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ke A Look !  ☆★

首先,小编对于自己比任何人还了解,知道自己文法有多不行,所以才走简而易懂的风格。初心也只是要跟锁匠们分享一下自己的想象与脑补。如果你想要看到的是文法很好的作者,请右上角 ↗ 点个12065738771352376078Arnoud999_Right_or_wrong_5.svg.thumb.png 不送。再来便是所有的文章都是小编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最后,小编可以接受合理的批评,但相对的小编希望可以得到最基本的尊重。

谢谢合作~  。◕‿◕。 也谢谢一直以来支持着小编的各位  ❤ ❤ ❤ 

*Don't expect too much from me, I ain't perfect and this is my STYLE.*

【Deb原创禁止转载】

13731114_1741862619390286_1136925011_n.jpg

真的越看这张越爱,因为泰尼的夫妻相啊,尤其是看视频都会被吸引着~ 金爷一种男朋友既视感,在拽什么呀XD 期待 #0805

 

          或许因为出社会了大家各自忙,泰妍好久没有找高中时期最好的死党权侑莉。这天心血来潮,之前听说她在这附近开了个咖啡店,所以想去捧捧场。于是泰妍直接去见侑莉,俩人一坐下就开始聊起来。

 

【最近过得如何?】侑莉边喝着咖啡边问着泰妍。

 

【唉~还是老样子啊,除了工作还是工作。】泰妍长叹一口气,自己的生活真的有如行尸走肉似的。

 

【呀,金泰妍,你该不会还是单身吧!】权侑莉打趣道。

 

【哈哈哈哈。。。】泰妍尴尬地笑了笑,许久没见侑莉还是一样那么不留情地酸着自己。

 

【要不要我给你介绍介绍啊,我这个店里的美眉全都是单身欸。】侑莉早就知道泰妍喜欢女生,高中的时候只是默默地守护着某个人,听说那女生最近都结婚了。

 

【不用,我才不需要。】泰妍摆了摆手。

 

【你该不会是在害怕什么吧?还是说你这个人根本没有胆子!】侑莉笑着说。

 

【我。。。我哪有在怕!我就让她做我女友!】泰妍随便就指向了一个女生,那就是权侑莉的店员之一,黄美英。

 

 

          侑莉作势伸出了手,好比对着泰妍说请字,她就想看看泰妍是不是能说到做到。泰妍小心翼翼地走向美英,低着头问着,【你可以做我一个月的女朋友吗?】美英有些惊讶,整个人都呆了,【你刚刚说什么?!】泰妍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先把美英先拉到角落里,【事情是这样的,你老板觉得我不会追人,所以答应我好吗?我出你现在三倍的薪水,你就装我女朋友一个月就好。】

 

 

美英最近手头确实有点紧,想了想反正自己是自由身,也不吃亏,随口就答应了泰妍,【好啊!】。

 

【我叫金泰妍,你呢?】

 

【黄美英,你可以叫我美英。】

 

【给我你的号码吧。】

 

 

          美英写下了自己的号码递给泰妍后,俩人就牵着手走了出来,泰妍对着侑莉炫耀着,【看吧!】权侑莉用手撑着下巴,上下打量着,这并不合理啊,她记得之前泰妍可是很闷骚的啊。泰妍还有事情先走了,对着美英说,【你晚上有没有空?我来接你吃饭。】美英摇了摇头,【晚上可能要在店里帮忙。】泰妍瞥了侑莉一眼,【给她请假一天,我带她出去总可以吧?】侑莉点了点头,她就不信这俩个人是真的会在一起,肯定是因为什么。

 

 

          晚上七时准,泰妍就信息美英让她走出店外。美英换了便装,一走出去就看见泰妍正等着她。这其实也是她第一次跟人家约会,对方还是女生,所以说不出来的紧张。车上的气氛有点僵硬,美英先打破了僵局,【我们现在去哪吃饭?】泰妍笑了,【我在某间餐厅订了位置,待会别跟我客气!】抵达餐厅后,泰妍绅士地为美英拉了椅子。俩个人坐下来点餐后就开始聊了起来。

 

 

【对了,美英,你该不会有男朋友吧?如果有的话你可以直接拒绝我没问题。】泰妍有些质疑,这么漂亮的人怎么可能没有男朋友。

 

【我真的没男朋友啦,不然也不会直接答应你。】美英笑着说。

 

【除了薪水方面,还有什么要求吗?比如说不能抱抱亲嘴什么的?】泰妍就先讨论起正事。

 

【我都可以吧。。。反正会尽量配合你的。】美英没有想那么多,光是一个月可以领三倍的薪水就足够了。

 

【那我们合作愉快,之后我每天都会定时给你发短信,接你下班的。】泰妍伸出了手。

 

俩人互相握了手,这一个月的女朋友的约定就这么口头协议了。

 

 

          在那之后的每一天,俩个人就好似真的情侣一样互相发短信,甚至给对方亲密的昵称。每天晚上泰妍都会来到侑莉的店里找美英,侑莉一开始还很怀疑她们的关系,但渐渐地一切变得如此自然。就算侑莉不在店里,俩个人也是会有说有笑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泰妍就算只是看着美英端着咖啡给客人也觉得那么的美好。周末俩个人有空都会去吃饭逛街看电影,对着彼此的好感也日渐增加了。

 

 

          如果说泰妍对于美英来说是一见钟情的话,那美英便是日久生情,虽然只是不到一个月。还记得某天自己约了朋友可是车刚好抛锚了,爸妈又出去了,给好朋友打电话不是不得空就是不方便。最后试试看打给金泰妍,就算不能也没关系,顶多自己也只是步行去赴约,【泰妍,你方便来载我吗?】【你在家?我现在就去载你,等我。】泰妍没有任何推辞的理由,直接就去载美英。美英还依稀记得当时的自己坐进车里的时候特别感动,这个算不上真正的情人居然第一时间为自己,心跳得比往常还要更快。

 

 

          一个月很快地就快结束了,泰妍约了美英在侑莉的店里。美英其实早已习惯泰妍这个人的存在,想开口让她可不可以继续下去,但奈何却就是说不出口,因为她不知道泰妍是不是对自己有相同的感觉,这一切或许就是她们之间的一个约定罢了。泰妍叫来了美英最喜欢的草莓蛋糕和一杯红茶,【这都是你爱吃的哦,快吃吧。】

 

 

美英没有什么胃口吃下去,叉子对着蛋糕插了许多遍,但却只吃了一口。

【美英,怎么不吃?不喜欢吗?我给你换一个。】泰妍说完就准备拿去换了。

美英只是摇了摇头,【泰妍,你应该知道今晚是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晚吧?】

【知道啊,所以才打算买你喜欢吃的喝的来做个最后的回礼。】泰妍笑着说。

【好吧。。。】美英大概理解泰妍所谓的最后回礼的意思了。

 

 

           泰妍随后就从口袋拿了信封,里头就是美英三倍的薪水。美英瞥了一眼,心情顿时跌入了谷底,难道泰妍就这么不喜欢自己吗。俩人吃饱后,泰妍就带着美英去公园散散步。

 

 

【泰妍,你有没有喜欢过我啊。。。】美英试探性地问道。

 

【当然喜欢!以后喜欢你的人肯定是最幸福的。】泰妍不敢肯定美英也会喜欢自己,而且也不知道她会不会答应自己。

 

美英没有再多说话,知道泰妍喜欢自己就足够了,【泰妍,送我回家吧。】

 

 

美英家门口。

 

美英忍不住拥抱了泰妍后就直接进门了。

【美英,记得打开信封看看!】泰妍对着美英喊着。

 

 

          美英回到房间内,整个人倒在了床上,拿着泰妍之前买给她的熊熊玩偶猛槌了几下,【泰妍她根本就不知道我的心意。】泰妍其实就在楼下等着美英的回复,信上明明写得很清楚啊,难道她并不想答应自己?泰妍没能等到美英,于是回到了车上,希望再等等看美英。美英发泄完又直接把玩偶扔到了地上,随之信封也跌在了地上。美英捡了起来,不知道这一切是巧合还是命运,美英打开了信封,里面除了一叠钞票以外,还有张粉色的纸。

 

 

          纸张上写着,【一个月女朋友的约定已结束,这一次当我一辈子的女朋友如何?如果答应的话就下楼找我  -泰妍】美英不敢想象这是真的,揉了揉眼睛,那些字并没有就此消失。这时,美英突然反应过来,立刻就想要看出窗外,怎么知道却被玩偶给绊倒了。【疼。。。丝。。。】美英忍住了疼痛,掀开了窗帘,泰妍的车果然还在自己家楼下。

 

 

          美英一拐一拐地走下楼,打开门的一瞬间呼唤着,【泰妍!】这声音不是美英的还能是谁,泰妍看向美英,她好像有点不对劲,立刻下车跑到她的跟前,【美英,你没事吧?脚受伤了吗?快点回屋内。】脚上的疼痛,心里的感动让美英忍不住流下泪来,她紧紧抱住了泰妍,【我愿意。】

 

 

就在刚刚跟美英见面的时候,泰妍就和侑莉先见面了,泰妍把整个事情的过程告诉了侑莉。

 

 

【我就知道你没可能会这么容易就把到妹!】侑莉为自己的聪明才智骄傲地说道。

 

【是是是。可是你觉得她会不会真的喜欢我,还是都是我在胡思乱想?】泰妍觉得事先找侑莉商量会比较好。

 

【不会,我看得出来她对你也有感觉,总得试试看,不试又怎么知道结果呢】侑莉其实也为自己的死党开心。

 

【那好,我今晚就试试看,谢谢你。】

 

泰妍嘴角一翘,真的如侑莉说的一样美英会答应自己,不过谁又会知道这个约定最后是永久的。

 

美英终于成为了自己真正的女朋友,泰妍太过于兴奋,直接将美英连人抱起,【我会好好照顾你的。。。女-朋-友】 

 

【谁说要当你女朋友哼!对了,你干嘛在咖啡店的时候说什么最后回礼啊,害我误会!】美英娇嗔地打在了泰妍身上。

 

【对不起嘛,我怎么会想到原来美英是这么爱我呢。】泰妍调皮地逗着美英说。

 

【你这个大坏蛋】说完美英在泰妍脸颊上亲了一口,爱情的甜蜜让她暂且忘了脚上的疼痛。

 

-The End-

 

这种题材好像几年前看过不少欸,

反正就是突然想写就写了出来,

觉得很腻不是很喜欢就大概看过就可以了XD

话说小编真的还蛮后悔把宠物猫情人发在贴吧,

居然就被怀疑抄袭了。。。

然而对方只是看过第一章觉得有点相似就被说了哈哈哈

但是其实动漫情节真的有-==-

唉。。。最讨厌遭遇就是抄袭与被抄袭这回事了,

表示心累啊,以后都不写文了好吗zzz

一样是五个留言以上续发文章,

不过还没确定是续发宠物猫情人还是泰尼不在家?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isces x Leo (TaeNy)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我是小孩
  • 不行不寫文啊啊啊啊😰😰
    超甜的😍😍覺得喜歡啦😍😍😍
  • 訪客
  • 好好看
  • 黃淑真
  • 如果太妍和美英真能在一起就好了也圓了許多泰尼粉的夢,寫文本來就不容易要有靈感才寫的出來被懷疑抄襲也沒關係文章總會有相似的!至於要續發寵物貓情人或泰尼不在家我覺得先發泰尼不在家好了寵物貓情人很多篇了不久前才發過怕觀眾會膩!
  • Jae Yi
  • 很好看,别在意别人说什么,我们知道你没有抄袭就好了
    加油!!
  • 米
  • 好久不見~~~最近很忙

    美英也太好拐了XD
    信封這招不錯耶 你自己有用過嗎XDDDD
  • 哈哈哈哈哈 你以为现实真的那么好骗吗kkk

    deb 於 2016/08/04 22:40 回覆

  • 語
  • 怎麼這麼容易到手 我也去找一個 哼哼~
  • Kice
  • 不错~~完美的结局 哈哈 只要最后是在一起我就很开心了 ~~ >^<

    不要发在贴吧最好,因为人太多了,随随便便开个玩笑,都有可能招到中枪~ 加油!
  • 谢谢建议哈哈哈哈 宠物猫情人真的最后一篇了~

    deb 於 2016/08/04 22:41 回覆

  • MY
  • 孩子 black tea 是 红茶哦~
  • 睡睡熊
  • 你很棒寫的很好啊,每個人寫文細節還是有所不同,所以一樣的題材寫出來就會是不同感覺。所以加油要繼續寫給我們看啦!
  • TQ so much 真的谢谢啊哈哈哈

    deb 於 2016/08/04 22:41 回覆

  • Yao
  • 題材一樣不代表劇情一樣!!!!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特色!!
    很喜歡你寫的文!!! 所以請妳一定要繼續!!!
  • 非常感谢啊!目前也不会突然暂停的~

    deb 於 2016/08/04 22:41 回覆

  • 0824amei
  • 題材能有多少種?是不是抄襲不是他們那些過客說的算
    別管他們!重點是我們很喜歡妳的文啊~~~

    弄假成真HAPPY ENDING~ 太棒了

    泰尼不在家~~~泰尼不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