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BZmeUmGCYAAbXdS.jpg

哈哈哈哈 这图说真的很应文的要求欸 泰尼一家三口就是这样啊~ 记得美英说讨厌小孩 但是会取的名字是 ‘美妍’ 所以就......XD

 

【daedae,我想要个孩子】有天美英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突然说道。

 

泰妍盘着腿,电脑搁在膝盖上敲打着,似乎没有听见美英说了什么。美英鼓着嘴,【呀金泰妍 我说我想要个孩子!】

 

【哦。。。】泰妍抬起头后又埋头看着电脑,不对。。。孩子,【。。。哈?!!!】

 

【你这什么反应啊,不可以吗】

 

泰妍看着美英大笑,【今天是愚人节吗,怎么开这种玩笑】

 

【我。。。我说真的】

 

【怎么突然就想要了,我记得你说过不喜欢孩子的呢。】

 

 

          美英对于这件事情也是想了很久,现在的科技已经发达到连女生跟女生都可以生孩子了,身边的人也说了如果不生孩子的话,一个女人的人生就不算圆满。想着其实也没错,以前不想生是因为害怕跟异性,但现在跟daedae的话。。。有何不可呢。

 

 

【我不管啦,我就是想为你生一个。】

 

泰妍她没可能拒绝,跟美英拥有爱情的结晶呢,【那明天我们就去了解相关程序。】

 

【daedae最棒了!!!其实呢。。。我已经偷偷想好了名字,依照我们俩的名字,如果是男的就叫泰英,女的就叫美妍怎么样】

 

推了推美英的脑袋,【原来已经有想了哦,不错呢,那我们是不是也要报读什么婴儿课程呢嗯?】

 

【还有婴儿用品婴儿房】美英突然想到要跟泰妍组织一个家庭就超级开心。

 

-------------------------------------八年后-------------------------------------

 


【妈咪,我们好久没有跟妈妈一起去玩了。】小妍拉着美英的手摇晃着。


美英轻轻地抚摸美妍的头,【你妈妈工作很忙,你不是不知道呢。】


【妈咪please。。。】


【好啦好啦,我今晚帮你问问她吧。】


美妍笑了笑,她知道妈妈最听妈咪的话了,其实自己也想主动要求,可是每次看着妈妈在忙的时候就没敢再向前了。

 

 

【daedae,你忙完了吗~】美英从后面抱着泰妍说道。


【嗯。。。多几天就会比较轻松了,怎么了吗】泰妍停止敲打着键盘,转过身看着美英。


【我们好久没有一起出去了。】美英撅着嘴说道。


泰妍想了想,【不是有一起出去吃饭吗?】


【那个哪里算啊,我是说带着妍妍一起,你也好久没带她出去玩了。】


【好吧,等我闲空下来我们一起带她出外,你去问问看小妍想去哪。】泰妍说完又把视线停在电脑前。

 

美英像个小孩蹦蹦跳跳地跑去美妍房里,【妍妍,你想去哪里。你妈妈说之后可以一起出去玩。】

 

 

          【funfair!!!水族馆!!!】美妍兴奋地说道。说着就想起在她有意识以来,都是在妈妈和妈咪的呵护和关爱下长大,虽然现在八岁了,但是后来也能体会妈妈工作的辛苦,很多时候都是妈咪在顾着自己的日常生活。

 

 

          因为太兴奋所以睡不着,美英只能抱着美妍最爱的故事书,在她面前读了起来才把这个小家伙安顿好。此时泰妍忙完了手头上的工作,悄悄地走了进来,【今晚我们陪小妍睡吧。】美英做出了嘘声的手势,让泰妍不要吵醒她,果然当初买双人床是对的,现在虽然一起睡有点挤,但还是很温馨的。

 

 

泰妍拨弄着美妍的头发,好久没静静这样看着她,美英则是亲昵地亲在她脸上,【晚安妍妍,晚安泰妍。】

 

 

          美妍似乎感觉得到她们俩的存在,蹭了蹭最好的位置就继续睡了。俩人看着美妍不禁相视一笑,自从美妍懂事后就没有让她跟她们一起睡了。泰妍在美英的唇上点了一下,再亲在了美妍的额头上,【晚安美英,晚安小妍。】

 

 

          隔天一大清早,美妍一睁开眼就看到自己被妈妈和妈咪包围着,心情特别特别好,忍不住就亲了亲她们的脸颊,【妈妈妈咪,MORNING~~~】奈何美好的时间很快过去,又是到了该起床上学的时间,美妍赖着她们俩硬是不肯起床,泰妍只能直接把她整个人抱到洗手间去,【快洗脸刷牙,不要害你妈咪迟到了,等下妈妈给你说个好消息】

 

 

【哦!】

 

 

          吃完了早餐,在美妍穿好了鞋子之后,泰妍蹲了下来摸了摸她的头,【周末妈妈带你跟妈咪去玩,你要乖乖上学哦,跟妈咪去吧。】

 

 

【oh yessss!】美妍直接拉着美英的手乐呵乐呵地走到大门口。

 

 

          很快就到了周末,一家三口准备完毕就出发了。路途比较遥远,美妍早就在后座沉沉地睡去。泰妍和美英就开始聊起天来。

 


【美英啊,除了去funfair玩,你自己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没有呀。你工作都那么忙,在家能多休息就休息呀。】

 

泰妍嗔怪地说着,【我们结婚蜜月都过去多久了,你就没有想去哪里旅行吗】

 

美英摇了摇头,【只要你陪着我,哪里都好啊,在家都好呢。】

 

【娶你回家就是对的呢~ 老婆大人~】泰妍作势就想直接亲美英。

 

【呀!驾车给我专心点!】

 

【这不是红灯嘛,来嘛来嘛。】

 

【不要,等下妍妍醒来,回家再说。】

 

泰妍识趣地看着她,【哦~yes madam】

 

 

          抵达了目的地之后就是人山人海啊,周末就像假期一样人那么多。泰妍本来就不太喜欢热闹,但是美妍的爱热闹的个性感觉遗传了美英,俩人都那么闹腾,所以身为一家之主只能奉陪到底。陪着玩到一半,美妍指着自己不能坐的云霄飞车哭闹,【妈妈,我要坐我要坐】

 

 

而美英安抚着她,【妍妍乖,等你再大一点就可以玩了。】

 

【我不管啦】说完就直接坐在地板上开始哭闹着。

 

 

          泰妍看向美英,她现在该怎么哄她才对呢。原本美英想要离开去买些什么糖给她吃,结果下一秒美妍就停止了哭闹,嘴里瞬间就多了一支棒棒糖。美妍抬起头一看,立马拍了拍屁股自己站了起来,抱住了眼前的女人,【许老师~~】

 


【终于肯停了啊你这调皮鬼】许老师温柔地摸了摸美妍的头亲切地说道。

 

许老师看着美英,再看向泰妍,【想必你就是美妍口中的妈妈了吧,很高兴认识你。】

 

 

          泰妍礼貌地笑了笑,这不用说也肯定是美妍的幼儿园老师了,记得美妍当时第一天上学回来就告诉自己她很喜欢许老师来着,【之前家长会因为工作忙所以没能缺席,下次会抽空的。】

 

 

【你只需要负责养我们就好,家长会我一个人出面也可以~】美英笑了笑,【对了许老师,你跟谁来这里啊?】

 

【我的家人呢】

 

【像你这么漂亮还没有男朋友吗?】美英开始八卦道。

 

许老师挠了挠头,【还没有呢。】

 

美妍大声地说道,【什么男朋友,许老师是我的!】

 

 

          泰妍直接捂住了她的嘴,让美妍别乱说话,【别见怪啊,我们家孩子说话不经大脑】美妍挣扎着想要为自己辩解什么的时候,肚子咕噜噜就叫了起来。美英直接扯开了话题,【那我们先带妍妍去吃饭咯,之后还要去水族馆来着】再看向美妍,【来,妍妍快跟许老师说拜拜。】

 

 

美妍只好乖乖地跟许老师挥手,因为只要看到妈咪的眼神就知道她再这样下去就会惹她生气了,【拜拜,许老师。。。】

 

许老师依旧温柔地笑了笑,【行了,星期一我们再见吧美妍】

 

美妍再怎么依依不舍也是被美英拖走了,泰妍看着美妍有点不开心,直接把她放到了自己的脖子上,【走吧,我们去那间海贼王主题餐厅吃东西吧~】

 

【yeah,妈妈最棒】

 

美英则在后边摇了摇头,美妍这家伙就是人小鬼大,真的是跟到了泰妍的性子,这么直接的话都说得出口,果然是有其父必有其子 不对 是有其母必有其女才是。

 

 

          到了餐厅内,里面的装横打造得很用心呢,周边都是海贼王的海报啊模型啊之类的。人很多,但只是等了一下就可以入座了。来服务她们的是cosplay乔巴的女生,给点了人气套餐后,这位女服务生就抱着菜单说,【金泰妍是吗,我老板想见一见你,她就在那里。】随即指了指那个方向。

 

 

泰妍看了过去,不远处是一个cosplay成女帝·汉库克的女人,仔细一看。。。很是意外这间店的老板居然是她,虽然也不会很意外但是。。。【美英,我去一下?】

 

美英不想表现出自己的小气的样子,只能点点头应允了。美妍看着妈咪的脸上有点不对劲的样子,【妈咪,那个女人是谁。】

 

【你不用管。】

 

【哦。。。。】

 

 

          怎么知道这么一去就聊那么久,食物都上桌了都还没回来,看过去还聊得那么开心。美妍开心地吃着自己的拉面,但是看到妈咪只是拿着叉子不懂在戳什么,而且一口都没吃。美妍有些疑惑地问,【妈咪你不想吃吗。】

 

 

         【你妈妈都跟那个女生聊那么开心。那个女人是你妈妈以前的学生,你妈妈以前可是兼职当画画老师的呢,教着教着就喜欢上你妈妈了。以前还不爽我来着,看到我跟你妈好上了。。。。现在你看她们聊得多开心,而且打扮成那种鬼样子是想怎样!不吃了不吃了,妍妍我们走】自己自言自语后就这么抛下一句,美妍还没吃到几口就被美英拉走了,【妈咪那水族馆怎么办】

 

 

【下次妈咪自己带你来!】

 

 

泰妍刚好看到自己的位置上没了美英和美妍的踪影,只是礼貌地对笑了笑,【我必须线离开了,下次有遇见再聊。】

 

【这么快,不多呆会儿?】

 

【嗯不了】泰妍说完直接让服务员把剩下的食物打包了出去,她的学生成功开了她理想的餐厅她觉得很成功没错,也聊了不少往事很开心,但是她更在乎美英的心情。

 

 

          美英跑了出去才发现自己本来就是跟着泰妍的车回家,只能拦车回家了是吧。但在那之前泰妍还是先找到了她们,【我们回家吧。】美英生气地走在前头,妍妍只是拉着泰妍的衣服说,【因为那个女人妈咪很生气】随后在车上的气氛特别沉重,美妍也知道怎么回事没敢说话,泰妍也自然是知道美英是怎么了,狮子座的女生醋劲不容小觊,还是等回家再解释清楚好了。回到家,泰妍就主动把美英带回房间里,还叮嘱了美妍,【妈妈跟妈咪有事谈】

 

 

一关上房门,泰妍就低声下气地说着,【我们只是聊比较多,毕竟很久没见了嘛,对不起。】

 

【有什么好聊,聊到食物来了都不知道,你这么喜欢跟她聊你去啊】

 

【我这不是跟你回来了嘛,别气了。】

 

【所以现在是我拿着刀逼你回家咯?也是,人家那么年轻,身材那么好,我一个生了孩子的妈怎么比】美英双手交插着背对泰妍。

 


          泰妍直接把美英的身子转了过来,二话不说就亲上了她的唇。美英有些错愕,想挣扎但是却只能乖乖地沉浸在泰妍的吻里。待俩人结束了这一吻,泰妍只是在她耳边温柔地说道,【我只对你感兴趣,不管是以前,现在还是永远。】

 

 

美英脸唰一下就红了,粉拳打在泰妍身上,【讨厌。】

 

【最重要你喜欢呀】说完就胡乱亲吻着美英,左手不安分地在美英身上游动,用手把美英裙子里的内裤脱了下来。

 

【喂呀~你干嘛,妍妍在外面。】

 

【你不出声不是不知道咯嘿嘿,谁让你误会我,要证明看看我多爱你呀。】

 

俩人正要结束的时候,美妍就敲门了,【妈妈妈咪,你们谈好了吗,我可以吃刚刚带回来的东西没?】

 

美英正准备迎向高潮,泰妍怎么会让这一切停下来,捂住了美英的嘴,冷静地回答道,【你先去吃吧。】再加速了手上的动作,美英弓起了身子,紧紧地抱着泰妍,很快地一股暖流弄湿了床单,【你这个大坏蛋】

 

【是是是,所以别再误会我咯,老婆大人。】

 

-The End-

 

surpriseeee没想到午夜了 不是周末还会更文吧 小编可是冒着头痛欲裂的状况编辑文章!

这大概是小编写的所有文里对话最多的文章了哈哈哈哈

不过这篇呢其实也没什么概念吧,感觉就像是文章的番外写的,

小编早期看文最不喜欢看有孩纸的,现在是尝试写了一篇,结果有美妍的生活好像也不错呢XD

标题实在想放弃,但是无题感觉不好,所有直接用美妍命名((反正美英喜欢

文里就是泰尼之间多个小人物的存在吧,其实短篇想法来源来自小编妈妈呢,

之前去某间餐厅跟小编说过那个店的老板娘就是。。。看完文章会懂得:p

至于海贼王主题餐厅私心自己想加的啦,不过小编这里真的有这间主题餐厅kkk

so就写进去了,而且最近已经开始弃游,然后看看海贼王 写写文的,

很是自在sia哈哈哈哈 这篇文章算是一个偶然 也算是之前少更的一个补偿,

当然这篇也是要凑够十五个留言 然后上篇fruitcake special结局也要满20,

这周才有机会更新与鬼同屋哦(有没有人还记得这篇还没更完!!!)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