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23471915_1136612829806305_1835311184984782082_n.jpg

长得很像黄美英的Zero~ 所以金泰妍才养了是吧,这样就感觉像是每天跟活生生的黄美英2相处XD

 

          距离美英离开韩国已经隔了好几天,明明都已经每天跟美英按时通电话视频,也已经切身感受到她离开自己的真实感,但不管做什么事情总有那么一刻不自觉地还是会想起她,尤其是最近恰好都没有行程,待在宿舍的时间就更多了。

 

 

          因为思念美英最近还会特地跑去她粉红的房间里睡,虽然一直以来都不太喜欢粉色。每天早上醒来不自觉就会摸了摸自己的身旁,或者宿舍阿姨偶尔准备特别丰富的餐点,自己条件反射都会走到房里,【美英,吃早餐了】 也有的时候莫名其妙就准备了两人份的拉面或者麦片,总在最后才意识到自己好像越来越糊涂了。

 

 

【美英啊,我今天又以为你在我身边了】每天定时的视频通话,泰妍撅着嘴说道。

 

美英看着泰妍,【daedae啊,你要适应起来呀,你看你都不更新照片啊什么的,粉丝会担心你的。】

 

【哎哟,我没有你在就没心情啊TT】

 

美英随即就变得有些严肃,【我们之前达成协议了,不许这么耍赖的。】

 

 

          之前因为美英要回美国了所以俩人约法三章,说是不在的时候彼此都要好好的,保持通话或者短信是每天的必须,也约定好了以后有时间就一定会见面的,期间不要总是那么无理取闹。

 

 

【可是我。。。。】

 

【你知道我不喜欢人家出尔反尔,不守信用的。】

 

【我就只是想你也不行吗!】

 

【我也想你啊,还是你的意思是我没说出来我就不想你是吧?!】

 

【我可没有这么说过!】

 

【算了我不想跟你吵。】说完这一句美英直接挂断了电话。

 

 

          泰妍最后只听见嘟嘟嘟被挂掉的声音,心冷了,放下手机微微抬起头。想着宿舍从本来还有的四个人,剩下自己一个人,虽然自己也买了新屋,之后也会搬进去,但此刻很不是滋味。以前没人的时候,美英也都会陪在自己的身边的。

 

 

          美英挂断了之后眼泪不争气地掉了,她也很想很想泰妍,只是不想表现出来,害怕说出口了通话都是带着难过进行的,还不如说些开心的,现在倒好了,她跟泰妍为什么要闹到这种地步。

 

 

          于是之后大约一周左右泰妍和美英就突然这么中断了联系,似乎谁都不想低头,而泰妍依然坚持着,她就是不想更新看美英能奈她何,所以依旧还是没有发动态,只是期间去参加了泰民的演唱会,但每过一天都觉得美英说得其实也没错。恰好17日那天看到乐队键盘老师的ins突然有些感触就写了爱情的温度 零下39度。。。

 

 

          美英碰巧看到了这个留言,然而泰妍依旧没有主动去找美英,只是晚上的时候更了粉丝送的麦克风。这也让美英有些许欣慰,这家伙真的把自己的话听进去了,其实泰妍就以为她这么做美英会主动找她的,结果等了一天都没有反应。因为这样有得睡不着,想着美英是不是还在气,想着美国的时间还早,是不是自己该主动写些什么。

 

 

突然之间手机通知一响起来,是美英给自己发来了照片,【Do I Look Good Today?】泰妍才想起美英有跟自己提过要去参加ErdemxH&M的活动,【我老婆当然漂亮啦废话!】

 

【什么啦,还没睡吗?】

 

【想你睡不着,对不起。】

 

美英嘴角微微一翘,【我也Sorry,不该在这种时候跟你吵架的,看在你那么冷的份上,来给你一个hughug。】

 

【你看到啦?怎么不直接回复我呢】

 

【我也在等你找我啊~ 行了,有些迟了,你早点睡觉吧,会给你发多一点自拍,别人没有的那种】

 

泰妍对着电话傻傻地笑,【好的美英,那我先去睡咯,Goodnight】

 

【Goodnight Boo。】

 

 

          因为跟美英的和好,所以这一觉泰妍睡到日上三竿才起身。打开手机一看满满都是美英的照片,这样的感觉真好,而且美英真的就有种东方美人的感觉,但是却带着一点不一样的感觉。美英参与活动的时候都一直很专心,所以这样的时候泰妍也只是静静地看着美英的动态不断地更新。

 

 

          知道美英出席也会很累,所以也没主动打扰,反而想着宿舍里空无一人的,说不定有了养了新的狗狗的想法,之后要问一下美英的意见。隔天泰妍就看到了美英被Vogue被选为Best Look,【为你骄傲啊~~~】

 

 

【我也为你骄傲啊,Mama又入选了,我会帮忙投票的!!!】美英笑着说,自己就是泰妍的头号粉丝,这种投票自己每次也会自己参与。

 

泰妍扑哧一笑,【有空吧,我们来视频通话?】

 

 

          俩个人就这样看着彼此,美英笑着说万圣节打算怎么过。泰妍很草率地说着就是公司的Party了,没有你在,没有你看我做甜品,吃我的甜品,也没办法吃你的cupcake,今年的万圣节好烂啊。美英无奈但语气带着宠溺,【我们可以视频啊,而且我应该也没什么庆祝吧~ 你打算扮什么啊今年】

 

 

【到时你就会知道啦~】

 

 

-------------------------------------------------------------------------------------------------------------

 

 

          万圣节SM派对那天的前一晚美英就让泰妍好好玩,泰妍自己用心地打扮成小丑鱼,也就是Nemo。让化妆师多注重于眼妆部分,完毕之后直接给美英发了一张。美英当时还在沉睡当中,而泰妍看她没有回复自己就去参加了派对。期间少不了拍照,跟同公司前辈和后背包括跟成员们,那样的时刻总是会想起美英以前一定会来的。

 

 

顺圭看泰妍有些发呆,【呀,怎么突然静下来了呢。】

 

【没有啊,这里没什么好玩的,想快点回宿舍。】

 

【回宿舍也不怕闷啊真是,是蛮想念以前我们一起住的日子。】顺圭举杯,【来我敬你一杯】

 

 

          泰妍咽了咽进去,香槟融化在嘴里,美英最爱喝的,拿起手机就看美英有没有发来什么。美英刚刚醒来就看到泰妍发来的照片,【没想到是这个,小尼莫回宿舍我们视频吧】

 

 

          派对结束之后泰妍先跟允儿,孝渊和顺圭道别之后就急着回宿舍了,她可是迫不及待要跟美英说话呢。回到宿舍直接就视频通话了,一开始把眼睛靠近镜头,美英吓都吓死了,【干嘛啦你这个鱼眼,想吓我哦。】

 

 

【没有啊,我很可怕吗?】

 

【那倒不会,是我看过最不可怕的金-泰-鱼,而且很可爱】

 

泰妍kkkkkk地笑,【那么可爱的话你要不要亲我一口啊。】

 

 

          俩个人就这样对着手机亲了一下,但随后两个人的脸颊都红扑扑的,此时美英的房门就直接走进来黄伯父,【美英啊,吃早饭咯。。。】

 

 

美英立马就盖上了手机,【Daddy你干嘛不敲门就进来了】

 

黄爸爸挠了挠头,【我明明已经敲了啊,是你没听到我敲门吧~ 在跟泰妍通话吗】

 

 

           美英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怎么知道黄爸爸就主动要求跟泰妍说话。美英也没有不答应,让泰妍和爸爸沟通。怎么知道两个人越聊越起劲了的样子,美英立马打断了,【daedae,很迟了,快去洗澡,我也要出去吃早餐了。】

 

 

泰妍点了点头之后就乖乖地先去洗澡了,结果洗完澡出来特别精神。美英也很随便地吃完早餐就回房继续视频。

 

【美英啊~ 我打算养个新的狗狗陪我在未来的新家】

 

美英疑惑地看着,【怎么突然想要啊】

 

【太寂寞了,你都把我的儿子跟它老婆带走了】泰妍沮丧着脸说道。

 

【好啦,以后狗狗们就可以一起玩啦~想好取什么名字了吗】

 

【Z-e-r-o 想了好久,还想帮他开Instagram】

 

【Why Zero???】

 

【要我们一起重新开始啊~ 当然我不知道粉丝们还能想到什么】

 

 

          万圣节粉丝特地举办了活动让泰妍参与,特地先拍了视频,后来也收到了礼物。因为真的太喜欢万圣节了,所以隔天又开了半小时的直播,算是毫无预警的,待在宿舍真的很无聊,跟粉丝们交流也不错,但表现得有点太High了。美英其实都要睡了,睡前听了一遍Rescue Me就看到泰妍要直播,心里有点安慰,这样才是她的daedae,默默地给她点了很多心心。

 

 

          11月3日就是泰妍首次公开这一只新的小狗,还真的为它特地开了instagram。而粉丝们都一轮讨论着什么原因呢,结果居然还翻出来Oh时期美英穿的衣服号码,这不免让泰妍和美英觉得是巧合。泰妍自然是有在跟美英视频的时候抱着Zero出来啦,【来洁柔,看看你妈妈】

 

 

美英对着手机荧幕里的Zero挥了挥手,【Hi Zero】

 

【我跟你说洁柔这家伙可调皮了,老是乱咬东西,而且还一直跟我抢玩偶,重点是她跟你一样会笑欸眼睛】

 

美英静静地看着,洁柔跟金泽有点相似,但是比起来好像比较活泼,真的像个小孩一样,也正是为什么泰妍会这么宠着它,换成是金泽的话肯定训了一顿。美英就开始问起泰妍,【为什么变成洁柔】

 

【就很适合啊,看它摸起来就是柔柔的呀】泰妍顺着它的毛发,【下次要你去见妈妈】

 

 

          结果Zero直接就从泰妍怀里挣扎跑了下来,美英也觉得Zero真的好可爱,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让她好好认一认这个妈妈,不过如果真的那么调皮肯定会被自己黄氏大嗓门给骂得它不敢再乱来。

 

 

          泰妍和美英又恢复了跟之前美英离开后一样每天通话视频,而泰妍也听着美英的话开始慢慢活跃起来,Zero当然也是自己会出来的原因之一啦,还有每天在宿舍没行程也会出去健身或者瑜伽什么的来充实自己。而美英也接了Ceci的画报行程,当泰妍看见她发那张自拍领口太低了,忍不住拨了通电话给她,【你穿成这样怎么行啊】

 

 

【怎么,太性感了嗯?】美英语气带着调戏的意味。

 

泰妍点了点头,【当然,只有我可以看,你怎么给别人看,我要惩罚你。】

 

【有-本-事-你-就-飞-过-来-呀】黄美英一字一句地说着。

 

【下次我去找你,或者你回国的时候 你就死定了】

 

【我才不怕你呢】

 

 

           此时少女时代聊天室侑莉就问起秀英跟新公司谈得怎么样时,秀英就回复了还在跟新公司谈条件呢,如果以后少女时代还有活动自己一定要有选择权。就这个话题之后聊天室又开始热闹起来,通知接着一个又一个,都是在谈自己最近都在干嘛,还有万圣节谁谁谁的装扮怎么样,然后没事的成员在附近的出来喝个水什么的。秀英突然想到泰妍和美英好像一起没出现在sns很久了,以前都是一直会看到锁匠疯狂tag自己的,【呀泰妍,你是把美英搞丢了吗,怎么你们都没有消息】

 

 

【是啊,孝渊欧尼都有留言我呢。】小贤也觉得有些奇怪。

 

美英笑了笑,【我都很少更新Instagram了,看看就算了呀】

 

泰妍才记起来自己跟美英完全没有互动啊,于是私底下还真的跟美英认真谈起来,美英之后就点赞了三则,【daedae,没想到I got a boy还能破两亿】

 

【是啊,都是回忆了呢】泰妍感叹着说,【对了,我最近发现Zero会笑欸,跟你一样那么可爱】

 

【它可爱还是我可爱呀】

 

【当然是你啦】

 

美英心满意足地笑着说,【中听哈哈哈,下次给我多拍一些Zero的照片】

 

 

          泰妍点了点头,【对了美英啊,距离上次那个都好久了,你的身体有没有想我啊】

 

 

【你胡说八道什么呢】美英的八字眉都出现了,这突然的什么跟什么呢。

 

【我说真的,我们可以跟上次一样来个Phone sex,更刺激可以视频哦】泰妍邪笑着说。

 

美英鼓着嘴,但脸有些红,【才不要,要的话你自己来】

 

【来嘛来嘛,就一次,你晚上了再答复我怎么样】

 

【晚上的事情晚上再谈,我要挂了】

 

【来给我一个Bobo先】

 

美英勉为其难地对着荧幕上的泰妍亲了一口,【我先睡了,你自己玩去】

 

【你那里早上了记得找我啊~~~】

 

-The End-

 

昨天是有人补了留言没错,也打算更的,

但是因为小编忙着玩以前玩过的线上游戏 (透露一下有可能是未来中篇)

 当然也有因为留言不足所以不开心懒得更。

这次就当个教训吧,毕竟是现实文更得越快越好。

不过发现自己真的很容易脑补欸,时间点真的是刚刚好不是我要说,

吵架情节满合适的说。但不确定是不是金爷还在宿舍然后是一个人,

然后不确定王子书妍是不是被带走了,估计是这样啦 因为没出现。

如果下次有说明再做更改好了,黄爸爸的乱入也是挺不错的~

还有就是那个后面的part kkkkk  之前也是有写过的呀 XD 在现实文A___A

这次罚你们二十个留言才续发文章 不要访客不要重复谢谢合作 :P

在LA的话17年已经有两篇了,以后大概有足够的资料都是美英不在家(LA篇) 3/4/5的现实文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b 的頭像
deb

Pisces x Leo (TaeNy)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