奸了。】彪哥指着美英说道。

 

 

          天哥看泰妍没反应,开始为美英褪去了衣服,把蒙在眼睛上的黑布也拆了下来,【总该让我好好尝尝你了。】美英看见天哥的样子就觉得好恶心,再看向泰妍的时候,大腿上的血格外明显,忍不住就湿了眼眶,【泰妍!】

 

 

【住。。。住手!我给,我什么都给,只要你不伤害她。】泰妍吃力地说着,她不想看见美英被伤害。

 

彪哥冷笑,【很好,江湖上我们都是讲道义的,你签了,我就放了她。】

 

【金爷你为什么到这个时候还维护这个女人,她到底有什么好。】徐丽不情愿了,为什么泰妍为了她愿意把属于她的都让出来。

 

【没为什么,因为我爱她。】泰妍看着美英,没有一丝顾虑。

 

 

         美英早已经落泪,她知道泰妍喜欢自己,但她没想过。。。会是这般喜欢,她根本就不值得泰妍这么做。徐丽暗自叹了一口气,拿着泰妍的小刀直接往彪哥刺去,她居然爱了泰妍,就要守护泰妍,与她想守护的东西。彪哥很快就闪开了,直接开枪就把徐丽给杀了,【这娘们真碍事。】把协议递到了泰妍面前,泰妍因为美英只好乖乖地签了,她【放了她。】

 

 

          天哥有些无奈地放了美英,这么美味的女人真的就这么还回去了吗。就待事情就要告一段落的时候,泰妍忍不住笑着说【哼,不过天哥。。彪哥夺走了我的地盘后,你的恐怕也会不保哦哈哈哈哈。】天哥这才恍然大悟,金爷说得没错,如今黑道虽然自己势力不如眼前两位,但是至少还算是帮主,如果被夺走了,他可能真的什么也没有了,拔起枪,【彪哥,你别怪我。】

 

 

          彪哥这下更火了,直接对着天哥开枪。天哥冷不丁就被打中了,似乎挣扎着想把眼前的人都拖下水,于是胡乱开枪扫射,泰妍整个人就护在了美英身上,【别怕。】

 

 

【警察!放下手上的枪,双手举起来。】天哥早已没了意识,彪哥则是看见一众警察包围了他们,只好乖乖放下枪投降。

 

【泰妍,你没事吧,我好担心你。】美英说完就开始哭了,紧紧地抱着泰妍,刚刚没有一刻不是怀念跟泰妍的过去,如果一切都重来的话,她想好好跟泰妍在一起。

 

【不要哭美英,不想看你哭。现在没事了。】泰妍脸色看起来很憔悴,她不想让美英担心,其实在天哥乱枪扫射的时候,她为了护着美英背后也中了一枪。

 

 

          美英越觉得泰妍的表情不对劲,再看看自己的手上沾满的都是泰妍的血,【泰妍!!!】泰妍听见美英叫了她的名字,看着美英没事嘴角不禁微微往上一翘后便昏了过去。秀英和侑莉都赶来了,【快把泰妍送去医院,快!】

 

 

-To Be Continued-

 

啊哈,又停在这里了kkkk 但是就是不想那么快结束嘛,

下一章就完结了,毕竟是中篇呀~

不过这次中篇特地给秀桑加戏,所以有番外!

秀桑的番外真的还没写过,记得要看,虽然不是泰尼XD

对了,最近有提到情绪不佳的问题,

有在考虑要不要来个虐短篇什么的,

反正甜文就已经很多了啊哈哈哈哈 

没有问你们的意愿啦,只是提前预警随时有可能会发~

但是发了之后你们又要再等一周了A___A

下周会发什么还不确定,不过从现在开始小编要把留言数加到十个咯,

留言数不够的话没关系,我就可以休息一周了:P

*其实还蛮怕这篇有Bug*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