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35256511843_c10c008d85_b_副本.jpg

W Korea的图真的超级适合这篇题材,欸我就是因为这些服装才写的啊XDDD

          泰妍是搭车去到那个地方的,向司机说了自己要去的地方不免让人觉得匪夷所思,无论如何是谁都不想要靠近那里才是啊。

 

 

【金小姐你确定是这个地方吗?】

 

【是的】泰妍靠在后座,【放心,你可以将车靠远点,我之后可以自己步行】

 

 

          抵达了之后泰妍下了车,看着这满是被栅栏围着的地方,想要逃出来肯定没那么容易,不知道美英是不是在里面吃尽了苦头。门口的警卫看到有人经过阻止了去路,【你是谁,为什么来这里】

 

 

泰妍伸出了自己的双手,【我是同性恋,抓我吧】

 

其中一位警卫似乎是认出了泰妍的身份,【L家族的人吧,自己送上门啦?】

 

泰妍被带到了里头,就像美英第一次进来一般,只不过到了和医生面对面谈话的时候,泰妍的情绪是激动的,尤其是在经过的走廊里可以听见那些痛苦的呐喊。

 

【我要知道黄美英的情况】

 

医生疑惑地看着她,【这里可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的地方】

 

泰妍掐住了医生的脖子,【你们把她怎么样了!】

 

医生因为被掐住了脖子难以说话,但还是用尽了全力叫住了警卫。警卫闯了进来,把泰妍给制伏了,【医生,怎么处理】

 

【Level 3】医生冷冷地说道,【反正她进来不是想治疗这个病,也要让她知道不听话的下场】

 

【放开我!!!】泰妍挣扎着。

 

 

          泰妍被送到了Level 3的房间里,里头站着的不只是一个人,而是床边围绕了几个人。泰妍躺在床上,其中一个人准备将手上的东西塞进她的嘴里。

 

 

【这是什么】

 

【防止你咬到自己的舌头,张开】

 

并没有乖乖照着指示,只见那个人掰开了泰妍的嘴,让她紧紧地咬住。

 

【确定不需要播放幻灯片吗?】

 

【医生说这个病人不需要】

 

【那我开始了】

 

泰妍并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不过她看到了那个仪器,上面的那些字她不会看错,就是电压。自己的手脚已经被绑住了,头部也被擦上了膏状的东西(导电膏),那个人将电极戴到了泰妍的头上。

 

 

          电极被拿掉的那一刻,所有人按住了泰妍的身体,强烈的电流从大脑传遍了全身,泰妍弓起了自己的身子抽搐着,双目眦裂,满脸狰狞。那个年代进行电击治疗并没有注射麻醉剂,所以病人都是在清醒的情况下接受治疗。想要大声地呐喊,但嘴巴喊着那个东西并不能发出声音,泰妍感到一阵窒息,最后进入了昏迷状态。

 

 

【这下她应该会试着服从医生的话】

 

美英在自己的房间内无所事事,似乎只能等着每一天快点过去,但是眼前这个女人还是装着疯疯癫癫的。美英走了过去打算细问她更多的事情,【你方便说话吗】

 

只见那个女人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自言自语地说着,【我已经不想要再被电击了】

 

 

          美英可以感受到她对这个地方的恐惧,但是听Gary说自己的惩罚算是轻微,只有电击了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痛苦。吃饭的时间又到了,美英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找Gary,她必须要了解更多,她要争取任何可以出去的机会,泰妍可是在等着自己呢。果不其然,出去的时候Gary还在同样的地方,她决定跟Gary达成协议,让彼此更加亲近,制造出他们可能有异性恋倾向的假象。美英走了过去,【什么时候才能出去啊,这地方真的不是人待的】

 

 

【那你知道吗?昨天这里来了主动送上门的女人,而且她一进来就是电击治疗】Gary的表情很夸张,但却是从来没有过这种先例,【真不知道她是怎么惹到医生的】

 

听着Gary这么说,心里还是特别佩服这个女人,自己迫不及待想要离开,而她却自己进来了,不过电击的话她会没事的吧,【电击会有什么副作用吗】

 

【电压太强会造成短暂性失忆的】Gary自己其实体验过一回,但是电压还在承受范围,可只要进去过一次就不想再有第二次了,【听说是个很有钱的女人,家里原本是石油公司的,金什么来着】

 

美英的脸色突然就变了,【金。泰。妍?】

 

【对对对,就是她】

 

【不可能。。。】美英的眼眶瞬间就湿了,金泰妍不是真的进来吧,是她接受了电击吗,她到底在干什么!Gary看着美英在哭泣,【OMG,不要告诉我就是你的女朋友?】

 

 

          此时从远处走来了一个女人,美英一眼就认出了金泰妍,但是她的状况比自己第一次接受治疗的时候还更糟。泰妍几乎是奔着美英跑来想要拥住她,但是美英用最快的速度闪开了,挽住了Gary的手,【你。。。你想干嘛】

 

 

【美。。美英,是我啊泰妍】泰妍微笑着说,【你没事就太好了】

 

美英躲在了Gary身后,【你离我远点啊,我跟你一点关系也没有】

 

【你。。。你在说什么啊美英】泰妍不断地靠近美英。

 

【再这样我叫警卫了哦】

 

不出一会儿就有警卫走了过来阻止泰妍靠近美英,【人家可能都喜欢异性了,你不要这么烦好吗,电击还不够你受是吧】泰妍后退了几步,转身回到了自己原本的房间内。

 

待泰妍走后,Gary叹了口气,【哭吧傻孩子】

 

美英在Gary怀里哭了很久,是她把泰妍给拖了进来,如果她们还亲密接触的话对自己对她都不可能会有好下场。而且她不想泰妍再受到电击了,虽然不知道有多痛苦,但是Gary还是房里那个女人所描述的足以让她胆怯,可是金泰妍。。。。你一定要好好的。

 


 

【等会儿会议结束的话,把金振国叫来】黄鸿浩吩咐了Nicholas,那天美英被送走的时候离开落下了本子,本子上写满了金泰妍的事情,透过那里得知了金振国是泰妍的父亲。

 

会议结束后,金振国知道政治界的领军人物想要找自己,自然是上他家门去了,而小贤也跟了过去。饭桌上一开始就是客套地聊了几句,直到黄鸿浩突然谈及美英的事情,【知道你女儿对我女儿有意思的事情吧】

 

金振国的脸上表现出了些许的尴尬,但依旧淡定地说着,【我听说了,怎么了吗】

 

【如果你同意我把你女儿解决了,我会在政治界协助你上位的】黄鸿浩满是笑容,听起来也很有诚意。

 

 

          小贤感叹这种方式,但愿父亲不会答应这样肮脏的交易,但事情却和她想得不一样,金振国似乎并不拒绝这个提议,【真的吗?反正我已经和她断绝关系了,你想怎么做都可以,但是请你务必答应我刚刚的事情】

 

 

【这绝对没问题】黄鸿浩心里想着解决了金泰妍,她就有理由把美英给救出来,一切就会变得跟最初一样,而美英也会因此而死心,之后顺利嫁给Nicholas。

 

小贤紧紧地握住拳头,所以泰妍在那个地方会死就是了,她到底该怎么做才能救大姐。

 

 

           泰妍还在为美英的事情而感到困扰,所以美英真的会变得正常吗,那她进来这里所做的事情是为了什么,还是说那些人对美英做了什么不堪的事情才变成这样。接触了电击的治疗方式,泰妍知道了其中的可怕性,或许这一切的治疗根本就只是想让人畏惧而不愿意承认自己的倾向罢了,实在过于不人道了。

 

 

          此时此刻的泰妍并不知道自己的性命已经有危险了,而医生也得到了许可,要对金泰妍做出什么样的事情都可以。很快的泰妍就被医生叫去接受第二次的考察,但是泰妍这次的态度并没有因为电击之后有转好的迹象,甚至更加厌恶这些所谓能治疗同性恋的治疗者。

 

 

【你们把我的美英还给我!】泰妍几乎是失去理智的,论谁都无法接受吧,一个人来到这样的地方是为了所爱之人,接受了电击这种不人道的治疗还要面对爱人已经变成异性恋的情况。

 

医生摇了摇头,【这很正常啊,我们这是治好了她,说不定她下周就可以离开这里了呢】

 

【你胡说,你们只是用这种方式让他们屈服!】

 

【是又如何,你之后也没有资格再说这些事情了】医生摸了摸泰妍的脸颊,【真是可惜了,送去Level 5】

 

待泰妍被送走的时候,旁边的助理担心地问着,【Level 5的治疗不是已经被关闭了吗】

 

【是被关闭了没错】

 

助理好奇地问道,【而且结束治疗有可能留下严重的后遗症吧,要是变成植物人。。。】

 

还没等助理说完,医生就直接说了,【我还没试过呢,况且有人允许我随意处置她,不当实验品的话对不起我这个身份】

 

医生得意地说着,随即揽过了助理的腰,【但是现在我们也可以先做别-的-事-情】

 

【你真的很讨厌欸。。。】

 

 

          泰妍来到了一间看起来不被人常用的房间,比起上次的电击,这里看起来比较像是已经被废弃的地方。周围都是灰尘,不久就有个看起来很年迈的老人走了进来。

 

 

【我。。。会死吗】泰妍问道。

 

只见那个老人摇了摇头,【我也无法确定】

 

【过程告诉我好吗,反正我也对这个世界没什么留恋了】泰妍想了想,或许知道自己怎么死比较好,那天电击她是未做好任何心理准备的。

 

老人咳了咳,指了指泰妍眼窝处,【医生会用类似冰锥的仪器,通过眼窝进入你的前额叶区域,对你的脑组织加以摧毁,他的可怕已经无法定义,这是为什么Level 5废弃了】

 

【你曾经见证过这个治疗方式吗,有用吗】

 

【并没有用,所以这个治疗方式才会停用了20年】

 

 

          美英很害怕,今天在食堂根本就没有看到金泰妍,她会不会又惹医生了,这样下去她不可能出得去呀。怎么知道听见有警卫在讨论泰妍的情况,【我刚才看到新来的那个被送去了Level 5】

 

 

【那里不是禁止入内了吗】

 

【谁知道】

 

这次换美英失控了,如果说她只是Level2的话,那Level 5是什么状况,她甚至没有听过有人提到这个Level,【医生想对泰妍做什么!】

 

 

          反抗的人终究是没有好下场,最后美英也被送到了Level 5,当然这也是美英自己要求的,如果泰妍因自己而死的话,自己也不会活下去的。泰妍看到美英被送来的那一刻很是错愕,【黄美英你干什么】

 

 

只见美英微微一笑,【我怎么舍得扔下你一个人】

 

反正都会一起死,美英还是很欣慰的,并将自己反常的原因告诉了泰妍。泰妍的泪不争气地流了下来,【遇见你应该是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情吧】

 

【我也是】

 

医生在门口外听了都起一身的鸡皮疙瘩,【这就是什么,患难见真情吗,在我看来就是愚蠢之极】

 

戴好了手套,【我先从谁下手好呢,就金泰妍好了,让你反抗那么多】

 

拿了锤子和钢针在泰妍的眼睛周围准备下手,工具和泰妍眼睛距离不到一厘米,美英几乎是挣扎地想要让医生停下来,实验室走进来了一个熟悉的脸孔,【住手。】

 

【你们是谁?谁让你们进来的】医生放下了手上的工具,大声地吼着。

 

【不好意思医生,她说是奉命来找床上躺着的两位】

 

 

          小贤严肃地看着医生,【从现在开始,治疗她们由我来接管】小贤听容和说过只要把徽章拿出来,他就会乖乖放人的。果真如此,泰妍和美英就这样顺利跟着小贤离开了这个地方。泰妍和美英好不容易逃过这一劫,俩人在车上拥抱了许久,毕竟她们刚刚离死亡是那么地近。

 

 

在那之后泰妍忍不住问了小贤,她从来没想过会有人能救她们出去,【你是怎么办到的】

 

小贤欣慰地笑了笑,【你们没事就好】

 

【还有你什么时候已经学会开车了】

 

【你离开家里的那个时候啊,以前不是姐姐们接送我吗】小贤回应道,想起了自己也是因为驾车的缘故才会认识容和的,【不过眼下最重要的事情不是这个,侑莉出事了,现在就在医院里】

 

【什么!】

 

【就在前两天,酒吧里的人和警察起了冲突,她就上前出头,结果就被打进了医院】小贤解释道。

 

 

          事情最近越演越烈,一般来说这间酒吧里的人都属于性少数群体,一般不会轻易引起争执,因为他们迫切的希望社会可以接受他们。据说那天凌晨突击检查来得太快,原本已经被贿赂的黑手党理应会得到消息,店长却什么也没有被告知。当晚人潮最多,警察先是对变装皇后下手,于是同性恋所累积的不满一下子就爆发了。都过去三天了,暴动依然还未结束。

 

 

医院

 

【你们出来了?!】侑莉大喊着。

 

【嘘嘘嘘,这里是医院】泰妍示意她小声点,【这都是靠小贤才能出得来】

 

被再度问起原因的时候,小贤摆了摆手,【不提也罢,你怎么样了】

 

【好得很,我决定今晚去帮忙!】

 

允儿此时走了过来,【不行,你伤都还没好】

 

泰妍看着侑莉,【接下来就交给我吧】

 

【我也跟去】美英也想帮上忙,不管是Gary还是跟自己同房的女人,也或者是其他在那个地方待着的人都没必要接受那样残酷的治疗,她也不想再看到有任何人受苦。

 

 

          泰妍在业界有着地位,所以在一个地方聚集了所认识的人前往酒吧支援。暴动整整持续了五个夜晚,但一班同性恋者认识到不能让事情就这麽白白过去,提议泰妍发起组织了第一次的Gay Pride同志骄傲游行。一开始并不知道会有多少人愿意曝光到场,但人数超过了预期,在酒吧参与暴动的人就站在队伍最前线,身后至少有两千人以上。

 

 

L家族的所有成员都到场游行,这一刻是值得被见证的。小贤在走着的时候,看见容和缓缓地向她走来,【你怎么来了】

 

【我未婚妻都来了,我怎么能不来】

 

【你爸爸他。。。】

 

容和温柔一笑,【我觉得你说得很对,我们这一代的年轻人要为自己的生活争取权益】

 

小贤会担心也是自然,毕竟容和的父亲就是当时的副总统。她一开始也是被父亲硬撮合的,但更早之前她是因为开车差点撞到容和才有了第一次的邂逅。虽然与容和没见过几次面,而自己在未深入认识对方就提出想要他帮忙救出姐姐的事情,现在又陪着自己参与游行,心里涌起一阵暖意。

 

 

          这样的举动不免影响了整个政治界,当时加上了全国反战运动、黑人民权运动、女权运动、环保运动等的发起,60年代的美国面对了重大改革。


 

所有人都为此而欢呼,L家族的成员都聚在别墅里庆祝。

 

【小贤,你总该说说那天是怎么把大姐和美英救出来吧】

 

小贤也没办法再掩饰下去,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她们,【我过些日子就要跟他结婚了】

 

这听起来就像是一种交易,泰妍并不是很乐意,【我去跟他谈谈,如果你不喜欢他的话,他不能强迫你的】

 

小贤害羞地摇了摇头,【没事,他人挺好的,改革他帮了很大的忙】

 

 

          【那就好】泰妍语重心长地说道,【居然现在这个社会已经有所改变了,你们如果有想要的事情要做就去做吧,就算离开这里也没关系】

 

 

大家都点了点头表示同意,孝渊笑着说,【每周聚在一起不过分吧】

 

此时,佣人跑了过来说有个叫Rita的女人想要见美英。美英自然是上前迎接,还给了大大的拥抱,【Rita你怎么来了】

 

【老板说要我来看着你,还说让你偶尔回家吃饭】Rita小声地说着,【跟你的女朋友一起】

 

【真的吗】

 

【毕竟他们都很想你】

 

 

          美英之后将自己写的小说分别先给L家族的人看过,大家都认定了销量一定会很好,只不过暂时还不能以作者真名面试。泰妍是第一个阅读完毕的,美英环抱着她,【故事的结局是我自己乱编的,不知道怎么样】

 

 

【我觉得很好啊】

 

美英看着泰妍,她可是业界有名的人啊,而自己除了是黄鸿浩的女儿就什么也算不上了,【都不懂以后老了你还会不会要我,我们也不一定会继续在一起啊】

 

【同性恋从不可能变成可能了,还有什么不行的呢?不过现在说什么也没用】泰妍捏了捏美英的脸颊,【以后你就会知道了】

 

然而金振国却沦落不一样的下场,改革之后他一样那么偏执,以至于,L家族没有半个人愿意回家看看他。但泰妍依然会派人过去确保他好好地生活。

 

- 金泰妍和黄美英搬出别墅,在外面买了规模不会很大的房子。泰妍接触了很多的行业,而美英出版了一本书,名为《我们的故事》,记录了她和L家族的点点滴滴,包括了60年代的改革,后来被翻拍成电影。 

- 允儿和侑莉依旧住在别墅里,但别墅后来进行了翻修。

- 秀英和顺圭俩人购买了三层楼的房屋,底层为餐厅,一层为服装店,二层为俩人所居住的楼层。

- 孝渊开了自己的舞蹈室,还和其中一个女学员是情人的关系。

- 小贤和容和结婚,并有了俩人的结晶。

 

(1973年)排除同性恋于美国精神医学学会的疾病名单外;

 

因为同性恋不再是疾病,那所明打着治疗同性恋的地方就此关闭。

 

(1981年起)爱滋危机的同志再教育运动;

 

以及21世纪的同性婚姻合法化运动。
 

 


 

          2015年,泰妍和美英也已经近70岁,俩人在两年前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时候正式地结婚了。早在13年前,俩人共同领养了一个小孩,取名为金美妍。虽然当时住着的州不允许同性恋领养孩子,但是到允许的外州领养的话,根据完全信任条款,这样的做法是被允许的。

 

 

【妈妈,妈咪,我今晚跟朋友出去,会比较迟回家】美妍在她们俩人的脸上亲了一口。

 

【好啊,小心一点哦】美英笑着说。

 

泰妍倒是比较严厉些,【你现在穿那个什么呀,给我回房间换一套】说完准备把她拉回屋里。

 

美英先一步拉住了她,【孩子都大了,你省点心吧】

 

【Thank you妈咪】美妍伺机走出了门外,【Bye】

 

美英摇了摇头,【你怎么这么啰嗦呢】

 

【我是爱她好吗】

 

【好好好】美英说不过她,挽着她的手靠在她肩膀上。泰妍脾气一下子就软了,【真是拿你没办法】

 

【你还有力气吗】

 

【什么】

 

【我们一起环游世界啊,去看看风景什么的】

 

泰妍习惯性摸了摸美英的手,轻轻一吻,【你想去哪里我都陪你,美妍可以托小贤看着的】

 

 

          年尾泰妍和美英就将美妍交给了小贤,俩人真的去环游世界了。这是第一次新年L家族没有全员到齐,开启视频通话,所有人都问着她们到底什么时候才舍得回来。泰妍却摇了摇头,【应该还要过多一阵子,先在这里说Happy New Year,我跟美英要欣赏日落了】

 

 

美英也向她们说了Happy New Year就挂断了,泰妍和美英在奥克兰的海边看着日落,看着不远处有两对年轻的情侣坐在了那里。美英侧过头看着泰妍,【年轻真好啊,又帅又美的,你看我的皱纹是不是越来越多了】

 

【你就算是老了也是我心中最美的,笑起来还是最好看的】泰妍认真地说道,也是心里一直以来的感觉,【你以前不是不相信我们会长久吗?】

 

【我。。。。】美英并不知道该反驳什么,泰妍低头吻住了她的唇。

 

 

          距离泰妍和美英身后有个摄影师将她们在日落前亲吻的一幕拍了下来,后来摄影师经过她们的同意将这张照片发布,在网站上得到不少的点击率。眼尖的网民发现了这就是我们的故事的主人公,美英在之前已经承认了自己这部作品。

 

 

【天啊,70岁都能这么恩爱】

 

【听说以前她们俩人都很漂亮呢】

 

【一路走来不容易吧,经历那么多能这么长久好羡慕】

 

【不管是小说还是电影都重看好多遍】

 

【要是以后我跟我的爱人能白头偕老就好了】

 

明明就已经过去那么多年,对彼此的爱却从未变过,最重要的是你在我身边。

 

THE END

 

是HE还是BE让各位好好看完吧,过程应该不会引起不适?

应该不会啦,我没有放治疗的图片上来,我看到觉得惨不忍睹。

那天提到埃及艳后这部电影呢,其实是大概1963年上映,

不过后来酒吧事件是约1969年,所以跟现实有差。

因为我需要故事有连接性,方便你们去想象的话,

直接把电影定义为1969年上映好了,想要了解背后真正的故事,

可以动动手指上网寻找哦,这里只是部分based on true stories。

其实也庆幸L家族在文中的地位是不错的,换作现实的话,

很多人应该做不到反抗之类的事情,都是默默在承受,

尤其是至今为止都有受了苦却只能接受现实的迹象啊。。。

至于小贤的对象是他最适合不过了,虽然我没追那个节目哈哈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了哈,不好意思一写就写了这么多,

Mr. & Mrs. Kim就只能等下周更新咯,大家留言吧!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