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Tiffany Young - Born Again (Official Music Video).mp4_snapshot_02.23_[2019.03.02_23.58.39]_副本.jpg

啊啊啊,stay刚好有配到绿色植物的场景,而美英born again选这个特写是想表达美英有多渴望着泰妍~

 

          泰妍还在海边等着美英,如果到晚上她都还没回来的话估计就是谈不拢了。怎么知道就在下一秒,凯亚在远处对准了泰妍开炮,待美英浮上了海面,就听见了砰的一声巨响,随后泰妍就倒在了地上,【泰妍!】

 

 

美英抱住泰妍痛哭,只见凯亚还在一旁肆意地笑,【你还是安心嫁给查尔斯吧】

 

【要不要现在就将公主带回去】

 

凯亚摇了摇头,【也罢,等她哭够了再将她带回来】

 

 

          美英就坐在海边哭了好久好久,她不敢相信因为自己的缘故害死了泰妍,如果当初听瑞拉的话或许就会没事了。虽然跟泰妍在一起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是跟她在一起才知道什么是心动的感觉,应该是爱吧,现在的心才会如此难受。直到晚上美英都一直在那里发呆,凯亚的手下扣住了美英,将她带回深海去。

 

 

          回到了深海,美英就待在自己的房间一直不肯出来,就算小贤进去看她,她也只是呆滞地看着前方,手上还有着一张跟那个人类的合照。美英总是时不时就想起和泰妍过着的快乐时光,尤其是泰妍那笑容不断地浮现在她脑海里。

 

 

【美英,啊。。。】泰妍作势要喂美英吃什么。

 

美英乖乖地张口,结果泰妍就拿走了食物,【金泰妍】

 

【好啦,逗你玩嘛】泰妍灿烂地笑着,作弄美英大概是她在山里另外的乐趣了吧。

 

美英满意地吃下了泰妍准备的食物,泰妍看着美英弄脏了嘴边,还拉近了和她的距离,舔了舔她的嘴巴,【好吃】

 

可如今所有的一切已经变成了泡沫,波塞顿从未看过美英这般忧伤,他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但眼看着和查尔斯的婚期就快到了,他也不可能现在拒绝了。

 

 

          婚礼当天,美英就像个傀儡一样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反抗,跟那天担心着泰妍生命安危的她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查尔斯看见美英即将成为自己的女人很是满意,而他将拥有着的更大的权力来掌管其他海域。波塞顿就坐在那里看着,美英那样子着实让自己心疼。婚礼很快就开始了,繁琐的细节都完成之后查尔斯和美英交换了戒指,还亲吻了她。

 

 

就在全国人民欢呼之余,凯亚拿着自己黑金色的三叉戟出现在了所有人的面前。波塞顿根本没有意识到凯亚的行为,三叉戟就这样插进了他的心脏,【凯亚你!】

 

欢呼声瞬间转换成了呐喊声,谁也没有想过波塞顿会受到儿子的袭击。波塞顿的护卫们包括了其他子民奋力反抗,【拿下凯亚!】

 

 

          然而凯亚又怎么没有想过这点呢,他之所以这么做自然有着十足的把握可以阻止反抗他的人,查尔斯答应自己只要将蒂凡妮许配给他,他就全力辅助他上任,【查尔斯,谁敢反抗格杀勿论!】

 

 

美英原本还在沉浸在悲伤之中,看到父皇被凯亚攻击的那一刻向父皇那游去,想要拔出那三叉戟,【父皇,你不要吓我!】

 

【我快不行了】波塞顿几乎说不出话来,他也从未感受到这般剧烈的疼痛感,【你要好好活着】

 

【不可能!你是神,你不会受伤,也不会死的】美英哭着说,泰妍都已经走了,现在连父皇都。。。。【你不能死】

 

凯亚笑了,【那可是我特地让人打造出能抗神的武器,他死定了】

 

 

          美英愤怒地想要揍凯亚,但是凯亚的近身战斗能力远比美英强得多,将她用力推开,【你就好好当查尔斯的妻子吧】说罢转身看了过去,查尔斯已经让自己手下的几万精兵制伏住了想反抗的人,就连勒斯尔国王也不例外。凯亚从波塞顿的身上拔出了那特地打造过的三叉戟,【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们的王!】

 

 

          就这样在凯亚这位暴君的统治之下过了三年,海洋的发展可谓越来越好,但是只要有任何犯错或者想推翻自己的人他是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名利权位对凯亚而言非常重要,野心也越变越大,甚至想要开始攻占陆地了。

 

 

          美英自从父皇离开之后为了不让自己持续在悲伤中度过,只好找些事情让自己做,就是给海里的孩子们上课,不时还会说说陆地上的事情。这件事情自然会传到凯亚耳里,可他却不当这是一回事,反正他也要拿下陆地了。

 

 

【蒂凡妮,课已经上完了,给我们说陆地上的事情吧】

 

【对啊,那天你说的那个人类最后怎么样了】

 

【我们有机会去到陆地吗】

 

【好像很好玩的样子呢】

 

 

          被这些孩子接踵而来的问题给问倒了,此时刚好经过这附近的人似乎在谈论着什么,美英仔细地听了听他们的对话。

 

 

【听说凯亚国王要带领我们攻下陆地呢,想想就刺激】经过的士兵们正在讨论着这件事情。美英一听见的时候反应特别大,她跑到士兵们的面前,【你们说要攻下陆地吗!?】

 

【皇后,国王只是刚才提到而已,不晓得什么时候实行】

 

美英跟孩子们迅速地道别之后,赶紧回宫想找查尔斯想问个清楚。美英真的对凯亚死心了,杀了泰妍,杀了父皇,如今还想要霸占着陆地,那可是泰妍的家,她不会眼睁睁再看着凯亚胡作非为了。

 

 


 

【吓!】泰妍突然腾地坐了起来,深深吸了好大一口气,感觉自己憋着很久都无法呼吸。看了看周围除了动物们多了几个会飞的东西,就像精灵一样,不对!她不是已经死了吗,到现在她都可以感受到那种感觉,难道这里是天堂。

 

【我们的神,您别紧张,我们可以将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你】其中一个精灵这么说着,【我们都是山上的精灵,只有山神才能看见我们的存在。你原本已经属于垂死的状态,但是你现在已经重生了。】

 

【我沉睡了多久】

 

【三年。山神是千年来才会出现一次,上一任山神逝世以后化作一朵花,然后借由风传播着自己的种子。种子长大后就会变成人类,大部分都是过着正常的人类生活,这些人类都不一定会变成山神,而是要大自然亲自选中才能成为山神,而你恰好就是被选中的那一位。是大自然的允许我们才能拯救你的性命,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们的神,而你也将赋予山神的法力】

 

泰妍其实并不是很明白,原来自己真的本来就是没有父母的,但她此刻能想到的只是黄美英,【美英呢!】

 

山上的精灵遗憾地摇了摇头,【听闻海上的精灵说她已经嫁给了查尔斯国王,而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唤醒你的原因,陆地有难了,凯亚杀死了自己的父亲还想要攻下这里,请你一定要做些什么】

 

【我能够做些什么,我根本不知道】

 

 

          山上的精灵们跟泰妍诉说了山神的能力有多么强大,但是这一切它们也无法教会泰妍怎么做,因为这是她自身才能去感应的。泰妍在山里试了好几次才发起了小地震,但是她现在似乎来不及去想那么多,她一定要把美英给救出来,并且确保这片陆地不会被攻占。于是泰妍直接跳进了水里,不顾精灵们的劝告就离开了。

 

 

          泰妍凭着美英形容海底的记忆往下游去,游到一半才惊觉自己到那么深的海域都可以呼吸自如。泰妍悄悄地潜入了海底,如果是一般人的话是绝对不能达到深海,所以其他人也没意识到泰妍是外来者。查尔斯回到宫里的时候惊讶于蒂凡妮的出现,她每次不到深夜是绝对不会回来的。走到了她的面前,【怎么那么有兴致啊今天?】

 

 

美英皱着眉,【你老实告诉我,哥哥他是不是要拿下陆地】

 

【是又怎么样,不是又怎么样,反正我们现在兵力强大,只有陆地上的人类怕我们的份】查尔斯在帮助海洋的发展贡献很大,对于不断制造的新武器也是很用心的。

 

【帮我劝凯亚不要那么做,海洋和陆地本来就是不同世界的人,我们凭什么随便去攻打他们的地盘】美英并不明白这种野心,如果想要掌管所有的海域也就算了,陆地的事情根本就轮不到他们来管,那样太自私了。

 

查尔斯看着美英这么激动,【谁不渴望更多的权力呢?你这么希望我帮你劝服哥哥的话,你要拿什么来回报我呢】查尔斯抬起了美英的下巴,他早已经觊觎这副身体很久了,要不是有其他的女人送上门的话,他早就受不了了。

 

美英仔细地想了想,如果这是她能为泰妍做的最后一件事情,那她是愿意的,【帮我劝凯亚,我可以给你你想要的】

 

【我先说我不能保证凯亚会不会听我劝】查尔斯先声明了,【不过,现在就让我好好尝尝看你】

 

 

          查尔斯开始亲吻着美英,美英闭上眼心里很是拒绝。泰妍想起美英所说的地方,刚好经过了银色的宫殿,听说美英已经嫁给那个查尔斯,所以有可能在这里,于是想进去试试碰运气。躲过了守卫们,刚好经过某个房间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个画面,心里怎么说还是很难过的,当然她也不责怪美英找到更好的对象。准备离去的路上,小贤就看见了这个从来没看过的女人,仔细一看这不是公主照片上人类,【你就是金泰妍!?】

 

 

【你。。你是谁,我不认识你】

 

【不用管我是谁,你不是已经死了吗,你怎么来到深海的】

 

泰妍长话短说,【美英居然过得幸福,我就没理由再待在这】

 

【你在说什么,公主她因为你都不知道难过了多久】

 

【那刚刚我看到她跟一个男人在接吻。。。】

 

小贤心里想着不好了,她也已经听说发生什么事情,公主该不会要出卖自己,【快跟我一起去救公主!】

 

查尔斯已经忍不住想要继续接下来的事情,为美英脱去了上衣,双峰就这样赤裸地展现在他的面前,【果然跟其他的女人不一样】

 

 

          美英从来不敢相信自己会这般地没尊严,可是为了守护泰妍的家,她必须得这么做不可。突然之间一股强大的冲击力打在了查尔斯身上,查尔斯正准备喊救兵的时候,泰妍连续在他脸上揍了好几拳。美英就这样愣在了那里看着,她不是在做梦吧,这不是她日思夜想的金泰妍吗,她为什么会在这里。

 

 

直到泰妍把查尔斯给打晕了之后才到美英面前,【美英你没事吧】

 

美英触碰着泰妍的脸颊,这一定是她的金泰妍,【你为什么在这里,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

 

泰妍任由她哭泣,边把事情告诉了她,缓缓地亲在她额头上,【我也很想你,抱歉我来迟了】

 

美英用力地摇了摇头,【只要你没事就好】

 

小贤把查尔斯给绑了起来,眼下公主跟着泰妍走会是最好,刚才这么看的话她是绝对有能力保护她,【你们快走吧,这里我看着就好】

 

泰妍才想起自己除了来找美英以外,就是要击败凯亚,因为现在陆地也有危险了,【你带美英走,我还有事情要做】

 

 

          凯亚刚好想到更好的计划来攻打陆地,打算找查尔斯一起商议,结果到了银色宫殿时刚好就看见美英小贤和另外一个女人,不对,这个女人不是已经被自己杀死了吗,她不可能可以来到这里。

 

 

【就是你把我杀死的吧】泰妍指着凯亚说着。

 

凯亚看着她完好的样子,【怎么你还没死】

 

泰妍不想废话这么多,上来就直接大打出手,而且泰妍的力量很是强大,不免让凯亚猜测这女人肯定不是人类那么简单,搞不好就跟父皇一样,【就算你是什么人,在这大海里你也不会是我的对手】

 

美英害怕泰妍又死在凯亚手上,原本想要帮忙,却被泰妍喊住了,【小贤,快带公主离开,这里我善后】

 

【是!】

 

 

          小贤硬是拖着美英离开,可是她真的不能再扔下泰妍不管了。此时美英看见了前方有个东西会发光,【小贤,你看见了吗】

 

 

【看见什么,我们快走,士兵们要追上来了】

 

【不是的】美英就跟着发光的方向游去,小贤看着美英的去路就是废弃的海底,是除了深海的鱼类不会有人能到达的地方,【不能再前进了,这里不是我们能来的地方】

 

可美英只感觉那道光越来越强烈,而且她依稀可以感觉到熟悉的声音在叫唤着她。往下游去,她隐约看见了什么,好像是父皇。。。美英看着完好无损的父皇轻轻地碰了碰,【父皇是你在叫我吗】

 

只见波塞顿缓缓睁开了眼,【你听见我的声音了吗美英。】

 

 

          美英哭着点了点头,波塞顿抚着美英的头发,【我之所以那么讨厌人类,是因为杀害你母亲的凶手就是人类,但是到死为止你母亲都不愿意让我报仇,我对于伤害你的爱人感到很抱歉。现在凯亚的行为已经过火了,我将会把我的力量都给予你,现在有了山神的协助,你可以拿下凯亚,为我们的海底再带来和平,去吧!】

 

 

波塞顿金色的三叉戟自动地出现在美英的面前,随后波塞顿就消失了,仿佛已经附身在三叉戟一样。美英拿着它往上游去,【小贤,你别跟来】

 

 

          【给我抓住她】所有的士兵们抓住了泰妍的身子,使她动弹不得。泰妍用力一拽,所有的士兵被弹开了。知道自己再这样下去肯定会输的,冲到海底的地面上去,手掌放到了上端,很快地泰妍的力量已经延伸到海底火山,引发起了强烈的地震,随之能看得见岩浆慢慢地往这里流。

 

 

凯亚看情势不对,他低估了这个女人的力量,【金泰妍,亏你还想救陆地上的人类,我还以为你很善良,难道你也要连累这些无辜的子民们吗】

 

泰妍环顾了四周,看着那些住在深海的子明有老有少男人还有女人,她确实不想伤及无辜,于是立马停止制造更多的破坏。凯亚伺机拿着三叉戟攻向泰妍,其他士兵也压制住了她,【你还是得死在我手上,这次没那么幸运了】

 

此时美英出现了,金色的三叉戟直接从后面飞向了凯亚,就像父皇当时一样,直击心脏处,【我杀死你总可以了吧】

 

凯亚万万想不到妹妹会出手,而且这不是父皇的。。。。

 

【从现在开始我负责掌管所有的海域,至于凯亚拖去深海地牢。】

 

 

          士兵们看见那金光闪闪的三叉戟自然得服从,因为那就象征着海神波塞顿。美英需要泰妍一起帮忙阻止岩浆继续蔓延,而其他士兵其实也早已经看不过凯亚和查尔斯篡位的方法,但是一直以来反抗的下场不用说有多惨了,勒斯尔国王也就此被释放了,高举了美英的手,【蒂凡妮现在就是我们的神,我们的王。】

 

 

          所有人热烈欢呼,因为公主很早就受到了人民的爱戴,只是当下那种情况任谁也不想以身犯险。事情总算是告一段落,这里是美英的家园,轮到她牵着泰妍回到金色的宫殿内,确保已经没人会看见,就像生活在山里一样,美英直接吻住了泰妍。

 


 

【妈咪,你跟我说那个海神和山神的故事是不是真的呀】一个小孩走到雕像面前指着。

 

只见那位妈妈摸了摸孩子的头,【是真的传说哦!】

 

【那我能看见她们吗】小孩天真地说着。

 

【你晚上做梦就会遇见了】只见妈妈让孩子待在原地,【我去那里给你买冰淇淋哈,不许乱跑】

 

【好~】

 

美英看着那小孩很可爱,稍微动了动手指,海水形成一只手的形态对着他打招呼。泰妍也把自己从矿山拿到的小水晶放到他跟前,小孩可高兴极了,跑到了妈妈面前,【妈咪,我没有做梦也感觉到她们了!】

 

【你胡说什么啊】

 

小孩炫耀那小水晶,可妈妈却只是以为他在海边捡到的,【边吃边走吧~】

 

 

          已经过去了几百年,但是那件事情不管是海里的子民还是陆地上的人类都把这个传说延续到了现在,随后人类为了纪念这个传说,特地为她们弄了雕像。泰妍牵着美英的手回到山里头的屋子,美英时不时就会来这里陪泰妍,她们俩在一起也是海里的子民认可的事实,因为在她们一同管理之下,不管是海洋还是陆地都特别的安宁。

 

 

【美英,我。。。】泰妍翻身压着美英,明明过去这么多年,但美英对她来说依然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美英抱着泰妍,磨了磨她的鼻子,【哪有神像你这么色的】

 

【我啊!谁让你这么诱人】泰妍亲吻着美英的脖子。

 

美英娇羞地说着,【可是你。。。不是不知道自己的力量有多强大,每次都那么用力】

 

泰妍的嘴角不禁一翘,【你也是神不是吗,我相信你可以接受我给你的冲击,不是才喊着很舒服很爽吗】

 

【我看你叫淫神算了】

 

【我也只对你这样啊嘿嘿】泰妍恶趣味地揉了揉美英的胸部。

 

美英虽然很无奈,但是她真的很庆幸遇到泰妍,愿意为自己付出性命的女人,叫她怎么能不爱,而且她重生之后自己对她的感觉也越来越强烈了。之前的那些痛苦一下子就化为乌有了,而且感觉得到泰妍的爱所以特别幸福,【我爱你金泰妍】

 

【我也爱你】泰妍感觉得到美英刚才在想什么,【就这样一起到永远吧】

 

 

THE END

 

不好意思迟更新了哈,不过应该没上周那么迟XD

这篇真的说烧脑但也不太烧脑,因为其实神话没逻辑可言~

所以整篇就是以剧情较为顺畅的方式来写就对了,

哥哥可比上篇还坏的多,但是不要觉得不可能哦,

因为希腊神话这样的事情是真的有,而且比我夸张几倍kkk

来看看泰妍怎么逆转胜好了,是HE所以放心食用,

还有最后那部分,在希腊神话里神真的好像很开放哦~

而跟那个小孩玩感觉就像moana一开始那样:p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如果周三前留言满意的话,

下周两更刚好遇见你A___A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