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91026876gy1h2v2vqq3oxj20u011h7dv_副本.jpg

这既视感真的绝佳,又帅又美的~发型师x美容师(?) 

 

         

          泰妍才刚要坐下来休息,手机就突然响起,荧幕上显示李姨,接通后的第一句【你什么时候再给我去相亲】

 

 

泰妍假装地说着,【我在忙啦,今天顾客很多欸】

 

【今晚记得回来吃饭啊】

 

【好的,我继续忙去了】

 

 

          挂断了电话泰妍松了一口气,秀英看她紧皱着眉头,肯定跟那通电话有关系。她搭着泰妍的肩,【怎么了,李姨要你干嘛去了】

 

 

【可别提了,她居然还要我去相亲】

 

秀英笑了好久才安慰她,【你就想办法把对方轰走不就得了】

 

【都几次了,她肯定猜到我故意搞砸的】泰妍叹气,【你今晚来我家蹭饭吗?】

 

【没问题,你是要我帮忙打圆场吧】

 

【聪明】泰妍看了看时间,【我到时间去美容院一趟了,之后回来载你】

 

【收到!那我先去忙了,回头见。】

 

 

          泰妍开车来到美容院的门口,下车之后来到前台,前台小姐一眼就认出了她。

 

 

【金小姐,还是同一间房哦】

 

她点了点头,直径走进每次固定的一间房内,她待在躺椅上等着。结果走进来一个看起来很漂亮气质的女生,泰妍好奇地问道,【林姐不在吗】

 

【她因为家里有事会停职一段时间,这期间你的预约由我接手】

 

【那好吧。】泰妍听她这么说也没辙了,虽然她一直比较习惯林姐的服务。

 

美英亲切地问了句,【还是全套?】

 

泰妍有点讶异,连这个都记住了吗,【全套都是同一个人吗?】

 

美英点了点头,【是的】

 

【那好的】

 

 

          说实话,泰妍对眼前的女人真的很没有信心,年轻貌美的话手艺经验肯定不如林姐吧。她其实也不爱上美容院的,但她的发廊起初是跟林姐一起合租的,后来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成就后,彼此就在别的地区开了自己的店面。那时候泰妍总会固定给林姐捧场,就算换了地方她也会持续地去给林姐做点生意,虽然美容院也不缺自己这个顾客了。

 

 

          只是没想到待她做完脸部护理之后,自己却暗自称赞,跟林姐的手法非常的相似。一直到做了全身以及足部的护理之后,泰妍都很是满意,但也没有当面夸赞,可这不得不让她担心起林姐的状况,工作狂的她照理是不会突然这样的。结束了以后她忍不住问了对方,【林姐是怎么了吗】

 

 

【她手受伤了,医生说恢复需要一段时间。】

 

【好的,知道了,谢谢你。】泰妍瞥了一眼她的名牌,黄美英。

 

 

晚上泰妍就载着秀英来到了家里。

 

【秀英也跟来了啊】李姨打开了门,她做好了饭等着泰妍回家。

 

秀英点了点头,【我又来蹭您老人家的饭咯~】

 

李姨当然欢迎,多双筷子也热闹一些。饭桌上李姨看着泰妍,【你什么时候还要再去相亲啊】

 

她跟泰妍已经想到了一个绝妙的点子,秀英突然一脸严肃地看着李姨,【李姨你就放弃吧,泰妍是不会去相亲的】

 

【什么?为什么?】李姨看着泰妍,又看着秀英。

 

【你有发现泰妍一直以来都没有男朋友吗?】

 

李姨思考了一下猛地点了点头,【然后呢】

 

秀英身子向前倾,比着手势仿佛这是一件不可告人的秘密,在李姨的耳边小声地说,【她喜欢女的】

 

 

          泰妍看着她的反应,再跟秀英使了眼色,仿佛计划正在以她们的方式进行着,这样一来也再也不会有任何相亲了。李姨听见了秀英说的话,她愣住了,下一秒她就看向她们,【你们。。。?】

 

 

秀英连忙摆了摆手,【不是你想得那样,我跟泰妍只是很好的朋友】

 

【嗯。。。】

 

泰妍才为自己的计划成功而感到得意的时候,李姨说了句,【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接下来的相亲李姨帮你物色个女的!】

 

【这!】泰妍有些激动,这跟她想得可不一样啊,想要秀英帮忙却发现这谎好像也圆不回来了。秀英也有些讶异李姨接受泰妍喜欢女的这个事情消化得也太快了吧,这可是她完全没有想过的,毕竟李姨的思想一直都蛮传统的。

 

秀英赶紧帮忙收尾,【李姨,其实泰妍呢是不想要相亲,她觉得现在的生活就挺好的】

 

【别说了,我都明白】李姨拍了拍泰妍的肩,【这件事情就包在我身上】

 

泰妍真是服了,但她跟李姨相依为命地生活在一起,她也坦白的说当初答应她的父母要照顾好她,那假设以后她不在了,自己一个人在世上无依无靠,所以才会一直希望自己找到伴,可是这下误会可越来越深了。

 

         

          不管怎么样,泰妍都祈祷着李姨不会找到要跟女生相亲的女生,这也太尴尬了吧。但没过几天,泰妍回家的时候李姨就告诉她找到了一个。泰妍无奈地说着,【给我看看人家的照片总可以了吧】

 

 

【不用,李姨明天陪你去一趟】

 

泰妍欲哭无泪,只能硬着头皮去赴约。

 

 

          隔天到了咖啡馆泰妍不安地坐在李姨指定的位置上,没想到迎面走来的是那家美容院的黄小姐。美英一进门就看了看四周,很快就发现了泰妍的存在,她缓缓地坐了下来,【那个。。。】

 

 

【我有话想说!】两个人异口同声地说着。

 

【你先说吧】美英笑着说。

 

泰妍将事情娓娓道来,【不好意思,李姨她就太操心了】

 

美英摆了摆手,【我跟她也是有点误会,也不是说我喜不喜欢女生,但那天是这样的】

 

美英记得那天就像平时一样给顾客也就是李姨做好了护理之后,李姨就握着她的手,【姑娘,你有男朋友了吗】

 

她没有思考就摇了摇头,但很快她就想到自己该不会要被推荐跟某个男人去相亲,毕竟之前不小心答应过一次的经验让她感到后怕,【我是喜欢女的】

 

李姨那时双眼仿佛发光似的握住她的手,【这就太好了,我干女儿她也喜欢女的】

 

 

          这消息对美英而言根本晴天霹雳,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但居然脱口而出了也只能答应去赴约了,原本还想要像电视剧一样让相亲对象见证一下自己多邋遢多讨人厌。直到李姨把照片递给了她,她一眼就认出这是金小姐。美英的表情虽然像是波澜未惊,可内心却是感到些许有趣,像她这样的人也需要相亲吗,而且还喜欢女的。

 

 

泰妍笑了出来,【所以你本来要怎么样,故意把自己弄得很丑吗?】

 

【看到是你就不弄了,形象还是要保持得好吗,我们一定还会见面】

 

【哦?】泰妍挑着眉。

 

美英摆了摆手,【林姐算是我的导师或者师傅吧,她现在受伤了,我会一直在美容院里帮忙的】

 

泰妍看着美英,【明白了,不过这场相亲你不介意陪我演到底吧】

 

【我以为走个过场就行了?】

 

【11点钟方向】美英瞥了一眼,【李姨也在?!】

 

【小声点,我们就大概吃个意思,她多一下应该会离开】

 

 

          俩人就随意点了两份蛋糕,便开始聊了起来。美英提到了之前从林姐那知道泰妍这号人物,所以她受伤之后有指定自己服务哪些常客。泰妍也忍不住当面称赞了她的手艺,【如果你让我闭上眼,我还真的会以为林姐在帮我做护理】

 

 

【你这就夸大其词了】美英摆了摆手。

 

泰妍看着她,【不过像你这么漂亮,不应该没有追求者啊】

 

【有。。。是有啦,就没那么来电】美英吃了一口蛋糕,【倒是你犯得着来相亲吗】

 

【我可没有那个意思,是李姨一直很担心啦】

 

【这样看来你相亲很多次都没看上眼的吗?】

 

【我。。。也对他们不来电?】泰妍支支吾吾地说。

 

美英托着下巴,一脸质疑地看着她,【你该不会真的喜欢女。。。】

 

还没等美英说完,泰妍侧过头看着李姨早已经离开,【你今天的任务已经达成啦】

 

吃完了最后一口蛋糕,美英把手机拿了出来,【我们现在也算是朋友了对吗】

 

泰妍欣然地跟她交换了联系方式,【下次见咯】

 

 

          回到家的时候,李姨还哼着歌,仿佛很开心自己为泰妍决定了人生大事一样。看着泰妍走进门忍不住问道,【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

 

【那个女生啊】

 

泰妍无奈地摇了摇头,她都忘了李姨跟林姐关系也很好了,【你居然选美容院的那位做我相亲的对象,这样见面多尴尬啊】

 

【不挺好的吗,你还可以常常遇见她】

 

【我累了,先去洗澡了~】泰妍扯开了话题赶紧上楼,她掏出手机想了想,给美英发了短信,【我想有可能需要你做我的挡箭牌了,不然李姨肯定揪着我不放】

 

美英倒是不以为意,她目前也没有什么乐趣,再者她也没有什么朋友,【没问题,请你相信我的演技~ 今天的相亲很顺利】

 

泰妍嘴角微微上扬,【最顺利又轻松的相亲】

 

 

          俩人因为这样的契机结识了彼此,聊天期间得知美英是孤儿,所以泰妍除了光顾美容院之外还会约她出去逛街看电影吃饭。毕竟因为行业的关系,俩人的共同点都是没有什么社交,每天除了工作就是下班。秀英都发现了泰妍有些许不一样,但又说不上来。到了休息的时间的时候,秀英忍不住调侃,【你变了】

 

 

泰妍看着秀英,【你在说什么呀】

 

【你还有继续跟你说的相亲对象来往?】

 

泰妍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不是啦,这样也刚好可以打发李姨啊,我宁愿跟一个女人也不愿意跟男人相亲】

 

秀英勾着她的脖子,【你该不会真的对女人有兴趣吧】

 

泰妍挣脱了,【你。。可不要胡说八道哦,我才没有】

 

 

          另一边美英也同样遇到了李姨,她忍不住打听了她和泰妍的情况,但美英也按照惯例说着,【还在互相了解中】李姨也没有再干涉,倒是有一次林姐来探班的时候,发现垃圾桶上的一束花,看来又是美英追求者James送的。而美英正专心地看着手机,荧幕上是她跟泰妍的合照。她站在她身后站了几秒,随后在她耳边轻轻地吹气。美英赶紧侧过身,【你吓死我了】

 

 

【什么时候你跟泰妍那么好了】林姐惊讶地问道。

 

美英摇了摇头,【就挺聊得来啦】

 

【我记得那家伙也没什么朋友,刚好跟你也很搭】

 

【什么。。。什么很搭】

 

【就朋友啊】

 

【哦。。。】美英看见有顾客上门了,【我先去忙了】

 

 

          结束服务一个顾客后,美英看了看时间,糟了,她约好泰妍要到她的发廊去了。第一次进到里头的时候有点羞涩,平时去发廊都是随意剪个头发就出来了。秀英一眼就认出来了,【你就是泰妍的相亲对象吧】

 

 

美英尴尬地笑着说,【你可以叫我Tiffany】

 

看见泰妍还在忙,秀英就不自觉跟她聊了起来,Tiffany这人是真的很亲切。泰妍接手之后看着美英,【我没想到你真的会来呢】

 

【你给我捧场,我不给你捧场说不太过去吧】

 

泰妍看了看美英,她是真的适合黑发不需要变动,可之前早已经想着要给她做个大波浪的造型,虽然现在也很漂亮,但之后肯定会更加好看,【你自己有想要什么样的发型吗?】

 

【不用,交给你就好,我相信你~ 倒是今晚我们有什么节目吗?】今天是周五,她们近期都约在这个时间。

 

秀英听见她们的谈话就凑了过来,【我带你们去好玩的地方吧】

 

【是不是真的啊】泰妍不可置信地说道。

 

秀英比着发誓的手势,【我们去X酒吧那里玩玩吧】

 

         晚上来到酒吧的时候,因为是TGIF,酒吧的人潮很多。秀英似乎是这里的常客,跟吧台的小姐特别熟。倒是泰妍和美英手牵着手,深怕走失似的,秀英给她们一人点了一杯酒。大家一起边喝酒边聊着天。泰妍和美英期间总会有不经意的身体碰触,因为俩人是坐着并靠在一起的。秀英还拉着她们到舞池,俩人有些无措地看着彼此,但看着秀英开始跟别人一起共舞,她们也就配合起来。跟随着音乐的节奏,彼此的距离拉近了,围绕着暧昧的气氛。

 

 

泰妍的手搭在美英的腰上,美英看着泰妍的眼神有些耐人寻味,秀英在一旁都忍不住想要她们进行下一步。

 

结果下一秒,James的声音把美英拉到了现实,【Tiffany,你怎么会在这里,我不知道你会来这种地方】

 

美英吓得跟泰妍分开了,【我。。我跟朋友来的】

 

James是美英的追求者,目前最狂热的,平均每周都给美英送花。他对着泰妍伸出了手,【你就是Tiffany的朋友吧,我是James】

 

秀英却没有什么好脸色,很明显James打乱了原本该发生的事情。但James很懂得带high全场气氛,看着Tiffany的到来激动地说着,【今晚全场我请客】

 

 

          美英看着全场还在欢呼,快速地拉着泰妍逃离了那里。James回过神来就发现Tiffany不在了,秀英却继续玩自己的,看来这事情并不需要她来操心。

 

 

【呼,幸好逃出来了】

 

【那个就是你的追求者吧】

 

美英点了点头,【我一点兴趣都没有,我们到附近走走吧,顺便醒醒酒】

 

【好啊】

 

          俩人都没有什么说话,现在的感觉很微妙,美英就低头走在泰妍的身后,她正试图想要握着泰妍的手,平时都很常这样,但刚才在酒吧过后不知道为什么显得有些心虚,但看着俩人的影子仿佛是真的在牵手就有点开心。泰妍突然先开口说话了,【酒吧好像还是不太适合我们】

 

 

【我也这么觉得,有点太吵了】美英笑着回应道。

 

【下次还是去看看电影好了】泰妍想了想,【或者去唱KTV】

 

美英点了点头,就在刚才她已经确定了自己对泰妍的心意,【对了,明天你会来对吧】

 

泰妍看了看手机,【你怎么记得那么清楚啊】

 

【常客。。。嘛,我是想说林姐明天会过来一趟,刚好你们可以见一面】

 

【嗯,知道了】泰妍看了看时间也不早了,【我送你回家吧】

 

 

          隔天泰妍准时出现在美容院,还给林姐多买了一份蛋糕,寒暄一番后泰妍走到同样的房里等候着美英。美英原本在对着泰妍进行脸部护理的时候还有说有笑的,但接下来到全身的时候,看着泰妍裸着背,美英居然全程红着脸。

 

 

当然泰妍也感觉自己身体好像有异样的感觉,【停】

 

【对不起,是我做得不好吗】

 

泰妍摇了摇头,【没有没有,我才发现我来月事了】

 

美英点了点头,【真的吗】

 

【真的!】泰妍有些激动地回答道,但她的心在美英的指腹碰触她身体那一刻就跳得很快。

 

 

          但泰妍穿上衣服就直接到柜台结账了,美英还没来得及追上去就看不见人影了。泰妍回到了店里,秀英看着她气喘吁吁的,【今天不是休息吗,你怎么在这里】

 

 

【你,,又为什么在这里】

 

【我才打算给自己换个发色】秀英看着她,【出什么事了吗】

 

泰妍扶着额头,【如果被同性触碰身体有感觉就是喜欢吗】

 

秀英一下子就明白她想说些什么,她缓缓靠近她并抬起她的下巴,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只见泰妍推开了她,【你发什么神经啊】

 

【我这不就是给你答案了嘛】秀英玩弄着她的发尾,【有人坠入爱河咯~】

 

         

          美英工作完了以后准备下班,但回家的路上满脑子都是泰妍下午的模样,虽然说是来月事,但那反应就好像被讨厌了的感觉。

 

 

【Tiffany?】

 

叫了三次美英才反应过来,是James。

 

【怎么了吗James】

 

【你还没有打算给我个回应吗】James其实对美英视而不见的态度很不爽,昨天还就这样走开了。

 

美英现在哪有心思顾这些啊,【我要回应什么,我对你没有感觉,这样你明白了吗】

 

James抓着她的手,【为什么,从来都只有女生往我身上贴,这是我第一次主动认真追求一个女生,你都不给我一个机会就想拒绝我?】

 

【放开我】美英挣脱了他,但James却抱着美英胡乱地亲吻。

 

泰妍刚好想找美英说清楚就碰见这个画面,冲过去把对方推倒。James看着她,【该死的别多管闲事】

 

女生的力量又怎么跟男生比,泰妍被打到嘴角都流血了。

 

【住手!】美英挡在泰妍前面。

 

James停手了,美英转过身就亲吻着泰妍的唇,【我喜欢女人,这个答案够了吗】

 

James仿佛见了鬼似的逃离了那里,原来她们昨晚就。。。。美英将泰妍扶起,【你没事吧,我带你进屋。】

 

美英从抽屉里拿出药箱帮她处理嘴角的伤口,【咝!】

 

【让你逞英雄】美英有些无奈地看着她,但却很感动她为自己挺身而出。泰妍就这样回看着美英,什么也不说。

 

美英被看得脸都红了,【怎么不说话。】

 

【我想我喜欢你】泰妍异常坚定地说道,【不是朋友的那种喜欢,就是。。。相亲的那种喜欢】

 

美英这才将下午的事情联系起来,【所以你不是讨厌我才不让我帮你做护理吧】

 

【当然不是,我喜欢你还来不及呢,怎么可能会讨厌】

 

【那你真的差点把我给吓死了】美英的眼睛笑成弯月,【我对你的感觉也是一样,我不喜欢女人,我喜欢你】

 

泰妍轻抚着美英的脸颊,在她的唇上亲吻第一次,亲吻第二次,亲吻第三次,俩人接吻了许久才分开,【没想到李姨居然成功撮合了我们俩】

 

【至少你可以跟她说这次的相亲成功了】美英调皮地说道。

 

 

THE END

 

不好意思迟更了,这俩天算是生病吧,

头晕恶心想吐。。。就没办法好好写文章,

今天才算是某种程度的完成,但朋友还没时间帮我阅读,

但好像不能再拖了所以就先更新咯,可能还会进行修改。

这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写了,感觉又是各种不满意,

想说上两篇的设定都比较特别,这篇就想要平凡一些~

相亲对象也是女生这应该不可能发生在现实吧,

只有文章比较可能哈哈哈 但泰尼就是要甜:3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但如果有过半,

这周就可以续更文章,没有也无所谓哒,鼓励踊跃留言罢了XD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