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42371136_1378542388946680_5980981713344397312_o.jpg

为什么泰尼俩戴这个感觉差那么多XD

 

          于是泰妍和美英尽量地躲开直升机的搜寻,跑到了附近的超市里去。追兵马上就来了,一个接着一个也开始潜入超市里去。泰妍和美英换了一身衣服,给子弹都上好了膛,准备开始回击。起初一个个敌人出现的时候,都还能应付,到后来一群又一群根本打不完。

 

 

【美英,小心后边。】泰妍对准了美英后边的敌人开枪后倒下了。

 

还没来得及转身,美英也开枪了,泰妍差点也被射中了,两个人搭着电梯上了二楼。电梯门打开的时候俩人对着外头扫射,虽然都穿了防弹衣但是难免还是射伤了手臂,腿部。一直到子弹都用光了,美英大喊着,【泰妍快点撤退】

 

来到了超市置放货物的地方,泰妍抓着美英的手,【要不换个点子吧】

 

【我们已经没有子弹了】美英说完拿出了最后的手榴弹,【我们就忍痛一下吧】

 

拉掉了手榴弹的拉环,泰妍和美英躲在角落,美英扔到了另一边的角落,瞬间整个储物室就被炸开了。组织派来的杀手看到这一幕自然是判断了她们已经死了,组织频道有人已经回复,【她们自己用手榴弹自尽了】

 

【Eagle eagle(代号) 确认是否已经死亡】

 

Eagle把那些碎了的木头踢开,一直到看到两个目标躺在了一起,身上都是血。蹲下了身子确认了呼吸,【已经死亡】

 

【Okay!Tiger负责收尾,其他人通通收队】

 

秀英和顺圭的手机同时响了起来,是任务完成的通知,''目标金泰妍和黄美英确认死亡''

 

 

          Tiger带着一些自己人把泰妍和美英的尸体抬走了,小贤一听到的时候消息真的很意外,她也是后来才知道本杰明只是老板的计划之一,而美英她真的就这样死了吗。一直以来她所认识聪明机灵的她会这么甘愿就死在组织的人手下吗,但似乎也已经成为了事实,而自己也挽回不了什么,她打算自己给她们办个葬礼。

 

 

          同样的允儿也是之后才知道这件事情,都为泰妍感到遗憾,毕竟共事那么久,少说也有一点感情了,更不用说侑莉听到之后有多难过。然而Tiger一群人把尸体搬到车上的时候,美英就醒了过来,刚才要不是储物室里的空间够大,她早就死了,但她还是得静观其变,现在也不能叫着泰妍,只能等他们把自己和泰妍扔掉的时候才能有所举动。终于过了一段的车程,Tiger下车让手下把尸体扔下悬崖的时候,泰妍的拳头打在其中一个人的脸上用着他的枪往外扫射,美英见状自然也把车上的另外两人给打趴了。

 

 

泰妍拍了拍美英的肩膀,【把他们全都杀死】

 

【你说什么!我听不见】因为刚才手榴弹的缘故,好像耳膜出血了。

 

泰妍其实也没怎么听见美英说什么,拿起枪往瞄准所有人的头部射去。事后泰妍打算先到侑莉家去躲一躲,侑莉本来准备开瓶酒,今天自己的死党死了必须得喝一杯。怎么知道门铃就响了,叮咚叮咚。

 

【谁啊】

 

门外没有人说话,侑莉打开门的时候大喊了一声,【你是人还是鬼】

 

【别废话,先让我们进屋】

 

侑莉在关门前特地在门口确认没人跟踪后才放下心来,走进屋里直接用力地抱着泰妍,【这次我真的高兴你没事了】看向了美英,【虽然很想你死,但我不想泰妍死】

 

美英无奈地摇了摇头,反问道,【你们组织的人是不是也知道我们已经死了】

 

【没错的话是这样的,你们接下来打算该怎么办】

 

泰妍嘴角一翘,【当然不可能逃】

 

 

          小贤特别在下午请了假,打算为美英弄个意思祭奠她的离去。但是准备好了花束后,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小贤看着手机是陌生的号码,但是她本来就没什么朋友,组织联络方式也不是用的这架手机啊,不管怎么样还是接听了,【喂?】

 

 

【小贤有没有想我啊~】

 

这声音小贤怎么会认不出来,出动任务的时候听了无数次呢,【你果然还没死!】

 

【你是希望我死还是什么呀,约个地方见面吧】

 

【好!】

 

待俩人见面的时候小贤主动上去拥抱了美英,【幸好你没事。不然我都要愧疚死了,我并不知道组织早就知道你的事情了,其他人也是一样】

 

美英笑了笑,摸了摸小贤的头,【没有怪你,我都被蒙骗了,看来组织是铁了心的。不过我约你出来是需要你帮我一个忙。】

 

【找出老板的位置吗?这不等同于以下犯上?!】小贤向来都不做违规的事情,就说美英上次要求的事情是第一次,但是这一次。。。

 

美英拍了拍她的肩膀,【你只要告诉我她在哪,其他就交给我们自己来,哦对了,泰妍那边的也需要这么处理,所以你怎么做必须跟我说】

 

 

          小贤点了点头,其实她现在还是觉得愧对美英,毕竟组织里没有人可以违抗老板的命令,所以连美英必须被除掉这个任务她还是无可奈何地执行了。

 

 

另一边,泰妍也主动找上了允儿,【你不是一直想要知道boss的真面目吗】

 

允儿捂住了嘴巴,她有点不敢相信泰妍还没死,【我比较想知道你怎么活过来的】

 

泰妍把小贤的方案提供给允儿,允儿挑了挑眉,【高招啊,要不是都是接触任务的前台,恐怕是跟踪不到。】

 

 

          小贤跟允儿的工作一般都是把老板分下来的任务分配给组织的人,而完成了也必须向老板发过去确认完成才可以,所以趁着发送的时候带了病毒,只要点进去就会暴露所在位置了。泰妍和美英知道各自老板的位置之后就准备主动出击了。秀英刚买好了咖啡正准备回到车上的时候就被打晕了,同样的美英也在顺圭准备走进家门的时候把她弄晕了。待俩人醒来的时候都不知道自己身在什么地方,而泰妍和美英就是特地把两个人给分开的,而俩人面前都有个桌子,上面放着一本笔记本电脑。

 

 

【怎么样,很意外吧boss。】泰妍玩弄着手上的刀。

 

秀英的手已经被绑了起来,【你,你想干嘛】

 

【没有干嘛,只是想知道为什么你跟另一边组织的老板怎么那么希望我跟我老婆死】

 

【本来就是敌对的,没什么其他理由!】

 

泰妍笑了,【真的是这么简单吗?】按下电脑的按钮,荧幕的另一端的人让她不禁叫出了她的名字,【顺圭!】

 

 

TO BE CONTINUED

 

不好意思迟更新了,实在是因为太忙无法写出短篇,

也有可能下周也不能,毕竟新年要到了~

抽不出时间在写文上,幸好长文库存还有的。。。

不过也好啦,这个提前完结新文才会出现嘛!

这篇如果原电影的话,在反击的过程就结束了,

所以这部分是小编自己加的,应该不会没什么逻辑才是。

要说的应该就这么多了吧,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

请尽量留言吧,文章要结束了给点力XD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