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67683444_1621401694660747_925584199820247040_o.jpg

几年了没有最甜,只有更甜的泰尼~

 

秀英摇了摇头,【我只是实际年龄比泰妍大,她的吸血鬼年龄比我大】

 

泰妍点了点头,【我成为吸血鬼已经有800年之久,过了两百年才将秀英转化成的吸血鬼。】

 

美英虽然一开始听到很可怕,但是因为是她们所以无所谓,假设一开始像Kelvin一样遇到那种不好的吸血鬼搞不好自己就会吓死了。美英突然想到了什么,直视着泰妍的眼睛,【所以red eye是真的?】

 

【对啊,不是戴上去的哦】

 

【秀英不一样的话,难道是因为岁数】

 

【不不不,我一开始跟着泰妍的时候也是一样,可后来改喝动物血的时候变成了黄色,然后上学特地戴了美瞳】秀英说到这里想起泰妍出门前说自己饿了,【不对,你说你示范喝人血,都没有血包了哪里来的人血】

 

泰妍邪魅一笑,【我刚刚喝了新鲜的人血】

 

【为什么不等我回来!】

 

【我可不想对着美英装什么清高只喝血包,我骨子里是这样没错。】

 

【所以美英你。。。。】秀英想着泰妍该不会真的在美英面前上演一遍喝血的场景。美英点了点头,秀英真的想抓泰妍一顿暴打,那时候美英看到我和泰妍那个样子不是吓得想逃跑吗,【我觉得有需要帮你忘掉这一段】

 

泰妍叹了口气,【知道我们的全部,她才会知道其他吸血鬼也是这样的可怕,我们也得给她找东西护着自己】

 

 

          现在美英知道后秀英也觉得没什么不好的,虽然多一个人知道对于她们来说很危险,但是美英是绝对不会出卖她们的,而且她还可以戴着艾草好让自己不被进行催眠。秀英给美英好好地说了一番之后,【你该回家了。】

 

 

【可我想知道更多】

 

【明天晚上再来我们家吧,我们会再给你说说的】泰妍笑着说,【我送你吧】

 

 

          隔天一早,泰妍和秀英很早就出现在了美英的家门口。结果美英就睡迟了,昨晚自己一整夜都在网上补足了吸血鬼的相关资料,还打算把吸血鬼日记好好地重温一遍。泰妍在门外等了太久,美英原本打开了门却见她们迟迟未进来,直到自己准备好了之后,【你们刚刚怎么不进来坐着等我】

 

 

【没有你的允许,我们是进不去的】

 

美英这才想起吸血鬼好像真的都是这么演的,【没想到是真的】

 

【那是当然,你想啊如果我可以进出所有人的家里,不就可以随便吸人血了吗】

 

【说得也有道理欸。】

 

 

          Sunny看到秀英和泰妍同时出现在美英的身旁的时候也是格外的惊讶,当然少不了问怎么回事。秀英直接搭上了Sunny的肩膀,Sunny虽然是个好人,但还是不要知道得太多比较好,直视着她的眼睛说,【我们就只是因为家里有事要处理,所以没来学校】

 

 

【吓死我了,我以为你们不会来了】Sunny拍了拍胸口说道,【对了美英,你怎么看起来那么累啊,黑圆圈都出来了】

 

美英一时嘴快,【昨晚看了吸血鬼的电视剧所以。。。】

 

秀英瞪大了眼,示意她别说了,Sunny耸肩,【这么大个人了还看这种不科学的东西】

 

 

          美英尴尬地笑了笑,对着泰妍和秀英打个暗语说了Sorry。泰妍倒是不以为意,就算美英的朋友知道了也无所谓,只要不被吓到就好了。下午的时候美英忙着工作,泰妍和秀英把美英已经知道了她们身份的事情告诉宝拉。宝拉也很讶异,但是听了她们解释的道理又觉得合理,【昨晚其实又闹出了一宗事情,但不是你们学校里的人出事】

 

 

【我怎么没听说】

 

【听说镇上的警察不希望人民受到惊吓,低调处理了这个案件】

 

泰妍在一旁托着下巴,【但是如果越来越多人意外死亡就没得解释了。】

 

【所以我们要加紧了调查的速度】

 

 

          美英看她们似乎一见面就一堆话聊,想凑过去听的时候她们又闭口不提了,这下美英不依了,有什么事情是她不可以知道的。泰妍摸了摸她的头,【小孩子别管那么多,你想要知道什么,今晚去我家不就知道了,你先去忙吧,那里有人需要服务】

 

 

【哦~】美英这才乖乖地回到了工作岗位。

 

【对了宝拉,美英有必要知道你的身份吗】秀英在她耳边小声地说着。

 

宝拉是觉得无所谓了,反正吸血鬼的身份她也已经知道了,不过还是少引起什么不必要的事端比较好,【没必要,等到她自己发现也不迟。】

 

 

          晚上美英是穿着睡衣来到了她们的家,拿着抱枕看起来就像是要过夜似的。秀英和泰妍自然是各种欢迎,吸血鬼的日子总是沉闷的,来来去去遇到的都是彼此,现在有了美英也变得热闹不少。为此秀英还特地给美英做了宵夜,看着食谱做了起来。

 

 

美英主动提出要帮忙的提议,结果却看见秀英切菜的时候割伤了手。秀英别过去一脸不好意思,她已经很久没动刀做吃的了,【对不起,我很久没做菜了】

 

【没事的,你家里有没有急救箱】

 

泰妍在一旁说着,【你忘了吗,我们可是吸血鬼,有自愈的能力】

 

美英就这样看着秀英的刀伤慢慢地结痂后愈合,【所以那天泰妍的伤也是这么愈合的!】

 

【bingo,可是泰妍的伤愈合得非常快,有鲜血的辅助最有效了】秀英曾经也是有过这样的经验,只是现在反而不想过上那样的生活了。美英小声地喊了一下,【啊啊啊好羡慕你们哦,对了,你们为什么不怕阳光,我看有些吸血鬼的资料都是很怕阳光的,难道你们跟吸血鬼日记一样也有日光戒?】

 

泰妍在美英面前解开了自己衬衫的纽扣,美英以为她要干嘛,【你这是。。。】

 

【这是我们不害怕阳光的原因】泰妍转过身露出了自己的背部,上头有个类似太阳的纹身,【秀英也有一个在脚踝处,这是黑魔法,能让我们能自由在阳光底下走动。】美英的手指轻轻地触碰着泰妍的背,【好特别】

 

秀英可不觉得这有什么好,吸血鬼就跟诅咒一样,【这些看起来是好,但是吸血鬼除非取走心脏不然是死不了的,而我们两个经历了几个世纪,就是因为害怕失去,所以不想跟人类走得太近也是真的】

 

【那我呢】

 

【你不一样,从一开始就是我的猎物】泰妍大胆地说着。

 

 

TO BE CONTINUED

 

我只知道现在很迟,我也很累了,

有什么错误明天告诉我,我会修改的。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虽然上周不满TT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