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ke A Look !  ☆★

首先,小编对于自己比任何人还了解,知道自己文法有多不行,所以才走简而易懂的风格。初心也只是要跟锁匠们分享一下自己的想象与脑补。如果你想要看到的是文法很好的作者,请右上角 ↗ 点个12065738771352376078Arnoud999_Right_or_wrong_5.svg.thumb.png 不送。再来便是所有的文章都是小编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最后,小编可以接受合理的批评,但相对的小编希望可以得到最基本的尊重。

谢谢合作~  。◕‿◕。 也谢谢一直以来支持着小编的各位  ❤ ❤ ❤ 

*Don't expect too much from me, I ain't perfect and this is my STYLE.*

【Deb原创禁止转载】

girlsgen-tiffany-dodgers-baseball-3 (1)_副本.jpg

其实这篇本来就是因为金爷这张才想出来der~ 至于美英好像要找到穿运动服的图好少,heart a #没有静态图,这个最适合了吧,想象她拿网球拍一挥XD *说到这里想到金爷早期学 莎拉波娃 的'嗯'!

 

【我们带你去看网球社社长好不好?】娜娜亲切地说着。

 

【她真的好帅啊!】

 

【而且打网球真的不管怎么样都超好看!】

 

 

          其他两个姐妹附和道,几乎学校超过一半都是她的迷妹。美英有些无奈,她对帅哥可真没什么兴趣,但是看在娜娜的份上就算了,毕竟新同学要好好相处,就跟去看看好了。

 

 

          美英就是刚刚转学到这个学校的,身为美国派的她自然而然就在第一天就交到了朋友。于是美英就被拉到了球场,只看见不远处有个金发的女生在那打网球,【你们说的帅哥在哪?】

 

 

【我没有说过是帅哥,只是泰妍比男生还要帅~~~你看她看向这里了!】娜娜大声地说道。

 

美英往那里看了过去。。。怎么知道就跟对方对视,而且。。。这不是早上那个亲了自己的家伙吗!

 

 

          还记得今早,美英明明已经提早来到这间学校,就是怕迟到。怎么知道这个学校范围还是太大,害她迷路了。

 

 

【你是。。。转学生对吧?】泰妍正在休息,眼前没看过的女生这样走到了她的秘密基地。

 

【不好意思打扰了,你知不知道怎么走到学校的办公室吗?】美英鞠了个躬,她好像打扰到了这位有着金发的女生。

 

泰妍只是站了起来,慢慢地走向美英,把手撑到了美英后边那棵树,【你叫什么名字?】

 

美英看着泰妍的眼睛,感觉自己都要被吃掉了,【我。。。我要迟到了。】

 

泰妍只是微微抬起她的下巴,【你告诉我,我教你怎么走。】

 

【我。。。我叫黄美英。】美英别过头去,虽然她是从美国来的,但她可不曾跟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这么近距离过。

 

 

          泰妍看着美英娇羞的样子就觉得有趣,霸道地跟美英来个早晨热吻。亲完之后还玩味地看着美英,【你这里一直往前直走拐个弯就到了。】美英的脸唰一下红了,眼前的这个人怎么这么随便。。。居然还夺走了她的初吻。而且明明就这么容易的路程,为什么她要。。。

 

 

泰妍看着她嘴角微微一翘,【孩子,再不去就真的迟到了。】

 

 

          美英这才恍然大悟,拔腿就跑,深怕眼前这个人会对自己做出什么事情来。但仔细想想那一吻就是让人无法推开,虽然想抗拒但是全身无力,而且自己心跳为什么在加速。待美英的思绪回来才发现那个叫做泰妍的女人的脸出现在自己的眼前,【啊。。。。】

 

 

【有兴趣加入网球社吗,美英?】泰妍那一笑似乎可以迷倒所有人似的,唯独美英还没回过神来,【什么。】

 

【答应她啊美英,反正你还没参加活动。】

 

【答应啊。】

 

美英只是傻乎乎的,泰妍看她默不作声,拿走了她手上的那瓶水就直接喝了下去。

 

【那个。。。】美英正想说那瓶水自己喝过时,泰妍就已经喝了下去,这让美英的脸又红了。

 

【好喝。】泰妍看着美英说,【你不说话,我就算你答应了,记得来报道。】说完用自己颈上挂着的毛巾擦了擦汗,这难免又引起了一段迷妹的叫声,就连男的都不例外。

 

【哦对了,谢谢你的水。】泰妍把瓶子放到美英的腿上,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这里。

 

 

【呀帕尼,你不是说不喜欢人家叫你名字吗,为什么泰妍知道。】

 

【快说你们什么关系,是不是有一腿!】

 

【她刚刚喝你喝过的水欸,而且还主动邀请你参加网球社,要知道这种事情每次都是副社长在做的。】

 

 

          美英点了点头,似懂非懂的,只知道自己现在是真的参加网球社了。但随后还是跟娜娜她们解释了,【我们没关系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这样。。。】

 

 

          于是之后去美英第一次去报道的时候是还蛮害怕的,她觉得金泰妍这号人物可没其他人想得那么简单。泰妍看见美英的时候又笑了,除了一些看起来是社员的学生以外,泰妍隔壁还站着一个看起来很气质还特别漂亮的女生,【我叫宁海风,是网球社的副社长,你可以叫我小枫】

 

 

美英自然也释出了自己的善意,看来网球社除了金泰妍以外还有个正常的人物,【你可以叫我帕尼。】

 

【好了,别耽误时间了,我们开始吧。】小枫对着美英和其他社员说道。

 

泰妍此时却是直接把美英给拉走了,【这个我亲自教。】

 

然而这句话听在小枫心里有些刺耳,握紧了拳头,【知道了,泰妍。】

 

泰妍手把手地教着美英,一开始总是故意作弄她,只是因为起了玩心。

 

【社长,你能不能认真点啊。】

 

【叫我泰妍就好。】

 

【泰。。。妍,我们开始吧。】

 

 

          美英有些害羞,因为被泰妍这么触碰一下,心跳都一直在加速。但是泰妍后来便认真起来,甚至要求美英多努力一些,【你蛮有天分的,多努力。】美英点了点头,她不是很喜欢户外活动,但是此刻泰妍这么一说让她有了想要稍微努力的决心。小枫就在远处一直看着,泰妍以前也对自己那么好的。。。

 

 

          泰妍之后也只是负责美英一对一教学,美英的球技也越发越进步了,泰妍也开始教她怎么双打。

 

 

【今天就到这里了。】泰妍宠溺地摸了摸美英的头。

 

美英自从跟泰妍一起练习的时候也开始去了解的她这个人,其实除了有点爱使坏之外都很亲切,只不过很少看到她跟别人一起玩,【我有件事情想问你。】

 

【说。】

 

【第一天我们见面的时候,为什么要。。。那样。】

 

【怎么样?】

 

【我。。。。】

 

泰妍又再次重演了那天的场景,【是不是像这样呢?】说完拉近了美英的距离。美英别过头去闭上了眼,待睁开眼的时候泰妍忍不住笑了,【因为对你有感觉啊。】

 

【。。。。。我?!】美英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看着泰妍。

 

【开玩笑哈哈哈,让你闯入我的地盘,当然要给点小惩戒啊。】

 

美英似乎还比较满意上一个答案,现在这个感觉太欺负人了,【你对每个人都这样吗金泰妍!】

 

【那倒。。。没有。走吧,该回家了。】泰妍没有把话说破,只是让美英这个小家伙自己去琢磨一下这其中的含义。

 

 

--------------------------------------------------------------------------------------------------------------

 

 

【下一次的友谊赛,让美英上场吧。】泰妍看着小枫说道。

 

【可。。可是她还没有完全上手怎么可以!】

 

泰妍想着美英每次认真的样子忍不住说了,【我相信她可以的,就这么决定了,女单跟女双她都有份,这次你就休息吧。】

 

 

          其实网球社因为泰妍想参加的人有太多太多,但是泰妍每次都不主动招人,反倒是让小枫去决定,但是这次不一样,她就是对美英有十足的信心。虽然一开始只是出于好玩而拉她进来的。小枫讨厌泰妍的偏心,但却也不能做什么,美英是很努力没错,她只是看不过眼。

 

 

【帕尼,恭喜你,泰妍说之后的友谊赛里女单女双你都有份参加。】小枫笑着说,但内心却是许多不甘。

 

美英听到这个消息后忍不住就去找泰妍,【他说的是真的吗!你就不怕我输了?这样名声会变不好的】

 

【怎么对自己那么没信心啊,那你要更为我这个社长努力了。】泰妍笑着说。

 

 

          很快到了比赛的那一天,第一场美英参加的女单顺利过关了,立马就跑去泰妍面前炫耀,【你看,我赢了!!!】

 

 

【先别急着开心,下午那场赢了也不迟啊~】

 

 

          小枫心里嫉妒,每次都是自己跟着泰妍出赛的,如今却是美英夺走了她的位置,她一定要让泰妍知道这个美英也不怎么样,并且让自己跟她再次上阵。于是趁着所有人都不在,跑进了休息室里,知道美英的包包每次都会放着一瓶水,趁机就在水里放了泻药。下午场女双比赛开始前,美英正好口渴正准备喝水前就被泰妍给拿走了,一喝就把水给喝完了,【好好喝~】

 

 

【咦~你怎么又喝我的水了,我好渴啊!】美英嗔怪地打着泰妍。

 

泰妍笑着说,【顶多我再给你买一嘛】但此时此刻却是狠狠地看着小枫,随后就走到了休息室。

 

小枫感觉得到泰妍已经察觉到了她下药的事情,不然也不会直接把美英的水都喝光,自知理亏地低下了头,【对不起。】

 

【对不起有什么用!你给我滚!】

 

小枫摇了摇头,紧紧地抱住了泰妍,【不是这样的泰妍,我只是不甘心你对她那么好。她到底有什么特别的,我不够好吗?】

 

泰妍感到烦躁,之前已经拒绝过了,她为什么听不懂,【我只对她有感觉,就这样。】

 

【我不信!】小枫说完就疯狂地亲了金泰妍的唇,但泰妍只是表现出一副冷冷的样子,不管怎么样谁也无法取代美英在她心中的位置。

 

 

          美英正奇怪泰妍怎么还没回来,就看见了这一幕,【你。。。你们。。。】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一阵难受,想也没想就往外跑。泰妍推开了小枫,追了上去,好不容易追到了,【美英,你听我解释!】

 

 

美英的眼眶都湿了,她觉得泰妍就是对每个女生都这样好,而自己也是其中一个,仅此而已,【我不想听。。。】

 

【事情是这样的。。。】泰妍长话短说,直接把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美英,【我没有喜欢她,但她刚刚在水里下了药,所以无法比赛了。】泰妍捂着肚子,貌似很疼的样子。

 

美英立马就扶起了她,【对不起。。。我误会你了。】

 

 

          最终上场的是小枫跟美英,泰妍知道小枫的球技跟自己是相像的,跟美英配合的话胜过对方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泰妍在一旁看着,虽然很想怪责小枫,但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自己啊,再看向美英的时候是欣慰的,也不知道为什么第一次看见她就有很特别,甚至有种想要更加亲近她的感觉。

 

 

          果然不出所料,不管是男单,男双,女单与女双,都是泰妍带领的网球社完胜了,支持者都大声地欢呼。美英高兴地跑向了一直支持她的朋友们。

 

 

娜娜很是开心的说,【恭喜你啊帕尼,最近你忙练习都很少跟我们玩了,不如待会儿我们去庆祝吧】

 

【谢谢你们肯来啊~对不起呢,最近真的抱歉,待会儿我们去玩吧。】美英直接回应道。

 

其他人都已经默认美英待在泰妍的身边,唯独只有小枫一直不想承认。此时此刻而小枫现在也认同了美英的实力,虽然心还是有不甘,【恭喜你。。还有对不起。】

 

【谢谢你。】美英腼腆地笑着,怎么下一秒泰妍直接把美英给横抱了起来。

 

泰妍依旧是帅气地看向娜娜她们说,【不好意思,今天她的时间是我的。】

 

【放我下来啦!你。。。你干嘛啊,很多人欸!】美英娇嗔地说着,明明就是那么的让人心动,但却还是要掩饰起自己的心情。

 

 

泰妍用着自己一贯的说话的方式,【做我女朋友吧!】

 

【你。。。你不是肚子疼吗,快放我下来。】

 

【就是不放】其实在小枫下药的时候就来个偷天换日,把那瓶水丢了,也看见了小枫扔的就是泻药,所以才能假装肚子疼。

 

【我。。。。】美英没理由拒绝,但是很多人看着她真的不好意思。

 

【你不答应的话。。。我就这样把你抱回我家咯。】泰妍嘴角微微一翘,也不去在乎其他人怎么看,因为她此时此刻只想得到美英的回应。

 

美英微微点了点头,【我答应了,你快点放我下来啦~】

 

泰妍乖乖地把美英放下后,牵住了她的手,还当着所有人的面亲了美英,【走吧,女朋友。】

 

美英有些害羞,但脸上浮现出幸福洋溢的笑容,还真的是羡煞旁人。

 

--------------------------------------------------------------------------------------------------------------

 

一年后

 

          小枫已经成为了网球社的社长,而美英也自然而然地成为了副社长,偶尔也亲自教社员怎么打网球。

 

 

【是这样的。。。】美英亲昵地教着Chloe,手还摸着她的手。

 

Chloe认真地说,【这样吗?】

 

【嗯对了,做得很好,Keep Going!】美英说完就让着Chloe自己练习。

 

泰妍在一旁看着就来气,这。。。这样太亲密了。美英笑着坐到了泰妍的身边,靠着泰妍的肩膀。

 

【你怎么可以当着我的面这样啊】

 

【你以前不也是这样教我吗?】

 

泰妍无言了。。。【可。。可是那不一样啊!】

 

 

          美英主动弟挽着泰妍的手,【傻瓜,跟我表妹吃什么醋呢。】事情其实是Chloe也想要跟美英进入这所学校,而且对网球很有兴趣才把她给拉进来的。泰妍笑了笑,【那么再过一年我毕业的话,没人看着你,你乱来怎么办?】

 

 

【我说金泰妍,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没信心,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的!】美英看着泰妍,主动地吻上了泰妍的唇。

 

 

-The End-

 

首先,网球小编真的不在行啊~ 所以写错还劳烦提醒一下哈哈哈哈

其实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就这样了,而且这篇还略长(?)

一开始的情节是某动漫的(突然好怀念),应该有人看过吧XDDD

然后呢 这里的金爷感觉略拽~但是之后就是宠美英 :3

剧情不想跟早期看到的那些一样,

所以有些出入,自己觉得是蛮好玩的kkkkk

还有朋友根本就是出来打酱油呀 :P

但是最近好像有点累,所以小编一度认为自己写得不满意,

甚至烂到不想发((但是又不可以

一样是十个留言发文章啊,是新中篇啊啊啊 但是不用抱太大期望TQ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isces x Leo (TaeNy)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小可爱
  • 我是头香诶 XDD
    辛苦了捏~~
    居然下药给美英 @#/&/^#&@#^*
    还好没喝
    不然我会杀了那个人 XDD
    期待下一篇~
  • u0975276907
  • 太妍好帥啊~
    taeny果然是真愛~一見鍾情啊~
    太妍果然是醋桶~XD
    最後的美英好霸氣啊~(真難得~XD
  • 哈哈哈哈 美英现实就挺霸气的呀

    deb 於 2017/05/25 23:00 回覆

  • Kim
  • 金太妍太帥氣了kkk
    放心吧金爺就算畢業了
    妮妮也不可能在學校亂來A___A
    因為晚上回家就會被醋桶操個半死…
  • D.N
  • 題材很棒,整個sweet ~ 超喜歡 太妍只對美英有感覺 Ψ( ̄∀ ̄)Ψ
  • 谢谢哈哈哈哈 当然啊 泰尼就是要甜XDD

    deb 於 2017/05/25 23:00 回覆

  • 賀淑清
  • 霸气的泰妍 赞\(≧▽≦)/
    终是腻着美英的泰妍
  • LimKice
  • 这运动型的海报真的很爱~可能自己也爱运动吧~xD
    网球...还真没试过打 比起打羽毛球,跑起来会更加累 球拍又好大好重
    金爷抱美英的画面 哈哈 好萌的说 哈哈哈哈 可是又很帅气!
    美英的表妹出场了~下次可以试下派金爷的妹妹出场 哈哈
    放心~我不会给你压力的~我不会很期待你的新编~真的不会 xD
  • 黯隱
  • 嗷嗷~金爺帥啊啊~
    果然金爺就是霸氣!
    這篇真甜wwww
  • 甜甜der~~

    deb 於 2017/05/25 23:00 回覆

  • Kittysone
  • 哇哇哇哇哇
    太妍打網球一定超帥的(腦補中…………)
    話說會亂來的是金太妍吧
    人家帕妮那麼乖
  • Angel
  • 不會很爛啦啊啊啊
    要多休息才不會太累啊啊啊
    感覺就很可愛🙈
    感覺吻下去就霸氣到不行<3
    小楓去領便當吧(拍肩#
    金爺愛的不是你別亂親😂
  • 就觉得不是很满意==
    可是多休息也累Kkk

    deb 於 2017/05/25 23:01 回覆

  • Dobby3981
  • 來破十個留言~~
    這篇把金爺的霸氣發揮的淋漓盡致(啊⋯不對!金爺的霸氣無極限!!)
    但如果金爺的體育細胞真的有那麼好就好了(讓我們一起為金爺默哀一秒鐘⋯
    美英的體育細胞終於被發揮出來了 不然每篇都是弱弱的小受受
  • 哈哈哈哈 就是很拽很喜欢
    真的!!不过最近她在练手臂 所以其实应该没那么糟A___A
    怎么?要她攻?XD

    deb 於 2017/05/25 23:02 回覆

  • 陷入泰妮的世界
  • 哈哈,這太妍根本帥到不要不要的,霸氣十足
    話說才剛被她演唱會弄的失戀到不行但一看完這篇
    好似不那麼傷心了
    甜到嘴角都翹起來了
    嬌羞美英跟霸道太妍在腦海中很有畫面😁😁😁😁
    很喜歡這篇
    太妍本又帥又臭屁,美英根本超可愛的
    傷心果然要多看甜文療傷,謝謝小編
  • HyunKuo
  • 現實的話,金泰妍如果這樣,我想美英應該會驚嚇到尖叫高八度吧!哈哈哈~
    討厭的金太妍,妳怎麼讓人親妳,我該是第二順位的呀((喂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