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52674311_1496953003772284_3454374412998934528_n.jpg

这个P图可以搭配主题,但是文章就还好哈哈哈哈 可是真的是lips on lips所以没办法必须借图,不然要找泰妍的唇图有些许难度来搭配美英XD

【金泰妍,帮我个忙好吗】泽西把玩着手上的笔边说道。

 

泰妍双手交叉着,【不是又要处理那些破事吧】

 

【还是你最了解我了,记得我们一起去晚会那个金发妞吗】

 

泰妍想了想,晚会然后金发妞。。。【该不会是那个Tiffany吧】

 

【猜对了,帮帮我吧,我也是被我爸爸逼着呀】泽西无奈地说着。

 

 

          可是当晚那个叫做Tiffany的女人似乎对泽西很有兴趣啊,而且在一旁待着的泰妍都感觉他们俩的互动特别自然,甚至跟对方交换号码了,【哈,可是她好像很喜欢你啊,你不是还有跟她出去玩吗】

 

 

【我。。。反正她不是我的菜啦】泽西看着泰妍,【真的真的,就最后一次】

 

泰妍只能硬着头皮答应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帮忙泽西这么做了。【欸对了泰妍,记得弄得最好哈】

 


 

美英在家里待着的时候突然收到了短信通知,打开一看是泽西来的短信,【今晚见面吧】

 

【好~】

 

【我会派司机去接你】

 

 

          来到指定的约会地点,美英倒是觉得特别用心,循着墙壁上的指示上楼去,直到停在一道门前。打开了门想要看对方想要制造什么样的惊喜时却发现四周都没人,但桌上满满都是甜点蛋糕,这男人可真有心思呢,她记得那晚她只是随口一提啊。等了许久都没有人出现,美英拿起手机正准备联络泽西的时候,泰妍便走了进来。

 

 

【还记得我是谁吗】泰妍小心翼翼地说着。

 

美英出了名的过目不忘,她自然知道这位是泽西的死党,【金泰妍是吗】

 

【黄小姐记忆力可真好,泽西他才发现有公事忙,就不能陪你吃了】泰妍笑着说,她其实还蛮好奇为什么泽西觉得这个女人不是她的菜,不管怎么看整体都很好啊。

 

【我也吃不完,不如你陪我吃怎么样】

 

 

          泰妍点了点头就坐了下来,整个房间就只有她们两个人,而美英也一直跟泰妍聊天。泰妍本来也没想要跟对方过多聊天,但是想想每次不也是如此,等会儿说出事实的时候才不会觉得太过于失落。美英总是被泰妍的拘谨给逗笑了,【没想到你这个人比泽西还要有趣啊】

 

 

【那倒没有啦】泰妍可真不想伤害眼前这个女人,不知道她会不会接受不了。

 

【我吃饱了】

 

泰妍看着美英,【我有件事情要告诉你】

 

【怎么看起来那么严肃】

 

泰妍把自己来的目的告诉了美英,【我代替他跟你说声抱歉好吗,我也有说他了,不喜欢对方就不要拖着别人】

 

美英却一点惊讶也没有,反而还笑出了声,【Bravo!Bravo!】

 

泰妍心想该不会这个女人脑子有问题吧,还是说她真的无法接受泽西不喜欢她的事实,【你还好吗】

 

【怎么不好,我都快开心死了】

 

这下轮到泰妍摸不着头脑了,她确定不是疯了吗。怎么知道美英松了一口气,【我也不喜欢他啊,早知道是这样我就不用这么辛苦了,今天还特地打扮】

 

【啊咧,我以为你跟他,不是还出去约会了吗】泰妍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因为泽西虽然谈不上特别帅气,但家里有钱,而且还干干净净的,基本上接触过的异性都挺喜欢他呀。

 

【谁说约会就是在一起了呢】美英笑得比刚才还乐了,【我也是因为爸爸介绍才迫不得已的,不过他很有心思,还会记得我喜欢甜点,还制造惊喜】

 

泰妍低着头,【其实这些都是我安排的。。。我那天在旁边不小心听到了你跟他的对话】

 

【所以这些还有这些都是你的主意?】

 

【嗯。。。毕竟走前要留个很好的印象,不过没想到这次的结果会是这样】

 

【不过怎么说好歹我也是黄家的女儿,他怎么可以像对待别人一样这么对我啊】美英鼓着嘴,她也从来没有被男人抛弃过呢,也不会有男人对他说不。

 

泰妍觉得她话中有话,【那你想要怎么样】

 

【我想要你帮我个忙,很好玩的哦~】美英拍着手说道,【至少不要让他觉得可以这么随便把我推开】

 

【那好吧。。。】泰妍似乎不懂得怎么拒绝这个女人的要求。

 

美英伸出了手,【你叫我美英吧,亲切一些~】

 

 

          按照美英的吩咐,泰妍将泽西约到了美英家,跟那天的晚会有些相似,但这是Party所以具有娱乐性的。美英看见泰妍和泽西来了自然上前打了招呼,【hey,你们来了,快一起来玩吧】

 

 

泰妍不太喜欢交际,美英就一直在她身边。泽西觉得有些奇怪,但又说不上来到底哪里奇怪了。直到大伙儿一起玩真心大冒险的时候,瓶子转到了美英时,在座其中一个人提问了,【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

 

美英还想了想,【就大冒险吧,真心话快用完了~】

 

【那我想想你该做什么。。。。不如这里选一个人来接吻一分钟怎么样】

 

 

          其他人都觉得这冒险也真的很大胆了,都忍不住哇了一声,先不说自己主动接吻,对方也得愿意才行啊。泽西一边心想这位置应该非自己莫属了吧,虽然对她仅仅是好感不是喜欢,但是因为大冒险而接吻的话应该满刺激,搞不好自己突然间就心动了呢。所有人都以为美英会办不到要另外接受惩罚了,怎么知道下一秒,美英就拉近了和泰妍的距离,对着泰妍使了个眼色就直接亲了上去。

 

 

          泰妍一脸错愕,这家伙。。。她以为她只是要逢场作戏啊,但泰妍可不能被占据主导的位置,于是抬起了美英的下巴更深入这个吻。待时间一到,俩人分开的时候还牵着条银丝,玩着这个游戏的人都瞪大了眼,更不用说是泽西了,简直都看呆了,泰妍和Tiffany,他错过了什么啊。

 

 

泽西找了个机会把泰妍拉到了确保美英没有在视线范围,【金泰妍,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泰妍瞥了一眼,【什么啊,什么瞒着你】

 

【你跟Tiffany什么关系啊,你的new girlfriend?】

 

美英刚好在寻找着泰妍的踪影,【原来你在这啊,陪我去后院走走好吗】

 

泰妍给泽西留下了一个yes or no的答案,【你猜呢】

 

美英带着泰妍来到了自己的后花园,这还是美英第一次带人走来这里,【谢谢你啦~】

 

【反正也就一个忙不是吗,你刚刚这样不怕被家里人说吗,还是被别人闲言闲语?】

 

【怎么会,我家人都很开放的,再说了在美国有什么没看过】

 

泰妍想想她说得也不无道理,【那倒是】

 

【不过你的接吻技巧还真的挺好的】美英在泰妍耳边小声地说道,【我还没跟女生接吻过呢】

 

泰妍别过头去,她总不能说自己本来就喜欢女生,而且还交往过,自然对这方面满擅长的吧。美英看着泰妍不说话,突然想到了什么,【那个,我请你吃饭吧,当作回礼】

 

【不。。不用啦,举手之劳而已,再说我也没有要求什么回报】泰妍摆了摆手拒绝了。

 

【来嘛,怎么那么不给面子,我们不算是朋友吗】

 

【嗯。。。好吧,朋友】泰妍无奈被她晃着头都晕了,只好妥协了。

 

 

          于是之后隔了几天泰妍在上班的时候就收到了美英的短信,不禁就笑了出来,约出来吃饭还放一堆表情符号,不过这也挺符合她热情奔放的性格呀。秘书看见金总那笑得合不拢嘴的样子,【金总有新欢了吗】

 

 

泰妍收了笑容,【有文件需要我签名是吗】

 

【是是是,金总】秘书知道自己问得有点多了,只是感觉金总有一段时间脸上没了恋爱那种笑容。

 

 

          泰妍特地提早下班到美英约的餐厅里,俩人共进了美妙的一餐,美英真的觉得认识泰妍挺好的,少见的跟人拥有共同的话题,不过喜欢的东西却很不一样,自己喜欢粉色,她却喜欢蓝色,自己很热络,可她从见面到现在的反应都还是没什么太大的差别呢。泰妍和美英在柜台结账的时候就离开了餐厅,怎么知道后边突然有人叫住了泰妍,【泰妍~】

 

 

这不用仔细听都能感觉得到是自己的前任,泰妍转过身,【嗨】

 

惠雅直接抱着泰妍的手,【好久不见】这才意识到泰妍旁边站着的女人,上下打量了一下,【这该不会是你新的女朋友吧】

 

美英大脑过滤了这一句话,【不是不是,我们只是朋友呀】

 

泰妍尴尬地笑了笑,【对啊,新朋友】

 

【那还好,这表示我们还有机会在一起对吧】惠雅的语气带着撒娇,就好像她和泰妍本来就是这样的关系。

 

【再说吧再说吧】

 

惠雅仿佛知道泰妍的习惯似的,摸着她的口袋拿出了手机,哒哒哒地输入了号码,【换了新号码,记得联络我哦~】

 

待惠雅走后美英才缓过来,【你怎么没给我说你是les啊?】

 

【也不是什么光荣的事情吧,不提也罢】泰妍的笑容有些牵强,从和美英的谈话中知道交往对象一直以来都是男生也很难明白些什么吧。

 

 

          之后泰妍和美英还是会像朋友一样相处,偶尔出来吃饭聊天,关系自然比之前更进一步了。某天美英约了一群高中时期的朋友,想要介绍给泰妍认识。饭桌上的话题有些无聊,都是以前在学校的生活如何如何,但从对话中才知道这里面其中一个男的是美英的初恋对象。

 

 

【你们还记得吗,tiff那时候跟john根本就闪死了】

 

【对啊,还天天腻在一起不分开】

 

美英笑了,【哪有那么夸张】

 

John也跟着笑了,【好像真的有那么夸张欸】

 

 

          美英的否认引起了一片笑声,唯独泰妍觉得很是无趣,但表面上她又不能说什么,她跟美英本来就是她所说的朋友,而且美英也只会喜欢男人,她还一直在执着什么呢。于是从那天各自回家之后,泰妍就没有再联系过美英了,虽然说还是可以当朋友,但泰妍心里明白她对这个女人可不是朋友的关系这么简单而已。

 

 

【这个泰妍。。。到底为什么不找自己了】美英看着手机郁闷地说着。

 

一天天过去了,短信通话的方式都用过了,可是就是得不到泰妍的回复,就好像陌生人一样让美英觉得莫名其妙。于是美英打给了泽西,【金泰妍有跟你联络吗?】

 

【有啊,当然,怎么了吗】

 

【你可以帮我把她约出来吗】

 

泽西质疑地问着她,【所以你真的喜欢泰妍吗?】

 

【你帮我把她约出来就对了,反正不是喜欢你】

 

【哦。。。。】

 

 

          泽西起初还真的以为美英是为了自己才接近泰妍,还利用她是同性恋的理由呢,看来是自己想多了。联络上了泰妍告知了她这件事情,泰妍表示知道就挂了。在指定的时间地点见面了,泰妍看见美英的时候还是没有带着什么笑容,语气也有些冷,【你找我来有事情吗】

 

 

【没有事情我就不能找你吗,为什么你都避开我】

 

泰妍摇了摇头,【也没什么不是吗,反正你也有一群''朋友''啊】特意加重了朋友这词,她并不喜欢美英将她纳入朋友的范围里。

 

这语气美英听着都猜到什么不对劲了,【金泰妍】泰妍转过身的那一刻,美英直接吻住了她的唇,深情的一吻,比那晚还要更久还要更特别。只有泰妍表现出跟当晚同样的错愕,【美英,你!】

 

【什么,我喜欢你不可以吗,也不知道你在发什么神经】美英对着泰妍做鬼脸。

 

【可是。。。你不是一直都喜欢男的吗】

 

 

          美英点了点头,想想自己真的从以前到现在交往的对象都是男的,但谁知道那一晚游戏的亲吻让她如此疯狂地着迷,甚至心跳加速。尤其那晚泰妍的前任出现之后,自己还特地回看了当晚在派对上的视频,看着彼此那般接吻摸了摸唇,觉得有点不一样的感觉,还想要再试试看,【我刚才的吻答案还不够肯定吗,还是你其实不喜欢我啊,还是你喜欢泽西OMG】

 

 

泰妍摇了摇头,被美英这脑洞给逗笑了,【我喜欢你啊,只是无法确认你是不是喜欢女生,而且那天聚会不是还一直说什么初恋吗】

 

【所以你是在吃醋啊,那个男的其实都有对象了】美英指了指泰妍的小脑袋。

 

泰妍耸肩,【那我们是。。。交往吗】

 

美英拉着泰妍的手,【不然呢,不过我占有欲很强的,那个什么惠雅的给我删除,也不许联系她】

 



         

          很快地两年过去了,泽西依旧习惯性打开手机看着社交软件,最近频繁出现在首页的就是泰妍和Tiffany的旅游照,而且还特别恩爱。泰妍回国的时候把泽西约了出来,当然美英也随同了,饭桌上大家有说有笑,突然美英就丢给泽西一句,【呀泽西到现在都还没有稳定交往的对象吗】

 

 

【是啊,距离上一次都好几个月了,这不像你啊】泰妍摇了摇头说道。

 

【管你们什么事情啊,谈恋爱了不起哦!】

 

美英笑了出来,【就是了不起啊怎么样,老实告诉你,之前确实是因为我爸才要跟你约会的,然后泰妍只是帮我骗了你 ㅋㅋㅋ 】

 

泽西拍了拍桌子,【你看我就知道!我就说了你们不可能直接在一起,根本就不可能啊!】

 

美英耸肩,【Whatever,现在泰妍跟我在一起就好】

 

俩人十指紧扣的样子泽西都看质疑自己为什么非得答应泰妍的邀约,【行了行了,我快受不了了,今天情人节你们快回家庆祝好吗,我也要脱单了!】

 

泰妍和美英相视一笑,【那我们先走了】

 

 

          于是泰妍就驾着车美英回家,结果美英一看这去路并不是回她们的家呀,反倒是来到了她不知道的地方,想着泰妍这浪漫的双鱼座肯定是又给自己准备了什么惊喜吧,去年的情人节还给自己准备了一整间房子的玫瑰花,不晓得今年又会是什么。泰妍让美英闭上了眼睛,直到那个房间里,才示意美英睁开眼。美英缓缓地走了进去,仿佛在云端似的,【泰妍啊,你到底什么时候弄的这些】

 

 

【惊喜的话给你知道就不是惊喜了】

 

这么重要的节日晚上俩人自然是得翻云覆雨了,美英因为今天泰妍的用心,还让她要了自己几次呢。

 

 

          隔天一早,泰妍比美英先醒了过来,就这样一直盯着美英看。美英醒过来的时候自然发现泰妍一直看着自己,忍不住笑出声,【你干嘛一直看我啊】

 

 

【因为你很好看】

 

美英摇了摇头,泰妍说情话的时候都不眨眼,【真的很会说啊】

 

泰妍拉近了和美英的距离,亲吻着她,再来个早晨热吻,【我得感谢泽西啊,不然我就没机会玩游戏,然后亲到你让你爱上我】

 

美英摸了摸泰妍的唇,【they just go like this】说完又亲了泰妍的唇,她真的会很爱金泰妍,其实一开始给自己准备甜点那些就已经得到好感了,更不用说她现在这么用心地让自己开心过每一天。

 

 

THE END

 

不好意思迟更新了,这篇其实今天都还在打着草稿,

因为这周有点忙的样子,所以大概周三才开始想,

刚才姐姐是近午夜的班机,要去接机才耽误了时间。

这篇lips on lips应该算是带点甜那种文章吧,

而且里面有剧情是没有写过的啊,泽西算是还可以的一个男生?

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取这个名字,就觉得Jersey还行XD

真心话大冒险以前写过,不过大冒险的对象不一样哦,

这次泰尼是相互?而且先说一下小编是有体会过,真的会心动哒,

虽然当时那个是亲嘴几十秒都可以感受到唇的柔软呢!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没错的话算是符合主题了,

加入mv一些场景了哦:3 你们也可以先提议下下周的短篇题材哟!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