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8120473_1119738728130602_263946677_o.jpg

这将会是往后值得回顾的经典之一啊!秀英和孝渊正常的看着镜头,然后金爷越过sunny给美英递话筒,sunny一整个无奈+翻白眼看向右边,似乎很后悔中间人XD

 

          抵达医院后,泰妍被送进了急症室里。美英就这样在外面等候着,内心的焦虑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秀英不忍心看着美英太过担心,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别太担心,会没事的。】

 

 

经过了几个小时抢救后,医生终于出来了,【哪位是病人的家属?】

 

美英焦急地看着医生说,【我是她女朋友,她怎么样了!】

 

【情况稳定,已经没有生命危险,子弹也取出来了,幸好你们及时送她来医院,不然很可能会失血过多,但是什么时候醒过来还是得看她自己。】

 

美英这才稍稍松了一口气,【谢谢医生,我可以进去看看她吗?】

 

【可以,但病人需要多休息,不要打扰太久。麻烦你们其中一个跟护士去办理入院手续】

 

【好的医生,谢谢您。】秀英向医生道谢了,让美英先进去病房,这事自己去处理就好。

 

 

          美英一进到病房里,看见泰妍就这样躺在病床上一动也不动地样子,内心说不出的难受,如果自己不回去房东那里是不是就会没事了。泰妍为了自己挡下子弹的那一幕依然历历在目,突然就落下了泪,对着泰妍说着【你为什么那么傻要救我,我根本不值得。。。】

 

 

          秀英办完手续后就看见美英在床的另一旁哭泣,【我给你买点什么吃的吧。你也别哭了,泰妍也不想看到你这样。】美英微微点了点头,轻轻地抚摸泰妍的脸颊,这次泰妍醒来的话,她不会再错过了,错过可能早就属于她们的爱情。

 

 

          侑莉也在不久前才赶到医院,因为很多黑道上的事情要解决。对方俩个帮派已群龙无首,侑莉只是在处理这些花了更多的时间。问了秀英关于泰妍的状况也才放下心头大石,【欸对了,那个madam是谁啊,居然让我先教训那些家伙才把人带走!】

 

 

【你不用管啦,事情解决了就好。】秀英摆了摆手不让侑莉问那么多,其实当晚她确实是给顺圭打了电话要她帮忙。

 

 

          之后美英都一直留守在泰妍的身边,秀英和侑莉都想让她先回去休息一下,但她说着想要让泰妍醒来第一个看到自己,这样的话着实让人难以拒绝。于是美英独自一个人留了下来。就这么披在了泰妍的床边睡了一晚。

 

 

          隔天一早,侑莉先到公司去处理公事,而秀英带着李姨来到了病房,带着些吃的给美英。李姨看着泰妍这样内心也十分难过,但此刻最伤心的一定是美英吧。

 

 

李姨坐了下来,【美英,吃点什么吧。】

 

 

          美英点了点头,一口一口吃了下去,本来该是很好吃的但此刻却淡而无味,或许看着泰妍这样吃什么都没胃口。李姨同情地看着美英,好不容易这俩人才化解了心结。美英把吃的搁到了一旁,【泰妍,你快点醒来好不好。你看她们多担心你,还有我。。。你不是说要我接受你吗,你醒来我就接受啊。】轻轻地拍打在泰妍身上,就像是嘴上在埋怨她一样。

 

 

就在此时泰妍的手指动了动,再缓缓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美英啊。眼睛似乎有些红肿,但是一样还是这么好看,但听见她最后一句话,有些吃力地说【你说的是。。。真的吗?】

 

美英看见这情形正打算叫医生时,泰妍却抓住了她的手,【不要走。】

 

【我要去叫医生啦,我没有走。】

 

泰妍却似乎在坚持什么,怎么样都要美英留下,结果拉扯到伤口,【丝。。。】

 

【你没事吧,快躺下。】

 

泰妍乖乖躺下了,撅着嘴给美英喊疼,【美英,疼。】

 

【对不起,如果不是我,你也不会伤成这样。】美英有些懊恼地说着。

 

【别傻了,如果不挡下的话,伤的就是你了,我更不想看到你受伤。】泰妍回应道,她可不敢想象自己失去美英。

 

美英轻轻地抓起了泰妍的手,【那我能怎么报答你。。。】

 

泰妍灵机一动,微笑着说【以身相许怎么样啊。】

 

美英脸刷一下就红了,泰妍笑了笑,【开玩笑而已别当真。】

 

【我。。我去给你切苹果去了,你等我。】

 

 

          泰妍这才放开手,嘴角微微一翘,这一次,总该把美英追到手了吧。美英回来时就开始服侍着泰妍,一口一口那么喂根本就像是喂小孩般,泰妍幸福的样子都写在了脸上。

 

 

           由于美英坚决要留下来陪泰妍,所以泰妍让她先回去洗个澡 吃好饭再过来。所以晚上,这间病房也只剩下泰妍和美英。美英本想披在泰妍的身上就这么睡去,泰妍不忍心只好说,【你上来吧,虽然有点挤 不要介意。】

 

 

美英摇了摇头,【这样不好吧,会不会弄到你伤口呀。】

 

泰妍又怎么会在乎这点小伤,【快点来我怀里。】

 

 

于是俩个人相拥在一起,这一刻特别安静,或许只是想珍惜之前没能好好在一起的日子。

 

 

【美英啊。。。做我女朋友吧。】泰妍突然这么说着。

 

美英迟疑了一会儿,【我们真的不是那种欠债还钱的关系吗。】

 

泰妍捏了捏美英的脸颊,【都为了你差点连命都没有了你说呢?而且在我还没醒来的时候做了个梦,梦见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美英想起那一个画面忍不住又湿了眼眶,泰妍当时护着自己不被伤害但又想让自己别害怕的样子。。。【泰妍。。。】

 

 

          泰妍摸了摸美英的头,便拥抱着美英沉沉入睡。隔天泰妍居然比美英还要早醒了,因为手臂有些发麻,本来想挣开却发现美英正睡得很熟,轻轻地拨开了她的头发,忍不住就想亲上一口。这动静似乎吵醒了美英,侧过头就看见一张嘴正向自己袭来,反射性就打了泰妍的身子。

 

 

泰妍丝的冷抽一口气,美英这才发现打到了泰妍的伤口,【你个病人怎么不像病人,醒来不久就一直亲人家。】

 

泰妍只好开始装疼,【美英,人家这里痛痛~】

 

 

         美英迅速在泰妍的脸上亲了一下,这次轮到泰妍刷的脸红了,她没想到美英这么主动。。。但兴许美英已经答应自己了,直接就跟美英来个早上热吻。今天轮到侑莉带着李姨给泰妍她们送早餐,打开门那一幕,发现俩个人正亲得火热,【对不起!你们继续】关上了门才缓了一口气,没想到这俩个直接进展到这样了。

 

 

          一天又一天地过去了,泰妍在美英细心地照料下,泰妍很快就出院了,联络了秀英让她到医院来载她们。美英像个贤妻一样帮着泰妍收拾了东西,一起下楼到街上等秀英。

 

 

【泰妍,你以后可不可以不要再参与黑道上的事情了?】美英有些认真地说道。

 

【可以,我老婆说什么是什么。】泰妍宠溺地看着她,经过那件事情后她还不怕吗,不想美英再那么危险,之后安顿好其他小弟就好,反正自己在正当生意上赚得更多。

 

美英错愕地看向泰妍,她以为她会考虑很久,【真的。。。吗?】

 

【我什么时候骗你了嗯?】

 

美英会心一笑,深情地看着泰妍,俩人在街上开始亲吻起来,就像这里只有她们俩一样。

 

【哔哔!!!】秀英用力地按着喇叭,【呀!你们俩个就不能回到家再亲吗!】

 

泰妍怨恨地拿着自己手上的包扔向秀英,【有本事你待在车里,竟敢坏我们好事!】

 

 

-The End-

 

终于完结了哈哈哈哈 成就感是满满!

但是也很遗憾就这么结束了,

没办法啊 中篇到这里已经仁至义尽了,

除非当初的念头是打着长篇来写的就不同~

千万要记着还有番外呀!秀桑番外这里一直铺垫了,

所以设定自己可以猜得到厚!还有这结局写成这样还行吧?

好啦 这次当做是个警告 下次一定过留言数才发,

意思就是下不为例哦~

说真的,最近几天更新时间很慢也很不好意思,

因为家里新店开张很忙TT

所以最后还是更新咯,当然也会害怕跟不上进度,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额XD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