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9764856_1806085033038081_6978355565667811328_n_副本_副本.jpg

觉得美英知道金爷真的身份是流氓小混混的时候的反应会是这样,然后觉得一整个超帅哈哈哈哈XD 金爷在文里吃棒棒糖的画面可以自行脑补了吧~

 

          一路上泰妍都在想自己最近是不是又得罪了什么人,怎么无缘无故就被召去了,可她不是早已经被退出了帮派吗。很快就到了兄弟们往前一起聚会的地方,一走进去已经看到很多弟兄们在那里,严哥依旧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泰妍好久不见呀,看你这身打扮,最近混得不错呀】

 

 

【哪有啊严哥,没有比以前好。】

 

【那回来吧。】其他的兄弟也附和道,【金爷,回来吧】

 

 

          泰妍还摸不着头脑,这怎么就成这样了。严哥站了起来,习惯性地搭着泰妍的肩,【那件事情我查过了,是那个家伙栽赃你,你需不需要亲自教训他,不过我已经命人把他打成没了人样】

 

 

【不用了】

 

【那就回来帮我吧,一起打天下,有福一起享,跟往前一样】

 

 

          泰妍挠了挠头,又习惯性拿出了棒棒糖吃在嘴里,【是这样的严哥,我现在过得也挺好的。。。再说了我不想负了救我的那个人】,不知道为什么就不想离开黄美英,尽管她几乎把自己变成了跟正常人一样,但再回来帮派明明就是很好的机会却还是因为她拒绝了。

 

 

严哥大笑,泰妍这家伙果然没得说,当初也是很努力地帮着自己,如今黑社会最大的社团就是他们了,【义字当头,果然没有看错你啊,那有什么尽管开口,还有。。。】严哥说完就把钱塞给了泰妍,【你应得的。】

 

【行了行了,我也不是没钱用呀,留着给帮里的兄弟们吧。】泰妍摆了摆手,她貌似没有再为了钱而动心,此时此刻就想回家跟美英吃顿饭,再好好陪金泽玩,其他什么的都没有想。

 

【你不收就是不给我面子,你不收就是还在怪我!】

 

【我。。。。】

 

严哥拍了拍泰妍的背,【你还是收下吧,有空再找你喝茶。】

 

 

          泰妍走出了帮会感觉好像得到解放似的,心中放下了心头大石,感觉往前虽然跟帮派毫无瓜葛,但是如果继续背负了背信弃义的罪名是她最不想的。高高兴兴地跑回了家,打开门的时候就闻到了食物的香味,肚子早就饿得出声,走到厨房看着美英的背影似乎有种家的感觉,为什么她现在才这么认为呢。

 

 

【回来了呀,洗完手就可以吃饭咯】

 

泰妍点了点头,乖乖地跑到浴室去洗手,到饭桌上狼吞虎咽的吃着,【今天好像特别好吃!】

 

【会吗,你看你吃得满嘴都是】美英用纸巾帮泰妍擦了擦嘴。

 

泰妍感觉自己有些热,但是随后立刻转移了话题,【不如明天我给你做饭吧!】

 

【什么?】

 

【当作是你让我吃住的小小回敬】

 

 

          于是泰妍很用心地记下来美英想吃的食物,上网搜了很多有关食谱。隔天一个人就出发去超市买了材料,就想好好地给美英做顿饭。美英刚好待在家也没事做,想出门去走走,刚好想起自己应该给泰妍配个家里钥匙才是。然而配个钥匙需要点时间,美英就想着要给她找个钥匙圈来辨认,一个个地在挑着,最后选了个很酷的钥匙圈。

 

 

美英回来的时候还早,于是想看看泰妍的进展,【要不要我来帮忙,帮你洗菜?】

 

【不用不用,你去看电视都我来】

 

 

          美英只好无奈地走出门去,这家伙太倔了。然而整顿饭做下来泰妍看似觉得并没有什么难度,很快就上桌了。美英看着卖相是挺好的,结果吃下去的时候。。。

 

 

【怎么样?】

 

美英温柔地笑着说,【还不错。】

 

【呼~第一次做饭真是好辛苦呀】泰妍呼了一口气,随后把菜放到自己的嘴里,但很快就吐出来了,【难吃死了你还说不错!我拿去倒了,我们出去吃。】

 

美英却是抓住了泰妍的手,【你那么努力帮我做欸,不要浪费。】

 

 

          吃饱饭后泰妍也主动地去洗碗盘,这让她觉得太不好意思了,煮个饭也做不好。美英在一旁帮着,【洗碗我总可以帮忙了吧】

 

 

【嗯。。。】

 

【待会儿我有东西要给你哦~】

 

碗盘清洗完毕后,美英从包包里拿出了那把钥匙,【给你,应该更早之前就给你的】

 

【为什么要给我,我们不是一起上班一起回家吗】

 

【欸。。。。我怎么就忘了】美英有些失落地说,她以为泰妍会喜欢的,【那我自己收起来当备份钥匙好了】

 

【别,给我,我拿着,谢谢你。】泰妍笑了笑。

 

 

          饭后两个人就一起坐在客厅看着电视,泰妍突然想起自己忘了把钱递给美英,于是走进房间里拿出了一笔钞票递给美英,【这是家用,包括了金泽医疗的费用】

 

 

【这。。。这不用还呀,你不是工作抵消了吗!】

 

泰妍不依了,这阵子她感觉自己跟吃软饭似的,【都给你就对了别废话。】

 

【你。。。你哪来那么多钱?】

 

【我。。。。你不用管那么多,反正不是借来的。】

 

这倒是让美英越来越好奇泰妍往前都是做什么的,【那你以前是。。?】

 

泰妍想了想,她还是不怎么想要让美英带着有色眼镜看她,【就不务正业的游民那样吧。】

 

【真的吗。。。】美英双手交叉着,还慢慢逼近泰妍。

 

【绝对没骗你,当时只是刚好得罪人才沦落这样的哈哈哈】泰妍一脸认真的样子,感觉骗美英的感觉好像不自在,但是流氓就是不务正业啊,心里暗自佩服着自己的演技。

 

 

深夜。

 

          泰妍一个人躺在床上无法睡着,想起严哥让自己回去的时候差点就心动了,毕竟那本来就是自己原本的生活工具。小时候自己的父母很早就逝世了,自己是在十三岁那年因为偷了严哥的东西结果被抓了起来,但是知道自己的偷窃的原因就让自己跟了他。从那时开始就算做尽了不少坏事却很满足,至少她不需要靠着乞讨过生活,但内心依旧是渴望能得到幸福,大概就是家庭的温暖。自从被人陷害之后都想通了,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是这般落魄无能,十三岁那年还是个孩子,但是现在也不小了,明明在道上很有名,却沦落到要找工作都被拒绝。

 

 

          想到了这里泰妍笑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脑海中浮现美英第一次对着自己笑的时候,其实如果没有摊上这个破事,她也不会遇见美英,遇见一个愿意看着她这样还给予帮助的人,一个能让自己再次感觉到温暖的人。

 

 

结果隔天早上,美英直接就跑到泰妍的房间里,【泰妍起床啦~~~】

 

【干。。干什么呀,今天有上班吗】泰妍半眯着眼,昨晚有些迟睡很累的。

 

美英拿着昨天泰妍给的钞票,【一起去逛街吧,把你给的钱都用了。】

 

泰妍并没有拒绝美英的要求,只是洗刷完毕后就跟着美英乖乖地出门。美英先是带着泰妍去吃了早餐,随后就开始来个商场大血拼,虽然说是要把钱给花完,但是美英一直都在给泰妍选衣服搭配,【你穿什么都很好看欸。】

 

 

          买完衣服又是吃东西,也不怕撑坏了肚子。走着走着就突然听见不远处有个妇女喊着【他抢走了我的包包】美英想也没想就冲上去想帮忙,但奈何却跑不过那个小偷。泰妍跟了上去,把手上的东西拿给了美英,【拿着,我来。】说完很快地往前追,似乎这对泰妍来说就是常事一样。

 

 

          很快地泰妍就追上了那个小偷,使劲地想拿回那个妇女的包包。奈何对方却还是不肯放手,泰妍只好趁机抓住了他的手,直接就来个过肩摔。对方就这样倒在了地上,泰妍拍了拍身子,从小偷身上拿回了妇女的包包,【小子,偷东西的常识要学着点,光天化日可不行,多练个几年再说吧。】

 

 

          此时路人才帮忙压制住那个小偷,还打电话报警了。这不禁让美英感叹了起来,金泰妍真的是个不务正业的游民吗,这身手不是盖的呀。

 

 

泰妍亲切地把包包递给了那位妇女,【给。】

 

【谢谢你啊,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才是,里面有很重要的东西。】

 

美英随后用了怀疑的眼神看着泰妍,【你确定你是无业游民吗,身手也太好了吧】

 

 

          泰妍挠了挠头,有些尴尬,自己以前追砍别人的时候当然要练好自己的腿力,感觉刚刚差点就算是逞能了,毕竟有段时间不练一练感觉全身有点僵硬,但很是痛快。往前自己对付仇家的时候都很喜欢用这招欸,让对方一个措手不及就被摔,【没。。。没有啦,我们去看电影吧,反正时间还早。】

 

 

          美英听到泰妍那么主动提议自然是没再问那么多,只是想着该看什么电影好,而且很难得有人陪看电影,自从自己忙诊所的事情就没有跟大学的朋友联络了。看完电影回到家的时候还早,俩人就陪着自己的狗在屋里玩,之后依旧是美英煮晚饭,泰妍负责吃,吃完便到附近的公园遛狗去。

 

 

【泰妍啊,你看王子多喜欢金泽啊】

 

【你看金泽多讨厌王子啊】

 

【他们明明就玩得很好啊你乱说】

 

【哈哈哈哈,开玩笑不行哦】

 

【内,你说如果王子跟金泽在一起的话会怎么样?】

 

泰妍最终没有回答美英这个问题,她觉得太奇怪了,只是美英这么问的用意到底是什么。

 

-------------------------------------------------------------------------------------------

 

 

          某天早上,泰妍和美英依旧是照常一起去上班,跟其他人道声早安后就回到工作岗位上,但泰妍却是遇见了自己的往前帮派的兄弟,于是过去打声招呼,【斑仔,最近过得怎么样】

 

 

【也还好,没你在感觉很乱,今天刚好我的狗生病了,听说你在这里上班就过来了】

 

 

【够义气啊,行!等会儿就算你便宜】说完就进到了美英的办公室,在一旁先准备了工具。

 

 

          下一个顾客就进门了,美英看着那个总是来烦着自己的男生,凯文又带着他的猫来了,【今天你的宠物有事吗?】

 

 

只见凯文搁下了自己的猫,慢慢逼近美英,【陪我约会吧,我可以给你你想要的】

 

【先生,要是没事的话 麻烦你出去,我还有顾客。】美英只是往后退了一步。

 

把美英按在了墙壁上,右手还摸起来美英的脸颊,【脸挺滑的,我就喜欢~】

 

美英只觉得一阵恶心,他越来越靠近自己自己,不知道为什么让她想起的第一个人是金泰妍,【泰妍!】

 

 

          泰妍听见了美英的叫声,以为她觉得自己动作慢,结果一进门就看见一个男的按着美英,手还摸着美英的脸颊,而美英的表情都绿了。二话不说一上来就朝他挥了一拳,【他X的】

 

 

【你以为你自己是谁?凭什么打我!】凯文愤怒地看着泰妍说。

 

 

          泰妍只是冷冷地逼近对方,狠狠地在他命根子踩了一下。对方直叫疼,泰妍只是拖着对方离开了房间。依旧是亲切地看着美英,【等我回来】斑仔看到这一幕,一通电话召集了附近的兄弟出来,跟着泰妍走了出去。在他的印象中,被拖出去的人从来就是没有好下场。

 

 

对方就是个富二代,保镖也在外面等候着,看见自己的主子遇到危险了,朝泰妍冲了过来。兄弟们很快就出现了,【金爷,我们帮你。】

 

 

泰妍只是摆了摆手,【让我来,感觉很久没活动筋骨了】

 

 

          没三两下,对方两个保镖都倒在了地上。泰妍嘴角一翘,江湖中比这些高大个的人都见过,这种只是小菜一碟。兄弟们看见这一幕还赞叹泰妍打得好,泰妍只是揪住了对方的衣领,【她可是我的女人,你刚刚那只手摸的她,我就砍断哪一只】

 

 

【不要不要,我求你了】

 

【泰妍,不要。】美英刚刚就觉得事情会变得不对,于是跟上来就看到了这一幕。

 

泰妍觉得美英居然都那么说了就想说算了,只是让美英来到她的身边,【来,往他的脸上狠狠地扇下去】

 

美英摇了摇头很是别扭,泰妍笑了笑,【也是,这样会弄脏你的手呢,pass给我吧。】

 

【哈?】还没等到美英弄清楚她的意思,她就轻轻拍了自己的手,随后一拳打在他的身上,【这次只是警告,下次再来就别怪我不客气】

 

 

          只见那两个保镖扶着自己的主子踉踉跄跄地离开众人的视线。斑仔看着泰妍,【金爷。嫂子被人碰,你就这样让他跑了,需不需要我们善后啊?】

 

 

其他兄弟自然是附和道,【是啊老大】 【斑仔说的没错】 【我们可以给他更重的惩罚】

 

泰妍摇了摇头,【去去去,都散了,可别吓跑我们的顾客。】

 

【是的金爷】斑仔对着泰妍鞠躬后就带着兄弟离去了。

 

 

          美英只是愣愣地看着泰妍,泰妍把她带到办公室里把事情的大概告诉了她。美英得意地说道,【我就知道!当时被砍伤就已经怀疑你了】

 

 

泰妍摇了摇头,真的不想再提起,【要不是当时别人从背后袭击,我也不会那么狼狈。】

 

【也不会啦~ 不过你说我是你的女人。。。。?】

 

【是啊,我的女人,我喜欢你很久了呢~】泰妍得意地笑着,但随后担心美英尴尬,【开玩笑啦】

 

【难道我不好吗,给吃还给住的。】

 

 

          【哦?你答应了,我可不介意要个会煮饭的女朋友~】说完泰妍只是把自己的口中棒棒糖拿了出来,直接往美英的唇贴去。美英自然是没有反抗,享受着泰妍的热吻。此时就有人敲门了,【Miss Hwang,有顾客了。】

 

 

美英脸有些红,泰妍离开了美英的唇,轻轻地在唇上又点了一下,再吃着自己的棒棒糖,【我们回家再继续。】

 

 

          晚上回到家里,泰妍和美英吃饱后就开始聊了起来,美英很快就知道了很多有关泰妍的事情,包括身世以及为什么会加入帮派。但轮到泰妍对美英有些疑问了,【你当时为什么想救我。】

 

 

【这个嘛。。。当时看你受伤却很逞强,而且明明没钱还要面子说不借我,却因为金泽低头找我求医,那一刻就觉得你不是那么坏】美英回想起之前的事情,救了泰妍是对的选择呀,【不过你怎么不继续做流氓啊,救我的时候真的好帅】

 

【哪有人希望自己的爱人在外打打杀杀的呀】

 

【我啊!再说了我还可以帮你包扎。】美英得意地说道。

 

泰妍想起当时她帮自己包扎的模样,忍不住扑哧一笑【就你那包扎技术,忘了跟你说有待改进,丑死了。】

 

【帮你包扎还嫌弃,不理你了。】美英撅着嘴,双手交叉着。

 

【好啦,我只是说说。流氓就不做了,当你的贴身保镖情人保护你怎么样】泰妍从后面抱着美英。

 

【这还差不多。】美英笑着就亲了泰妍的脸颊。

 

泰妍直接把美英按倒在沙发上,【那下午的事情我们继续吧嘿嘿。】

 

【真坏。】美英娇嗔地看着泰妍说道。

 

泰妍脸上露出痞痞的笑,【你不是喜欢我耍流氓吗嗯?】

 

 

-The End-

 

不好意思,到现在才更新,真的好迟了TT

其实很早就该在编辑的,但很忙所以没办法。

嗯,终于算是又结束一个短篇了哈哈哈哈

下篇感觉比上篇好一些些,而且好像更长了=-=

觉得自己喜欢的地方大概是金爷教训摸到美英的家伙,

之后泰妍和美英的对话kkkkk

上回有些不清楚的细节也有大概说明了,

比如美英为什么会救泰妍,而泰妍感觉很快就听美英的(?)

下周应该是续发Fruitcake Special吧,

当然如果这些天泰尼有互动的话可以考虑现实文,

前提还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