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4052601_1107762122643631_2777003313881677824_n_副本.jpg

非常应景的图片啊~ 可以慢慢脑补一下夜晚在厨房泰尼两个人做杯子蛋糕的画面,简直就是完美啊!美英最近慢慢地出现了,期待10月看见你的笑颜 <3

 

          9月13日。距离那件让人难过的事情已经整整一个月了,美英几乎已经恢复了原来的状态,这是泰妍喜闻乐见的。这一个月内,美英也没有再去特别留意那些留言,泰妍也无时无刻陪在自己的身边,所以不管留言是好是坏,对美英来说,只要有人还爱着她就够了,下次一定会做得更好。

 

 

          这一天接近深夜的晚上,顺圭和孝渊应该已经在房里呼呼大睡了,王子和书妍也已经休息了,剩下泰妍和美英在客厅里无所事事地看着电视。

 

 

【美英,反正没事做,我们看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怎么样?】泰妍不知道为什么就想看这一部电影,好像还没到万圣节,就开始有种想过的feel。

【你呀你,该不会想着过halloween了吧?可以啊,反正我还睡不着】美英推了推泰妍的小脑袋说着。

【嘿嘿,美英真的是全世界最了解我的人了!】泰妍说完蹦蹦跳跳地跑去放戏。

【就会嘴贫,没个大人的样子。】待泰妍放好片子,美英捏了捏泰妍的脸颊说道。

 

 

          于是俩个人相拥看着这部电影,到了巧克力工厂时,两个人都不约而同地唱着Willy wonka, willy wonka, the amazing chocolatier...,相视一笑后又继续看了。这其实不是第一次看这部电影了,所以其实很多地方都已经很熟悉。泰妍看到一半的时候在instagram story上分享了这个视频,之后惩罚Violet变成蓝莓和Veruca被认为是坏坚果扔进垃圾滑槽是泰妍觉得最搞笑的地方所以随后继续上传了照片。

 

 

突然之间美英就想到了,【daedae,孝渊生日前我们做cupcake好不好?】

 

【嗯。。。有点懒惰欸。】泰妍懒洋洋地说着。

 

【那你帮我准备好材料,我自己做。】美英已经决定好自己动手做,泰妍不来帮忙没关系啊,记得帮自己买足材料就好了。

 

【那倒不用。我可以陪你一起做啊】听到美英这么说,泰妍自然不会让她一个人去实行做杯子蛋糕的计划。

 

 

          接下来的几天,泰妍和美英都是一起宅在家,偶尔逗逗狗,偶尔看看电影,偶尔一起做做家务,其实过得还蛮充实的。泰妍代言的三多水签名会也得等到孝渊生日过后了。

 

 

          19日的夜晚,美英想出去散散心,泰妍恰好要到公司一趟。俩个人只是穿着个黑白情侣拖鞋就出了宿舍。谈好事情后,泰妍和美英就准备回宿舍。泰妍习惯性地走在美英的后边,想着都过去一个月了,总该让担心美英的粉丝知道美英现在的状况了。

 

 

【美英,过来,我拍拍你的脚,你只要负责走过来就好。】泰妍指示着。

【你什么时候有的恋脚癖,我怎么都不知道。】美英一副夸张的样子说道。

【什么啊,拍给sone看啊,你都不知道她们有多担心你。】

【谁说我不知道,我只是暂时不想出现啊,不然粉丝会更担心好吗?】

【不会,现在只是拍你的脚,就像平时我们那样玩就好了。】

 

果然不出泰妍所料,这并不会引起大众的关注,反倒是只有sone知道视频里的美英,而且那个笑声,那个love pink的裤子,还有那走路的姿势也只有粉丝才会知道。

 

 

 

          到了做杯子蛋糕的那一天,也就是9月21日晚上,顺圭本来想帮忙,但是美英却坚称要接近深夜才能开始做,【呀,你们就不能选早一点的时间吗】

 

【不要~这当然要越新鲜越好才是嘛!】美英摇了摇头,如果提早做好说不定就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了。

 

【累的话,你先去睡觉吧,这里留给我跟美英就好。】泰妍拍着胸口,信誓旦旦地说着。

 

【唉,算了不管你们了,不要吵醒孝渊就好。】说罢顺圭就往卧室走去。

 

 

          泰妍和美英就开始动手做起来,以前有做过所以杯子蛋糕做起来一点也不生疏,弄好了以后放进烤箱。美英身为主导人可是很用心地把奶油弄成粉色的,嘴巴边哼唱着自己改版的tiffany's welcome song,【tiffany hwang, tiffany hwang, the amazing cupcaker~】泰妍在一旁看着的时候忍不住笑了出来,从后面抱着美英,【果然认真的美英最漂亮了。】

 

 

【胡闹。我在做着东西欸,搞砸了都你吃。】美英挪了挪身子,泰妍整个人比较像贴上来的。

 

【吃就吃,反正是老婆做的嘿嘿。】泰妍越抱越紧了,还一副痞样说道。

 

【来尝尝看,这奶油会不会太腻。】美英立马转过身,手上那一抹奶油直接往泰妍的嘴里送。

 

【刚刚好,而且跟你一样甜。】泰妍吃了美英手上的奶油,乐滋滋地说着。

 

【你怎么就爱说这些肉麻的话啊!】美英都一阵冷颤,要是给顺圭孝渊听到想把泰妍掐死的心估计都有了。

 

泰妍随手就拿了奶油往美英脸上涂。

 

【呀!金泰妍!】喊了一声担心吵醒顺圭她们,于是索性不说话,拿了奶油追着泰妍跑。

 

 

          两个人在厨房玩起了追逐游戏,一直到泰妍没力气才停下来。美英本来打算一定要弄到泰妍的脸颊才肯罢休,但是烤箱叮的一声让她断了这个念头。美英用了烤箱手套拿出了刚出炉的杯子蛋糕放凉,之后俩个人便开始认真地在杯子蛋糕上弄上奶油和巧克力,再上点装饰就差不多完成了,只剩下厨房收拾的工作了。

 

 

【美英,这个奶油剩下的要留吗?】

 

【粉色的欸,虽然可能没用到,但是先搁着吧,别浪费了。】说完就从泰妍手上夺了过去。

 

【哦。。。。】

 

【你先去房间吧,我收完这里就进房了。】

 

 

 

          隔天一大清早,孝渊就在insta上传了自己第一名的认证照,成员们纷纷到聊天室内除了生日祝福就是恭喜她。泰妍,美英和顺圭很早就起身准备早餐,昨晚做好的杯子蛋糕也都端出来了。待孝渊出来三个人齐声说,【生日快乐!!!】

 

 

纷纷递上自己准备好的礼物,泰妍先出声了,【吃饱再出去吧】

 

【谢谢你们!】

 

【姐妹一场不用那么矫情哈哈哈】顺圭打趣道。

 

 

孝渊吃饱后要出去跟朋友们一起庆生,走前美英特地把两包装好的杯子蛋糕拿给她,【你迟些不是要去见秀英,yuri和小贤?这个帮我拿给她们吧!】

 

【好好好,那我先走了,拜拜】孝渊像是快迟到似的说着,之后直接出门了。

 

 

          晚上,少女时代的聊天室就越发越热闹了,早上一个个祝福孝渊后就没了声音。一开始是yuri先发了【果然wuli帕尼杯子蛋糕zzang!】

 

 

【Thank you!<3 】美英道谢的同时不忘加了个爱心。

 

【我都吃完了,帕尼那里还有剩下吗!】秀英连忙说着,杯子蛋糕真的太好吃了。

 

【欧尼,我的份勒!!】允儿也凑热闹说着,知道自己不在宿舍当然吃不到,而且最近的行程特别忙碌。

 

【你这不是忙着拍戏嘛,等你闲下来再说。】美英回应着。

 

小贤突然就插了进来,【帕尼欧尼,谢谢你的杯子蛋糕((心心】

 

【崔秀英你还是吃性不改啊】顺圭突然就冒出了一句。

 

【小贤喜欢的话,来宿舍我们一起做吧((wink】美英就像个妈妈一样,对小贤就像是对孩子般的疼爱。

 

【黄美英你居然忽视我!】崔秀英看见美英回了允儿但是没有回自己。

 

【呀崔秀英你叫我全名?!】美英总算是回应了,但是语气貌似不太好。

 

【找死吗你,美英只可以我叫!】这时泰妍就发声了,美英这个名字只能是泰妍的专利!

 

【今天生日真的太谢谢了,什么时候再聚一下】还没等秀英回答,孝渊就已经想见这群像家人般存在的姐妹,虽然泰妍她们还在宿舍,但是热闹还是要一起啊!

 

【等都闲下来吧,肯定还能再聚的~】允儿是目前最忙的,她也想一起聚聚呢。

 

之后你一言我一语的真的话也说不完,慢慢地互相道了晚安,聊天室才恢复了宁静。

 

 

          又是一个深夜,泰妍和美英因为下午一整天都在家里度过,所以现在根本就不累,反倒是很精神。美英洗好澡正吹着头发,发现泰妍居然不在床上,应该是去喝水了吧这么想着。结果泰妍想到了一个鬼点子,正乐呵呵地跑去拿了剩下的奶油,再蹑手蹑脚地回到房间去。

 

 

美英并没有注意到泰妍就在身后,泰妍窃笑一个动作就掀开了美英的浴袍,在她身上挤了奶油。

 

【金泰妍你干嘛!我才洗好澡欸!!!】美英几乎是叫了出来,幸好房间隔音不错,倒也不至于会让顺圭或孝渊听到。

 

【我们太久没那个了】泰妍说完就扑倒在美英身上。

 

【不要!】美英尝试想推开泰妍,要那个就不能好好用说的吗!但是泰妍不断舔着她身上的奶油,整个人顿时觉得好奇怪。

 

【你会想要的,相信我】泰妍作势继续舔弄着,手不忘再挤多一些奶油到胸前。

 

【金泰妍你。。。。。】美英的身子本来就很敏感,尤其是泰妍的舌头不时在胸前徘徊着,【嗯~】

 

【就一次好不好?】泰妍恳求着美英问道,其实美英点不点头她也已经停不下来,夜晚的自己欲望特别强烈,美英特别的诱人。

 

美英只是抱住了泰妍的脖子,深情地望着泰妍,默许地点了点头。

 

-The End-

 

不好意思今天迟发了。。。都已经要两点了TT

因为资料必须补全的关系,再来就是小编说今天住酒店,

所以下午都跑去游泳了,下水过后感觉超棒的。

这篇真的在各方面都要去翻一下资料,

比如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小编特地去下载来看,

这片子感觉不怎么适合小孩子看啊,有点诡异,

感觉像万圣节,但是呢又像圣诞老人只给乖的小孩礼物,

只是这个是存在给坏小孩的惩罚,文章里的人物名字,

歌曲都是有的,所以你们去看一遍就会懂了。

美英那个小编也自己改词了,你们唱着也会觉得很合适的~

还有就是泰尼那个拖鞋的视频真的很像在公司啦XDD

这篇虽然资料不是很足,但是也是放心思在写了,

但因为昨天才开始写,时间上没有很充裕。。。基本是赶出来的,

可能满足不了你们,这点真的对不起。

一样是五个留言续发文章哦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