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35883655_1278033522330901_4674361578529751040_o.jpg

小编估计金爷是穿回原本那双吧,来回顾一下吧 美英也有的同款Rihanna Bow Women's Slide Sandals系列 :3

          隔天金泰妍准时出席发布会,而允儿打扮得更加艳丽还一手勾在了泰妍的手臂。而所有的记者都已经聚集在这房间里,等候着自己可以发问的时机。

 

 

泰妍有些不自在,毕竟一直以来她都不是活在聚光灯下,而允儿倒是应付自如,懂得怎么看着哪个镜头,哪个画面的自己是最好看的。

 

清了清喉咙,【大家好,我是金泰妍,也就是金氏集团的继承人。】

 

【这个我们都知道了,爆些内幕啊】

【是啊,听说你是金正国的私生女?】

【所以你妈妈是谁,也是业内人士吗】

【还有你跟林允儿真的是情侣关系吗】

【发展到哪里了?不怕社会不接受吗】

【之前都发展地下情哦,林允儿的粉丝不会介意?】

 

陆陆续续好多问题接踵而来,泰妍皱了皱眉,允儿此时只是笑着说,【这是泰妍第一次召开记者会,记者们可不要吓坏她啊。】

 

 

          瞬间静了许多,泰妍的表情缓和了些,【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有个老爸,在我有记忆以来一直是活在孤儿院的,偶然间就知道金正国的遗嘱是要我继承金氏集团,必须21岁才履行,一直以来我都有在看着集团,但是我个人比较在意广告方面的事业,所以把事情都交给了副总裁。如今身份公开了,我也没有刻意隐瞒的意思,接下来可能回集团上班。】


 

          美英在上班的时候就看到小贤和小琳聚在一块,凑过去看才知道泰妍开了记者会,兴许接下来就会听到她跟林允儿的好消息,直接回到办公室,她不想看到那样的画面。

 

 

小贤本想叫住美英,但还是先看什么情况再说。身份的来由和接下来的集团走向泰妍都交代了,现在就剩下允儿的事情了。后面突然传来,【那关于你跟林允儿的恋情呢。】

 

泰妍举起了手示意安静,看了允儿一眼,【我跟她只是很好的闺蜜,我想她只是在跟我开玩笑。】

 

允儿原以为泰妍会公然接受跟自己的关系,手在桌子底下紧紧地抓住泰妍的手臂,咬牙切齿地说【金泰妍你在干嘛】

 

【对于我的性取向我没有不承认,这也不是什么不光彩的事情,但是我现在也有对象了,就是因为这样的事情导致我们的关系僵了。】泰妍顿了顿,【亲爱的,你在电视机前面吗?我现在就要来找你,等我。】

 

说完正准备离开,部分记者本来要起身跟着走,泰妍停下来对着麦说道 ,【我不希望我未来女友被任何人骚扰,如果发现有关于她的报道,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就这样。】

 

 

          泰妍走后就扔下允儿一个人待在那里,感觉都束手无策了,原本想追上去问个明白,但是记者们都挡住了自己。她没想过泰妍居然都已经当着记者这么坚决,明明昨晚都被自己动摇了,果然她是真的爱上了美英。

 

 

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看来要换个说法了,【哈哈哈哈 其实我本意只是想把我这闺蜜的身份给爆出来罢了。】

 

【但是明明就可以用别的办法啊,林允儿小姐这是被甩了吗。】

 

【果然是喜欢女生的吗,是单恋吧!】

 

 

          允儿觉得自己说多错多,这样下去记者会误会更多。起身直接出了门口,而经纪人早就在门口等待,进车后质问道,【不是说过不要做这样危险的事情吗,这样我怎么跟公司交代。】

 

 

【一切事情我来负责。】允儿认真地说道。

 

侑莉第一时间也关注了直播,笑着对秀妍说,【这才是我的死党】

 

【回头我们给她们庆祝一番吧,只不过要看美英同不同意了】

 

而小贤和小琳自然是第一时间想要告诉美英这件事情,但是美英一开始是拒绝的,直到看到新闻的报道才捂住了嘴巴,【这不是真的吧?】

 

【什么是不是真的,金总就在来着的路上了】小琳笑着说。

 

美英还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因为她明明昨天还在大声哭泣,而泰妍想解释自己却不愿意听还把她给拉黑了。一直到泰妍真的出现在公司,还气喘吁吁地站在了她面前,【美英。。。对不起】

 

【我应该相信你的,泰妍】美英直接冲上去紧紧地抱住泰妍,【你会不会讨厌我】

 

【傻瓜,我们还要在一起好久好久的呢】泰妍宠溺地摸了摸美英的头,在她额头亲了一口。

 

 

          晚上俩人去到酒吧,侑莉看着她们进门的时候,【今晚酒吧我请客】酒吧随即都是欢呼声,侑莉抱着秀妍边说着,【我说过什么,越讨厌对方最后会在一起的】

 

 

泰妍耸了耸肩,侧过头宠溺地看着美英,【我无法否认了,美英现在是我的挚爱】

 

【都是命运在安排呢】美英挽着泰妍的手臂。

 

【啊啊啊啊,秀妍啊,我明明记得她们之前不是这样的,现在肉麻死了】

 

【谁让你自己活该要说那样的话】

 

 

          泰妍和美英相视一笑,美英想到了什么,【泰妍我想给你调一杯酒】起身让侑莉给个位置,她往前就一直很想调一杯属于自己的酒,泰妍只是静静地看着她,一直到那杯酒被美英递到她面前,斟酌一口抿嘴一笑,【比玛格丽特好很多】

 

 

【那是当然,这是专门为你调的,你下次想喝只能找我】

 

【那我一辈子不是被你绑定了?】

 

【你不想吗?给它取个名字吧】

 

【嗯。。。。Tiffany好了。】泰妍一口气喝完,【以你的名字命名】

 


 

【林允儿首次入围青龙电影奖并夺得最佳女主角】报章上的话题满满都是林允儿。

 

 

          那天的事情发生后,确实引来不少的谩骂指责。谁知道电影出来以后网民们纷纷都站在了允儿这边,说是单恋的话还特地隐藏心思真的很感动,虽然被公司解约却有幸被邀选成为某部女同志电影女主角,把自己的名气再度提高了。

 

 

泰妍为此也感到很欣慰,至少林允儿没有被她拖累。侑莉和秀妍也把酒吧交给了部下打理,俩口子环球旅行无数天。至于广告公司方面,全权交给美英打理了。

 

【接下来这份新的策划案,你们谁要来做】

 

【我来吧】【我来吧】

 

【不行,这比较棘手,你只要负责监督就好】

 

【我可以的,给我吧】

 

小贤和小琳一直为此争执着,美英叹口气,【你们还是一起做好了,省得我麻烦,效率也会快很多】

 

 

          此时小贤的手机响了起来,荧幕上的名字让她皱了眉头,才想起昨晚答应她要见面的,【小琳,这次的策划案麻烦你了,我还有事情要出去】

 

 

【哦。。。。】

 

美英看着小贤就这样离开,她一向以来有什么事情都表现地很冷静,却从来都没看过她这个样子,到底拨电的会是谁呢。不管了吧,看着时间,已经跟泰妍约好要一起吃午餐,【小琳,这里先交给你了,我吃完就回来】

 

【去吧去吧,我有能力处理好的,今天不用回来也可以】


 

另一边,

 

【会议就到这里,有什么的跟副总说就好了】泰妍站了起来,顺圭拿了文件跟着她走了出来,【怎么又把事情都扔给我了】

 

【现在我要去找美英吃饭,不能爽约的】

 

【切,谈恋爱了不起啊】

 

【你去找一个不就知道咯】泰妍说完拉着领带跑到楼下去,开着车往美英的公司去,抵达之后就看到美英站在了那里,【美女,上车吧】

 

【你迟到了足足3分钟,有什么解释吗】

 

【都是工作上的事情嘛~ 老婆别生气,快点上车吧!!!】泰妍大声地喊着。

 

【shhhhhh这里是外面啦,你小点声,还有谁是你老婆】

 

泰妍挑着眉,【你爸妈都同意了,你还别扭什么啊,老~婆~】


 

THE END

 

留言算是满足所以就更了,不想再拖结局进度XD

提早更是因为在旅行嘛,然后明天要上云顶,

就算有电脑在手也要确定有没有网线~

更了十个月左右总算是来到结局呢,时间过得很快嘛,

不过这篇的剧情走向还是偏轻松吧,

就没有那种特别科幻还是什么特别题材之类的。

当初刚好遇见你会成为title的原因呢,

就是泰尼如果不是刚好遇到彼此的话,

美英不会喜欢女生吧,而某金会一直陷入暧昧不清的感情。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下周有可能短篇哦!

先透露一下下个新中篇是杀手的题材 :3

还有这篇还没完呢,还有两篇番外谢谢~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