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5747775_931966200270970_8733495384662808908_n.jpg

天使美英和恶魔的泰妍啊啊啊,完全适合对不对!这P图也是神绝了~ 都是因为它才被起哄写出这篇的T__T 

 

【我要属于我的自由。】泰妍对着上帝说着。

 

【我赐给了你无限的法力,权势与生命,自由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知道我要什么,别逼我。】泰妍作势准备要发起攻击。

 

【如果你非得这样执迷不悟,那我也不用跟你客气。】

 

 

          泰妍没有再多说什么,洁白的羽翼腾空而起,率领了一群忠于自己的天使对其他天使展开了攻击。这一战打了整整三天三夜,天使们可谓两败俱伤,但泰妍耗尽了自己的法力,上帝却依旧毫发无伤,只需稍稍动用一只手就让泰妍遍体鳞伤,【我的孩子,你现在悔改还来得及。】

 

 

跟随着泰妍的天使见况自然不敢再向前,而泰妍其实早已预料会是这种下场,但她却不愿对着上帝低头,【我不后悔,我愿入地狱,但我想求您放过他们。】

 

 

上帝无奈地叹了口气,随之把泰妍贬入了地狱,再将其他跟随着泰妍的都一律给予适当的惩罚以后收纳在自己的座下。

 

 

---------------------------------------------------分割线---------------------------------------------------

 

 

【可不可以让我去试试。】美英恳求着上帝。

 

上帝被美英多次的恳求有些动摇了,【我们劝阻过了,她也无动于衷,甚至愿意堕入地狱也依旧不愿低头,你真的可以吗?】

 

美英只是微微地点了点头,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个点上有些执着,身为天使的自己想尽办法想带给人类带来美好,那身为上帝的右手泰妍就不行?而上帝当时只是宣告泰妍天使因为想违抗上帝的旨意而被贬入了地狱,成为了和上帝与天使敌对的恶魔。

 

【那好,你去吧。】上帝允许了,什么天使或许都及不上美英那般地善良,或许她真的能洗净泰妍的心灵让它回归到自己的座下。

 

 

          美英只身一个人来到了所谓的地狱,焰火的炙热她可以感受得到,这位曾经如此伟大而闻名的天使到底是有多厌恨,即便生活在此也心甘情愿。泰妍隐约感受到了天使的气息,但察觉她并没有敌意,只是有些厌恶看见天使,但真正恨之入骨的才是上帝。美英走到了泰妍在地狱所住的地方,其实看似跟天堂并没有什么俩样,只是有些热,或许是因为泰妍天使有着可以媲美众天使的神力,把地狱化成了一个看起来比较正常的地方。

 

 

【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回去属于你的地方。】泰妍背对着美英冷冷地说。

 

【我叫美英,什么地方都可以去,但我跟着你来到了这里。】美英认真地说着,她确实是因为泰妍来到了这里。

 

泰妍心想着。。。哼。。。美英,美英。。。天使来这里能有什么目的。【如果你是来劝我的,这里不欢迎你。】泰妍很无奈,她不需要跟一个天使说再多的废话。

 

 

          美英没有要直接劝泰妍的意思,只是想知道泰妍天使渴望得到的会是什么,为什么非得违抗伟大的上帝,明明就已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但却委屈自己来到这个地方。美英慢慢地靠近泰妍,伸手想触碰她,不知道为什么就想要了解多一些关于她的事。泰妍本来就不屑于她的到来,还没被她触碰的那一刻直接转身,一道火焰就这样打在了美英的翅膀上。

 

 

【丝。。。。。】美英倒抽了一口气,这是第一次她感受到疼痛,原来受伤是这种感觉,那当初泰妍天使被上帝给打伤了会不会是自己这疼痛的几倍?

 

泰妍很是奇怪,明明是天使,为什么连基本的闪躲都不会,现在被自己伤到了也没回击的意思,【你。。。为什么不躲开。】

 

【我不是来伤害你的,居然你不欢迎,我还是走好了。】美英认真地说道,泰妍天使的冷落让她觉得有些挫败,正准备起飞离去的时候,翅膀不受控制让她硬生生地倒在了地上。

 

泰妍啧的一声摇了摇头,不知怎么地还是走向前,或许心里有少许愧疚,【在我这里养伤后再离开吧。】

 

 

          美英只是对着她笑了笑,这一瞬间的近距离接触让俩人的心快速的跳动。天使数不胜数,从来都不在乎這些的泰妍才发现原来一个天使可以这么好看。美英其实只是听闻泰妍天使的大名,因为阶级之分,美英只从其他天使口中得知她长得特别英气,而且冷酷,但或许来她并不是外表那般铁石心肠,也不像会是违抗上帝指令的天使。

 

 

          泰妍在成为恶魔之前原本就是上帝的右手,掌管的权利和持有的力量非常强大,甚至受到上帝特别的爱戴,但她始终认为自己只是上帝的傀儡,必须遵从上帝的指令。慢慢地泰妍觉得自己失去了自由的权利,凡间的人类原来才是上帝真正想要拥护的对象,天使在上帝眼里算什么?七情六欲都不能是天使拥有的,这无意让泰妍开始跟上帝有了歧义,于是一个人开始用着自己的力量反抗着上帝,但上帝怎么会败在她手上,反倒是受了重伤还被打入了地狱,这次复原后她一定要用自己的方法挑战上帝。

 

 

美英的伤还在持续地疼痛,泰妍的力量果然还是很强大,【泰妍天使,有什么办法可以快点好起来】

 

泰妍依旧是冷冷地说,自己被上帝打入地狱也是默默在养伤,【我不再是天使,已变成了恶魔,虽然拥有力量,但没有帮助复原的能力,伤口就会自动修复,过几天就会好了。】

 

 

          在同一个空间里,泰妍和美英都没有过多的对话。美英只是在一旁看着泰妍的一举一动,她好像正在给一棵看起来像凡间的植物浇水。。。这是为什么在美英心里,泰妍终究是天使般的存在,恶魔真的会这么做吗?

 

 

【这。。。是什么植物呢?】美英指了指那盆植物道。

 

【仙人掌。。。是一棵我在凡间的沙漠捡的,它很特别,据说可以耐着沙漠的炎热也能开花,但不知道为什么它还是不开花?】泰妍不知道就这么告诉了美英,自己已经尽量把地狱这个空间塑造得跟正常的空间一样,但还是迟迟未能开花,还是说在地狱里的恶魔就不能变得正常了?

 

【它一定会开花的。】美英自言自语道,像是泰妍天使这样的人照料着肯定会的,在她心里泰妍天使终究还是天使。

 

泰妍没有说话,继续望着那仙人掌。美英这次没有触碰她,只是更加靠近了和她的距离,【这里真的是你该留下的地方?】

 

泰妍本来没事的,但她讨厌被质问,一手直接把美英的脖子拴紧了,高高地举着【我随时都可以让你死无葬身之地,这种问题不问也罢!】美英被勒得好难受,不由地开始挣扎起来,但她似乎看见了泰妍眼中的淡漠和悲伤,到底是为什么。泰妍本来就没有打算杀了她,只是有些许不耐烦,看着她难受似乎内心深处的自己并不忍心下手,【劝你还是离我远点。】

 

 

          很快地到了深夜,地狱似乎不再像白天那样灼热,反倒是有了一丝丝的凉意。泰妍就只是静静地仰望着月亮,只有在这种时候泰妍才能展现真正的自己,背影似乎有些落寞,让人有些心疼。尽管地狱看起来很正常,美英始终还是不习惯,默默地坐到了泰妍的身旁,陪着她看向那月亮,只字未提。

 

 

          这是第三次她主动接近自己,泰妍并不理解坐在自己身旁的女人,她为什么能在自己一次又一次想伤害她后再次走向自己,但这次泰妍没有做出任何举动,只是说了句,【天堂不属于我,我只适合留在这里。】

 

 

【我想你有你的苦衷吧。】美英温柔地说着,声音轻轻地传入了泰妍的耳里,她只是想要听听看泰妍亲口说出自己的理由。

 

 

          泰妍侧过了头看向她,侧颜是如此地好看,仿佛自己现在愿意把所有都给这眼前的天使知道。泰妍倾身主动拉近了和美英的距离,美英的心跳却不断地加速,深夜总是容易让人犯错,泰妍被美英这一幕给迷上了,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只是想亲吻她。

 

 

          天使虽然看尽了人情世故,但换做是自己却不知道该怎么反应,美英随着自己身体的意愿闭上了眼。泰妍再靠近多一些就会触碰了她的唇,但美英却被自己一时的理智给拉了回来,直接把泰妍给推开了。她是天使,她不可以有这种情感,这是罪,这是违抗上帝的意旨。泰妍也被自己的行为感到惊讶,她知道这会让她万劫不复,但她克制不了自己,这难道就是凡间所看到的。。。爱情吗。

 

 

          这一夜,泰妍和美英都处在左右为难之中,这些情感明知道是错误,却还是让人无法自拔,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To Be Continued-

 

真的是太挑战我了这个设定哈哈哈

不过有点抱歉,因为这必须分上篇下篇,

我跟我的密友说要写这个时,她说这个plot很好,

你可以把她写成长篇的然后很有趣,

但小编其实只想写短篇这样就被她念了几句XDD

所以至少现在也写出了类似于两章这样才结束。

新的一年就能看见泰尼的糖,表示最近低落都变得稍稍有精神了,

希望在接下来都可以依序看到泰尼频繁的出现

这次就七个留言续发文章吧,看在小编的份上,

顺带说一下下次是续发这篇呢还是是爱还是债(4)?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