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21167949_1096402097160712_5736855842012850388_o.jpg

思念泰尼。

 

美英站在泰妍的办公室外站了很久都没敢敲门,随后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叩叩叩''

 

【请进。】泰妍一本正经地说着。

 

打开了门,美英还是带着自己的口罩进去,【副总,我叫帕尼,你叫我进来有什么事情。】

 

 

          泰妍没有说话,只是上下打量着她,这女的真的特别熟悉呢,直到看见那手链才想起来好像是啤酒妹那家伙的。美英感觉很不自在,这个金泰妍果然就是变态,不就是个新人至于看那么久吗。

 

 

【副总,有什么事情吗?】

 

泰妍玩味一笑,现在就是自己报仇的好机会呢,【先帮我泡杯咖啡吧】

 

美英点了点头,咖啡这种事情她还算小擅长的,毕竟自己很常喝。于是到茶水间里很快就拿起包装咖啡直接冲了一杯给她。敲了敲门,【副总,您的咖啡。还有什么事情要交代的吗?】

 

 

          泰妍一看就知道这是包装咖啡,跟她平时喝的味道肯定差天差地,推了推那杯咖啡,【给我重新泡,我不喝包装的。】美英一开始倒是觉得没什么不对劲的,也是,副总这种身份怎么也得会喝这种,突然想到李总说自己不喜欢蓝山咖啡,给过员工一些,【副总,麻烦您稍等。】

 

 

于是再次又给泰妍泡了杯咖啡,泰妍闻了闻,慢慢地品尝了一口,其实真的挺好喝的,但是摆明了就是要耍美英啊。皱了皱眉头,【不是很好,你还是出去给我买一杯好了】说完拿了钱搁到了桌上,【帮我买杯美式咖啡好了。】

 

美英内心都快把白眼给翻透了,这什么跟什么啊,一天不喝咖啡是会少块肉吗!!!但是表面上还是恢复一贯的笑容,【是的副总,我这就去。】

 

泰妍满意地点了点头,【去吧,记得把门带上。】

 

 

          美英一关上门之后都快气死了都,她好歹也是个有正职的员工,为什么又要当跑腿的,好不容易才熬过那个时期的,而且眼下也还有工作要去完成呢。奈何副总命令难违,美英还是硬着头皮去附件的星巴克先买杯顶了去,只求她不要再说这个不好那个也不好就行了。

 

 

来到了咖啡店,服务员亲切地问着美英,【小姐,想点什么?】

 

美英看了看,【美式咖啡。。。】

 

【热的还是冷的?】

 

【我。。。】美英开始陷入了犹豫,刚刚居然忘了问这个,距离这里和公司也有点距离啊,算了,如果泰妍不想花另外一杯的钱,自己就还了吧,【冷热各一杯。】

 

【总共是XX元。】

 

美英直接就给了一张大钞,也就是泰妍给的,怎么知道服务员不好意思地说,【小姐,你有没有零钱?】

 

 

          【我。。。】美英摇了摇头,刚刚就拿着这钱下来了,钱包可忘了带啊。此时有个男人的声音传入了美英的耳里,声音很有磁性,而且隐约感觉他比自己还要高大很多,【这两杯算我的吧。】

 

 

美英侧过身子看见了那个男人,很帅气而且有那么一丁点的眼熟,整个人穿着整洁又端庄。瞬间脸一下就红了,因为距离很靠近,【不。。。这怎么好意思。】

 

只见那个男人对着美英微微一笑,【美女就该被这样待遇呀~】

 

男人把自己的卡递给了服务员,美英只是傻傻地看着,脸好像更红了,【那个我该怎么还你?】

 

【不用了,只是小意思。】

 

美英看着那个男人,心跳有些快。但是理智很快地把她给拉回来了,她可是个有男朋友的人呢,这样跟精神出轨有什么差别。此时服务员叫了名字,【Tiffany,Chris】

 

 

          只见美英看见那个男人先拿走了自己的咖啡就匆匆忙忙地离开了,原来他的名字是Chris啊。。。此时美英的手机电话响了起来,来电显示一串没看过的号码。美英以为可能是客户打来的,想要没想就接了,【喂?】

 

 

【买个咖啡也那么久,里面是镶金了太重走不动吗。限你五分钟内回来。】泰妍有些不耐烦地说着,其实时间也没有过去多久。

 

 

          美英再听见的只是嘟嘟嘟挂断的声音,翻了个白眼拿走那杯咖啡直接往公司的方向跑。泰妍在办公室里等待着,她已经想好要怎么整美英了,接下来她就有得受了,反正她害自己的腿受伤,这是自己的行事风格,谁惹了自己必定双倍奉还。美英到了办公室,泰妍看了看自己的手表,【很好,现在去把公司开始到现在所有的相关文件搬到我办公室来。】

 

 

【可是我。。。我还有事情要做。】

 

【有什么事情比我交待的还重要,去吧。】

 

 

           美英关上办公室的门,脸上浮现出不情愿的表情,这样下去的话自己原本的工作不就得拖到晚上去了吗,那不是少做一天晚工了?!跑到储藏室去打开门,一阵灰尘往美英脸上打去,这好像很久很久都没人进来过了,除非有必要才进去。美英捂着嘴往里面走去,把之前公司开始接的case开始把所有都放到空盒里,整整装了三个大盒子才装完。

 

 

          把所有的东西都移了出来立马关上大门,脱下口罩喘了好大口气,结果下一秒就开始狂打喷嚏,她最怕灰尘了,以前老妈就给她取了个外号叫''灰姑娘''。美英先抬起第一箱往泰妍的办公室走去,泰妍看着她的样子就偷着乐,知道她一个女人这样很辛苦但还是没有给予任何帮助。这么一来一去的就消耗美英好多时间,终于在第三箱搬完的时候吐了好大一口气,【副总,您要的资料,没什么事情我先出去了。】

 

 

泰妍点了点头,今天差不多就先到这里好了,【你出去吧。】

 

美英第一件事情就是到茶水间狠狠地喝了好大一杯水,小琳本来想跟她说话,结果美英只是摆了摆手,【我还有好多工作呢。】

 

一直到下班美英也没把工作赶完,桌上又多了一堆文件,今天还是跟侑莉请假算了。发好短信之后,泰妍的号码又显示在荧幕上,该不会又有什么事情要处理吧,硬着头皮接听,【副总,还有什么事情吗?】

 

【没有,明天早点上班,不要迟到。】就这么丢下一句泰妍挂断了电话。

 

-To Be Continued-

 

泰尼(同框)真的是好久没出现了对吧,甚是想念。

不过又能怎么样,只是莫名地想起泰尼这样就有点失落,

写文在前段日子还特有冲劲,现在好像不怎么想哈哈哈

希望这样的心情只是过渡期,毕竟还有的文章没写呢TT

这篇现在呢 就还是一样的情节~ 是长篇所以必须多一些这样的剧情。

话说今天蛮不顺利 贴吧lofter发文都不成功,尤其是贴吧,

账号好像即将面对被封的风险呢,都是心血啊。。。

不过算了,也在预料之内的其实,还是pixnet好,锁码的话就没事,

而且发多少帖子都不是问题。对了!照样是满15留言哦,

然后下周应该就是新短篇,带点暖那种吧,已经想好但还没开始写,

大家一定要给我动力啊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