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38455504_1329585320509054_1881144453868027904_n.jpg

哈哈哈哈哈,孝渊的表情XD 泰尼真的靠很近啊~

 

          晚上美英已经提早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回到了家,在厨房里边准备了晚餐边等待泰妍回家。每天都在重复一样的生活,泰妍其实早就收工了,但是她不想待在家更不想看到美英,因为很容易引起不必要的纷争所以特地在酒吧喝了酒,6点30分左右才开车回家。

 

 

          酒吧里有个女人一直往自己身上贴,身上都是香水味,还有唇印在自己的领子上。下车前把领子的唇印大概抹去了,再把刚才摘下的婚戒戴上。美英从窗口就看到泰妍的车了,依旧有秩序地把剩下的厨房工作搞定。

 

 

待泰妍进门的时候,刚才回家路上的蛋糕店买了草莓蛋糕放到了美英面前,在她脸上亲了一口,【你喜欢的】

 

【谢了,今天工作怎么样】美英微笑着说,这其实只不过是她们维持婚姻最后的一种方式,亲吻拥抱偶尔还是有的。

 

【还是一样】

 

美英突然想起了自己执行任务前,书房已经命人粉刷好了,【泰妍,今天书房已经粉刷过了,你看好不好看】

 

 

          泰妍一回来就到洗手间洗手,听到美英这么说内心总有什么不好的预感,走到书房前整个人愣在了那。美英也跟着过来看她的反应,【不错吧】

 

 

泰妍此刻真的很不想说话,她明明就知道自己不喜欢粉色。美英还笑着说,【我觉得这样会让人觉得温暖】

 

【不会吧,谁会把书房砌成这种颜色】

 

【我已经跟你说过我要粉刷啦!我们不是谈论过吗?】

 

【我说的是暂缓一下,让我考虑才粉刷】

 

美英看着泰妍,【如果你不喜欢,我就粉刷回以前的颜色】

 

【很好,我不喜欢这个颜色】

 

【你会习惯的。】泰妍这样的态度美英并不喜欢,她才不会再粉刷回之前的颜色,不想让泰妍再有反驳的机会,【吃饭了。】

 

 

          饭桌上两个人坐得很近,但是一句话都没有说。泰妍看着盘中的牛排,内心想着这周已经有两次是牛排了,而且每次都烤太熟,还非常的咸。忍都忍那么多年了,泰妍还是乖乖地把牛排切片,一口一口艰难地咬着。

 

 

美英想起了她找到的咨询医生,【明天下午工作找出空挡,我找到你要的女-医-生】

 

【很好,希望能帮我们解决这些困扰。】泰妍点了点头。

 

吃饱饭俩个人都各自清洗自己的碗盘,美英洗好就上楼要洗澡,结果泰妍已经先站在门口了。美英直接越过泰妍关上了浴室门,泰妍在门口大喊着,【先来后到麻烦分清楚好吗】

 

【我今天来那个,你让我一下会死啊,楼下又不是没得洗】美英也不客气地说。

 

泰妍还有什么办法,自己娶回家的只能怪自己,她其实也知道屋子里有两个浴室,但是走下去等会儿再走上来真的太费事了。睡前泰妍在床头上划着电话,美英已经很累了但是泰妍依旧没有关灯,【我要睡了】

 

【五分钟。】泰妍心想这不过分吧,这应该是自己今天第一次挑战她的底线。

 

【就五分钟。】


 

          隔天下午俩人不约而同出现在诊所外,美英越过了泰妍直接先进门。前台的小姐看着这对夫妇,【Mr. & Mrs. Kim?这边请。】带着两个人到婚姻咨询师的办公室内。

 

 

咨询师先是自我介绍了,【我叫Karen,现在要开始咨询了,还请两位合作回答问题,你们还记得自己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情况吗】

 

俩人默契地看了彼此一眼,【你先说】【你先说】

 

【在哥伦比亚的酒店救了我,所以才没有被拷问】

 

【我。。。我也是一样】

 

【现在说说刚开始认识她的优点有什么,泰妍小姐先说。】

 

泰妍想了想,【当时的话对于我来说她是完美的,聪明漂亮心也很善良】

 

【跟现在比起来有什么不同】

 

【就变得很会跟我顶嘴,没事就爱吵,而且固执】

 

美英听到脸都绿了,【金泰妍你是怎样,你就不跟我顶嘴,你就没跟我吵,你就不固执了?!】

 

【我说的是事实】

 

Karen已经料到会是这样的情况,她希望俩人能把话说开,【那美英小姐你对泰妍婚前婚后有什么看法】

 

美英不想出丑,稍微平复了自己的情绪,【是很懂我在想什么的人,而且很幽默】美英双手交叉着,【至于婚后嘛,exactly different,不是我理想的】

 

轮到泰妍不服了,【你之前都不是这么说的】

 

【你之前也不会这么跟我说话的,是你先说我爱吵架欸!】

 

Karen看着她俩争吵都没把自己放在眼里,看来比想象中还要严重,【麻烦你们先坐下来】

 

【闭嘴!】【闭嘴!】

 

美英都不想跟泰妍对话了,【都是你啦,说什么找个女咨询师会比较好!我先走了!】

 

泰妍看着美英大力地甩上门,意识到自己失态了,赶紧给Karen道歉,【不好意思,看来今天是谈不妥了】

 

 

          出了门口呼了一口气,果然还是行不通,她跟美英真的就要到这个地步了吗。晚上回到家,泰妍坐在了沙发上看着电视,而通过这个位置看着书房的美英正在跟别人聊得很开心。很快的美英从书房走了出来,泰妍赶紧假装继续看电视,什么话也没说。

 

 

美英换好了衣服,穿好了外套,泰妍走进了洗手间,【你要出去?】

 

【嗯,公司突然有事情。】

 

【别忘了我们跟科曼夫妇有约】

 

【我知道,去去就回,来得及的】美英笑着说。

 

确保她关上了大门,再往窗外一看,她的车已经离开视线了。自己也换上了另外一件西装,看着时间,差不多该去执行任务了。

 

 

          美英来到了一个豪华的别墅,当然不是公司有事,而是有任务。保安人员确认了美英的身份之后让她走了进去,美英走到了指定的房间门口,走了进去。

 

 

【我已经等你很久了】

 

美英解开了身上的外套,只剩下性感情趣的连体SM漆皮内衣,【好的东西需要等。】

 

 

TO BE CONTINUED

 

这篇看下去就知道为什么泰尼会认为彼此不合了,

但在一起多年还是会有爱,所以想尝试弥补,

不过能不能挽救就要看下去咯!

婚姻的问题不管是大小都不可以忽视啊~~~

至于提到的那款内衣,请看原本的电影,不然上网搜也可@@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啦,虽然上篇没满的说D:

可以顺便提一下下周短篇写什么文,我是打算写美英是姐姐,

也就是mean big sister的角色,可是泰妍适合什么设定呢?XD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