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54277534_394135694734551_7313792206744013166_n.jpg

本来是想发在试映会泰尼的实图罢了,后来觉得要放合照也不错,可是合照也不能少了有出席的六爷,所以特别选了这张,可惜没有正面TT

 

泰妍正躺在床上划着自己的手机,最近美英有巡演所以自己并没有想要总是打扰她,结果看到了一篇后记不自觉地微微一笑。给美英发了短信,【原来best kiss是。。。道别的时候啊】

 

盯着手机看了许久,美英都没有回信,看了眼时间,可能她还在沉睡当中。泰妍把手机打横打算玩一把游戏才去睡觉,反正此时此刻她也睡不着。

 

美英最近确实因为巡演的问题就不想错过任何能补眠的机会,但今晚不同,特地设了韩国12点整前五分钟的闹钟。闹钟一响,美英半眯着眼看着那荧幕显示daedae生日。睁开了眼,开始打着短信,时间一到就给泰妍发了过去,【Happy Birthday ❤️❤️❤️ Love you, boo】

 

泰妍玩着游戏就显示了短信通知,看着美英还没回复上一段短信就知道她肯定是特地设了闹钟起来。把游戏给退出了直接跟美英视频,【谢谢你的祝福~~ Love you too!上一段短信没回复。。。特地起身了吧】

 

美英抱着枕头,缓缓地点了点头,【嗯~ 那个Best kiss嘛,其实我们也有过不少,可是现在记得很清楚的就是那个时候】

 

 

          记得当时美英拿着行李就准备离开泰妍家门口,泰妍从后面抱着她,俩人早已经达成了共识,但是从泰妍眼里还是看出来那满满的不舍,美英自然也是。美英放开拉着行李的把手,好好地拥抱泰妍,【我会想你的】

 

 

          泰妍直接亲上了美英的唇,谁也不知道下一次见面会是什么时候,美英的眼眶也湿了,这一吻有着重大的意义,虽然痛苦但更多的是欣慰与快乐。因为泰妍总是能支持自己任何的决定,让自己继续追求着梦想,不是嘴巴说说,而是实际的行动让自己觉得特别感动,换作是以前的泰妍肯定会拽着自己的衣服不让自己离开。

 

 

结束这一吻,美英还特地在泰妍的唇回吻了一下,【你会想我的吧】

 

【在我后悔前你还是快点离开吧】泰妍把美英推到了门外,关上了门,【我会想你的】她知道美英会听到自己说什么,美英笑了一下,给泰妍发了短信,【听到了,好好照顾自己】

 

【你也是】

 

美英想起当时那个时候心里还是会泛起一阵涟漪,她也没想过这么一走也过去了一年以上的时间,这大概是自己和泰妍分开最长的一次了吧,期间能见面的时间更是屈指可数,【今年生日有想要什么吗】

 

泰妍看着美英打了这一连串的字,【我想见你】

 

简简单单地四个字,透露着泰妍对美英满满的思念,美英皱着眉头,【这个。。。最近忙巡演呢,之后会回去一趟,不过可能轮到你没时间见我了吧】

 

【那。。。到时再说吧】泰妍叹了一口气,远距离真的蛮吃力的,连见个面都那么难。

 

 

          隔天美英在芝加哥的公演恰好第一个问题就是一个粉丝说要祝泰妍生日快乐,美英惯例地答复了,还说了虽然时差的问题让自己困扰,但还是在正确的时间祝福她了所以生日快乐泰妍。谁都不知道她其实昨晚整点就跟泰妍说了,哦对,除了金泰妍。

 

 

今天的巡演结束了以后在Instagram再次祝福了泰妍,泰妍都快服了美英,【需要说三次吗~】

 

【习惯了~ 昨天生日的时候去参加志愿活动了吧,你真棒】

 

【嘻嘻,反正待在家什么事情也没有做不是吗】泰妍突然想起了过几天美英iheartawards奖项的结果就出来了,【有没有信心呢那个iheartawards,我有空都有帮忙投哦】

 

美英耸了耸肩,她可没有想那么远,【嗯。。。没什么太大的自信,输赢不重要,最重要是我想要的音乐传达给粉丝们不是吗】

 

泰妍点了点头,【four seasons也要出了,时隔那么久也不知道会如何】

 

美英一向以来都是泰妍的头号粉丝,【我相信你可以的,你从来不会让我失望,而且我都说很好听了呀,放心吧!】

 

每一次发歌前都会提前给彼此试听一下,然后各自给出自己的评价,就连少时其他成员也是如此,她们的肯定比什么都来得更重要。

 

 

          很幸运的在14号那天iheartawards奖项结果出来时,美英真的得到了best solo breakout的奖项,非常之开心,其实从自己被邀请参加的那个时候心里就有了些许的肯定。成员们自然一个个送上了祝福,而泰妍也是如此,点赞并且留言了 🔥💜💜💜💜💜💜💜

 

 

          美英私底下感谢支持成员的各位,晚上的时候还特地致电金泰妍分享喜悦,还说遇到了不少的明星。泰妍突然想起了在聊天室里,秀英说要去看美英的演唱会来着,【秀英说要去看演唱会对吧】

 

 

在镜头另一端的美英点了点头,【我没想到她真的想要来欸,不过她也是刚好要来拍杂志嘛】

 

【我也想去】泰妍撒娇道。

 

美英摇了摇头,从泰妍身上知道了她最近将要做的事情,【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这个大忙人,又有日巡又有专辑要筹备,等以后一定会有机会的嘛】

 

泰妍也能理解,这就很像之前想要邀请美英参加自己This Christmas演唱会的时候,美英因为要上课所以抽不出时间离开是一样的,【哎。。。。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见面】

 

【快了快了,我还在看自己的schedule】

 

 

          韩国17日,美国16日,美英最后一场巡演是在LA举办的,特别感触。秀英在台下当个观众好好地看着,期间上台当来宾客串一下,还唱了into the new world。后来接近结尾的时候秀英先直接到后台等着美英,还玩起了她的手套。美英一结束回到后台就跟秀英来个大大的拥抱,秀英手上还抱着花,【给你的】

 

 

【谢谢你,等很久了吧】

 

【不会,你会不会累啊】

 

美英摇了摇头,【我可是很有活力的呢】

 

 

          在后台待了许久,美英可能巡演圆满结束之后太开心了,除了跟秀英玩自拍之后还喝了酒,嚷嚷着回家还要继续喝。秀英回到家也只是小口小口斟酌,俩人聊了一会儿后就说要给成员们打个电话说点什么。按照年龄大小倒序打去,秀英也知道美英肯定是要把泰妍排到最后一位,最后给泰妍打电话的时候,打开了扬声器。

 

 

【hi~】美英的声调有些高,喝了酒还带着作弄的意味。

 

泰妍看看现在的时间也不早了,怎么可能突然打来,【你跟秀英一起吧现在】

 

【bingoooo,你的爱人现在在我身边~】秀英打趣道。

 

泰妍心里翻了白眼,【是啦是啦,了不起,要不是我忙,你才没那个机会】

 

秀英笑了好久,泰妍就是不爽自己可以来看美英演唱会吧,突然想起有件很重要的事情差点忘了说,都还没在少女时代聊天室里提及,【对了,我25日的时候有尽头的回忆试映会,你们能够来吗】

 

泰妍突然瞪大了眼,什么!试映会?对啊,秀英之前有说过有参演胡同尽头的回忆那部电影,【美英~~~你能不能回来啊】

 

美英想了想,【之后有fanmeeting在韩国,说不定可以早点回来哦】

 

【真的吗,太棒了!】泰妍欢呼道。

 

秀英看着美英相视一笑,【那等下我在群里问问大家的意见如何咯】

 

 

          最后美英因为真的醉倒了,对着电话说完【泰妍,我爱你】就结束了。秀英帮着她搞定卸妆后,将她扶到了床上。事后再次打给了泰妍,【搞定了】

 

 

泰妍知道美英完成了自己想要的事情就会心情大好,这样的时候肯定会喝酒,要不是有秀英在,她都快担心死了,【谢啦,你不在的话我都不知道她该怎么办】

 

【习惯了啦,她就是这样的女生啊】

 

【行了,明天跟她出去吃饭的话钱我出】

 

秀英笑得合不拢嘴,【先谢谢队长了,我也要去睡觉咯,晚安~】

 

 

          隔天少女时代聊天室里很快又热络起来,提到了试映会大家都相继说可以去,除了允儿无法抽出时间,而Sunny人也还在美国。侑莉在群里小心翼翼地说着,【我想去,可是我现在露脸可以吗】

 

 

这会儿大家才想起了最近在韩国发生的那件事情牵连了侑莉,秀英在群里回复了,【没事的,这件事情你根本与你无关嘛】

 

Yuri回复,【那我也跟去,顶多就不拍照了,怕招惹什么闲话】

 

美英也回复了,【我可以理解那种感受。。。不过这真的和你无关,不要自责】

 

 

          成员们也纷纷地安慰着侑莉,毕竟少女时代是一个群体不是个体,大家都是一起走过来的,所以更能给与彼此关怀与鼓励。很快的就到了泰妍发歌的日子,秀英和美英也相继从LA回到了韩国,美英下机的时候才真实地感受到了重回韩国的感觉,真的久违了。看着手机上的时间现在应该还来得及到泰妍的演唱会,只不过可能进行超过一半的时间了。知道秀英应该在演唱会上,于是信息了她,【你跟允儿在那里吧?我现在正从机场赶下去】

 

 

允儿看着原本正在high的秀英突然停下来敲打着电话,手机上是美英发来的短信,【什么?欧尼现在要来吗,让她快点回去休息吧,等会儿累坏怎么办】

 

秀英耸肩,【她要来见她我没办法阻止啊你说是不是】

 

【那也是哦】允儿点了点头,她们俩个明明最亲密,可见到彼此的次数确实最少。

 

 

          美英抵达的时候是先赶往后台等着演唱会结束,已经有些疲惫的美英就坐在了那里。后来听见开门声还听到了不少声音,转身一看是那些伴舞们走了进来,许久才看见泰妍的身影。她在跟允儿秀英聊得很开心,直到发现了美英才傻傻地站在那里。大家都知道俩人的关系不简单,美英直接拥住了她,小声地在她耳边说道,【我想你了】

 

 

泰妍不想让其他人的视线都往这里看,也小声地回应着,【不是你说的不想在多人面前这样吗】

 

美英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我已经尽量赶来了】

 

【傻瓜,不是说让你早点回去休息嘛】泰妍摇了摇头,上一回还记得是从巴黎特地回来看自己的演唱会,那晚还抱怨非常累,结果现在还是出现了。

 

 

          大家都聚在一起就聊了几句,其他艺人也在的,泰妍就跟她们一起合照了。本来想拉着美英和秀英一起拍的,但是秀英和美英都说自己素颜,而且美英还是处于特别劳累的情况,肯定不上镜就没有拍照了。结束了以后就要去参加庆功宴,这次泰妍是十分坚持不要让美英待在这里,【庆功宴完了我立刻回家好吗】

 

 

美英点了点头,因为很累还带着撒娇的声音说着,【那我回去咯,晚上见~】

 

 

          到了自己和泰妍住的小区里,美英回到了自己的单位,进家门的时候打开灯一看,没什么差别,大概是泰妍偶尔心血来潮大扫除所以才看起来一样吧。去洗漱一番后就倒在沙发上休息,虽然很疲惫也有时差问题,但现在翻来覆去怎么都无法入睡。

 

 

          泰妍庆功宴结束之后回到家里也洗澡后,走到了美英的单位也不过是几步路的距离,按下了密码就直接走了进去,俩人的密码设定是一样的呢。美英自然是知道泰妍进来了,【你回来啦】

 

 

【嗯~】泰妍坐到了她的跟前,【行李都弄好了?】

 

美英摇了摇头,刚才洗澡后坐在沙发上后就不想起来了。泰妍从卧室拿着行李出来,美英抬头看着她,【你干嘛】

 

【去我那里睡啊干嘛】没有给美英拒绝的机会,拿着行李拉着她的小手就回到了自己的单位。

 

 

          打开门的时候就听到Zero的声音,美英就像个妈妈一样直接抱起了他,【每次看到她都会想到王子他们欸】

 

 

泰妍看着美英那笑容就也跟着笑了出来,【今天都累了吧,我们早点休息吧】

 

这么早休息一直都不是金泰妍的习惯,美英挑着眉看着她,俩人一起回到房里。泰妍拿走了原本放在床边的Ariel,扔到了另一端去。美英无奈地笑了,【需不需要这样啊,搞不好我想抱呢】

 

【那你拿去,你抱她,我抱着你就好】

 

关上了灯,美英真的觉得泰妍是不是有什么不对劲,【你很少这么早睡欸,是不是好像少了些什么】

 

泰妍突然就从后面紧紧地抱住美英,把头靠在她背上,【你以为我想对你干什么,我今天什么也不想做】

 

说完这一句话美英也没有再回应金泰妍,许久都没有再说话,美英知道她肯定是累坏了,毕竟也才忙完演唱会,是该好好休息一下,【泰妍,晚安】

 

 

          隔天美英比泰妍先醒了过来,她下午还要去录制电台节目。泰妍其实也已经醒了,从美英回美国那一刻自己都属于浅眠的状态。美英看着她摸了摸她的脸颊,【多睡会儿吧,很累吧】

 

 

          泰妍摇了摇头,钻到了美英的怀里,什么时候她才能像从前一样一睁开眼就是美英在身边呀。美英主动抬起了她的下巴亲吻着她,这一吻很漫长,仿佛想把之前没亲到给补回来般。最后掌握主导权的是金泰妍,美英都快要无法好好呼吸才推开泰妍,脸颊早上就看起来红扑扑的,带着思念的吻真的特别甜。

 

 

【可真难得,感觉我回来你反而比较收敛了】美英一手撑着自己的脑袋,一边看着泰妍。

 

【比起那些我只是想要更实在地感受和你在一起的感觉】泰妍就这样回看着美英。

 

美英的眼神满是宠溺,要泰妍这么让着自己真的很辛苦吧,【我会好好地珍惜当下的】

 

 

          俩人拥抱了一阵子才下了床,美英准备好了以后就看着泰妍正在跟Zero玩。自己也跟着坐了下来玩,喊着Zero呀~ 泰妍喜欢现在的感觉,好像回到了以前她们住在宿舍的时候跟王子书妍在一起的那时候。

 

 

【时间差不多要到了吧,今晚是直接在那里见面吗】

 

美英点了点头,跟泰妍亲吻道别就出门了。晚上出席试映晚会前,泰妍在造型师给自己搭配的时候突然想要选择粉色的裙子,【我要这个】

 

【你不是很拒绝粉色吗】

 

泰妍没有回应,换上了以后一直在镜子面前看着自己穿的是不是很突兀,其实她有着这样的颜值是绝对可以撑场面的,但是好像有点别扭。造型师大概猜到了泰妍的用意,【要不搭上一件黑色外套吧】

 

 

          穿上之后泰妍连忙点了点头表示感激,因为这样看起来就不会太奇怪了,而且美英也一定会喜欢的。果真如此,巡例拍照完毕之后,美英看到泰妍这一身的时候忍不住尖叫了,虽然小贤穿了粉色,但她可没有想过金泰妍也会穿粉色出现,所以反应才那么大,意识到自己这样大喊可能会引人注目。泰妍让她小点声,【怎么样,喜欢吗】

 

 

【根本就是爱死了】美英笑着说,【等下得拍照留念才行!】

 

没有顾及小贤就在旁边的心情,泰妍无奈却又宠溺地看着她,【走吧,我们可以先进场了】

 

 

          试映会还没开始前,三个人坐到了一起有说有笑的,期间当然还是少不了的自拍。好久没有一起玩滤镜,泰妍和美英每一种都用了,有些滤镜真的很好笑。而聊天室里,侑莉说了自己刚才已经特地躲过了拍照的环节,而孝渊会等人潮没那么多的时候陪她进场的,秀英真的很感谢成员们在抽时间出席自己的试映会,明明也只是随口一提,没有抱着任何希望的。电影试映完了以后,秀英上台了。美英对着她比心,而泰妍和小贤在一旁拍着她。

 

 

          结束之后大家都聚在了一起,一个房间只要有她们在,都会变得特别热闹。离开前还一起拍了照,侑莉因为不想出现在照片里于是负责拿成员的手机拍。可成员们私底下还是让侑莉一起拍了,但她还是特别嘱咐了有自己在的照片收起来就好。秀英搭着她的肩膀,摸了摸她的头,【不要太担心了,事情很快就会过去的】

 

 

          侑莉点了点头,还记得很早之前在日本访谈节目里被问有没有想退出少女时代的念头时,给出的答案是一次也没有,她总是希望少女时代好好的,也希望自己不会给组合带来什么不便,遇到这种事情原本想自己一个人承受,但是聊天室里又或者见到成员之后还是想要稍微依靠一下,毕竟成员们早已经是家人般的存在。

 

 

          26日,金泰妍和黄美英各自都有着自己的行程,这也是为什么美英会选在这个时间点回来,因为要举办签唱会。早上泰妍和美英就一起去化妆室的,所以俩人的发上才会出现同一款珍珠发夹,是最近时尚的流行趋势。晚上少女时代聊天室的通知又响了起来,因为美英这次回来的时间非常短,所以在那之前一定要聚一下。

 

 

          27日才是所有成员都有空档的时候,所以聊天室里大部分都能够出席,除了允儿抽不出时间还有Sunny还在美国。

 

 

【我可以去!】侑莉第一个回复了。

 

孝渊也附和道,【我也可以】

 

允儿赶紧回复道,【试映会去不了,这个我一定会去】

 

【欧尼们去的话,我也会出席的】小贤愉快地说着。

 

泰妍和美英自然也是答应了,唯独Sunny遗憾地说着,【我下次多干几杯赔罪哈~】

 

秀英自然也会出席,想顺道感谢各位能来试映会,【那地点我们再定吧~】

 

 

          怎么知道孝渊在准备开始直播那会儿MC问了她有没有跟成员见面,她才意识到自己把这个事情给忘了,赶紧出去回复一下说自己晚点到。因为隔天有些还有行程的成员后来就没有继续待下去,泰妍和美英明天虽然也有行程,但都是下午的事情。大伙儿从刚才就一直在谈话,后来孝渊来了就更加有气氛,这样的时候怎么能少了酒,边聊边喝着,还聊到了泰妍最近出的Four Seasons那首歌曲。

 

 

【真的太好听了】孝渊认真地说着。

 

【对啊,成绩也是非常好呢】侑莉称赞道,【接下来还要忙日巡和专辑吧】

 

泰妍点了点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跟你们见面呀。。。】虽然不是很会喝酒,还是干了一杯。

 

美英让泰妍悠着点,不要喝过头了,【是啊。。。偶尔还是想要回到过去呢】

 

秀英举着酒杯,【不要再缅怀过去了,要move on啊~ 向前看才是最重要的!来!我们为各自的未来干杯,为少女时代干杯!】

 

【干杯(Cheers)!】

 

大伙儿都会回忆起从前的那些美好,但也会谈及如今面对的事情之类的,以至于后来泰妍和美英还在Instagram里写了一些话,不知道什么时候大家还可以一起再聚,所以感触特别多,当初想坚持做的事情至今都没有放弃过。

 

 

          深夜,泰妍和美英也都还没有睡着,或许想到明天又要面临离别了,所以还不甘心就这样睡去吧。

 

 

【我们一起走过很多年了呢。】美英突然这么说着。

 

泰妍侧过头看着美英,【所以还要一起走下去。。。】

 

美英笑了,【真不知道再过几年我们会不会还是这样的关系】

 

泰妍翻身压住美英,【这什么意思,现在这样难道不好吗】说完泰妍就开始亲吻着美英的脖子。

 

美英轻轻地推开她要泰妍看着自己,【说不定会更进一步啊~ 你想什么哪,不对,不是有人说要好好抱我,感受我而已嘛,你骗人的吧】

 

【抱够了,要换个比较特别的方式了】

 

【好好好,没说不给你】美英环抱着泰妍,主动亲吻着她。

 

 

          这一夜很漫长,直到结束俩人才昏昏睡去。隔天也是美英先醒过来的,但。。。是被泰妍给弄醒的,她亲吻着自己的后背,手上也不安分地在身上游动。

 

 

【你昨晚还要不够吗】

 

泰妍扑哧一笑,【我后悔前两天放过你了】

 

【签唱会要是这样折腾不就要命了】美英说完还嗯了一声,泰妍她将手指突然深入了。

 

 

          其实泰妍早就醒过来了,看着美英裸着身子,突然起了个邪恶的念头。刚才在她还在睡眠当中,自己就开始舔弄她胸前的桃子。手也在大腿内侧徘徊,手指之后更是玩弄着她的阴核,没想到跟片子一样也起了反应,越摸就越湿润了。美英没办法只能依了她,可是身体还是诚实地摆动着,控制不住自己的呻吟,【嗯。。。啊。。。泰妍。。。】

 

 

          泰妍知道她们等下要去发廊就没有进行太久,用力地抽插将美英推向了天际。美英喘着粗气,身体也抽搐着,泰妍亲吻着美英,除了早晨运动以外还要以早晨热吻作为结尾。美英都已经好久没这么做了,身体自然是有些支撑不住,泰妍扶着她去浴室,自己也跟了进去。

 

 

洗澡之后俩人就去发廊了,之后一个要回美国,一个还要去日本。美英知道自己要什么,【我就是补染就行了,泰妍你要染什么】

 

泰妍还在苦恼着,她自己也没有想好,【跟你一样?】

 

【不要~ 你好像染过了类似的吧,换个发色吧】

 

 

          所以最后出现在Instagram的发色才会有所不同,泰妍的班机比美英的还迟,所以跟着送美英先去机场。车上俩人只是互相依靠着彼此没有说话,直到要下车的时候,离别的时候也只是简简单单一个亲吻罢了,有些事情不用多说,她们对彼此的爱彼此知道就好了。就好像自从俩人经历了远距离恋爱也不会再随意在社交软件上放闪,被大众放大了对彼此都不好,也不是什么事情都要让大众知道,这样的事情只有她们自己能懂,其他人更不需要知道她们的关系有多要好。

 

 

          但是泰妍是真的舍不得,caption才写成了地球说生病了。没什么特别的意思,明明室外很冷,却因为美英的离去而感到郁闷烦躁,觉得有些难受。

 

 

美英后来下机的时候才看到泰妍的更新,自己也发了miss you already。泰妍看到的时候立马打给了美英,【我也想你了】

 

【还真的是算准了时间打过来,我才刚下机,现在回着家的路上】

 

【那你先去休息吧,迟些还能通话就通话,不能就等明天】

 

美英对着镜头另外一边的泰妍一个飞吻,【那你要好好的,有时间我们会见面的】

 

【好~】泰妍回应了一个大大的微笑,她坚信着下一次的见面很快就会到来。

 

THE END

 

哇,真的不可思议了,大概有7000++字 D:

毕竟是从金爷生日那会儿开始写起,资料拼拼凑凑的,

也有不少。自己写了微H,不想太多,点到为止就好~

这篇还是归类成了泰尼的日常,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现在泰尼的日常其实就是靠着电话来联系彼此的,

偶尔回国见面自然而然就成了日常。

这篇也是下了点心思,不知道有没有错,但是很多是特别找资料的,

各方面应该算是完整的,我觉得最有意思的是最后美英miss you already,

看过飞到美国大概多久,没想到那个时间真的是差不多已经下机的时间!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现实文是真的好久没写,

微暖微甜吧大概,可是也有点无奈哈哈哈哈,也把少时写进去了呢XD

有想要补上的可以跟我说,我会考虑加进去,或者有错要说一下哦~

虽然上篇留言不够,但是不想拖住刚好遇见你更新进度,所以这篇要加油好吗 ❤️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