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z.jpg

 

 

Mr. & Mrs. Kim ~ 不知道彼此是杀手的泰尼,还是希望各位会看下去啦,就像Fruitcake Special一样之后的剧情会比较精彩 :3

 

 

          隔天一早,美英比泰妍还要早起床,俩人全身赤裸在被子里,泰妍抱着自己还在沉睡。美英小心翼翼地挪开了身子,换上了衣服。泰妍其实被她的举动弄醒了,【这么快就要走了】

 

 

【你不上班,我还要呢】美英换好后,在泰妍的唇点了一下,【先走了】

 

【未来的金太太,你忘了这个】泰妍拿着求婚戒指说道。

 

美英看着泰妍,回到了床上,【帮我戴上吧】

 

泰妍缓缓地帮她戴上之后,【结婚的话给你买一个你自己喜欢的款式】

 

美英钩住了泰妍的脖子,来了个早晨热吻,【嗯。。。不行了,真的该走了】

 

【慢走啊,路上小心】泰妍挥了挥手,还没从甜蜜的瞬间缓过来。

 

 

          泰妍自然是要把这件重大的事情告诉侑莉,死党当然需要第一时间知道。于是俩个人相约在某一栋大楼的天台上,泰妍常常在这里进行跑酷的活动,这是泰妍最喜欢的活动之一,可以让身体的敏捷性更高。

 

 

侑莉从视频监控画面看着泰妍正在往一个高处跳起,耳机发出了【哈!】的声音,泰妍的双手抓紧了爬上高处,【我说权侑莉!】

 

【什么啊,你专心跑,不然就不能在三分钟内完成了】

 

【我打算跟她求婚了】

 

侑莉以为自己听错了,【你不是才跟我说你们才认识三个月吗!】

 

【是三个月没错,但是我爱上她了,她漂亮,聪明,神秘,自然,还有内涵,我觉得我这辈子不会再遇到这么完美的女人】泰妍边说边继续跑着。

 

侑莉并不认同泰妍的说法,她跟前女友都认识好久才结婚,结果没一年就离婚了,【我跟你说一定要相处更久才行,不然很容易因为小事吵架】

 

【那是你不是我啊】

 

【你说说看你了解什么,你连她工作都不知道吧】

 

泰妍笑了笑,【她弄网络的,我那天家里的路由器都是她处理的】

 

侑莉无奈地翻了白眼,【这个你也可以自己搞定啊,你被爱情冲昏头了吧,我跟你说这段爱情撑不过一年的】

 

【可是侑莉,我昨晚已经跟她求婚了】泰妍就知道侑莉对婚姻有阴影才不会同意。

 

【What?】侑莉其实听得很清楚,但是她要亲耳听到,于是离开了监控室,走到泰妍跑酷区域的终点。

 

【我要结婚了!】

 

【我听不到!】

 

【结婚!】泰妍大喊着的同时差点摔下高处。

 

【最好下次跌下去,你根本已经失去理智了!】

 

【我就是要结婚了,来不来随便你!】泰妍及时跳到了另一个高楼,用尽力气大喊着。

 

 

          另一边,美英也在跟她的工作搭档小贤在冲浪的时候聊起了这件事情。冲浪可以寻求刺激,每次这样可以让她感到放松。美英正在检查着装备,小贤有点疑惑地看着她,【不觉得这样太快了吗】

 

 

【你知道我做事情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那她的工作是什么】

 

【搞建筑的,有名的承包商】装备检查结束后美英开始热身运动,【她性格跟我很搭,对我来说她是perfect】

 

【如果是你的选择,我会支持你的,不过还是再考虑看看吧】

 

美英热身完毕之后拿着冲浪板朝海边走去,【可我已经打算跟她结婚了】

 

          就这样俩人在近期就讨论好简单地在教堂举行一个婚礼,被邀请的都是最亲的人见证就可以了。美英并不奢望自己的婚礼有多好,她只是希望可以跟自己喜欢的人一直这么幸福下去就好,怎么说女人还是会渴望完美的爱情。讨论好了以后泰妍直接带着美英去见自己的父母,泰妍的爸妈都很是宽容,对于女生跟女生的爱情也没有什么反感,而是觉得自己的媳妇长得跟真好看,【美英啊,我们家泰妍就拜托你了】

 

 

【我会的】美英捏了捏泰妍白白嫩嫩的脸颊。

 

【可明明是我照顾她的呀】泰妍无奈地说着。

 

【欸欸欸,老婆说话都是对的啊孩子】金爸爸笑着说。

 

美英被逗笑了,金妈妈则是问道,【不知道你的家人同不同意?】

 

【百分百同意,他们很尊重我的意愿的】

 

【那就好】金妈妈还特地叮嘱泰妍,【要是见了人家爸妈要有礼貌】

 

【知道了知道了啰嗦】

 

 

          回到泰妍的家,泰妍主动问了美英如果她的家人不接受会怎么样,但是美英只是搂着泰妍说道,【我早就跟他们私下谈妥了,到时他们会直接出席婚礼的】

 

 

泰妍瞪大了眼睛,【不用亲自去你家一趟啊】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我们家里人很开放的】美英蹭到了泰妍的怀里去,【你只要一直对我好就够了】

 

泰妍把手深入了美英的衣服里,【这样算吗】

 

【还没结婚就被你弄坏了去去去】美英离开了沙发,【我先去洗澡】


 

 

          于是到了婚礼的当天,泰妍穿着一身的黑色西装 看起来英气十足,在教堂的中央等着美英的到来。美英出现的那一刻泰妍都看呆了,黄爸爸把美英的手交付在泰妍的手上。

 

 

【黄美英你是否愿意金泰妍成为你的丈夫与他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他,照顾他,尊重他,接纳他,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


美英看着泰妍眼睛笑成了弯月,【我愿意】


【金泰妍你是否愿意黄美英成为你的妻子与她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她,照顾她,尊重她,接纳她,永远对她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


泰妍坚定地说着,【我愿意,我会永远对她好】

 

俩人交换戒指那一刻,泰妍掀开了美英的头纱,搂着美英的腰,贴上了她的唇,得到了在座所有的祝福与掌声。

 


 

          很快便来到了俩人结婚的第六个周年,婚姻似乎并不如她们想象的那么顺利,俩人都越发觉得自己对这段婚姻少了当初的热情与激情,甚至多了隔阂让彼此觉得很不舒服,不过她们已经开始向心理医生咨询了。

 

 

【泰妍,Dr Watson怎么样】

 

【nonono,其实我不觉得男的医生能给出什么建议】

 

【那你想怎么样】

 

【换个女的说不定会有效。】

 

美英翻了翻白眼,找个女的难道就能解决了吗,俩个人的婚姻问题很复杂,【那我去安排】

 

【嗯好。】泰妍面无表情地说道。

 

俩个人已经准备好要出发去上班,美英临走前,【晚饭7点半】

 

泰妍看了看手机荧幕上的日期,对,一三五是自己烹饪,二四六是美英负责,【会准时到家的】

 

 

TO BE CONTINUED

 

这张图真的花了我不少时间在P哈哈哈哈,

就想要有属于这个中篇的cover之类的吧~

原图就是Brad Pitt和Angelina Jolie了,你们可以上网看kkk

可能明天我会发对比的XD 反正过程辛苦,虽然不美也不能转载~

放大其实就会看到缺陷吧,p图初学者在此。。。

重点是这篇的节奏依然跟往常中篇一样咻得那么快,

但是越后面就越是有趣,毕竟也是爱了多年,

知道彼此的身份时候又会怎么样呢,还请继续看下去啦~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短篇你们有什么设定也可以提一下,

有趣的话会考虑der :3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