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70959533_1666710046796578_8360977444592680960_n.jpg

美英看到金爷那样子~

 

          大家饭桌上都聊得很开心,美英喝得都有些醉了,泰妍将她抱了起送回她的房间里。打算放好就离开的时候,美英拉住了泰妍的手,【呀,金泰妍】

 

 

【怎么了吗】

 

【我愿意帮我的血给你,你懂我什么意思吗】美英因为酒精脸变得红彤彤的。

 

泰妍又怎么会不知道呢,她从来没有看过一个女人在这么清醒的情况下主动把血给自己,就有点像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行为啊。泰妍拨去了美英的头发,【你喝醉了】

 

【我很清醒】美英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还带点赌气,抱着泰妍直接亲上了她。

 

 

          一开始泰妍很享受这一吻,但她实在不想在这样的情况下跟美英聊这件事情。美英亲完后倒头呼呼大睡,泰妍帮美英拉好了被子就回到了客厅。小贤从秀英身上知道了吸血鬼是不需要睡眠的,于是坐在客厅里翻阅着书籍,她的生活离不开医院,最多也是能被护士推到医院外去透透气,所以对于可以重新触碰这些她很是感激。

 

 

泰妍也随便抽了一本书坐了下来翻阅着,而秀英早就已经回房了。小贤看着泰妍,【你的女朋友睡了?】

 

【她还不是我的女朋友,准确来说是我的猎物】

 

【那你一定是爱上了猎物,不然就是猎物爱上了你】小贤笑着说,【我只是觉得你们很配而已没什么】

 

【看你的书吧,这些事情用不着小孩来管】泰妍无奈地说道,不过这孩子的脾性跟秀英也是有所相似的。

 

小贤认真地点了点头,【我会仔细地把这些书读完的,秀英说我下周就可以跟你们一起去上学了】

 

【对你真是上心了,不过也是应该的。】泰妍以前对秀英也是如此,只不过自己很严厉,而秀英却很温柔。

 

 

          隔天美英是睡到自然醒的,今天是周末所以可以不用上学。但是醒来的时候就闻到了阵阵的香味,走下楼就看见小贤正在准备早餐,而泰妍和秀英就坐在沙发上聊着天。小贤注意到美英下楼了,【你醒了呀,早餐准备好了在桌上哦】

 

 

美英看着眼前的美式早餐很是惊讶,【你怎么会弄这些的呀】

 

【秀英说我在这里要做点家事,昨晚看书里学的】小贤把围裙给脱下来,她才恢复到了正常人的生活,所以做这些让她觉得特别实在。

 

吃饱了早餐之后秀英就要带着小贤上山里去,【现在开始我就教会你怎么当个吸血鬼,你必须完全服从我这个造主的命令】

 

小贤多嘴一问,【如果不服从的下场是什么样】

 

泰妍笑着说,【秀英有能力将你转化成吸血鬼,也有能力让你消失在这个世上】

 

 

          这样的特训需要到人烟稀少的地方才不容易被发现,不过从家里到山里有好远一段距离,秀英教着小贤怎么利用自己的能力快速达到目的地。泰妍也在一旁帮忙监督着,注意周围有没有人类的出现,美英嚷嚷着她也要跟去。

 

 

【泰妍,我想要跟上去看】

 

【有什么好看的呀,而且我也没义务带你去】

 

美英拉着泰妍的手臂,【拜托嘛~ 让我更了解你们吸血鬼不是很好吗】

 

泰妍吵不过美英,又让她到自己的背上来,果然硬是要和她保持着距离也没办法。小贤控制不了自己的速度,一开始还差点掉下了悬崖,秀英拉住了她,【没事吧】

 

【我太高兴了,以前无法走路,现在还能跑得那么快】

 

【别高兴得太早,要好好利用你现在这个身份,还要学会怎么防卫】

 

【是的~】

 

 

          美英在一旁看着都觉得有趣,尤其是看到小贤终于抓到了某只兔子的时候都替她感到开心,这是她在吸血鬼日记里没看到的画面。泰妍把美英给放下了,自己也参与其中,自己比她们多活百年,在技术上肯定是能胜任的。

 

 

【来啊,要做我们家的人可要变得很强才行】

 

【好啊,我一定能抓得比你多】

 

【你们没事不要残害动物好吗,适可而止啊】秀英可不想小贤的脾性变得跟泰妍一样。

 

 

          学会怎么抓动物之后就告一段落了,秀英可不想逼着她快点适应这个身份,按部就班就好。可泰妍硬是拉着小贤要先让她学会怎么用意念去催眠人类,于是随便抓个人类让她快点学回。但小贤似乎学什么都很快上手。泰妍很是满意地拍了拍小贤的肩膀,【你比秀英好得太多了,偷偷告诉你,以前她花了一周才会这些】

 

 

【你能不能不要这样啊,我很没面子呢】秀英皱着眉头,好歹小贤也是她转化的,自己感觉就像个妈妈一样,应该要表现得很有威严。

 

美英笑得合不拢嘴,没想到小贤的加入好像更加欢乐了呢。大伙儿想着反正都出来了,就决定在山上看日落了。泰妍和美英坐到了一块,难免想起了那个晚上。泰妍倒是主动地问着美英,【月光好还是日落好?】

 

【只要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在哪里看什么都好】

 

泰妍真觉得自己就不该问美英这句话,不过她也想到了那晚上和美英在一起的时候就像现在这般轻松,【那倒也是,我觉得跟你也挺不错的】

 

美英这才羞红了脸,昨晚自己那般主动,泰妍原本还拒绝了,【你这是干嘛呢】

 

【我干嘛?开你玩笑罢了,别太当真】泰妍喜欢逗着美英的样子。

 

秀英在一旁也帮美英说话了,【美英啊,不要被这个人气坏了,她可只是对你才这样】

 


 

泰妍抱着美英亲吻着她,【你这小家伙就不要那么傲娇了,那晚不是你先亲的我吗】

 

【我。。。。】

 

【怎么,你不是想要把你的血给我吗】说完泰妍把美英的头发拨开,露出了獠牙咬在了美英的脖子上。

 

美英突然惊醒,才发现自己的手机响了,拍了拍胸口幸好这不是真的。接起了电话说了几句,意识才渐渐清醒,【什么,奶奶你要过来?!】

 

把电话给挂断了,奶奶说她已经正在来着的路上了,但是还有一个小时才会抵达。美英赶紧起身洗刷完毕就冲下了楼,泰妍看她慌慌张张的,不知道还以为发生什么事情,【怎么了你】

 

【我奶奶说她要来看我,要看看我住的地方】美英几乎是高八度的音说出这句话,【都怪我这个猪脑袋,最近因为这些事情都没给她打过电话,她很担心我所以过来了】

 



TO BE CONTINUE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看过不过留言才想着这周更不更新,

不过我还没开始写短篇哈哈哈哈哈,看你们了~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