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6998943_976127205854869_2434815530829550369_n.jpg

嗯。。。这张图很重要哦!就是想说一下泰尼才是真配,什么男主都滚一边去(( 话说小编还真是把之前的MV男主都写跑了XD

 

【我走了,你自己要好好保重。】夏准给上泰妍最后一个拥抱后,在她耳边诉说着便转身离去。

 

 

           泰妍站在那一动也不动,就这么看着夏准慢慢地消失在自己眼前。许久,泰妍才回过神来,早在之前夏准就跟自己说好他一定会离去,让自己做好心理准备不需要难过,但是似乎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昨天做了头发,车也换了下,不知道为什么昨天还挺空的,不是。。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还在和你打电话。。。知道了。。你好好过吧】某一天的下午,习惯性地就像往常一样给夏准打个电话报备,但是电话另一端夏准的语气。。。。让泰妍狠下心来把电话给挂了。

 

 

          游荡在街上,似乎这一幕幕是那么熟悉也那么地陌生,回到家里也只能看着空荡荡的房间,什么都变成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什么时候时间也只能用忙碌来充实,什么时候自己写的歌也变成如此地悲伤。。。

 

 

          每天一遍遍的寂寞与悲伤只能用文字诠释,完成了以后把歌词交给公司去审核,意外地可以直接开拍mv。过程似乎不是自己预想的那么顺利,唱出来的每一句似乎只是在自己的伤口上撒盐,【但我们在一起的。。。】

 

 

【cut cut cut】导演喊了cut,想让泰妍先缓解一下情绪。

 

【没事吧taeyeon?】其中一位工作人员问着泰妍。

 

 

          泰妍摇了摇头,刚刚她只是又想起了跟夏准最后的那一瞬间,【我能处理好情绪的。给我五分钟。】于是自己一个人到了角落,吐了一口气,给自己打气道【呼,一定可以唱好的。】

 

 

          休息后再拍摄就一次性完成了,泰妍向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感谢。mv拍摄结束以后,其他人似乎都走了,卸完妆的泰妍还待在化妆间里,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忍不住就流了眼泪。美英其实从刚刚到现在都一直默默地看着泰妍,靠着姑姑的关系才有机会进棚内,而且比其他人率先看见泰妍拍mv的场景,接近尾声的时候看见她这样不由得心里一阵难受,现在看着她哭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做,自己也不懂得安慰,于是把自己的手帕递给了她,【别哭了,给你。】

 

 

泰妍微微抬起头,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谢谢。】

 

美英就这么坐到了泰妍的旁边,陪伴着她什么也没有说。许久,泰妍似乎也觉得自己已经好多了,才发现自己没有见过这个女生,【你是。。。?】

 

只见美英憨憨地笑着,【我叫黄美英,你可以叫我美英。我是你的粉丝!】

 

【所以要拿签名还是。。。合照吗?】泰妍惯例地问道。

 

美英摇了摇头,【不用,我只是想看看你。】她确实是特地来看看泰妍的,又会写词又会唱歌,自己一直崇拜的偶像,只要亲眼看着她就够了。

 

泰妍有些疑惑地看着美英,都已经到面前了不拿签名或合照,这粉丝还真的有点特别,【不回去吗?】

 

 

          此时姑姑已经找上门了,【就知道你在这,不是说陪我吃饭吗?】然而姑姑瞧见泰妍也在那,【这孩子肯定给您添麻烦了吧,我这就带她走了】

 

 

泰妍摆了摆手,【没有的事,再见咯。。美英?】

 

美英被姑姑拉着走到了门外,回头对着泰妍挥挥手,心里却暗自抱怨姑姑为什么这么快出现,【干嘛拉着我啦,就让我多看一眼泰妍会少块肉吗?】

 

【你会常看到她啊,现在陪姑姑吃饭才是正事】

 

泰妍这才站起来,把东西都收拾一下放到包里去,才发现刚刚那女生的手帕还在自己这呢,不管怎么样还是先回家吧。

 

 

          回到家依旧是空荡荡的,最近好像太容易难过了,泰妍家里不知不觉也多了几瓶酒,或许只是想借酒消愁。喝了杯酒后泰妍就倒在了自己的床上,寂寞又开始侵袭了全身,又在想夏准了,每次这个时间点都会去一趟超市,然后一起约在自己的房子见面。

 

 

          不知为什么,泰妍每天重复做同样的事情,又走到了家附近的那间迷你超市。美英也才跟姑姑吃完饭,自己租房里也该买点东西了。走到超市门口,发现一个神似泰妍的人走了进去,自己也就跟了进去,没想到真是泰妍,她似乎在选着什么酒,而且好像在发呆。

 

 

美英想也没想就拿掉了她手上的酒瓶,泰妍看着酒瓶从自己的手上被人夺去,才发现原来是美英。

 

【少喝这种东西,多喝点有营养的吧。】美英说完把果汁递给了泰妍。

 

泰妍傻乎乎地点了点头,【你怎么在这?】

 

【我刚搬来这里不久啊,日常用品买了,但是吃的喝的还没买。】美英这么对着泰妍说。

 

买好了所有东西以后,泰妍开口问道【你一个小女孩回家会不会很危险啊。】

 

【倒是你一个大明星走在街上真的可以吗?】美英反问,不是有那些狗仔会追到家底下那种吗。

 

 

          于是走着走着,泰妍就到了自己的家楼下,美英也跟着走了上去,这让泰妍的神色有些不自然,她一向不喜欢粉丝跟到自己的家,但是还是亲切地说道,【你回去吧?】

 

 

【咦。。。我的租房在那里啊】指了指走廊旁边另一个门说道。

 

泰妍这才发现自己错怪了美英,【对。。对不起,我不知道你。。。】

 

【哈!没事啦,我知道你不喜欢有人跟着】美英这才想起来为什么姑姑说之后都有机会见泰妍,原来这间租房隔壁就是泰妍的家,自己也很惊讶好吗,毕竟搬来的那时候都没怎么去注意自己的邻居。

 

 

          美英进门后关门才喘了一口气,泰妍刚刚的样子似乎不是很待见自己,但是鬼知道她们是邻居啊,但是想想也觉得自己也太幸福了吧,跟自己的偶像才见面完了还得知是邻居这种事情,那该是上辈子自己烧了多少香啊,当然也很感谢姑姑特地给她租这间房。

 

 

 正当美英笑得花痴乱颤的时候,门铃就响起了,看出去居然是泰妍,深吸了一口气,打开门后十足十的笑容,【有事吗?】

 

【那个。。。】泰妍迟钝了一会儿,【我房钥匙忘了带了,打给房东也没接,我可以进去待会儿吗?】

 

美英直接就关上了门,就这么把泰妍拒在了门外,泰妍以为她不愿意,正打算回公司一趟还是怎样,怎么知道美英又打开了门,【不要介意,我家有点乱。】

 

 

          泰妍摇了摇头,走进了屋内,发觉这跟自己差好多,几乎整间都是粉色的,墙壁上似乎有几张自己的海报。美英看着她打量着自己的房子,有些不好意思【你先坐着吧,我给你倒杯水。】

 

 

泰妍本来想说不用,结果美英就倒好了水走来,连杯子都是粉色的,【你到底是有多喜欢粉色啊?】

 

【很爱啊,看姑姑还给我粉刷这整间屋子。】美英有些骄傲地说着,这虽然说是租房,但似乎是姑姑的好朋友让转租的,所以才能粉刷。

 

泰妍点了点头,直接就倒在了美英的沙发上,【那我以后。。可以常来这里吗?】

 

 

          隔天泰妍就借着还手帕的名义又来到了美英家。一天天这么过去,俩个人的关系也越来越好,似乎都把对方当成好朋友了。泰妍一有空都会跑到美英的屋子里去玩,反正自己的家只是除了郁闷还是郁闷,还把自己买的游戏机都搬到美英那里去了。

 

 

某个夜晚,俩个人就这么睡在了一块,美英很自然地就说起了【泰妍啊,如果哪天我没钱了,你说怎么办】

 

【嗯。。。我可以养你啊,绝对养得起你,但是你得给我做饭~】泰妍想了想说。

 

美英突然就忍不住打趣道,【你可以让我把你的签名照卖出去,肯定很多人买,到时我就发大财了!!!】

 

【你说什么!】

 

俩人互相打闹了许久,推来推去结果唇就不小心贴到了一起。美英错愕地看着泰妍,泰妍也不再继续玩弄她,而是乖乖地睡回了原位。虽然都是女生,但是内心深处似乎有什么正在悄悄萌芽。

 

--------------------------------------------------------

 

 

这一天下午,泰妍和美英就像往常一样无所事事在家打发着时间。

 

 

【哈哈哈,泰妍啊,你这广告台词说得好笨哦。】美英指着电视大笑,泰妍那样好可爱但是有点笨啊。

 

泰妍正打着游戏呢,立马暂停了就扑到美英身上,使劲地给她挠痒痒,【呀,你不是说你最崇拜我最喜欢我吗,怎么可以说我笨?】

 

【停停停,我知错了。。。】美英都已经飙泪了,嘟着嘴求饶。

 

泰妍看着她忍不住就捏了她的双颊,【知错能改就好,下次再调皮你试试,你在干嘛啊。】

 

泰妍看着美英笔记本电脑上的东西,美英立马就关上了,【没。。没干嘛。】

 

【你不是写文章为生的吗?如果我没看错的话,刚刚那是歌词?】

 

【没有啦没有啦,你看错。你不是说要陪我去买材料一起做杯子蛋糕吗?】美英是在写歌词没错,但是不想让泰妍先看到,于是转移了话题。

 

【对啊,那你先去换衣服。】泰妍点了点头说道,这不是前几天说好的嘛。

 

【我有点懒欸,你换了我才去换~】美英赖在沙发上,懒懒地看着她说。

 

【那就不要去了。。。】泰妍耸了耸肩,反正她什么时候做都可以~

 

美英无奈地看着眼前这完全没有偶像包袱的金泰妍,自己回房换了身衣服就出来了,泰妍还赖在那里,【快起来啦,去隔壁换衣去去去。】

 

 

          泰妍懒洋洋地起身,此时电话响起了。。。荧幕上显示。。'夏准'。已经是多久没看到这个名字出现了,泰妍楞在那没有接起电话。美英看着泰妍的脸色不是很好,瞥见了手机荧幕上显示的名字,心里很不是滋味,那个男的为什么还要打给泰妍,我跟她正准备出门欸。美英皱着眉夺过泰妍的手机,【不想接我帮你挂掉。】

 

 

【你。。。。】泰妍看着美英说,她没有不要接,只是不知道要先说什么。

 

 

          结果下一秒夏准又再打来了,泰妍从美英的手上拿过手机,迟疑了一会儿后还是选择接了起来,【喂?】

 

 

【泰妍那,最近好吗?】

 

【很好啊。有事吗?】

 

【我就在你家楼下,可以上来吗?】

 

 

-To Be Continued-

 

哎呀呀真的不好意思又分上下篇,

但是没办法 如果发展太顺利又会被说进度快XD

最近可能因为一直在用脑的关系,所以搞得身心疲惫。

本来文章一直对小编来说是最讨厌,是因为泰尼才会想写文。

像这篇Fine真的是费了很多时间在想设定情节,

不管是吃饭啊,发呆啊,工作啊,还是睡觉前啊,

都在绞尽脑汁,当然其他的文章也是这么写过来的,真的好辛苦TT

我想这就是所谓的痛苦并快乐着吧,也不知道自己能撑多久欸,

如果有天不写了怎么办~

这篇设定嘛,还是希望可以合你们的胃口啦,

看在小编那么努力份上,七个留言可以吗~ 

 

文章標籤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