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006BprPQgy1g5i4924eucj30j60nyjsv_副本.jpg

好像最近比较象征的图应该是这样的感觉吧,金爷其实还是很难想成妹妹,不过这张照片我要她的那种腼腆,而美英就加州女孩 :3

 

          泰妍准备走进校园的时候,远处就听到一群女人的嬉闹声。从这里看过去,又是美英和她那群朋友的声音,低着头继续往前走。允儿从后边跟了上来,搭着泰妍的肩,【怎么低着头啊】

 

 

【没有啊】泰妍耸了耸肩。

 

【明明就有啊!话说回来,你跟你姐姐真的是差很多啊,怎么不掺进去,可以多交朋友?】

 

泰妍摇了摇头,【我才不喜欢这样呢】

 

【跟你开个玩笑嘛,你有我这个朋友就够了】允儿打趣道,【喂喂喂,你姐姐朝这里走来了,我先走了】

 

【唉,该死的】泰妍叹了口气。

 

美英看允儿先离开了,【怎么你朋友先走了】

 

【嗯,应该是有事情吧,我该上课了,再见】泰妍并不想跟美英有过多的对话,在家装亲切已经够累人了。

 

美英双手交叉,她一定要想办法让泰妍不要逃避自己。

 

 

          泰妍走到自己柜子前拿着书,允儿在旁边笑了笑,【你姐姐有没有对你怎么样啊】

 

 

【你刚才干吗扔下我一个人走了,真不够义气】

 

【什么啊,你姐姐那恶毒的嘴巴我可不敢惹,你知道你现在身边的朋友已经被她几乎给毒走了吧】允儿担心地说。

 

泰妍关上了自己的柜子,【走吧,该上课了】

 

 

          一个月前,这个叫做黄美英的女人成为了泰妍的继姐,这事情父亲有跟她谈过,但是她并不是太介意,因为妈妈逝世的时候她年龄还很小,看着父亲一直没有对象也觉得很可怜。都已经上高中的自己表示可以理解,所以家里热闹的话也不是不好,只是她不太喜欢社交就是了。而美英跟自己就读同一所高中,大自己两岁,可是外表看起来很成熟,打扮也很时尚。所以来到学校的时候非常受欢迎,从美国转学过来,又刚好跟自己相反,社交能力很好,几乎所有人都喜欢跟她一起玩,很快成了社交女王。

 

 

          她们根本就像是两个世界的人,一直以来上学泰妍都不喜欢坐轿车,而美英就搭着来到学校,没有人知道她们的关系,除了她最要好的朋友林允儿。原本事情都一直过得跟平时没什么两样,怎么知道在她入学的第二个星期,她就不断找自己的茬。泰妍依旧记得那时自己本来要打开柜子拿东西,结果美英砰的一声按着不让自己开,【看着我的眼睛好好跟我说话】

 

 

【我不要】泰妍别过头去,使劲全力想打开。

 

但是美英力气也不小,结果泰妍要打开的时候,美英却松手了,泰妍往后倒在了地上。美英有些不忍,还没来得及将她扶起,泰妍就自己站了起来,开了柜子拿走自己想要的东西后看完全不看美英一眼,直接离开了走廊。

 

 

          Alison就是最初欺负泰妍的人,看到这一幕的时候不免认为美英就是看泰妍不顺眼。于是后来就可以看到美英跟Alison很要好,所有人都对这两位敬而远之。泰妍本来有一些站在她身边的朋友也因为美英的恶毒言语而离开了她,唯独林允儿还没中招。

 

 

【我说泰妍,你怎么跟这种人一起阿,长得不怎么好看】

 

【你也太胖了吧,要不要我介绍你去健身房阿】

 

【这个男人阴阳怪气的,恶心】

 

 

          Alison不得不佩服美英,一般人都是直接欺负对方,她这种根本就是将身边的朋友骂跑了。泰妍忍着不吭声,她知道自己根本无法跟她们作对。Alison看着泰妍,【果然还是跟之前一样懦弱啊】

 

 

允儿看见这一幕赶紧上前帮泰妍,【你们够了吧】

 

美英直接转身就走,但是后来放学回家,饭桌上父亲询问了她们最近的状况,【你们觉得彼此怎么样,相处得还好吧?】

 

【很好】【很好】 

 

【那就好】

 

回房的时候,泰妍拉了拉美英的衣角,【你有空吗?我们进去说话吧】

 

这是泰妍第一次走进美英的房间里,周围置放的东西也跟自己大有不同。美英等着泰妍先开口说话,但是泰妍迟迟不说。

 

【你不是说要跟我说话?】美英挑着眉,一步步靠近泰妍,将她逼到了墙角。

 

泰妍叹了口气,【你干吗一直针对我】

 

【听着金泰妍,我第一天搬进来的那一刻就想跟你好好谈谈】美英皱着眉,【可是你都在逃避我,也不能怪我用这种极端的方式,不这么做我们现在会说话吗】

 

【我很抱歉】泰妍低着头,【可是你现在让我没了仅仅剩下的那几个朋友,还跟Alison一起,太过分了】

 

美英抬起了泰妍的下巴,【那些你所谓的朋友根本不需要】

 

【你说什么!】

 

【我跟Alison最近很好,从那里我就听来了这些人不过是看你功课好才粘你罢了,除了林允儿才是真的对你好】

 

【你骗人!】

 

美英并不认为泰妍那么聪明会不知道,【她们是怎样的人,你应该比我更清楚】

 

 

          泰妍自然是明白,但是关于功课方面的事情是自己能力范围内的事情,只不过这并不包括帮忙写作业,连presentation都是自己在忙活罢了,确实只有允儿并不会做出这些事情,所以自己和她感情最要好。美英的手在泰妍的身上游动着,泰妍推开了她,【我们不能这样。】

 

 

【难道那天的感觉是假的吗?】

 

【不】泰妍摇了摇头,【我现在是你妹妹,我们的身份不允许,总之不要再找我麻烦了】

 

 

          美英看着泰妍关上了门,所以如果她们不是姐妹的话,是有机会在一起吗。那一夜,不管是金泰妍还是黄美英,对此事根本无法忘却,因为在她们相认之前,俩人意外地发生了一夜情。泰妍未成年可是因为爸爸的关系,照样来到了自己家开的那间酒吧点了杯酒,这是林允儿都不会知道的自己。这么巧美英跟妈妈在酒店分开之后,打算来放松的,结果俩人就在吧台上对上眼了。

 

 

【嗨,I'm Tiffany,刚从美国来到这里】

 

【Taeyeon】

 

【你看起来不像是已经成年了】

 

泰妍瞪大了眼,【我。。成年了,只是长得不像而已】

 

俩人你一句我一句地聊着,泰妍的酒从一杯是极限,到喝了两杯。

 

美英摇了摇手中那杯酒,【我很快就会有个妹妹了】

 

【我一直都希望我有个姐姐可以疼我】泰妍笑着说,【你的妹妹一定会喜欢你的】

 

【Really?】

 

泰妍点了点头,【怎么可能会不喜欢你呢。。。】

 

泰妍的脸已经红扑扑了,而美英也有些醉意,但对彼此是真的有特别的情感,所以才会促成那晚发生的事情。

 

 

          隔天泰妍在学校的时候,美英终于没有再找她麻烦了。反倒是主动远离泰妍,可这并不能阻止Alison,泰妍放学到女厕的时候就被Alison的人反锁在里面。但是泰妍之前跟她协议好了,只要她帮她处理在课业上的事务,就不会再欺负她的。但是Alison似乎并没有想要停止的意思,【我相信新来的Tiffany也可以帮我忙的,就不劳你帮忙了】

 

 

泰妍拳头打在门上,厕所还回荡着她们的笑声。允儿找不到泰妍的踪影,不免担心起来。Alison看见美英的时候,【嗨。要不要一起回家啊】

 

【可以啊】美英露出了微笑。

 

Alison在美英耳边小声地说着,【我把那个家伙锁在厕格里了,想到她无助的样子就好玩】

 

美英睁大了眼,【我突然想起我还有东西忘了拿,你们先回去吧】

 

第一时间美英就跑到女厕,【金泰妍!】挪开了门外的那些东西,门打开的时候,泰妍直接抱着美英。美英轻轻地摸了摸她的头,【没事了,我不会再让任何人欺负你的】

 

【嗯。。。 】泰妍心里想着如果没有美英的话,她不知道能不能遇到能救她的人,可能是清洁阿姨,也有可能是迟放学的学生,但她从未想过是美英。

 

 

          晚上回到了家,跟爸妈一起共进了晚餐后,美英跑到了泰妍的房间去,靠在墙上,【怎么样,你想到什么对策了吗】

 

 

【你想说什么】泰妍不敢直视美英的眼睛。

 

【你要自己反击】这句话是刚才在车上的时候美英对泰妍说的,但是泰妍只是跟美英说会考虑。

 

美英摇了摇头,【你要是没办法的话,我可以帮你,甚至跟你爸爸说】

 

【不。。别!我不想因为这样的事情打扰爸爸】泰妍一直以来不想生事就是不要爸爸来学校处理这样的事情。

 

【明天就不要走路了,我们一起搭车去学校】

 

 

          隔天Alison看到她们搭着同一辆车的时候,想上前问问美英一个究竟,却被她的冷眼把话硬生生地给憋回去了。于是又想找泰妍的麻烦,但是泰妍只是看着她说,【我是金家的女儿,如果你再欺负我的话就死定了】

 

 

Alison和她一帮朋友都在笑着,【如果是这样的话,你不是应该早就吭声吗,你在开玩笑吧】

 

【这不是玩笑】美英从后边走来,【她就是太善良了才会绕过你们,我可不会。】

 

【你。。。】

 

【她是我的妹妹,你们知道我不是在开玩笑】美英揽着泰妍的肩膀,【该上课了,都散了吧】

 

 

          自从这次之后就真的没有人再对泰妍怎么样了,而且这样的事情很快就在校园内传开来。允儿不知道有多开心,这种秘密她一个人守着真的太辛苦了,而且泰妍告诉允儿美英怎么看她的时候她快开心死了。

 

 

【是不是,我对你是真心的~】允儿得瑟地说道。

 

【我知道啊】泰妍点了点头。

 

允儿看着泰妍,【果然还是要姐姐出马啊,我好仰慕她】

 

【那要不要我介绍给你?】

 

【你要是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哦】允儿吐了吐舌头。

 

 

          每天泰妍和美英上学放学都会吸引了很多高中生的注意,毕竟俩人的颜值也不是一般的高。想追求他们的人根本不在少数,但是泰妍都一个个拒绝了,就像她其实被欺负就是因为某个Alison喜欢的校草追求自己。可美英就不一样了,懂得社交的她都没有怎么拒绝别人。很快的暑假就到了,爸妈原本想说想跟泰妍和美英一起出去旅游。但是美英一口拒绝了,【我才来这里不久,想到处去看看】

 

 

【泰妍呢?】

 

泰妍仔细地想了想,【我去的话就成了电灯泡了,我才不去呢】

 

【那好吧,我们两个去真的没问题吗】

 

美英抱着泰妍,贴着她的脸颊,【我会好好照顾妹妹的,你们放心吧!】

 

 

          泰妍一开始还以为她又想趁着爸妈不在家跟自己讨论事情,怎么知道她只字不提,而且不再称呼自己为泰妍,而是妹妹前妹妹后的。虽然听起来亲切,但是泰妍却觉得有点陌生,尤其是她最近好像行踪有点诡异,有时深夜才回家,这让泰妍摸不着头脑。结果某一天早晨,钟点工准备好了早餐之后一般都会离开,泰妍下楼打算先吃早餐,最近也没能跟美英一起吃。结果走下楼就看见了一个光着膀子的男人,身高最起码有180以上,近看才知道是之前开派对的主人公。

 

 

【oh hi 泰妍是吧】男人抹了抹自己刚吃吐司的手,亲切地想要跟泰妍握手,【Terry】

 

泰妍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反应,随后就看见美英走了过来,身上穿着比她size还要大的白色衬衫,搭着那个男人的肩膀妩媚地笑着,【不好意思妹妹,我很快就会让他离开的】

 

说完就将Terry推出门口,【快走吧,下次再见面】

 

【你先亲我一口我就走】

 

美英踮着脚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不要得寸进尺,bye】

 

泰妍看着这一幕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紧紧地握着自己的拳头,拿着自己的早餐回到楼上去。美英走回来的时候泰妍已经不在饭厅了。

 

 

          假期这么长允儿肯定会过来玩,但这也是第一次,因为平时都有泰妍的家人,她也不太好意思。从之前短信中知道了泰妍的父母都出国旅游了,想着要给她惊喜就来到了她们的家。但是最近泰妍都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很少出来,她只是不想又看见那天早上的情况。

 

 

美英一眼就认出了允儿,俩人就坐在客厅里聊了许久。允儿才发现自己跟美英聊得有点太久了,【糟了,我是来找泰妍出去玩的】


 

          泰妍从刚刚就听到楼下有嬉笑声,她想下楼拿午餐回房吃,可是她不想看到美英再跟其他男人出现在自己家中,原来她不想跟爸妈一起旅游的原因是因为想做那样的事情。不过明明不知道羞耻的是她,为什么自己要躲躲闪闪的,于是走下楼去就看见美英,她还摸着允儿的手。


 

【你想对允儿干嘛!】泰妍大喊着。

 

允儿看见泰妍,【Surprise!!!】

 

【你怎么来了,怎么知道这里】

 

【你忘了吗,地址是我之前跟你拿的,不是说好暑假要出去玩吗】

 

泰妍瞥了一眼,美英将手收了回来,【你们要出去吗】

 

【是啊,你要不要一起来】

 

【不可以!】泰妍坚决地说着,【你等我,我准备一下就可以走了】

 

走前美英还特地跟叮嘱她们慢点回来没关系,泰妍无奈地说着,【姐姐就想着我迟回来是吗,我偏要早回来!】

 

美英捂着嘴笑了,金泰妍这家伙是怎么了。

 

 

          泰妍跟允儿玩得很开心,晚上在餐厅吃饭的时候还聊到了美英。允儿想着刚才美英跟自己也聊得不错,【把你姐姐的号码给我吧】

 

 

【你想干嘛啊】

 

允儿嘴角一翘,【我是真的有兴趣的】

 

【你就算了吧,她太爱玩了不适合你】

 

【不开始怎么知道呢】

 

 

          泰妍叹了口气,想起第一次和美英那个夜晚,自己是不是只是她其中一个上床的对象啊。当然,最后泰妍并没有把号码给允儿,嘴上说怕被姐姐骂,私底下只是不想要美英这种人靠近她最好的朋友。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晚上十时左右,泰妍上楼的时候经过美英的房间,听见了男人和女人的对话。

 

 

【你这个讨厌鬼,我家人快回来了】

 

【就是这样才有趣啊,放心,我可以赶在她们回来前结束的】

 

【还是等下次嘛】

 

泰妍生气地推开门,结果只看见美英一个人坐在电脑面前。美英看着她,【怎么了吗】

 

想掩饰自己的尴尬,泰妍转移了话题,【你是不是对林允儿也有意思】

 

【你说什么啊】

 

【就。。。你那天跟那个什么Terry,我今天又看到你碰允儿】泰妍语气带着委屈。

 

美英站了起来,乖乖地抚摸了泰妍的头,【我亲爱的妹妹别想那么多,下午我只是看见允儿弄的指甲彩绘很好看罢了】

 

【可。。可是】泰妍不争气地眼眶湿了,【你不是那晚才说第一次对我有那样的感觉】

 

【哦?】美英看着泰妍,【不是你先推开我两次吗,一直把我当成姐姐的人是你啊,现在你是在怪我吗妹妹

 

此时此刻的泰妍一时组织不了语言,美英将她按倒在床上亲吻着她,【是你一开始就拒绝我不是吗,我可是怎么都无法忘记那晚的你啊】

 

【姐姐。。。】

 

 

          这一夜,美英将泰妍推向了天际,一直被压抑的情绪得到了释放,泰妍彻底明白了自己对美英是怎么样的情感,她们在做的是情侣才会做的事情。这些日子不单是美英一个人想着那次一夜情,虽然一直想找泰妍谈这件事情的人是她,但是泰妍也何尝不是,只不过她知道现在她们之间的身份不允许,而自己做了件会让爸爸蒙羞的事情,这也是为什么她很少称呼美英为姐姐。因为她还是忘不了,甚至会想起那晚在美英身下的自己语无伦次地呻吟。

 

 

隔天一早俩人赤裸地在被窝里,泰妍小声地说着,【我们这样不会有问题吗】

 

【珍惜当下吧,其实我们也没有血缘不是吗,名义上的姐妹罢了】美英其实并没有很担心,但她也很在乎泰妍对她们的看法。

 

 

          爸妈不在家加上暑假,俩人在家里有很多时间单独相处,虽然金爸爸很有钱,但是家里也只是请了钟点工,到点她们就会离开。不管是吃饭逛街还是看电影,还是在家二人世界,都像是没有人打扰一样,特别自在。

 

 

【美英,我们下午要干什么啊】

 

【你想干什么我都陪你~】美英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泰妍想了想,【我们出去外面走走吧】

 

路上看着像是特别要好的姐妹,只有她们自己知道这样的牵手是有着什么样的定义。走到了一间服装店里,美英看了看周边的衣服,【泰妍,我觉得这个很适合你,穿上吧】

 

【好,我去试试】

 

美英在门外等着泰妍,出来的时候满意地笑了笑,【就这样穿回家吧,太好看了】

 

泰妍害羞地点了点头,结果经过的街道有条小巷,美英拉着泰妍走了进去就将她按在墙壁上亲吻。泰妍娇嗔地说着,【这是外面啊】

 

【反正也没认识的人】

 

【要是允儿看见了你让我怎么解释啊】

 

结果回家的路上真的遇见了允儿,本能地分开了,但是允儿还是看见她们神情古怪。泰妍赶紧扯开话题,【这么巧】

 

【是啊】允儿挠了挠自己的头,【我上回忘了跟美英姐你拿电话号码了,方便给我吗】

 

美英点了点头,【早点说嘛,当然可以啦】

 

 

           晚上美英就收到了允儿的短信,是泰妍打开看到的,心里很不是滋味,自己的姐姐居然跟自己的死党信息。想到这里不免想起了Terry的事情,泰妍撅着嘴很不开心。美英从后边抱着她,【怎么啦,在发什么脾气】

 

 

【你跟Terry那天是真的。。。。?】

 

美英眼睛溜了溜,【我只能说我男女通吃,只不过是你推开我,我才想说要另找新欢的】

 

【那。。。那好吧】泰妍自己理亏,如果早点跟美英谈妥不就没事了,说完拿起美英的手机删了Terry的号码,【跟允儿不要太近哦,要是她以为你也喜欢就糟了】

 

【姐姐我有分寸的,那你呢】

 

泰妍疑惑地看着美英,【我只是在学校被忽视的边缘人罢了】

 

【怎么会,在我心里很重要呢,别人忽视不是问题,我重视呀】

 

甜甜蜜蜜的日子很快就结束了,暑假完了爸妈还说要延长自己的长假,俩人自然很是满意,这样她们就还可以继续拥有更多的二人世界。

 

 

           在学校无意识地眉来眼去,回到家迫不及待拥抱亲吻彼此,美英拉着泰妍到屋里去。掀开了泰妍的裙子手开始不安分起来,多次的交欢泰妍也懂得配合,帮美英解开了衬衫。俩人开始进行下一步,钟点工在楼下肯定听不见她们,于是房间里都是呻吟和喘息声。泰妍抱着美英感受她的进出,但是下一秒门就被打开了,金妈妈目睹了这一出活春宫。

 

 

泰妍赶紧用被子裹着自己的身子,身下还流着蜜汁。美英换上了衣服,【妈咪,你听我解释】

 

【有什么好解释的】妈妈用力地甩了房门。

 

【美英,怎么办】

 

【放心,我可以处理好】

 

美英换上了衣服离开了房间,走到妈妈的房间去,【mommy】

 

妈妈不说话背对着美英,美英悄悄地走了过去,就看见她正在哭泣,【mommy,你不要这样】

 

【要是回来的是泰妍爸爸怎么办,你让我怎么解释】

 

美英叹了口气,【你跟泰妍爸爸是怎么相爱的,我们也是如此,就是这么简单罢了】

 

【简单?】金妈妈冷笑,【我会送你回美国的,事情就真的简单多了】

 

【你不能这样】美英拉着妈妈的手,【至少让我先毕业吧】

 

【在那之前不许再靠近你妹妹】

 

之后表面上她们是姐姐妹妹的样子,时时刻刻都可以看到金妈妈待在家里。但泰妍和美英在学校的时候都抓紧了时间相处,只能在没人的地方偷偷亲吻彼此。

 

 

          毕业的时候免不了离别,爸爸妈妈将美英送到机场。原本爸爸坚持要美英留下,但是妈妈却说美英固执,就是想飞回美国不可。看着泰妍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美英摸了摸她的头,在她耳边亲了一口,【给我时间,我会赚钱让你来我这里的】

 

 

         两年一眨眼就过去了,泰妍也来到毕业的时刻,在美英走后没有一蹶不振,而是为了见美英而更加地努力着。所以在美英让她去美国的时候,没有告知爸妈的情况下毅然决然地去。这一去就是一个月,金妈妈的心里一直都很自责,看见泰妍离别的时候那般难过,而自己就是拆散她们俩的坏人。金爸爸也看出了她的不开心,【怎么啦】

 

 

【我想美英了,也很想泰妍】

 

【那就让她们回来吧】

 

金妈妈哽咽着,【可。。可是】断断续续的话金爸爸听明白了,他也大概猜到了,毕竟他原本看着两个女儿都很好地相处,怎么可能非得回美国不可,【你就当作她们会永远陪在我们身边吧】

 

【你难道都不介意吗,这样的情感。。。】

 

【会啊,可是又能怎么样,我们都很爱我们的女儿呀】金爸爸耸肩,【而且她们永远不回来肯定是你最不想看到的】

 

金爸爸同意她们的关系,但同时也立下了约定,就是到泰妍能完全继承他的事业才能公开她跟美英的恋爱,当然这么做也是为了顾及自己和金妈妈的面子。

 

 

          这期间允儿和泰妍还是有保持联系的,知道了她和美英的关系之后先是惊讶后觉得表示支持,毕竟她看到了泰妍为美英所做出的努力。泰妍和美英同意了金爸爸开出的条件,很快就回国了。

 

 

这天泰妍挽着美英的手走在了街上,不巧遇见了高中的Alison,【哦嗨,最近过得怎么样啊?】跟以前一样还是死性不改地炫耀自己几克拉的钻戒,【我要结婚了】

 

【恭喜你】美英简短地说出这三个字。

 

【你们还在单身吧】

 

泰妍嘴角一翘,【是啊,我们很享受这样,不像你可能很快就要怀孕,整天在家带孩子,可能会变成黄脸婆,到时我们可以再办个同学聚会什么的】

 

Alison气得跺脚,但是泰妍只是拉着美英继续往回家的路走。

 

【你的嘴巴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坏】

 

【不是跟你学的吗】

 

【是跟我学的吗】美英吐了吐舌头,【我可没让你学哦】

 

【在一起很久的人会变得很像哦】泰妍得意地说,【反正她刚刚也只是想数落我们单身可悲罢了】

 

THE END

 

不好意思迟更新了,没想到越写越长,

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写的时候感觉不太良好。

之所以都写成金妈妈,是因为都处在一个家庭了!

美英也不是本来就mean嘿嘿嘿嘿嘿

而且也不是太强势的攻,希望也可以像金爷一样,

不会刻意塑造也会有点攻那种感觉啦。

至于泰妍在这里就很乖不想惹事那种,

跟美英的事情纯属是意外 :3

还有呢,我已经n次写帕攻是年上了,

下次我一定一定一定写年下攻了~

有可能明天会修改哦,如果有bug,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Mr. & Mrs. Kim :p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