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ke A Look !  ☆★

首先,小编对于自己比任何人还了解,知道自己文法有多不行,所以才走简而易懂的风格。初心也只是要跟锁匠们分享一下自己的想象与脑补。如果你想要看到的是文法很好的作者,请右上角 ↗ 点个12065738771352376078Arnoud999_Right_or_wrong_5.svg.thumb.png 不送。再来便是所有的文章都是小编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最后,小编可以接受合理的批评,但相对的小编希望可以得到最基本的尊重。新来的孩子们可以到右边已经分类好的文章看看哦,每个分类好的按进去从最新的帖子到早期的帖子,由上往下哦,谢谢合作~ 

。◕‿  ◕。 也谢谢一直以来支持着小编的各位  ❤ ❤ ❤ 

*Don't expect too much from me, I ain't perfect and this is my STYLE.*

【Deb原创禁止转载】

TAEYEON テヨン %5CStay%5C MV.mp4_snapshot_02.34_[2018.07.07_18.08.53]_副本_副本.jpg

Stay还是I'm the greatest都超级好听哦 当然Over my skin也是啦((快点出mv 金爷就是mv取图,而美英这身我觉得蛮适合去摩洛哥的欸 虽然本意是代言手表XD

 

【泰妍啊,我们分开一段日子吧】

 

【嗯。】

 

【你没有什么想要说的吗?】

 

【我还能够说什么,你不是都已经决定了吗】

 

泰妍毅然决然地离开了俩人的房子,离开前还说了,【我明天会来把东西都收走】

 

 

          待门一关上,美英把眼镜给摘下,扶了扶自己的额头,她并不想这么做的。但是俩人间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是因为一些不起眼的事情而吵架,而泰妍属于不会回嘴的类型,几乎都在冷战的样子。美英已经有点受够了这样的情况,只好提出分开的方案。但是今天的泰妍很不一样,美英还以为泰妍还会像以前一样哄着自己,可这次她的态度却比自己还坚决。

 

 

          然而泰妍却以为美英就真的要放弃她了,自己其实一直都是宠着她的,但凡她一生气自己都会承认是自己的错,只是最近她越来越无理取闹了。泰研只好上侑莉的家门去报道,刚刚说完气话忘了把包给带上了。

 

 

【叮咚叮咚】泰妍按着门铃。

 

【来了来了,这么晚谁啊】侑莉从门镜看出去,打开了门,【金泰妍你怎么了】

 

【美英说要跟我分开】

 

【你们前阵子不才好回去,怎么就又吵起来了】

 

【借住一晚吧拜托】

 

侑莉敞开了大门,【随时欢迎】

 

 

          泰妍一进侑莉家门口后直接倒在了沙发上,侑莉坐了下来跟她聊着,【那你打算怎么办,再去挽回吗】

 

 

【这次不要了,我打算出远门散心】

 

【真是难得。】侑莉太了解泰妍的脾性了,她从来不这样,是下定了决心吧。

 

【没办法,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才是对的】

 

【等等,那不就代表我得帮你处理公司的事务?!】

 

【没错,2倍的薪水,反正秘书不是你的人吗】泰妍意味深长地看着她。

 

【该死的,你原来知道我跟小贤在一起!】

 

 

          于是泰妍借用了侑莉的电脑开始搜索自己要去散心的地方-摩洛哥,以往就很想去的地方,但是美英总是抽不出时间陪自己出这趟远门,就自己现在的情况去多久都不是事情,但只能让侑莉帮忙看着公司了。机票酒店已经处理好了,后天就离开。隔天美英放工回家的时候刚好遇到泰妍,俩人一起走进了家门。

 

 

俩人一直都没有对话,直到美英看到泰妍几乎把所有的东西都带走时,【你。。。住在侑莉那里吗】

 

【嗯,怎么了吗】

 

【没,没有,我会再联系你的】

 

 

          但是泰妍就这样离开后再也没有给美英任何短信。美英一开始觉得很奇怪,发短信过去的时候看到她已读了,荧幕明明显示着正在输入中结果却没回复自己,这样的情况是美英不曾见过的,连拨电话给她都没有反应。

 

 

         突然之间这样,美英变得好不习惯,自从两个人同居之后就没有分开过,就算是吵架俩个人都还是在同一间房里。电脑上荧幕还是两个人的合照,美英想了想只好打给侑莉了,【泰妍有在你那里吗】

 

 

侑莉想了想说,【没有啊】

 

【她去了哪里,你知道吗?】

 

【你不是要跟她分手吗,怎么现在要挽回了?】侑莉的语气有点不善,泰妍是爱情白痴没错,但是她对美英绝对是付出满满的真心。

 

【我只是说分开一段时间好好想想】

 

【是这样的话就让她安静一下吧】

 

 

          随后电话被挂上了,美英隔天只好冲去泰妍的公司找她,她觉得侑莉只是在撒谎骗她,结果公司真的没有看到泰妍的踪影。泰妍其实在下飞机之后就看到侑莉的未接来电,得知是美英找上她了,最终泰妍还是选择回复美英,【不要再来找我了。】

 

 

          就这么一句美英也不敢再找泰妍了,但是越是知道泰妍那么坚决,心里越不舒服,看来一直宠着自己的泰妍这次恐怕是铁了心,早知道就不说出那样的话。每天放工回到家总是会想到跟泰妍处在客厅里,就算是各自做着自己的事情都觉得幸福。

 

 

【呀金泰妍,你的腿张那么开,真是一点也不雅观。】美英摇了摇头说道。

 

泰妍继续玩着手机,耸了耸肩,【你选的认命吧~】

 

美英拿了枕头直接扔了过去,砸中了泰妍的脸。泰妍把游戏暂停了,把美英给按倒在沙发上挠她痒痒。

 

【我错了,我错了,别弄了】美英用着诚恳的眼神哀求道。

 

【等我玩完这一场再来收拾你】

 

【切,有本事今晚不要进我房间】

 

泰妍看着美英哈哈大笑,【就怕有人太想我】

 

 

          如今回家就是面对着一面墙,没有她就是这么不习惯,她的笑声,她的脸庞,她的一切。然而泰妍又何尝不是,在摩洛哥酒店待着的时间比待在户外还长,不免也想起了美英,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可是明明是她先说分开的啊。。。算了,还是出去走走看看吧。

 

 

          泰妍住在马拉喀什其中一个酒店里,这里位于摩洛哥西南部,坐落在贯穿摩洛哥的阿特拉斯山脚下,有“南方的珍珠”之称。作为摩洛哥的四大皇城之一的马拉喀什,是旅游的最佳好去处,所以很自然的这就是泰妍的第一站,奈何泰妍对当地的语言一窍不通,英文基本的会罢了,正打算怎么开口问酒店前台的人这里有什么好玩时,有个女人拍了拍泰妍的肩膀,【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泰妍转过身,是个跟自己说着共同语言还特别气质的女人,【我是来观光的,但是太赶忘记找翻译员了,现在不知道哪里好玩。】

 

【不介意的话我带你吧。】

 

【真的吗?】泰妍拿出来一叠钞票,【价钱你开吧】

 

【不用了 我就住附近罢了】说完伸出了手,【我叫林允儿】

 

【金泰妍。】

 

 

          于是允儿带着泰妍看看当地的观光景点,还有介绍当地美食以及文化等。泰妍换上了当地人的服装变得更加亲切了,【能帮我拍张照吗】

 

 

【可以啊】允儿喊着,【1,2,3 cheese】

 

泰妍满意地看着照片,如果说带美英来的话就好了呢,不过如果再见面的话给她看看照片也好。

 

 

           这天泰妍要求允儿再带她去一趟杰玛夫纳广场,说是要从那里买一些手工艺品。买好之后,俩人到附近解决午餐。泰妍已经开始适应当地的食物,但是还是不太擅长,而坐在正对面的允儿听到泰妍说请吃正狼吞虎咽地吃着。

 

 

泰妍盯着她看,还微笑着,允儿察觉到泰妍的眼神才停下了嘴,但是嘴巴鼓鼓地说,【我的脸脏了吗】

 

【不,我只是觉得你很像我的女朋友】泰妍偶然想起了美英大口大口吃饭的样子跟允儿好像。

 

允儿倒是有点惊讶,原来是同路人,【怎么没看你带女朋友来?】

 

【我们算是分开了,所以我来这里散散心】

 

【原来是这样啊,我也是跟你一样呢,我会来这里是因为我女友出国了,她出生在这里呢,所以我跟她在这里蛮久了】

 

泰妍点了点头,很是羡慕允儿舍得为了女友离乡背井,【这还有什么好玩的呢】

 

允儿想了想,【就是去看骆驼,沙漠的景色吧,距离这里很远呢,你可以加入沙漠团一起或者你也可以租车去】

 

【我想租车!】

 

【真的不用人陪吗?】允儿有点担心泰妍,人生地不熟的有人带好像比较好。

 

泰妍摇了摇头,【给我地图就好,我可以自己来】

 

【那如果你不急着回去的话,你可以先去Zagora,而Merzouga开发得比较好,旅客会比较喜欢,而且那里是通往撒哈拉沙漠的入口哦】

 

 

          泰妍这次来其实就想好好一个人散散心,虽然不知道美英怎么想的,但自己还是觉得有必要跟同性保持着距离。要不是因为自己语言不通根本就不用这样,当然同时也很感谢允儿的出现自己才能在这周内这么痛快地玩。然而另一边的美英过得可没想象中的好,事业心特别重的她都难免会出错。

 

 

【黄总?黄总?】副总喊了美英好几次都没看她回应。

 

美英还在想着都一个星期以上了,泰妍到底会去哪里,一直到副总的手在她眼前晃了晃才回过神来,【怎,怎么了】

 

【我提出的企划案什么时候能落实】

 

【我。。。。你先出去吧。】美英摆了摆手,她现在根本无法好好思考。

 

副总见黄总的神色不太好,【那好,黄总你要是累了就先回家休息吧】

 

 

          美英敷衍地点了点头,看样子自己确实无法继续工作,回到家也是自己一个人,还不如去酒吧喝酒呢。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到日以继夜的借酒消愁,工作上的事情似乎都不如泰妍重要了。某天晚上,美英喝得醉醺醺地,不自觉地走到侑莉家门口,还一直狂按门铃。小贤从门镜看到了这个女人,打开了门就看到她嘴里喊着侑莉的名字,【权侑莉!】

 

 

【什么啊宝贝】从楼上走下来的侑莉不明所以地问道。

 

【所以平时你也会有喝醉的女人跑到你家门口?】小贤双手交叉问道。

 

只见美英看到侑莉的那一刻扑了上去,泪啪嗒啪嗒地掉了下来,【快告诉我泰妍在哪好不好,我找了她好久好久都找不到她】

 

小贤听她口中说出泰妍才隐约想起这不是金总的女朋友吗!侑莉看着美英这样也不忍心,【先扶她进来再说】

 

美英醉得一塌糊涂,但是嘴里一直叨念着泰妍的名字。小贤皱着眉,【她不知道金总在哪?】

 

侑莉摇了摇头,【把她给气跑了,当然不知道】

 

【那你明天一定要告诉她】

 

【为什么!每次明明是她错泰妍都要给她道歉欸,她根本就不在乎她】

 

【我不管啦,你看她都成这样了你还说不在乎】小贤不太满意地说道。

 

 

          侑莉现在并不能否认美英对泰妍的爱,这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况,似乎比表面上看起来还要强烈得多,从来不肯示弱的黄氏总裁也有这样的时候,而且看她这样子应该不是第一天借酒消愁了。

 

 

          于是隔天一早美英醒来的时候,才发现不在自己的家,头因为宿醉而疼着,她该不会做了些什么吧。小贤已经做了早餐和给美英准备了醒酒茶,【你醒了?】

 

 

【你是?】

 

【我的女朋友】侑莉随后端着个盘从厨房走了出来。

 

【不好意思给您们添麻烦了,我这就回去!】美英说完立马站了起来,但是重心不稳又往后倒去了。

 

侑莉都没法看下去了,拿出手机递给美英,【这是我最后一次收到泰妍的照片,她说是在马拉喀什的XX酒店】

 

美英更是迫不及待地离开了侑莉的家,【谢谢你了!】

 


 

          泰妍开着租来的车开始往目的地出发,这段车程会耗很长的时间,Zagora算是最近的沙漠了,但是怎么也要5个小时以上。后来开着开着就有点累了,往后座休息了好一阵,休息好了坐在驾驶座上,看着地图的时候皱着眉,现在自己是到了哪里啊。看看周围再看看地图,偶然想起了曾经跟美英一起去某个地方游玩,美英充当自己的导航员给自己导航,结果不小心带错了路,还绕了很远的路。

 

 

【这路好像不对啊】泰妍开着车,边看着美英说。

 

美英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哎呀 刚才那条路就该转进去的!】

 

【没事没事】

 

【可是,可是堵车的话就会耽误很久了】美英撅着嘴说道。

 

【我都不介意呢 小傻瓜】泰妍宠溺地摸了摸她的头,【我又不是别人】

 

美英这才笑眯眯的,【你最好了】

 

 

          平时对别人冷冷的美英,突然犯迷糊的样子,想到这里泰妍忍不住就笑了出来,反正自己迷路的话,掉头回去也是可以,还是一直沿着路开着去吧。而美英坐着长达十个小时以上的飞机也不嫌累,到了马拉喀什的XX酒店问着酒店的人员,然而不成功,只好问着这附近有什么观光的地方,或许可以找到看到泰妍的人。距离酒店最近的就是杰玛夫纳广场,美英到了那拿着照片挨个挨个问有没有看过泰妍的踪影,而允儿就在这附近走动着,看到有个类似游客的女人似乎正在问着什么的样子,凑上去看了看。

 

 

【你知道这个女人吗?】美英问道。

 

允儿从包包里拿出了自己的手机,荧幕上是跟泰妍的合照,【你说的是泰妍吗?】

 

【你知道她在哪里?】

 

【她昨天已经前往Zagora了呢,不过距离这里很远要搭车】

 

【这里哪里有好找车,我要找她】

 

【没关系,我带你去好了】

 

 

          允儿让美英待在市场,自己负责回家拿车。之后俩个人在车上也开始聊了起来,【我叫林允儿】

 

 

【黄美英,你可以叫我美英】美英笑着说。

 

允儿看着美英刚刚那般着急的样子隐约猜到了她的身份,【是泰妍的女朋友吗?】

 

【现在不是了吧?我这次来是要好好跟她把事情谈清楚的。】

 

【那倒是,她这么好的女人,要好好珍惜才是】允儿在跟泰妍接触下来觉得她人很好,【是我的话也想泡她】

 

 

          然而美英却开始好奇这个叫做允儿的女人说这个话什么意思。花了很长的时间才把泰妍的车找着,这么刚好她在休息,所以车停在了路旁。允儿跟美英一起下车了,美英担心泰妍不待见自己,所以要求允儿敲门,【泰妍,泰妍在吗】

 

 

泰妍正打算眯一会儿呢,结果听到了允儿的声音,打开门一看,映入眼帘的是她和美英。泰妍直接拉走了允儿,还拥抱着她,在她耳边诉说道,【帮我演戏吧】

 

【你花了很久才来到这里吧】

 

允儿看了美英一眼,点了点头,【是呀】

 

【我刚刚要休息,休息完了就可以继续行程了】就像在交代什么一样,【一起去吧?】

 

允儿这倒是不满意了,刚才美英才说要跟她谈事情来着,【你先跟她聊一聊吧】

 

回头再拥抱一会儿,泰妍和美英就上了泰妍租的那辆车,【你怎么跟来了,我不是说不要找我吗】

 

 

          美英其实刚刚看到泰妍那般主动对允儿心里好难过,泰妍是不是对她有感觉了,【我。。。我对不起。。。我不该这么无理取闹,不然你就不会离开,你知不知道我找了你好久,找不到你我每天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泰妍听着她说着也特别心疼,但还不能就这样原谅她。怎么知道美英随后就说了,【你是不是不要我了,你喜欢允儿对吧】

 

【别乱说,我才不会喜欢别人。】泰妍辩解道,但是美英的行为让她很意外,换做是以前她早就质问自己了,现在居然忍下来了。

 

【那你愿意跟我回去吗?】

 

怎么知道泰妍坚决地说,【我不要】

 

【哦。。。那好吧】美英低着头,失落地说着。

 

泰妍随后又看着美英说,【但我没说你不可以选择跟我继续旅行,当然你要回国也是可以】

 

【I want to stay】美英认真地说道,手紧紧地牵着泰妍,【那刚刚允儿。。。?】

 

【那个只是测你的啦,让你还敢不敢让我走】泰妍恢复了一贯的笑容,宠溺地捏了捏美英的脸颊。

 

 

          允儿看着时间已经过去了十分钟,大概俩人是谈妥了吧,刚才在车上跟美英这么说自然是想让她怀疑自己喜欢泰妍,但没想到泰妍自己也耍了小聪明,这下美英更不会放手才是。现在她也该去机场了吧,因为她的挚爱今天是晚上的飞机,回去的话刚刚好呢。

 


 

          泰妍和美英已经抵达了Merzouga,看过了夜景,看过了骆驼,看过了在沙漠的日出日落才回到酒店去。美英觉得自己黏糊糊的要去洗澡,从行李中想要拿等会儿要更衣的衣服。

 

 

铿的一声,美英的衣服中掉出了手铐。泰妍自然是看了过去,美英慌慌张张地把它藏起来了,【我先去洗澡】

 

【站在那不准动】泰妍说完从行李箱拿出了手铐,【所以你本来是想拿这个给我赔罪?】

 

美英没有回答,想要赶紧到浴室去。泰妍把她扑倒在床上,【Answer Me】

 

【嗯。。。】美英害羞地说着。

 

【我倒是没有在国外跟你玩这个呢】泰妍说完低头亲吻着美英,手边帮她拷上床头的柱子。

 

美英别扭地说着,【我,我还没洗澡。。。】

 

【洗什么呢,我还没说原谅你呢,这可是惩罚哦】泰妍邪笑着说。

 

-The End-

 

这篇短篇确实费了不少心思在想,

5000字以上了都,一开始本来想简单写呢,

所以基本上这篇小编个人是不太满意,越多就代表一直编辑TT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以前有篇Love,that one word,

写的是泰妍去找美英,当时写完某读者有建议下次可以对换吗,

所以应验啦,这次美英去找泰妍XD

短篇里摩洛哥的场景啊 去目的地的用时都有上网搜,

可能会更有代入感(?) 希望你们可以懂这篇的用心LOL

侑贤,允儿出现啦 当然小编一直还是主泰尼哒啧啧啧

最后的场景自己就蛮喜欢 很有调戏意味 :3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下周就是新长篇啦 各位提起精神留言!不要访客谢谢~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b 的頭像
deb

Pisces x Leo (TaeNy)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賀淑清
  • 第一次看美英低头哦!
    最后那一幕,很喜欢😍
    小编,我也是很期待over my skin的mv!!!!!!
  • 悄悄話
  • Faith_Hope&Love
  • 竟然帶著手銬去賠罪
    哈哈哈~ 美英也太有創意了吧~
    都這麼示弱了
    金爺就原諒她吧~
  • 哈哈哈 你懂泰尼的情趣就是有点特别XD

    deb 於 2018/07/10 21:10 回覆

  • Command
  • 美英怎麼會是帶著手銬去求合
    真的很有誠意,呵呵呵

    Stay的mv真的拍得很美
    看得都想去摩洛哥旅遊了
  • unknown
  • 還是很期待over my skin啊哈哈哈但也蠻期待下一個長篇的💪💪
  • SALOME_c
  • 果然發糖就有文了😍😍
    對美英底頭很不習慣 哈哈
    還是比較喜歡無理取鬧可愛的美英😂
  • 也没这么说哈哈哈 满留言每周都更啊
    偶尔要委曲求全一些 不然对象会跑掉的~

    deb 於 2018/07/10 21:11 回覆

  • LimKice
  • wowwow~~不得了了
    前半段上演''前任3'' 后半段来个''fifty shade'' 啊哈哈哈
    yuri的女朋友如果是jessica的话... 哇~
    允儿整场就是月老的状态 哈哈哈 帮忙补线 xD
    小编很用心的搜索每个地方哦~ 给你爱心 啦啦啦
  • 悄悄話
  • Theresa Szeto
  • 期待美英的新mv💗🙏
    也期待小编的长篇更新😊😊
    小编加油↖(^ω^)↗
  • 你上个留言被pixnet当成广告了((好久没见这样的状况
    一起期待哈哈哈 我的就不要期待了 正常的心态就好 我不用加油 需要满留言罢了XDDD

    deb 於 2018/07/10 21:12 回覆

  • noname1113
  • 手銬太讚了哈哈哈😂
    mv 好像會延遲吧😭😭
  • 哈哈哈 情趣情趣
    是的呢 但没办法 以前815之后等美英出现在荧幕前的事情肯定比这个还更久呢 所以等吧!

    deb 於 2018/07/10 21:13 回覆

  • W.S.
  • Stay的MV不管怎麼截圖都超漂亮的QQ
    還搜尋地名好厲害!!! 如果存夠錢的話好想出國玩啊~
    最後居然出現手銬XDDD 整個轉變畫風www
    美英的MV延遲了,最感動的是為了我們而延遲qwq 永遠愛黃美英啦qwq
    還有亞巡粉絲見面會!!! 台灣應該是會有吧(?) 之前有看到有人說,而且連日期都寫了XD 希望真的有qwq
  • 就日版的I哈哈哈((超好听
    没办法啊 希望文章可以准确些 要是误导了就不好了 我比较想待在家((宅
    哈哈哈 情趣是一定要的 如果泰妍真不原谅的话 来一场肯定床尾和~
    是呀 以前815的时候等她那么久也等了 也不差等一个mv 只是短篇又得延后了呢TT
    是知道在asia但是具体需要我们继续关注哈哈哈 马来西亚不懂有没有 我也好想去XD

    deb 於 2018/07/10 21:15 回覆

  • 路人甲
  • 期待妮的mv +新的长篇😁会是帅帅的金爷还是金屁孩呢,期待期待🤩🤩
  • Hyun Kuo
  • 姆,嗯……我來了,遲了😶😶

    劇情大家都討論到一點,很少看到美英低頭,哈哈哈。
    其實也還好啊!美英不常常另類低頭嗎~被壓((喂😏

    不過權阿呆跟忙內的組合,倒是我沒想過的……
    完全吃驚哈哈,不習慣吶……
    還有林允允的是誰!猜到有番外篇嗎~~~
  • locustwch
  • 久违了哈哈哈我竟然没看到这篇TT
    冷冷的太妍最恐怖了
    狮子座的妮妮肯放下自尊心 就代表真的很在乎吧
    结尾真够邪恶的嘿嘿
    期待新长篇!!
    金爷还不desperate 吗?!!
  • heyyy
  • 最後的那一幕:“)
    好期待新長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