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8268418_1020192928114963_749714638279339102_n.jpg

喜欢这样的鲜明对比哈哈哈哈,但是看起来除了攻受分明,就是像啊~ wuli泰尼就是各种巧合XDDD

 

 

【金总,黄小姐刚打电话来,哭着说要你快点回家。】小贤凑到了泰妍的耳边说着。

 

 

泰妍只是淡然地对着有着重要关系的生意伙伴说着,【今天就到这里吧,我有急事,有什么找我秘书谈就好。】

 

 

也没等对方反应过来,泰妍直起身走出了餐厅门口,拿起自己的手机才发现有二十个未接来电,都是美英的。

 

 

          幸好今天小贤刚好跟着,不然泰妍也不能说离开就离开,于是开着自己的车辆往回家的路开去。到家后,只看着美英正窝在沙发上,像什么一样卷在了那里。美英似乎听见泰妍回来了,于是稍稍抬头,忍不住又大哭,【daedae,他说他不要我了】

 

 

泰妍走过去就抱住了她,【别哭了,不是早告诉过你他不适合你,让你不要太上心吗】

 

 

【可。。可是这是我第一次的恋爱欸,就。。就这样没有了】美英哽咽地说着,她以为这辈子认定的就是泰瑞了,结果他却说性格不合适就不要自己了,跟泰妍说得一模一样。。。

 

 

【会遇到更好啊,哭过了就吃块蛋糕吧,我刚刚给你买回来的。】泰妍拿起了蛋糕晃了晃,【不吃的话我先给你收进冰箱里。】

 

 

          结果美英立马就停止了哭泣,看着袋子上的包装,是自己最爱的那间店面欸,直接就夺了过来。好了伤疤忘了疼的家伙,泰妍无奈地看着她,宠溺地摸了摸她的头,【你以后被人骗走怎么办啊。】

 

 

【我有你在啊~】美英骄傲地说着,这辈子认识泰妍是她最幸运的事了。

 

 

晚上泰妍正准备关灯睡觉的时候,才发现美英就这么爬到了自己的床上,【你怎么不敲门就进来了。】

 

 

【今天我失恋,我要跟你一起睡觉。】美英噘着嘴说着,这理由着实让泰妍无法拒绝。

 

 

          泰妍嗯了一声,背对着美英,挪开了一些位置,但是美英却不断拉近彼此间的距离,还抱住了泰妍,【晚安。】泰妍也回道了声晚安后暗自叹气,又是一个不眠之夜,虽然自己强调美英少进自己的房间,但是这家伙似乎根本当耳边风啊。。。黄美英,居然你不懂我对你的感情,为何每次都要来招惹我啊。

 

 

          美英在身边安稳地睡着,但泰妍根本无法入睡,忆起自己跟美英的相识,从中学到大学,毕业后再以这种同居方式已经过了第七个年头。泰妍早已继承了家族事业后贵为金总裁的身份,爸妈早就放手让她打理,泰妍却有着豪宅不住,陪着美英住在这小小的房子里。曾经好几次让她到自己旗下来做工,让她做什么都会给予资助,只是美英却说,【我要靠我自己的实力闯出一片天。】

 

 

          泰妍看着她傻乎乎却又认真的样子也没再逼问,反正她一直相信着美英,只是偶尔跟自己待在一块儿的时候脑袋迷糊罢了。侧过身子看着她,轻轻地抚摸着她的脸颊,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你啊,说完就突然想着给小贤发个短信,【明早放半天假。】

 

 

          隔天一早,泰妍就担着照顾美英的责任,出去买早餐去了。买好早餐的途中就想着美英吃早餐境津津有味的样子就特别开心,怎么知道突然却被一个老婆婆给拦住了,【小姐,要不要跟我买块蛋糕呢,它有着神秘的效用哦。】

 

 

          泰妍只是出自想要帮老婆婆的心,向她买了块蛋糕,虽然不知道她所说神秘的效用是什么,反正她知道黄美英一定会吃掉她。回到家,美英也已经醒来了,泰妍把早餐都放到桌上,【吃点东西吧,今天就不要上班了,请个假吧。】

 

 

美英跑到饭桌前,【不要~ 我已经决定把心都放在事业上,我要做出更好的香水yeah!】

 

 

泰妍看着她,【好好好,那你吃完了去上班吧,还有这个给你当点心好了。】

 

 

【谢谢daedae~么啊。】美英直接凑到了泰妍脸上啵了一口。

 

 

          泰妍立马就跑去厨房,耳根子处都红了,美英这家伙次次都这样,虽然自己是欣喜的,心跳也不断加速着,绝对不能让美英看到自己这样。

 

 

美英大喊,【你怎么还不出来吃,再不一起吃我就迟到了。】

 

 

【我还不饿,也叫小贤请假了,你先吃吧。】

 

 

          于是泰妍就在家睡上了半天才去上班,而美英一到了实验所里就开始自己的调香工作,但是过程做到了一半又开始累了。此时这间公司的总裁David就走进了实验室,严肃地观察着调香师。因为比较擅长英文,所以对着所有调香师说出来的话不是很流利,【用心点。下个月就交sample了。】

 

 

          说完就潇洒地走了出去,美英唉声叹气,她不是没有在努力调出香水,把准备好的花和材料都混合了,但是就是做不出自己想要的。刚好想起泰妍给她准备了点心,还是给自己先放松一下再继续投入工作好了,于是拿了出来,不知为何突然有这种神奇的念头,于是把蛋糕扔进了那瓶正在实验中的香水。

 

 

          现在的美英有了一瓶加入了蛋糕的香水,在自己的手背上喷了一点,以为它会很香的,但结果也没什么特别的,她并不能把这种东西交给David。调香师的工作是在正确的做法下调制香水,如果她告诉David这是怎么做的,她一定会被David鄙视的,甚至对着他高尔夫球的朋友开起这种玩笑。

 

 

此时,David刚好还有事情要交代,再次走进了实验室,但是经过美英的时候,却意外地叫住了美英的英文名字,【Tiffany!】

 

 

【什。。。么事情。。Boss?】美英有些紧张地说,David从来不会这么叫着自己的工人,他到底想要什么。

 

 

【你今天看起来好不一样,嗯。。。那是什么美好的味道,感觉像是新鲜的面包,花还有。。阳光混合在一起。。。是你吗Tiffany?】David有些疑惑地说着,显然他已经忘了自己有事要交代。

 

 

美英并不知道David在说什么,她根本闻不到什么特别的味道。

 

 

【Yes,It's you!】David大声地说,突然就飙出了英语,其他的调香师用着异样的眼光往这里看来,这让美英觉得有些别扭。

 

 

-To Be Continued-

 

考虑了很久,最后这篇新中篇朋友还是建议用原名好了,

Fruitcake special~ 我觉得发这篇可能会不小心透露年纪,

尤其是马来西亚如果同龄可能有读过这个故事XD

这篇其实原本重点只是女主而已,基本男主没提到,

但是小编就是把金爷给加进去了~~~

其实原文小编真的是满喜欢的,所以才打算改的,

比较像是拿点元素,其他的因为金爷的存在改变了不少情节!

就小编说这篇可能不会有人喜欢,因为说科幻不是科幻啊,

就有点让人猜不透,喜欢的话才继续追好了XD

哦对了 脑补的话 美英调香师可以是白袍 然后金爷就是总裁啊 ~

这个就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好了,毕竟是新文你们可以留点感想 :3

TaeNy- 金泰妍不在家 (台湾篇) H 密码:sooyoung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