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7966243_1006704569463799_7415544450561490210_o.jpg

泰尼真的很像欸,我是说眼镜很像!虽然就是夫妻相没错~ 现在开始因为怕不够图发,所以会慢慢更新有放闪到的照片~ 这张有啦,眼镜应该是同一副 :p

 

          美英正为店外的客人送上她们指定的蛋糕。碰巧瞥见有个经过这里的金发女人不小心落下了她的手帕,美英尝试叫唤着,【小姐!】但是怎么叫,泰妍都没有听见。美英只好送好了客人的餐点后才拿起手帕往前追,当然很快就追到了,拍了拍泰妍的肩膀。

 

 

泰妍这才转身一看,才发现眼前的女人有些气喘吁吁的,【有事吗?】

 

【你。。。你的手帕,我刚刚在后边喊了很久欸。】美英边缓过气边递给了手帕。

 

泰妍有些无奈,【这个就算丢了也没关系啊,我可以再买的。】

 

【别浪费,洗了还可以再用的。】美英笑嘻嘻地说着。

 

 

          泰妍还是第一次见过这样的女人,不。。。感觉女孩比较合适。笑容很好看而且丢了手帕这种事情如果发生在她周遭的人身上,答案只会是再买一个。美英看着泰妍从刚刚到现在貌似都皱着眉头,伸手就帮她抚平,【你在烦些什么吗?】泰妍有些错愕,这眼前陌生的女孩就这样。。。但是随后又以一副平静的样子咳了咳,【嗯,刚刚在想东西所以没听见有人喊我。】

 

 

【你现在有时间吗?】

 

【嗯。。大概。】泰妍除了早上开会议和处理公司上比较重要的事务以外的时间都是蛮自由的。

 

美英听她这么一说就拉着她的手到店里来,把店里的招牌巧克力慕斯蛋糕就放到了泰妍面前,【吃了会让人心情好哦,快吃吃看。】

 

泰妍本来想说自己并不喜欢甜的,很想拒绝却看着对方期待的表情就硬着头皮吃了下去,但似乎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难吃。

 

【好吃吧~ 那吃多一些,我先去忙了,待太久会被店长训的呀。】美英凑到了泰妍的耳边说道。

 

泰妍还真的就在这间甜品店花上了时间把蛋糕给吃完,吃完了把钱塞给了美英,【额外的当作小费吧。】

 

【不用了,我是看你心情不好,钱留着吧。】美英把钱又递给了泰妍,【如果喜欢的话,下次再来光顾吧,到时再算你钱嘿嘿。】

 

 

          泰妍在公司是出了名的不爱笑,就算笑出来也顶多只是公式微笑,所以员工们一致都还蛮害怕金总的,总感觉一进公司就像是随时要发飙似的。此刻却因为眼前这个女孩不自觉地笑了,难道这是最新的生意手法吗,还蛮不错的,【我会再来光顾的。】

 

 

          之后泰妍一有什么烦恼都会往那间店去,第二次去的时候就知道了彼此的名字,也因为是常客的关系泰妍甚至会花钱跟店长把美英的时间买下,就为了可以陪自己多一会儿。美英从一开始拒绝到慢慢地习惯泰妍这种行为,但偶尔还是会生气她这么做,【你干嘛老是这样,闲钱太多吗?】

 

 

【什么啊,我在花钱买快乐啊哈哈哈。】泰妍大笑,不知道为何跟美英相处的时间越长,越容易被她感染,【对了,你放工后我们到附近走走怎么样?】

 

【好啊,但是你要等我哦。】

 

 

          于是放工后,泰妍就跟美英到附近散散步,碰巧经过了一间宠物店,有只白色的小狗好可爱,美英就这样在橱窗前看了好久。泰妍指着那个小狗,【喜欢就买来养吧?】

 

 

【唉。。。自身难保呢,买回去也养不起啊。】美英无奈地说着,她根本就没几个钱。

 

泰妍直接就走到了店里,拿出了钱向老板要了那只小狗,【我要买下那只狗。】

 

美英还摸不着头脑泰妍在干嘛,结果她就把那只狗给领出来了,【给,你的。】

 

【不是说养不起了吗?快去退回给店主吧。】美英推着泰妍想让它赶紧还回去。

 

泰妍却笑着说,【这样好了。我放在我的家里养,但你三不五时就要来看它,陪它玩什么的。】

 

【这主意还不错欸~ 成交!!!谢谢泰妍】美英扑得一声就抱住了泰妍。

 

泰妍宠溺地看着她笑了笑,【给它取什么名字好呢。】

 

【金泰妍!】美英说完立刻就往前跑,就像是做错了什么事情一样。

 

 

         泰妍挠了挠头,她才不会这么不顾形象追着美英,但是却严厉地看着她,就像是宣告你完蛋了一样。美英才不怕呢,之后就跟着泰妍把这只狗狗带回家,这也是美英第一次被泰妍邀约到她的家里去,还没到屋里头美英就长大了嘴,之前知道泰妍是总裁,但这也太有钱了吧。

 

 

走进屋里,环顾了四周,抱着狗狗说着【你看你就幸福了,泰妍肯定可以把你养得很好的】

 

【可不一定啊,你要常来哦,不然它会饿死的。】泰妍挑着眉头说着,她其实根本就不喜欢养宠物,太麻烦了,但是看到美英这样就忍不住买了下来。

 

【呀!我不在你也得把它照顾好,不然我就找你算账。】美英嘟着嘴说着,【它还很小】

 

泰妍摇了摇头,【好好好,那给它取什么名字?】

 

美英想了想,抱着狗狗走了一圈,这屋子很奢华有点像皇宫般,【就叫它王子好了~】

 

【为什么叫王子啊!难不成。。。。】泰妍想了想得意地笑,【我是国王?】

 

美英想也没想直接拿了沙发上的枕头就丢向了泰妍,【自恋狂,我还王后呢!】

 

【那我亲爱的王后,今晚赏脸跟我吃顿饭吗?】泰妍起了玩心打趣道。

 

【这。。。就要看国王你的诚意了!】美英笑着说。

 

 

          自从有了这只小狗的存在后,泰妍和美英见面的时间比往前还要增加了不少,有时美英还会留在泰妍的家里过夜,为的就是要帮忙顾着王子。泰妍也乐得可以,家里感觉变得温暖多了,不再是一个人冷清清地,而且有美英和王子在的家很是热闹。还记得某天两个人正为一件很小的事情而争吵,争着谁最适合当王子的爸爸。

 

 

【我要做爸爸!】美英对着泰妍说着,随即还做了个鬼脸。

 

【你是妈妈,我是爸爸,不然我们问问看王子好了,它向谁跑来谁就是爸爸!】

 

【谁怕谁!】美英胸有成竹地说着。

 

但最终却是泰妍取胜了,王子直接就跑到了泰妍的方向。

 

【呀!这不算,它每天在你家当然黏你啊!】美英撅着嘴,这根本就不公平。

 

泰妍却是得意地看着美英,她别扭的样子真是可爱,轻轻地摸了摸她的头,【不生气啦,反正爸爸妈妈在一起就好了不是吗?乖,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美英这才眼前一亮,【什么好吃的】

 

 

          就这样这个事情就因为吃的而告一段落了。一直到泰妍的生日,美英打算亲自让店长教自己做巧克力慕斯蛋糕,而且提早跟泰妍预约了晚上的时间不许出门,一起庆祝。泰妍在公司的心情也特别好,侑莉看着她近来春风满面的,早已经猜到眼前这家伙肯定是瞒了自己什么,直接进门就坐到了她的面前,【怎么样,今晚我们怎么庆祝。】

 

 

泰妍这才想起自己往前都是侑莉跟一群朋友陪自己过生日,【那个不好意思。。。我忘了说我有约了。】

 

【对象是谁!你居然都不分享!】侑莉假装泰妍重色轻友的样子说,【果然有了人就忘了朋友,啧啧啧。】

 

【呀!又不是爱人你脑袋在想什么!】泰妍无奈地说道。

 

侑莉浅笑,她知道这或许泰妍这么多年来勇敢跨出第一步的最好时机了,【如果是个很好的人就好好珍惜。】

 

 

          泰妍不以为意,她知道侑莉怎么看得她,但眼下的她。。。或许还没能好好地适应,反正就这种关系也很好,她也喜欢这种相处方式。而美英却不是这么想的,她已经盘算着今晚跟泰妍告白,早在第一眼就对泰妍有了好感,而且往后却是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跟她一起,所以就算是无法接受也好,她也要试试看,她只感受得到泰妍似乎并不拒绝跟自己靠近,但俩人似乎还少了点什么,说不定就是自己得主动了。

 

 

          晚上美英提早就往泰妍的家出发,先把蛋糕搁到了冰箱里,开始动手做起饭菜。而泰妍回到家的时候已经传来阵阵的香味,俩人开始便开始用餐。

 

 

【原来你那么会做饭,如果你不做我都不知道】泰妍吃得津津有味,现在会下厨的女生可不多了。

 

【你自己没有问我啊,到底好不好吃啦?】

 

【都说你会做饭就是好吃啊!】

 

【那。。。你喜欢的话,我可以常常给你做啊】美英有些娇羞地说道,她这是间接地想要探测泰妍的反应。

 

【嗯。。。是啊,你干脆来我家当佣人好了。】泰妍打趣道。

 

美英有些无奈,这家伙越了解就没一本正经,亏她还是什么总裁勒。

 

吃饱饭后泰妍打算开瓶酒一起喝,结果喝着喝着俩人都些许有了醉意。美英有点后悔为什么不先吃蛋糕而是喝酒,现在醉了就不能吃了啊,【泰妍。。。】

 

【嗯?】

 

 

          美英摇了摇头,现在的脑袋有些不清醒,到洗手间洗把脸再出来把话说清楚好了,但在起身的那一刻腿一软,整个人就跌在了泰妍身上。时间仿佛停在此刻,两个人几乎可以说是零距离,泰妍有些错愕,自己的心跳不断地加速,而美英脸蛋红扑扑的,索性就主动吻上了泰妍的唇。

 

 

         泰妍有点被动,但是随后也配合着。俩人的舌头正互相交缠,似乎这一吻之后会有什么重大的改变。但泰妍却是突然拉回了理智,把美英硬生生地给推开了。美英有些无助地看着泰妍,她并不知道泰妍明明一开始接受的,但现在这样拒绝是怎么回事。

 

 

【对不起。】泰妍就只是说了这么一句。

 

 

          美英怎么可能会明白泰妍这道歉背后的意义,心里一阵难受。这让她一时不懂得怎么再继续面对泰妍,只好拿起自己的包,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泰妍的家。

 

 

-To Be Continued-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啊,这次又分上下篇了,

不过剧情不是跟着mv走向走哦。

其实是因为这篇让小编的朋友J过目后,

她直接就回应说会不会太快,如果她都这么说的话,

读者肯定会觉得发展更快,所以只能这么做了。

这篇呢。。。也不知道什么心态就写出来了,

主要是因为歌词意思写的,重点就是泰妍打不开心房,

一直自己在纠结这样吧。。。(泰妍一开始冷,而美英本来就暖心)

十个留言续发文章,下周就是泰尼日同个星期,所以一周二更!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