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91026876ly1g0lgiweifpj21900u010h_副本.jpg

最后泰尼俩人去旅行的时候,当街拥吻的话,跟你说俩个金发妞肯定会引人注目,我说的是我XDDDD

 

 

          林敏文正在从大厦走了出来,脖子上那天项链就是今天的目标。大家各自分头行事,而泰妍负责指挥所有的行动。小贤和允儿依旧负责观察周围,而秀英和侑莉要潜入俱乐部里。Sunny则是负责接手项链,美英只是在一旁待命看有没有什么突发的状况。

 

 

每周三都要去俱乐部去做桑拿,所以项链一定会被卸下。趁着这样的时候允儿和侑莉已经化身为员工潜入了,然而取得项链的那一刻却不小心被人发现了。

 

【秀英侑莉快撤】敌人已经发现她们的行踪,允儿让她们快点离开。

 

Sunny在门外看见秀英和侑莉逃跑,本来要接手的结果自己也被逼着跑,直到一个拐弯的地方的时候,美英小声地说着,【把东西给我】

 

泰妍让美英在旁边搭手,【美英,接过来之后兵分两路】

 

秀英把项链拿给美英之后让侑莉和Sunny各自分开跑,总部见面就行了。

 

 

          虽然惊险但是大伙儿都回到总部里,秀英直接摸着美英的头,【没想到你来却也帮了大忙啊】

 

 

【你们还敢说,要是暴露了脸蛋可保不了你们】泰妍摇了摇头,毕竟这个俱乐部还是属于大众的地方,很多人在看着,怎么都比平时对一个人下手还难上不少,【美英真的及时了】

 

侑莉毫不犹豫给美英来个拥抱,【合作无间啊~】

 

 

          美英笑了笑,她从来没进行过团队的活动,团结的感觉跟一个人比起来好像也不是那么糟,甚至觉得很有趣。而且想想每次她们任务完成回来总部的话会有归属感吧,就像家一样,而她们的相处方式感觉比家人还了解彼此。泰妍见侑莉抱了那么久,下意识咳嗽,【咳咳。。】

 

 

侑莉看见泰妍的眼神,赶紧把美英推到泰妍的怀里,【不打扰你们了,我们出去吧~】

 

 

          泰妍直接牵起美英的手走进了办公室里,办公室里头的那扇门就是泰妍的私人卧室。美英有点惊讶泰妍这么快就让她进来,但她好像不只是想让自己进卧室这么简单。泰妍按下书柜里的按钮,另一扇大门就被打开了,走进去的时候满满都是首饰项链金闪闪的。

 

 

【你是第一个进到这里来的】

 

美英看着所有的一切,琳琅满目,【这些都是价值不菲的吧,为什么我是第一个】

 

【因为我喜欢你】泰妍很自然地说了出来,对于美英的感觉就是如此,【因为你跟我们是一样的人】

 

【那刚才富商太太那一条项链也要摆在这里吗】

 

泰妍摇了摇头,【那个拆分了之后还可以卖好价钱,这些可不是说卖就卖的价钱呢,我有收藏的习惯】

 

美英往前走了一步,看见那个女人要自己偷走的项链,【这条很精致很好看呢】

 

【确实是很昂贵的一条,你要是也喜欢这里的话,可以自由进出的】

 

【你也太相信我了吧】美英做了鬼脸,【要是我偷走你才知道】

 

泰妍看着美英的眼睛说道,【如果你偷走的话就会失去我的信任,不过我相信你不会】说完泰妍就亲上了美英的唇,美英并不拒绝泰妍的吻,如果撇开这个事情的话,她可是会爱上泰妍的,有着让人想要不断亲近又有趣的人。

 

 

          隔天一早,美英悄悄地走出了泰妍的卧室,没想到大家都在外头。美英低着头想要直接离去,结果侑莉察觉不对劲,【咦,还是昨天那身衣服,还从老大的房间。。。。】

 

 

秀英挑着眉,【你们。。。。】

 

Sunny拍了拍手,【进展神速呢,泰妍果然一出手就。。】

 

泰妍这才穿上了自己的衬衫,【先让美英回家去吧,不准你们开她玩笑】

 

【知道了知道了,大嫂你慢走】

 

 

          美英红着脸离开总部,回到自己的家心跳得还是很快。昨晚那一切纯粹就是干柴烈火,情不自禁就跟泰妍发生了关系。美英一直都对女人有莫名的好感,也没谈过几次恋爱,所以对于泰妍这样的没什么抵抗力。而泰妍却觉得情到浓时很正常,因为她也已经三年没有过这样的行为,遇到心仪的女人也是在所难免的。

 

 

美英的手机再次响起,这次是直接拨打过来的,【喂】

 

【那套项链已经命人高仿了一条,你只要悄悄地拿去换了,把真的给我带来就好】另一端传来了许善恩的声音,如果叫人直接偷走泰妍一定会知道是自己干的,只有这么做才可以避免她找上自己。

 

【好。。。】美英虽然这么说着,但是心里却很担心着,泰妍明明就是这么地信任自己。

 

 

          某一天办公室里就只是剩下允儿和小贤,美英进出总部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情。

 

 

【嗨美英,早安】

 

【早安】

 

美英拿着假的那条项链走进了那道门里,在那里徘徊了许久都不敢去调换。此时泰妍回来了,看见美英正在里头,走过去直接抬起了她的右腿,【怎么,是要在这里。。。那个吗】

 

【你别老是想这些有的没的啦】美英别过头去,现在她心虚得很,只要直视她的话恐怕会露出马脚的。

 

【你来这里不是找我是干嘛呢】泰妍抱着美英说道。

 

美英低头说着,【我。。。就是来看看】

 

泰妍转而亲上了美英的唇,吻着吻着美英才想起她得快点离开这里,【我等会儿还有事情呢】

 

【那好吧,今晚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吃饭啊,秀英她们说想要吃火锅】

 

美英点了点头,【可以啊,今晚见咯】

 

 

          待美英离开了总部,允儿看着泰妍,【小贤没有说错吧】

 

 

其实刚才在泰妍从外头回来的时候,小贤就叫住了她,【美英她今天好像有点怪,你进去看看怎么回事】

 

 

          泰妍靠在办公室的门口笑了,在很早之前她就觉得美英不对劲了,第一天她将美英带进那扇门过后,晚上她们欢爱完了美英以为自己已经入睡,一个人跑去那扇门后,自己当时已经醒过来并看见她正在用手机对着那条项链拍照,【这家伙还以为我不知道她想干吗呢】

 

 

看泰妍那表情,小贤似乎猜到了什么,【我就说嘛,她是不是做了什么】

 

秀英Sunny和侑莉才吃完早餐过来,看她们的脸色不对劲,【我们错过了什么吗】

 

泰妍将自己所知道的告诉了她们,秀英搭着泰妍的肩膀,【所以你就让她这么走了吗?】


 

【没事的,我已经想好该怎么做了】

 

 

          美英到了那个女人约好的地方,将项链递给了她。那个女人还找来检验师来检验项链的真假,美英紧紧地握住了自己的手,口袋里还放着这个女人之前给的钞票,准备好要发生争执的可能。检验师在她耳边小声地说着自己,美英紧闭着眼,她已经想好要怎么面对。结果那个女人抱住了她,【没想到这么轻易就到手了,这个是尾款给你!】

 

 

【我。。。。】美英愣在了原地,她明明就已经调换了,怎么可能,糟了,泰妍要是知道的话那该怎么办,她就会失去她还有其他人了吗,好不容易才感受到有同伴的感觉。

 

怎么知道走出了门口,泰妍就站在那里双手交叉着,【你有什么好解释】

 

【泰妍。。。】美英快步走向泰妍,拉着她的手想要解释。

 

泰妍却甩开了她的手,美英的眼眶都是泪,她一定是不肯听自己解释,背叛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吧。结果泰妍只是开了车门,【你干嘛啊,先上车再说】

 

美英委屈巴巴地坐上了车,泰妍看着她,【项链被拿掉的明明是我,你哭什么呢】

 

【我不是故意的。。。我最后根本就没有拿走真的那条项链】

 

【我知道啊,是我帮你调换的。】泰妍语重心长地说道,【我早就看出来你的不对劲才特地这么做的】

 

【你怎么知道的】美英记得自己并没有露出什么破绽啊,唯一的可能性只有那天自己要偷走的时候。

 

泰妍将来龙去脉告诉了美英,美英粉拳打在了她的身上,【你知不知道你吓死我了,我因为这样都不知道担心多少回,结果你却亲手把真的那条给她了,你舍得吗!】

 

【舍得啊,怎么会不舍得】

 

美英真的被泰妍搞混了,【为什么,你不是该生气吗,对于背叛你的人你不是不会再信任,甚至有可能还会像电视剧一样给我一巴掌】

 

 

          泰妍将车靠边停了下来,看着美英说道,【我说过我喜欢你啊,项链没有还可以再偷,但是女朋友可不是随便就可以有的】

 

 

美英脸一红都不知道该回答了什么,泰妍宠溺地看着她,【你偷走项链的话,也偷走了我的心啊】

 

【噗。。。说什么情话呢真是,走吧,现在去我家】

 

【去你家?要干嘛?该不会。。。】

 

【快点开车啦】

 

 

          跟着美英指示的地方来到她的家,美英带她来到了自己的卧室,没想到美英的卧室里也有另外一扇暗门。走了进去自己瞪大了眼,她可没想到美英偷来的东西比自己还多,其中还包括了画,而且现金真的就跟电视剧上一样都是一叠叠的。

 

 

【很意外吧,我第一次去你那里的时候也是这样,没想到有人跟我有一样的嗜好】

 

泰妍抱着美英,【看来我们真的是天生一对】

 

【我原本是打算如果真的项链给了她,就要将这些都弥补给你,有几条项链应该比她的更值钱】美英从口袋里拿出了支票,【还有这个】

 

【如果我不喜欢你的话,这些不会有用的】

 

【我只是想要补偿嘛】美英笑着说,【居然现在这样的话,这里也将属于你的,反正我们现在在一起了】

 

泰妍将一堆首饰给移开,将美英扶到了桌子上,【如果说要补偿的话,我们就先在这里玩一会儿,晚上再跟她们见面好了】

 

 

          美英默许地点了点头,她还真的没有想过会是这么峰回路转,原本想要帮那个女人骗到泰妍,然后换走项链,结果自己却掉入泰妍设的局里,只不过是个甜蜜的局。美英在泰妍耳边小声地说着,【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你只是太嫩了】泰妍直接掀开了美英的裙子,卸下美英的内裤,卖头亲吻着她的大腿,一直到私处。

 

美英感受着泰妍的舌头正在上下搅动着,自己的身子不自觉地也就配合着,【快点进来】

 

泰妍舔了舔自己的手指,深入了美英的私处缓缓地进出着。美英闭上眼,【oh yes~】

 

私处越来越湿润,泰妍将手指抽了出来,抚摸美英的私处,挑弄着那小核子,看着美英说道,【看都湿成什么样了】

 

【我。。。想要】

 

泰妍边与美英你亲吻着,手指加快了速度,美英大腿敞开着,看着泰妍的手指正用力地抽动,从这个角度一览无遗,伴随着泰妍进出的快感,【恩。。。啊。。。。】

 

整个空间都是美英的呻吟声,美英真的很庆幸自己是一个人住的,这么疯狂地呻吟她自己根本想都不敢想。泰妍同时用着手和舌头让美英达到了高潮,美英的腿钩住了泰妍抽搐着,蜜汁从桌子流到了地上。泰妍抬起她的下巴,【舒服吗】

 

美英喘着粗气,点了点头,在她耳边说着,【有点后悔没早点认识你】

 

【现在不会太迟的~】

 

 

          晚上,秀英她们先到火锅店等着泰妍,没有人知道泰妍下一步会做什么,只觉得美英下场肯定不好。结果泰妍搂着美英进到火锅店里,【Surprise】

 

 

【你们。。。】

 

将事情经过在饭桌上说出来,侑莉都不得不服泰妍,【没想到你泡妞这么有一套,我也要学起来了】

 

【项链这种东西多的是,而且我抱得美人归,美英那里还有一堆好货呢】泰妍得瑟地说道。

 

秀英边撅着嘴边说道,【Sunny,我们要比她们更闪才对】

 

允儿在旁边也都笑得合不拢嘴,【看来我们的团队会再多一个人帮手咯】

 

【没错,多个人也好办事,况且她已经先爱上了老大】小贤在一旁附和道。

 

谁也没想到结果会是这样,也幸好美英最后没有把项链给调换,否则泰妍说不定不会那么仁慈。

 

 


 

          一个月后,泰妍和美英自己跑去旅游了,总部就交给剩下的人来管,泰妍还说出国肯定会给她们带东西回来。泰妍和美英正如热恋期的情侣一样,手牵手走在大街上。经过整条的大街,泰妍从衣服的口袋拿出了手表,【看,这手表价钱不错吧】

 

 

美英刚才也从别人身上拿到了手链,【项链大街上太难了,这个也不错吧】

 

在国外俩人还是职业病,连这样都要搜刮起来,泰妍从口袋里拿出了戒指,【戴上吧】

 

【什么,别人的戒指还是不要吧,感觉不太好】

 

【这我买的】泰妍笑着说。

 

美英看着泰妍的眼神一点都不像是在开玩笑,泰妍小心翼翼地说着,【我们在一起也不过多久,但我却认定你了,愿意吗】

 

美英兴奋地点了点头,泰妍为她戴上了戒指,俩人就在大街上直接拥吻起来。待俩人吻得难舍难分的时候,美英在泰妍耳边说道,【我又拿到了个手表】

 

【我拿到了钱包】

 

俩人赶紧离开,由于俩人都是金发,在街上这么直接接吻引来了注目,但就在那一刻她们却同时对别人下手了,美英笑着说,【我们真的很坏欸】

 

【她们一定会很开心,我们连在旅游都还在工作】

 

【那当然,工作也很重要】

 

泰妍挑着眉,【我说回酒店也很重要】

 

【我知道你这个脑袋在想什么】美英指着泰妍的脑袋,【不过说好的,今晚it's my turn】

 

【我都okay啊】泰妍揽着美英的腰,【我们可以试试看69的玩法】

 

【shhhhhh!这里还是公众场合】美英无奈地翻了白眼,嘴上虽然这么说着,自己还是喜欢的,【你这个变态】

 

 

THE END

 

私自加了一点点的H,因为明日传奇那部剧,

两个金发girl除了出任务好像都会提到一点H,

所以泰尼这样好像也不错哈哈哈哈哈

好吧,我承认看剧会代入一些kkkk

这篇说是局中局,其实也不太像是,

总的来说这篇文的走向本来就是偏甜,

自然泰妍设的局结尾也是好的,泰尼要HE嘛!

原本看起来像是要有很多动作场面,可是我却没有,

之前写得很多不想再写了,可是少女时代成员一起出动挺好:3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哦,没想到留言会过,

如果周三前能满可能这周两更刚好遇见你,就可能是结局了~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