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29983186_1231043670363220_317395437668669765_o.jpg

老婆没在vs老婆有在哈哈哈 金爷的气势瞬间没了变受 这对比也是醉了🤨💞 cr.taen9xo 这张可以发kkkk

 

          泰妍还想要回应什么,美英就关上了自己的大门,忍不住就大笑了,这家伙怎么就怕自己怕成那个样子啊,还有对自己的印象还是那天在电话中看到的称号。但是很快地收敛了表情,拿着那相框摆好起身回到了房间。

 

 

          隔天一早,泰妍和美英如往常一样上班。美英满脑子都在顾虑昨晚自己是不是已经清洁到位,不然等下泰妍来的话乱糟糟的怎么办。而泰妍一直看她心不在焉的样子,在她面前用手晃了晃都没反应,【你该不会还在想周末的事情吧,该紧张的不是我吗?】

 

 

【不是啦,我想的是别的事情,你回你办公室忙去啦哎哟】

 

【还是想着Chris?】

 

【神经病,我跟他都还没到那种关系】美英有些不明白,泰妍嘴上一直说着Chris是怎样,是喜欢吗?但是那天在餐厅就看得出她一点也不待见他啊。

 

【那你想要哪种关系?】

 

 

          小贤看着她们俩个在谈话,没叫上自己太不厚道了,【呀,你们俩嘀嘀咕咕在说什么呢】后来泰妍才把事情告诉小贤,只见她在办公室捧腹大笑,美英这家伙到底是有多怕父母逼问啊,【不过明天周末,你们可以来个假约会什么的,这样就更有感觉了】

 

 

【事前演习吗】

 

【大概是那种吧,明天公司半天工罢了,交给我吧,你们俩出去】

 

 

          美英后来下班是坐着泰妍的车回家的,为了这个对她来说有点严肃的事情跟侑莉请了两天的假,而泰妍也说了早点去自己家的话,等会儿就可以早点回家了。小心翼翼地打开门,屋内现在说不算是干净,但还算整齐。泰妍也蛮惊讶于美英对于粉红色的热爱程度,跟自己的反差极大,【你这么爱粉色,上班怎么不看你粉粉的】

 

 

【上班要专业点嘛嘿嘿】

 

【所以这个是你爸爸妈妈吗】随手拿起架子上的照片说道,看起来很亲切。

 

美英点了点头,【所以明天晚上七点出发?】

 

泰妍才想起小贤提的事情,把建议说给美英听了之后,美英惊讶地说,【这真的是不错的建议呢,还可以给对方的昵称叫得正常点】

 

【哦?还要有昵称啊,要叫什么呢】

 

【我要叫你变态哈哈哈哈哈】美英指着泰妍大笑。

 

泰妍无奈地看着她,这女人头脑是转不过来吗,【那你就成了变态的女朋友了白痴】

 

【开玩笑嘛,叫泰妍就够了啦,动作上可以亲昵一点就好】说完美英抓着泰妍的手臂蹭了蹭。

 

【我有说要让你碰我吗】

 

【欸~~~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西啊】

 

 

          于是俩个人坐了下来才来思考明天怎么规划行程,大概就是跟一般情侣一样吃饭看电影逛街之类的吧。泰妍倒是无所谓,只要美英有在的话,计划都能够愉快地进行的啊。

 

 

【我走了哦】说完揽着美英的腰,【宝贝】

 

美英红着脸,【这么快。。就开始练习了吗】

 

泰妍很是乐意看着她的表情变化,【当然要啊,晚安咯】

 

门被带上了之后留下美英一个人在那自己脸红,跟泰妍靠近的时候总是想起跟她亲嘴的画面,害她心跳得好快。

 

 

          终于是来到了周末,美英在出门前稍稍打扮了一下,而泰妍更是穿着T-shirt,套了个假发看起来更加英气了。美英都快被吓傻了,这人装扮技术不要太高,那天晚上看到的她好像比较调皮的样子,【精心打扮了呢】

 

 

【你不也一样,多穿这种裙子不也挺好看的嘛】泰妍打趣道,但说真的除了看到上班和去酒吧的美英之外,没真的看过她穿便衣,虽然就住在隔壁。

 

【想先去哪?吃早餐后逛街看电影?】

 

 

          美英点了点头,就这样好像不错。泰妍却示意她勾着自己的手,美英一开始还迟钝了些后来跑着去勾住了泰妍的手。上车的时候,泰妍还绅士地为她打开了门,美英倒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泰妍呢。

 

 

          随便解决了早餐之后,泰妍提议先去买好票之后才去逛街。于是俩个人就选了爱情片,还因为现在这样的身份选了twin seats。之后逛街的时候,美英还说要买什么定情信物好瞒过父母自己已经离开宏言一段时间了。

 

 

【这个项链好不好啊】

 

【很适合你啊,但是好像不适合我现在的style吧】

 

店员看着俩个人颜值不错的情侣卖力的推销,【这是我们新出的款式,你们俩看看】看了这款之后,俩个人都觉得很满意,美英看了看价钱之后,【不用了,我们再看看】

 

【就这款】泰妍说完拿了自己的卡出来。

 

美英撅着嘴,【可是很贵欸】

 

【又不是买不起,我的女朋友~】说完要求店员,【我们现在就带上】这不免让店员觉得很是羡慕,是热恋中的情侣啊。

 

 

          手链之后经过服装店,美英吵着说要穿情侣衣。 泰妍翻了翻白眼,穿成一模一样的情侣衣太普通了,【我们做广告的不能没品味】挑起了几件让美英去试试,自己也挑了一件自己满意的。两个人站在镜子前,美英觉得泰妍的taste也太赞了吧,泰妍满意地点点头说,【这才像couple。】

 

 

          晚上,美英指引泰妍回自己家的方向,抵达的时候泰妍拿着大包小包貌似来提亲般。黄爸爸一打开门看见美英笑得可欢了,距离上一次见面也很久了,下一秒看到的却是一个身高比宏言还矮很多,但是帅气不输他的男人。

 

 

美英看着爸爸愣了的样子,把手钩住了泰妍,【爸爸,我的现任男友,金泰言】

 

黄爸爸的瞳孔放大了,美英不是跟宏言很久了吗,怎么说换就换,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还没完全适应这个消息,黄妈妈从厨房端出了菜,【可以吃饭了】

 

泰妍只是尾随着美英没有多说话,怕说多错多,美英又重新介绍了泰妍,【金泰言,我的男友,这是她硬是说要给你们的见面礼】

 

【欸欸,哪用那么客气啊~ 那怎么就跟宏言告吹了】

 

美英叹了口气,【别说了吧,外面都有别人了,反正我现在有泰言了】

 

黄爸爸用力地捶了桌子,【我一定要去找宏言算账,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女儿】

 

【老头子,你别气了,这对年轻人来说很正常啊。美英也附和道,【是啊爸,都过去了】

 

很久都没有出声的泰妍语重心长地说道,【伯父伯母,我会一直对美英好的】

 

 

TO BE CONTINUED

 

对不起,真的很迟才更新呢,虽然留言不达标,

但基本上也不是太差还勉强过得去。

刚刚约凌晨一点左右,亲戚们才离开家里,

然后洗澡什么的弄到来已经接近半小时,

找图要时间,编辑也要时间,所以到了现在。

小编真的很累很累很累了,可以这么说不夸张,

毕竟有年龄这样算是很迟睡了。

这章泰尼的感情有稍微地在加分哦,

然后情侣衣那部分可以参照mixxo那种,但是泰妍女扮男装哈!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下周目测是要开始想Born again短篇故事了,

大家留言加油哈!有bug明天告诉我才修复了,现在大概看过一眼,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