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ke A Look !  ☆★

首先,小编对于自己比任何人还了解,知道自己文法有多不行,所以才走简而易懂的风格。初心也只是要跟锁匠们分享一下自己的想象与脑补。如果你想要看到的是文法很好的作者,请右上角 ↗ 点个12065738771352376078Arnoud999_Right_or_wrong_5.svg.thumb.png 不送。再来便是所有的文章都是小编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最后,小编可以接受合理的批评,但相对的小编希望可以得到最基本的尊重。

谢谢合作~  。◕‿◕。 也谢谢一直以来支持着小编的各位  ❤ ❤ ❤ 

*Don't expect too much from me, I ain't perfect and this is my STYLE.*

【Deb原创禁止转载】

tumblr_lx8awsvL1O1qe39tho1_1280_副本.jpg

啊哈!说到天使跟恶魔就很难让人忘记这一幕啊,现实版的Devil Taeng & Angel Fany,完全般配到一个不行!!!底下金爷根本就要美英的bobo吧?XD

 

          离开了泰妍的视线范围,美英这才松了一口气,如果现在被看到的话,一定能察觉到美英的不对劲,白皙透彻的脸蛋上红彤彤的,分外明显。而泰妍则是满脑子都是美英,怎么也挥散不去。

 

 

          隔天一早,泰妍的伤势还未完全复原,上帝果然还是无敌的,平起平坐根本就是异想天开吧。所以现在的泰妍只能是在地狱对着凡间的人类使坏,但人类的情感太轻易就被动摇,只要动动一根手指就可以让人犯罪。美英在背后静静地注视这一切,泰妍感受到她的气息后连忙收了手,貌似有些心虚,做了什么不该的事情一样。

 

 

【我不会阻止你怎么做,但我会帮他们。】美英说完也动起了手,翅膀受伤但依然可以施展自己仅有的法力。

 

泰妍有些许赌气地质问,【凡间的人类就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只是听令行事,再说我希望在他们身上看见笑容,而不是悲伤与愤怒。】美英认真地说道,这本来就是天使的职责。

 

【你还是太嫩了,上帝只是想掌握所有的控制权,包括所有人,还有你和我。】泰妍语重心长地说,她看的世面难道不及美英多吗。

 

【但你做的这些事情根本不值得。】美英有些郁闷,就算事实是这样又如何。

 

 

          泰妍猛地把美英按倒在地上,似乎因为情绪的反应让她的原形毕露,黑色的双翼就这么展现了出来,血红的双瞳直盯着美英看。美英直视这一切,心里泛起了涟漪,这是第一次她看见这种形态的泰妍。泰妍却是慢慢地掀开了她的衣裳,【我现在就可以让你跟我一样变成背叛上帝的天使。】美英坚定地看着泰妍的眼睛说,【如果这可以化解你对上帝的恨,我愿意。】再轻轻地闭上了眼,似乎已经下定了决心一样任由泰妍宰割也不是大问题。

 

 

          泰妍只是一拳打在了地板上,她不想伤害美英分毫,但到底为什么美英这么地信任着上帝。回到自己的房间生气地把东西都摔在了地上,她讨厌所有人都那么忠于上帝。她知道美英是出自善意,但不晓得为什么就是更加不甘心了,自由的权力难道天使就不该有吗,只是美英或许到现在对自由没有真正的认知罢了。

 

 

        美英看着泰妍叹了口气,执着的可以,这是为什么你会变成地狱里的恶魔吗?到了晚上,泰妍又一个人静静地坐在了那里,美英再一次轻轻地坐到了她的身边,这次她是来道别的,【我的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谢谢你,所以明天我也该走了】

 

 

【为什么连这样你都要谢谢,明明就是我伤了你,留下来养好为止好不好?】泰妍皱着眉看向美英。

 

 

美英只是沉沉地说,【不了,我没法把你变回去,也没能知道你的事情,留下来也不适合。】说完只是轻轻地拥抱了泰妍,【我先去休息了。】

 

 

【等等!】泰妍在美英快要离开自己的时候拉住了她的手,不管是潜意识还是真实的自己都不想要看见美英离开的身影【我。。。我可以告诉你一些事情。】

 

 

          泰妍开始把自己对上帝所有的观点都告诉了美英,她不奢求美英可以去理解自己,但其实美英不问,她也会说,因为此刻在她心中美英是特别的存在。或许天使恶魔注定会是孤单的,更何况自己以前根本都不喜欢交际,只知道一众人是仰慕着自己的。美英认真地聆听泰妍的一字一句,她微微地点了点头,原来她真的不是真的想要反抗上帝,也不是想要和上帝抗衡。就说嘛,她不会是那一种真正的恶魔。

 

 

泰妍看着她傻楞傻楞地笑,【这个很好笑吗?】

 

美英摆了摆手,【原来你是因为这样才讨厌上帝啊~我笑是因为你不是那么坏】

 

不知怎么地,泰妍也跟着美英笑了起来,美英笑得真好看。。。

 

【你笑了呢。】美英看着泰妍的笑容一阵错愕,这是她第一次看见她的笑容,是那么的亲切。

 

 

          泰妍愣住了,立刻就收回了笑容,自己怎么就对着一个才认识不久的家伙笑了。美英却是伸手去触碰泰妍的脸颊,【笑嘛笑嘛,绷着个脸多不好看~】泰妍被她的举动吓到了,她的双手是温暖的,她的笑容让人甜蜜,慢慢地,泰妍先是凑近了和美英的距离。美英这也才发现泰妍跟自己的距离太过靠近了,整个气氛让人紧绷,泰妍最终还是忍不住把自己的唇贴到了美英的唇上。

 

 

          这一吻似乎也让时间静止了,泰妍和美英就停在那里一动也不动。美英感觉到了自己身体有些异样,似乎并不拒绝这一吻。但泰妍只是轻轻地推开了她,她不该让美英陷入困扰,这是罪,对她来说应该不能被宽恕,【对不起。】

 

 

【我。。。】美英却是回吻了泰妍,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做,只是当下她只知道该这么做。俩人互相加深了这一吻,是这么地让人难以割舍。

 

 

一直到停下来,美英才意识得到自己做了很错的事情,但她不后悔,似乎内心深处的自己早已爱上化身为恶魔的泰妍天使,【泰妍,我可以这样叫你吗?】

 

 

【当然。。。美英】泰妍牵起了美英的手。

 

 

          但天使和恶魔又怎么能在一起呢,明明就是两个平行线上的人,根本就是属于不同的世界。所以这件事情很快就传到了上帝耳里。上帝有些动怒了,把她们俩召唤来质问,【你们可知道这是罪?也是不能被饶恕的罪?】

 

 

【爱不是罪,凡间的人类不也是如此。】泰妍认真地诉说着,这就是讨伐上帝的理由,为什么天使不如凡人自由。

 

【这就是天上的定律,又怎么能与凡事尘俗比?】上帝反问道。

 

【对不起我的上帝,请你原谅我们,我甘愿为她受罚。】美英对着上帝下跪,诚恳地要求着。

 

泰妍看着美英如此更是心疼,独自把美英挡到了身后,【后果一切由我来承担。我本就已是恶魔,这一点我来承受。】

 

 

          上帝又怎么不会近乎人情,俩个人都是她座下的天使,一个是曾经,一个是现在,本性若不是因为人的情感而变质,不然都会是比其他天使更加出色的天使,【我不会允许你们的爱,天堂地狱亦不会有爱情,但如若让你们为彼此坠入凡尘,你们是否愿意?】

 

 

          美英一听这个消息晴天霹雳,她不是不愿意,但却让一直都是高高在上的泰妍沦落到这样这怎么行,无论是天使亦或者是恶魔,她都是那么让人高不可攀,【我愿意但。。。可不可以让泰妍留下。】

 

 

【美英你。。。。】泰妍被美英这一句给愣住了,但很快就看向上帝,【我愿意。】

 

【泰妍。。。我们这一去就会经历人类的生老病死,没有无边的法力,也没有无限的生命,更没有高上的权力,你不会后悔吗?】

 

泰妍摇了摇头,【不会。有你在,再大的困难我都不怕。】

 

【当疾病苦难困难疼痛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都要携手一起面对。】上帝似乎想再确认她们俩的爱情,是否那么坚不可摧。

 

 

          俩人紧握着彼此的双手点了点头。此生非彼此莫属。美英都已经被泰妍给感动哭了,上帝看见也特别欣慰,虽然美英会变成凡人,但同时她也算是做到了把泰妍拉回了正轨,至少自己不用再烦恼泰妍变成恶魔后会怎么对待凡间。于是上帝特赦泰妍与美英的罪,俩人成了折翼的天使,坠入了凡间,过上了人类的生活。

 

 

一年后

 

          泰妍和美英早已经熟悉人类的日常运作是如何。这一天,俩人就像是普通情侣般在家过着日常生活。泰妍种植的仙人掌早已开了花,这是泰妍喜闻乐见的,似乎象征着她和美英的爱情一样,看向美英的方向,她还是一样那么让人心动,顿时觉得这辈子做的最对的事情就是有了美英。

 

 

美英正在厨房里为泰妍和自己准备一顿晚餐。泰妍从后面抱住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美英好香哦】

 

【最会贫嘴了。】美英娇嗔地说道,想了想,【你有没有后悔过陪我一起当凡人?】

 

泰妍轻轻弹了弹美英的额头,当初在上帝前的话不是说得很清楚了吗,【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也是幸福的。】

 

美英心里一阵暖暖的,【我们会的】说完再泰妍的唇上点了一下。

 

泰妍把手都放在美英浑圆的胸部上搓揉,【刚刚那样的亲嘴怎么会够~】

 

【呀!!你以为你自己还是以前的恶魔吗,就爱做这种事情。】美英大声地斥责她,以前恶魔也随意掌操纵着人类的欲望,泰妍这是看多了吗,人家好好做晚餐,她不帮忙反倒添乱。

 

【没有啊~但是我现在就可以把你变成我的小妖精。】泰妍邪恶地笑着,贪婪本就是人类的性子,对着爱人也没什么大碍(读者们你们说对不对)美英可没想过泰妍骨子里似乎真的藏着一只变态的恶魔,但尽管是这样却让她恨不得,因为太爱。

 

-The End-

 

gia~ 算是可以让你们满意的结尾吗?希望是能够满意啦TT

其实小编早期就对路西法,堕落天使等事物有兴趣,

还有像邪教之类的kkk 好比如Disney真的是一份子啦~0~

就因为朋友曾经提及,所以找了很多这方面的资料,

当然反抗上帝的原因是大有出入,

毕竟泰尼是爱啊,所以要有个合理的原因 :3

接下来的日子不管是专页还是痞客帮更新都不定时,

毕竟都知道快要过年了对吧 但小编会尽量并且努力更的!

这次就七个留言续发文章吧,毕竟天使恶魔很挑战,

下周就应该是发是爱还是债的H啦kkkk

TaeNy- 是爱还是债 (4) (H)密码:xolovestephi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isces x Leo (TaeNy)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Lim Kice
  • 这图实在是完全符合啊~哈哈 都没想到,小编强!
    只要爱着,啥都愿意~啥都值得~
    下篇的H,不要太暴力 哈哈 美英会痛 xD
  • sone xx
  • 感動~~~~
    最近因為要考試了壓力很大
    看完之後心情好很多
    謝謝你
    以後也請多多關照!!
  • Teanyisreal
  • 好好看啊啊啊啊 拜托小编多多更新
  • Kittysone
  • 好好看哦😀😀😀
  • 狼---w.
  • 好看好看~
    不要有暴力就好了XD
    照樣坐等喔!!~
    By狼
  • 哈哈哈哈 什么 !这种情况还不暴力等什么时候呀A__A
    谢谢啦~

    deb 於 2017/01/15 22:24 回覆

  • Angel
  • 哇~完全沒預料到他們會一起變人類欸😂😂
    是說我居然剛剛才發現忘記留言了😂
    很好看啊啊啊!
    希望h那個金爺別嚇到美英😆(不然我看金爺以後不用上床了xD
  • 这梗不错吧 变成人类就又有欲望了 要交配也是可以XDD
    肯定吓到啊 后面就还没想 咱慢慢来~

    deb 於 2017/01/15 22:25 回覆

  • 来自马来西亚的小粉丝 2.0 (*゚∀゚)
  • 我来惹 (*゚∀゚)
    下一篇是H的 嘿嘿嘿嘿 (*゚∀゚)
    这篇其实对我来说有点出乎意料诶 (*゚∀゚)
    居然还可以下凡间当人 (*゚∀゚)
    小编好有想象力 (*゚∀゚)
    金爷果然还是个色狼 (*゚∀゚)
  • W.S.
  • 最後一起被貶入凡間也是好結局阿ˊˇˋ 至少最後在一起了♥
    變態的惡魔wwwwww
    期待H######
  • 确实算好结局 因为有爱情有欲望 一切都变得合理了XD
    变态的恶魔kkkk 有时天使看太多凡间的事肯定也会思考是不是可以一样啊~~~
    别期待啊 怕带给的是失望T___T

    deb 於 2017/01/15 22:27 回覆

  • 我的太妮
  • 好會阿尼~
    真的好看。。她倆上一輩會不會是無法在一起的戀人。這輩要當人類來延續她們的愛~
  • Angel
  • 嗯這個梗不錯😂😂😂可能慾望還會是人類的3倍😂
    肯定是變態金爺😂😂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