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61967103_1573113232822927_1223634219830345728_n_副本.jpg

始终只有黄美英可以走进泰妍的心里。

 

美英正在公司加班,手机突然就响了起来,是黄妈妈打来的,【妈,我在加班呢】

 

【现在都九点了,你老板怎么还不放人】

 

【反正明天周末嘛,也差不多该回家了】美英翻了翻自己手上的文件,也处理得差不多了。

 

【那就好,后天你得去跟陈太的儿子相亲啊】

 

美英翻了翻白眼,【妈,我说过多少次了,我不想相亲!】

 

【都三十岁了你是不是想孤独终老】黄妈妈在电话的另一端唠叨着,【后天早上12点老地方,不许失约】

 

说完黄妈妈就挂断了电话,美英深深地叹了口气,她到底要怎么才能摆脱相亲这种事情。明明她也已经是在经济上可以独立的女人,有房也有车,根本就不需要依靠什么男人啊。

 

 

          办公室只剩下美英一个人了,看了看时间,关了灯就离开公司。回到家里洗了澡,打算坐在沙发上好好放松一下。开了电视,上头正在播着DK(Double Kim)的音乐。美英看着泰妍那酷酷的装扮Rap起来倒是很好听嘛,待音乐结束的时候美英划着自己的手机。

 

 

          怎么知道就看见泰妍在Instagram上发起了提问,一开始的问题都挺正常的,一直到看见她说没能好好克服,所以一直活在低谷就开始担心起来。之后看到应该是黑粉所提出的问题吧,是躁郁症吗?啧啧

 

【不啊 正在因为抑郁症而辛苦中。在认真进行药物治疗,为了好起来努力着。不管是躁郁症还是抑郁症,请不要带着啧啧的口气说话,像有人那样用很差的眼光看待,都是痛苦的患者们。】

 

 

          泰妍的回答包括后来那些感到抱歉的话语让美英感到不安,自己是不是该主动联系她了,只是电话还没换吗还是可能可以直接通过instagram联系呢,可是她看见了会回复吗,她还记得自己吗,彼此已经十年没有联系了。【你还好吗】美英想着要把这给发出去,可是想来想去还是把电话给搁到了一旁,她到底过着什么样的生活,最近也发现她头像换成了黑色,自己身边的某个朋友当时经历了某些挫折才这么做的。

 

 

          深夜,美英翻来覆去睡不着,明明她们都已经分开那么久的时间还是会想着她。电话突然来了短信通知,美英心想着该不会又是老板发来的什么重要事情吧。打开一看,【后天早上11点,我买了去美国的两张机票,约定还算数吗】

 

 

          美英的脑袋瞬间空白了,这不会是真的吧?确定不是恶作剧吗。。。一再确认发过来短信就是金泰妍,用的还是十年前的那个号码。后天泰妍带着护照和手机,简单地收拾了行李就出发了。前天深夜美英并没有回复自己的短信,她可以相信她是睡着了,可是到现在她也还没给自己任何的答复。虽然已经抱着可能不会来的心情,但还是心里还是一丝丝的希望她会出现,不知道十年后的美英变成怎么样了。

 

 

距离上机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可美英还是未出现,泰妍的脸上表情看起来就很糟,算了,就算她不来自己还是要出国散心的。

 

【daedae!】美英拉着自己的行李跑到泰妍跟前,【刚才特地跟老板交代好公司的事情就赶过来了】

 

泰妍转过身的时候眼眶湿润,那句daedae是那么地陌生又熟悉,【你。。。你来了】

 

【我们的约定嘛】美英回应一笑,【还记得的】

 

 

          事情追溯到十多年前,俩人早已经是恋人的关系,当时的泰妍和美英快毕业了,各自也为自己规划好了未来要做的事情。美英已经被理想的大学录取,而泰妍也因为参加歌唱比赛而被选中成为了SM公司的练习生。于是俩人打算在迈入新的环境前来一个短暂的旅游,旅游结束的时候也代表她们之间也会结束,这是俩人达成的协议。

 

 

【我们现在就这样是不会有未来的,你同意吗】泰妍小心翼翼地说道,爱情可不能当饭吃。

 

美英点了点头,她怎么会不知道,如果现在要在一起的话要面对的事情太多,【嗯。。。现在还不是时候】

 

【所以我们很快就会分开了】

 

【这个我也知道】

 

泰妍看着美英,【我们做个约定吧!未来某一天如果需要彼此,如果一则短信或者一则通话,我们就要一起去旅游,不过不是像现在这样3天,而是一个星期或者一个月】

 

【那我们。。。。】

 

【回到单身吧,这样你也不会被耽误,就算那天到来了,我们也可以说是好朋友去旅游】泰妍叹了口气,【可是你知道的吧,其实我也不想分开】

 

美英拥抱着泰妍,【我也不想,但是这样的决定对我们两个都好,来,打勾勾】

 

 

          泰妍打着勾勾,眼眶却湿了,虽然说得很轻松,但是想到要离开美英就觉得很难过。。。美英在她的高中生活里占据着相当重要的位置,以后也可能可以联系彼此,但能够肯定的是会渐渐地疏远。现实就是如此残酷,一开始的两年就算很忙都尽可能的保持联系,到后来美英正式进入工作,而泰妍也大红的时候,俩人的距离是真的越来越远了。

 

 

美英还是会常常关注着泰妍的动态,但是泰妍却忙得除了有着美英的电话,却不知道有关她的任何动态。就这样一直到现在,俩人在机上的时候聊起了这些往事,美英从包包里拿出了一本有点厚的书,【你看看这是什么~】

 

泰妍打开一看,【是我们一起制定要旅行的国家欸,你居然还留着】

 

【很重要啊,要一起去实现不是吗】美英看着泰妍,【你不也记得起来我们的第一站就是美国吗】

 

泰妍嘴角一翘,【嗯。。。】

 

【你还好吗】美英没有直视泰妍,她问出了昨晚原本想问的问题。

 

泰妍看着美英,【什么还好吗。。。你知道了我的事情?】

 

美英点了点头,以为泰妍会变得严肃,可她却扑哧一笑,【没想到你有在关注我】

 

【认真点啦】

 

泰妍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现在的感觉没那么糟,可能想着可以离开这里了吧】

 

美英关了手机,在那之前妈妈可是打了很多通的电话她选择无视了,牵起泰妍的手,【就让我们一起逃离现实吧】

 

 

美国

 

          来到了美国,之所以会选择为首站是因为泰妍认为这是美英的家乡,所以必须到此一游。但当时还小,还没有能力来到美国消费旅游,就算可以也不能待上很多天。

 

 

【居然来了,要不要跟姐姐打个招呼啊】泰妍知道往前美英随妈妈回了韩国,但是姐姐还待在美国。

 

美英摇了摇头,【当然不要,我们这次是runaway,难不成还要跟别人说吗,要是我妈知道就糟了】

 

【怎么会糟了呢】

 

【这个。。。。】美英摇了摇头,在泰妍面前提自己要相亲很尴尬吧,【先别说那么多,我们先去迪士尼玩个过瘾吧】

 

 

          泰妍和美英来到了迪士尼乐园,玩遍了所有的设施之后,俩人在餐厅享用了餐点之后就各种拍照了,美英就像以前一样拿着相机给泰妍拍照,【来,看这里,笑一个】

 

 

泰妍微了微笑,【你也来站这里,我帮你拍】

 

拍好之后,美英满意地看了看照片,【要留着哦,是纪念】

 

泰妍点了点头,【那现在去哪里啊】

 

【按照我们之前的计划,去坐热气球吧!】

 

搭火车的距离是三个小时左右,泰妍倒在美英的肩膀上已经睡着了,美英轻轻地顺着她的头发小声地说道,【最近辛苦了吧】

 

热气球上泰妍和美英俯瞰着一切,因为是在田园的关系,空气也特别清新。泰妍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一直这样多好啊】

 

【感觉还不错吧】

 

泰妍点了点头,【现在真的很放松】

 

 

马尔代夫

 

          听说马尔代夫在未来的40年可能会消失,所以泰妍和美英当初定下来也是因为这个理由,而且想着情侣去一定会很有趣的。这里的海十分清澈,蓝绿交织,白色的沙滩,椰林树影,仿佛置身世外桃源。泰妍和美英选择两天在水上屋住,两天在海底酒店住。马尔代夫有许多活动,包括了水上飞机,深潜,双岛游等等,可以好好享受这里的海景。深潜的时候潜水导游给泰妍和美英解说一遍需注意事项的时候之后忍不住问了她们,【是情侣吧】

 

 

美英尴尬地笑了笑,【现在。。不是啦】

 

泰妍侧过头看着她,【我们只是朋友而已】

 

 

            导游挑了挑眉,眼前的她们虽然没有什么亲密互动,但是看起来真的很般配。一开始泰妍其实不想深潜,她有些害怕,可她跟美英好不容易来了这里她也不想扫兴,但后来的体验真的很美好。之后在海底酒店也可以看到好多鱼,泰妍和美英就睡在了双人床上,【快看那只鱼】

 

 

【一直在看我们呢】

 

泰妍突然问道,【你有男朋友了吧,是很好的人吗】

 

【我没有说我有男朋友啊】

 

【那下午那些未接来电。。。?】泰妍只看见有人打给美英,却没有看见打来的人是谁。

 

美英认真地说,【跟你分开之后我都还没有男朋友呢,所以妈妈一直催我相亲,上机前本来要去的呢】

 

泰妍侧过身看着她,【我们再回到一起吧,至少在旅游结束前】

 

彼此只剩下一个拳头的距离,泰妍主动凑了过去尝试亲吻着美英,美英缓缓地回应起来,舌头也深入泰妍的嘴里。俩人热吻了许久,美英环抱泰妍,【我想你了,daedae】

 

 

意大利阿马尔菲海岸

 

          这里是意大利最壮观的海岸线之一,绵延大约50公里。沿途可以看到南欧的自然风光,泰妍和美英最终选择了自驾游,感觉比较能切身体会并且可以一起在车上欣赏沿途风景。美英看着正在驾驶座的泰妍忍不住笑了笑,泰妍疑惑地看着她,【有什么好笑的】

 

 

美英耸肩,【还记得你拿驾照那会儿吗】

 

记得当时泰妍拿到驾照的时候兴致勃勃地炫耀,还说第一个坐在副驾驶座的一定要是黄美英,不然不肯载第二个人。美英当时只好硬着头皮上车,结果有个人想要跟泰妍飙车的时候她居然答应了,年少气盛的问题吧。美英握着她的手示意她不要比了,结果俩人都差点出车祸,吓得泰妍从此不敢再飙车了。

 

【come on,又是那件糗事?】泰妍翻了翻白眼,这根本就是她的黑历史。

 

【我只是觉得好笑而已嘛,现在看起来很稳当呢】

 

泰妍摇了摇头,【快看,我们要抵达Positano了】

 

阿马尔菲海岸的小镇之一,泰妍和美英下车的时候眺望着远方。这里的风景好不真实,跟马尔代夫的感觉大有不同。俩人在这里待上了比之前还要长的时间,在镇上到处走走看。

 

【美英,你闻闻看这个】

 

美英闻了闻香水,【挺香的】

 

泰妍走到了柜台前,【要这个,谢谢】

 

【怎么直接就买了】

 

【我们之后的旅行可以带上】泰妍宠溺地笑了笑。

 

 

           Positano镇之后就到了Amalfi镇,泰妍拉着美英的手找到了圣安德烈大教堂,美英看着泰妍什么也没说就走了进去。美英环视了四周,走到前头去祈祷。泰妍虽然是无神论者,但她一直都不会对美英所信仰的宗教做出评论。待美英好了以后勾着泰妍的手臂,泰妍侧过头看着她,【祈祷了什么】

 

 

美英只是温柔地笑了,【下次再告诉你~】

 

 

巴黎

 

          巴黎是法国的浪漫之都,自然是泰妍和美英当初的首选之一,不过这也是她们最后一站,她们已经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在旅游。埃菲尔铁塔法国文化象征之一,泰妍和美英特地排队等了上去观看的机会,还在 Le Jules Verne 用了晚餐。俩人喝着香槟,聊得自然就多了,彼此都知道这之后不晓得还有没有机会这样一起旅行了。都知道始终还是要回去,只是不知道时间原来过得那么快。

 

 

【跟我一起旅行你喜欢吗】

 

美英点了点头,【你呢】

 

【还会有这样的机会吗】泰妍喝着香槟边说道。

 

【这得看你啊,我只不过是个打工的】

 

【可你也要嫁人不是吗】

 

【干嘛突然说这些,就享受当下不好吗】美英撅着嘴有点赌气。

 

泰妍见美英的表情都写在脸上也不说话了,俩人之后还到附近去走走。美英眼尖发现有人向她们这里拍照,小声地说着,【daedae,有人在拍我们】

 

泰妍走了过去,一眼就看出来是自己的粉丝,【不好意思,可以把照片删除吗,现在是私人的时间】

 

 

           只见那两个粉丝点了点头,泰妍作为删掉交换了给她们签名拥抱,美英这才看懂是喜欢泰妍的粉丝啊。泰妍这才走到美英的身边,【好啦没事了~】

 

 

【说不定在别的地方也已经被偷拍了呢】

 

【也没关系,两个女生最多也是被写成闺蜜罢了】泰妍耸肩说着。

 

美英小声地说着,【我才不要和你当闺蜜呢,哼】

 

 

          晚上回到酒店,泰妍看美英似乎还因为刚才的事情有些生气,一句话都不跟自己说。结果泰妍将她按倒在床上亲吻着她,美英才将态度放软。俩人进行了一场欢爱,是她们见面之后的第一次,泰妍在前戏下足了功夫,美英感受着泰妍爱抚着自己。

 

 

【泰妍,快点。。。】

 

泰妍停下了手,【说你是我的人,只属于我的】

 

【嗯。。。我是daedae的】

 


 

          短暂旅行就这样结束了,泰妍和美英是分开下的机,下机前好好地给彼此道别了,但答应了彼此还是要保持联络的。美英回归了正常的生活,回到家里免不了给妈妈训了一顿。

 

 

【你知道那个帅小伙等你多久吗,一个小时欸!要不是他打电话给我,可能会继续白等的】黄妈妈嘴上唠叨着。

 

美英扶了扶额头,妈妈每次都是这样,都不顾及自己的感受就擅作主张,【我又没让他等,我也没答应,都这么大了难道我自己不能照顾自己】

 

【你再这样就不要管我叫妈】

 

【妈,怎么这么说话呢!】

 

黄妈妈也不忍心一直念美英,【就去一次吧,这次不喜欢我就不给你找了好吗】

 

 

          而泰妍回到自己的屋里的时候,在网上看了看有没有自己和美英的照片,搜一搜还真的有,只是都不是很清晰,应该是远距离拍到的。但是经纪人一眼就看出来泰妍回来后的转变,感觉人都开朗了许多。

 

 

【你看起来挺开心的,网上说你跟朋友出国了?】

 

泰妍点了点头,【去放松啊,怎么了】

 

【不需要跟医生见面了吗】

 

【不用了吧,我现在专心休息后就可以继续活动了】

 

泰妍从手机里选着相片,想起跟美英出游的那些瞬间嘴角不禁一翘,给美英发了几张照片,【美英,你看哪张当头像比较适合】

 

美英看了看,有一张是她最喜欢的,是泰妍睡着的模样,【我喜欢这张】

 

很快地泰妍就更换了自己的头像,还给美英回信了,【你在干嘛呢,有没有想我】

 

【我。。。在相亲】美英还在等那个男人的到来。

 

 

          泰妍握紧了手机,美英说着相亲让她心里很不舒服,对着经纪人说有事就出去了。问到了美英所在地就开车往那个方向开去。走进了那间餐厅,看着那个男人正在跟美英对话,直接走了过来,【美英,这么巧】

 

 

美英瞪大了眼,她原本以为泰妍只是随口问问,结果出现了,【你怎么。。。来了】

 

【我来看看你相亲的对象啊】泰妍就这样直勾勾地盯着那个男人,【我叫金泰妍】

 

【是明星那个金泰妍吗】那个男人有些惊讶地问道,【我叫保罗,很高兴认识你】

 

泰妍就坐在一旁看着,整个气氛都显得很尴尬,美英只好缓解一下,【不好意思,其实那天就是跟泰妍出游所以耽误了】

 

【没关系】

 

【是这样的,其实美英没有要相亲,是她妈妈逼的,她不会喜欢你的】泰妍开门见山地说。

 

【我。。。也知道的,居然是这样,我就先走了】那个男人看泰妍对自己没什么好脸色,只好快点离开,反正他也是因为是妈妈的朋友才出来见面的。

 

 

          待男人离开了以后,美英拍了拍泰妍的手臂,她跟泰妍约定好虽然保持联络,但是不得干涉对方生活,毕竟她们还是要认清现实,【你干嘛啊,不是说好的不要见面了吗】

 

 

泰妍撅着嘴,【我。。我就是不爽看你跟别的男人相亲,你是我的】

 

美英扑哧一笑,【又没有说一定会成功,傻瓜】

 

【反正我就是不要再看到就是了】泰妍语气带着愤怒,【你明明只喜欢我】

 

【嘘嘘嘘!!!不要那么大声】美英捂住了泰妍的嘴,【这里是公众地方,注意点,你还是明星!】

 

 

          【我才不管】泰妍吐了吐舌头,她好不容易振作起来,才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公司和粉丝不能理解的话,孝渊也会理解的。果真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孝渊之后,孝渊只是惊讶后大笑,【这不就更好吗,她还可以跟我继续进行活动,不用我一个人去参加那些有的没的】

 

 

美英无奈地笑了笑,【真是的。。。那我妈妈呢】

 

泰妍侧过头看着美英,【黄妈妈吗?反正船到桥头自然直,你不放弃的话,我就会缠着你的】

 

晚上待在泰妍的家,美英就坐在泰妍客厅的沙发上,【你怎么会这么坚持啊】

 

【因为不想要再runaway啊,我想跟你在这里就在这里,在国外就在国外】泰妍疑惑地看着美英,【再说了我们还有冰岛没去呢】

 

美英内心很感动,要不是因为她们这次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可能不是最好的时期看极光的话早就去了,【也对,我也只想跟你去看极光】

 

泰妍将美英的头发拨到了耳后,低头亲吻着她,【现在的我们已经有能力选择,为什么要逃避呢】

 

【我。。。。】美英答不上来,她从始至终都没考虑这个问题,因为她的心里一直住着金泰妍,她是绝对不会结婚的。

 

【跟你在一起才是我想要的自由】泰妍坚定地说道,其实就算她没了工作也无所谓,她已经失去了自由这么多年了,【所以就不要担心了,好好爱我就好】

 

 

THE END

 

这篇没有经过朋友亲自审核觉得有点怕,

每次写完必须给她过目已经是习惯,

可是人家今天工作忙,不好意思叨扰!

不过真的那么不堪的话,明天可能会修修补补的。

这剧情其实就是runaway,是泰尼的小旅行,

是短暂地逃避现实,算是轻松暖文向?

采用了这样的方式写不会感觉乱糟糟,

大概在网上收集了这些地方资料,如果有不正确也要指正一下,

背景偏现实,只是明星设定真的有腻了,

所以稍微改了哈哈哈 Double Kim这双人组也挺不错啊XD

但是不完全写成现实的原因是我自己本身写现实文嘛,

就不想脑补还没发生的事情~

留言明明不足的很,我还是更了,因为下周新文!

不过大家还是要凑齐十五留言才行,踊跃些吧!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