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20294571_1076769342457321_1142349881961796264_n.jpg

好喜欢泰尼这种不经意的巧合欸,虽然也是时隔很久~ 而且金爷根本的穿搭根本很黄美英啊 以前她都不这样der XD

 

          隔天一早,泰妍特别为美英做了丰盛的早餐,美英早就被早餐的香味给香醒了。泰妍这才想把美英叫醒,就发现她傻乎乎地站在了饭桌前盯着看,【醒了呀?】

 

 

【今天的早餐怎么有点不一样,要庆祝什么吗?】美英疑问地看着泰妍,不是自己生日也不是daedae生日呀。

 

泰妍笑了笑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先去洗个脸出来吃。】

 

美英乖乖地哦了一声,像个小孩似的就跑到了浴室。洗刷完毕后就开始吃了起来,泰妍看着她吃得满嘴都是,【又没人跟你抢】伸手帮她擦了擦。美英抬起头,【有你帮我擦嘛~】

 

【那如果我不在的话,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你又不会不在。】美英耸了耸肩说道。

 

泰妍叹气,不晓得这家伙会不会想自己呢。吃饱后,泰妍把美英送到了门口,美英又在泰妍的脸上亲了一口,【daedae,我先去上班囖。】

 

 

          泰妍看着美英离开自己的视线后才关上门,脸依旧是红扑扑的,对她来说这可能是饯别之吻也不错。随后给美英写下了自己不在需多注意的事项,再让小贤订了单程机票直接飞往荷兰。

 

 

          结果美英是跟公司前后请了两天假,嘴上说不舒服但是其实就是不找到蛋糕的话就会不罢休。虽然美英认为她可以靠着剩下不多的实验香水找出答案,但仔细想一想她并不想要因为老婆婆的秘密而成就她自己的梦想,这蛋糕内的秘密或许随着老婆婆而逝去会是更好的结果。

 

 

走进公司的那一刻,看见自己的实验室桌上留下了字条【请到Mr. David的办公室去一趟,越快越好。】

 

美英认定香水不会再起作用了,毕竟这几天都没见面,走进办公室看到Christine就站在了老板的旁边,手还很自然地搭在了老板的肩上。

 

【我希望你现在感觉好多了Tiffany】

 

【是的,谢谢Boss。】美英很客气地说着,这个时机好像不适合把老板称呼为David,而且Christine真的很不待见自己的样子,随后美英也补上了一句,【希望老板也感觉好多了。】

 

【我的眼睛还是很疼,那个服务生下手可真重。】老板的语气带着不快,【不过事情已经解决了,服务生也是有错,他们也接受我的道歉,当然我给了他们不少钱,公司的名字也没出现在报纸上。】

 

 

          美英静静地聆听着,那晚幸好泰妍带着自己就往餐厅门口跑去,不然自己肯定也会被牵涉在这次的事件当中。此时David的脸色有点凝重,貌似现在说的话才是重点,【还有,我不知道为什么对你会有这些奇怪的态度,我无法解释什么影响了我。我的意思是,像我这样的男人和你这样的女人。。。】

 

 

【他的意思是像他这样有钱又帅的男人怎么可能会爱上你这种什么都没有的女人,更何况她已经有我这么漂亮的女朋友了。我说的对吧,David?】Christine帮着David直接陈述了他想表达的意思。

 

【你说的太对了,Darling】

 

Christine笑着看向David,再把话继续说完,【所以David要你把这些不愉快都忘掉,当然会给你十万的美金来弥补你。你也还可以继续在实验室里工作,是这样吗David?】

 

【当然了。】David看着Christine亲切地笑了以后再看向了美英,【听着Tiffany,我希望这样可以帮助到你,至少是一点点。很抱歉带给你这样的困惑,我只希望可以快点把我们的事情解决。】说完把支票递到了美英的面前。

 

 

          美英看着他们俩一言一语的,言语中那个不是在数落自己,一开始自己也承认各种不如Christine,但是用不着因为这样用钱打发吧,自己又不是卖身的。在Christine露出胜利的笑容的时候,美英已经把包里顶端拿到的东西直接扔向了她,【我才不稀罕他这种男人!都给你好了】

 

 

          当美英看着自己手上握着的是实验品香水时,办公室已经开始充满了那香水的味道。美英自当是害怕老板又不受控制,赶紧远离这个地方,这个本是属于她工作的地方。想着Christine接下来就会得到各种陌生人的关注就莫名的想笑,真的很感谢那瓶香水,David应该不会乐意再次卷入竞争中。

 

 

          美英也已经不打算取回她私人的物品,反正没什么重要的,东家不行打西家,她再找别的公司应征好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只想找到daedae,于是拨了她的电话,但是打了好多次都是关机,或许还在公司忙吧,还是先回家好了。其实此时此刻的泰妍早就在飞往荷兰的机上,满脑子都是想着美英现在在干嘛,之后自己找到了那些花的话,她会不会开心呢。

 

 

【小姐,你点的餐。】空服人员亲切地说着。

 

 

          泰妍只是点了点头示意她放下,看着前面的餐点似乎有些乏味,或许少了一个爱吃的美英,食欲也会减少吧,如果她在的话,说不定连自己不要吃的都吃了。

 

 

          美英一回到家的时候就换上了舒服的家居服,打算宅在家玩电脑等泰妍回家好了,怎么知道桌上搁着一个字条,【美英,你看到的话估计我已经在去荷兰的路上,我应该会先去找野蔷薇后再其他很香的花,然后带回来给你。】然后就是一堆生活上必须注意的东西,还有受伤的话药箱放在那里之类的。。。

 

 

          美英有点哭笑不得,她对香水都没任何见解,怎么会直接飞荷兰,而且也没跟自己说,这家伙是不用上班了吗,怪不得手机打不通了。想了想,美英也决定飞荷兰一趟,现在反正也没工作了,去找泰妍的话才是对的,但是护照。。。护照锁在了抽屉里。拿了藏在桌子底下的钥匙就打开了,一般没必要是没开的,跟泰妍出国玩也不是没有过,只是护照一直以来都是泰妍负责拿的。

 

 

          翻了翻抽屉,看见了自己的护照了,当然也看到了跟泰妍毕业时期跟自己的合照,下意识地就往照片的背面看了看,泰妍留下了一行字,【我们一起毕业了,我爱你,但你却永远不会知道。】

 

 

          美英有些惊讶,什么!泰妍她。。。一直爱着的人。。。是自己?!这才记起泰妍曾经说有写日记博客的习惯,只是她当时跟自己说写写日常,平时的日常就是她们俩一起过的呀,应该没有什么特别有趣的事情,所以从来没去看过。立马打开了电脑,看着泰妍之前上网的浏览记录就点了进去,一个帖子一个帖子往下读,美英的泪就这样吧嗒吧嗒地掉了下来,我说金泰妍。。。你为什么这么傻。

 

 

-To Be Continued-

 

自己翻回去看上一篇Fruitcake Special。。。

居然都是一个月前的事情了哈哈哈哈

没办法啊~ 要跟与鬼同屋同步一下嘛,

短篇也不想放弃,所以就XDDDD

这篇终于也来到美英知道某闷骚泰的心意~

觉得除了是闷骚的错,美英的傻也有错kkk

看了这章应该会很讨厌David & Christine -_-

有没有发现小编右下角有个flag counter?

其实就想看看小编的读者群最多是哪个国家,

果然不出所料是台湾 毕竟是痞客邦嘛,

位居第二自然是小编的国家,只是没想到人数也很可观欸,

但很像很少留言的?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哦~ 留言数不够不续更:P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