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ke A Look !  ☆★

首先,小编对于自己比任何人还了解,知道自己文法有多不行,所以才走简而易懂的风格。初心也只是要跟锁匠们分享一下自己的想象与脑补。如果你想要看到的是文法很好的作者,请右上角 ↗ 点个12065738771352376078Arnoud999_Right_or_wrong_5.svg.thumb.png 不送。再来便是所有的文章都是小编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最后,小编可以接受合理的批评,但相对的小编希望可以得到最基本的尊重。

谢谢合作~  。◕‿◕。 也谢谢一直以来支持着小编的各位  ❤ ❤ ❤ 

*Don't expect too much from me, I ain't perfect and this is my STYLE.*

【Deb原创禁止转载】

20264840_1073448259456096_6515939419083867464_n.jpg

美英主动把手伸了出去,就希望daedae能牵着自己。结果金爷一转身看见立马配合就牵上了,感觉特别霸气!

 

 

          美英有些惊讶,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一幕心里很纳闷而且很不舒服,她好像从来没有这种感受,以前跟前任男友在一起,就算她跟别的女生自己也没有过这样的反应。下意识地想要逃避,但却不小心踢到了东西。

 

 

珍妮早就察觉美英的踪影,泰妍自然是因为这样而推开了珍妮,【刚刚那是猫吗?】

 

 

珍妮抿嘴一笑,【或许是只大猫吧。】

 

 

          美英早就在刚刚这么一撞直接跑回了卧室,把被子给盖上了,假装自己还在沉沉入睡。果然泰妍随后就跑到了房间里,看着美英还在熟睡中,不禁为自己叹了口气,幸好没被发现,感觉像是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

 

 

          泰妍拉开了被子,缓缓地躺在美英的身旁,心里却想着其实如果不是美英的话,像珍妮这样成熟又很有魅力的女人交往的话是不错的,奈何身边的美英是她无论如何都不想放弃的。美英这一夜没有再进入睡眠,而是想着为什么泰妍不推开那个女人,难道泰妍是喜欢女的,自己却不知道?而且为什么自己会不开心,是不是因为这个女人会抢走一直疼她的daedae?!

 

 

          隔天一早,珍妮还是特别早起的准备好了早餐,终究还是泰妍的待遇特别好。美英自从看到了昨晚那一幕之后就吵着要快点回家,【daedae,我们可以不可以快点回去?】

 

 

【吃饱后就带你回去,乖。】泰妍一声令下美英自然是没有反抗,只不过看着珍妮的眼神多了一丝怨恨。

 

 

这反而让珍妮觉得更好玩了,说不定自己这么一激美英,她就想通了呢。所以临走前,泰妍再次绅士地伸手道谢,但珍妮却是直接抱住了泰妍,在她脸上小啄了一下,【一定要再来看我哦,昨晚我很开心。】

 

 

美英气得跺脚,为什么她要亲daedae!难道泰妍已经答应她了,再看向泰妍得时候还是很严肃的样子,【谢谢你的款待,昨晚也帮了不少忙,有空的话会还给你的。】

 

 

          这句话听在别人的耳里很正常,但到了美英耳里就成了,谢谢你的款待,昨晚也亲了我,有空的话会再来找你玩亲亲。泰妍如果知道美英有这种想法,估计想死的心都有了。

 

 

美英拉着泰妍对着珍妮说,【放心。我们不-会-再-来-了!】

 

一字一句珍妮听得很清楚,这小女孩吃起醋来真的有点可怕,捏了捏她的脸颊子语重心长地说道,【小女孩,要珍惜眼前人哦。】

 

美英狠狠地拍开珍妮的手,而泰妍嗔怪地看着珍妮,眼下知道自己喜欢美英的又一个了。

 

 

          路途中俩人陷入了一片寂静,泰妍以为她昨晚没睡好,也没怎么理她。

 

 

美英鼓着嘴,为什么泰妍不说话了,【你没什么要告诉我的吗?】

 

【什么?】

 

【算了!】

 

【哦对了。珍妮把她的书借给了我们,说不定有帮助的。】

 

【珍妮珍妮珍妮,就会珍妮!我才不要看!】美英直接把书扔到了地板上。

 

泰妍啧了一声,【你干嘛,人家是一番好意欸,而且要收集这些不容易的,里面有很多关于植物的资料,有谈到关于香味的呢。】

 

【你干嘛啧我,daedae好凶。】美英欲哭无泪的样子,泰妍从来没有对自己这么不耐烦过,现在居然为了这个女人这样对自己。

 

【我可是花了很多时间才来到这里,你不要闹别扭好不好?】泰妍的语气明显放软了。

 

 

          美英乖乖地掀开了书本,也被眼前的书里的资料给吓到了,一般人怎么会下这么大的功夫呢,【哇。。。连地区 生长季节 特征 等等都有啊。】

 

 

【是啊。我就说吧,很珍贵的,你别给人家弄坏了,我上哪找给她呢】

 

美英这才满意地点了点头,【原来她也不是这么坏,不过她刚才干嘛亲你你不拒绝!】

 

【我。。。我怎么知道她会亲我,为什么你反应这么大】

 

【因为daedae是我的!!!】美英有些赌气地说着,这无疑让泰妍稍微有些安慰,【好好好,我是你的】

 

 

           于是俩人之后回到城市都已经是接近下午的时间,泰妍带了美英吃了午餐才回家。回到家第一件事情泰妍就帮着美英上网找找看这本书提供的资料还有生长的所在地方,还有什么花制作为香水会更好。

 

 

【没关系了,这我可以自己慢慢研究,你已经累了。】美英洗澡后到书房里看到她那么认真,拍了拍她的肩膀说。

 

【我还可以的。】泰妍摆了摆手。

 

美英却是直接关掉了电脑的主机,拉着泰妍的手撒娇着说道,【快陪我睡觉,昨天我睡不好。】

 

 

          泰妍怎么会拒绝美英这样的撒娇,只好先洗个澡后再陪美英一起睡。泰妍很快地也就进入了睡眠,昨晚还真的有点不习惯陌生的床,而美英只是静静地看着泰妍,眼前的泰妍真的喜欢女生吗?为什么她都不告诉我?但是随后也没多想,蹭了蹭泰妍的怀里也跟着睡去。

 

 

醒来了以后泰妍根本就还没买材料煮饭,俩人只能又到外头去找吃的。

 

【明天又要上班了】美英托着下巴推了推盘中的菜说道。

 

【怎么又沮丧了,不是才说要做出最好的香水吗?】

 

【蛋糕的原料最重要,可是没有了,剩下的那些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是】

 

泰妍想了想,【要嘛扔掉,不然就用完它呀,接下来还是好好分析珍妮给的书才是最实际。】

 

 

          美英点了点头,也是,反正用完了就当做一切恢复到最初一样,应该没什么太大的关系。但是泰妍还是看见了美英眼里的一丝的疑惑,她得帮着美英搞定最好的香水。于是趁着深夜,美英睡得正香时,从书中和网上看了最香的花是荷兰野蔷薇,也有说牙买加的夜皇后也不错,反正就一步步来好了,在纸上写了自己的行程,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泰妍回到房里看着躺在自己床上的美英,总是找借口说没有自己睡不着真是让人无奈。轻轻地抚摸了她的脸颊,接下来的一个星期说不定就真的无法再看见她了,盘算着要出发去帮她找到这些花,明天一早就要让小贤给自己订个机票。泰妍对着已经沉睡的美英说着,【知道为什么我愿意为你做到这个地步吗?】

 

-To Be Continued-

 

嗯~ 先说不要误会是一周两更啊,只是补发上周的!

美英算是开始察觉自己的不对劲了吧,

但是之后怎么发展还是要继续看下去哦。

还有那些花是上网找的啦,跟原文无关,能不能制作香水就不得而知了,

但是这篇之后也会说出金爷的方法错误,所以要看下去就对了~

Mood最近不是很好((烂,所以找个时间可能会写BE,

虽然小编短篇BE都是普普通通~但也是短篇嘛XDDD

这周六应该也会更新短篇,会是HE吧,

虽然还没决定好写些什么题材哦,你们要是有idea,

可以提供一点点der,只是作为参考kk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b 的頭像
deb

Pisces x Leo (TaeNy)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賀淑清
  • 不睡是没白等的 哈哈哈哈
    小编 这次美英总算是开始要变弯了
    星期六真的要发be的吗?!
    虐待下我吧 😂
  • 哈哈哈哈 很努力啊 但其实你不是第一位kkkk 有人提前私信我了~
    总算XDDD
    没有啦 找时间罢了 还没开始写呢

    deb 於 2017/09/01 00:00 回覆

  • Mooooooooo
  • 我來了!!!!!
    第一次跟到好感動啊~
  • 为什么要感动哈哈哈 谢谢你的喜欢~ 常来哦~

    deb 於 2017/09/01 00:00 回覆

  • Mooooooooo
  • 還有,我很喜歡喔~

  • 娴里去木女
  • 为什么你每次都在这样的时候断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你说方法错误?倒是引起我的好奇心了
    怎么错误呢?会把美英往外推吗?
    下面的故事真叫人期待 啧啧🤔
    ----------
    Mood不好写be应该会有feel 而且很久没写be了 希望能快点看到be🤔🤔
  • 訪客
  • :因为我爱你啊 ❤ 🙈
    偶尔be也ok的 加油
  • LimKice
  • huii~~~我来了 呵呵 国庆日快乐!
    就是要被刺激一下,才会知道自己的心里真正要的是什么
    mood会有烂的时候,才算正常~ 人生总是起伏不定的~
    写吧,给你写BE发泄一下,我ok
    HE吗?.... ermmm~~ 要不要为了配合马来西亚的金牌,写个运动赛的? xD
  • Command
  • 美英開始吃醋了
    珍妮趕快繼續刺激美英
    金太妍完全是寵妻魔人~
  • 宅精靈多比多比
  • 這集根本就是黃美英吃醋特輯吧xd
    粉紅色小貓咪吃醋起來可是會變成大獅子的
    可以吃醋到睡不著覺還不知道自己喜歡誰 黃美英啊!妳是跟金太妍住久了跟著一起變木頭了嗎?
    珍妮也真是的 相當月老嗎 歡迎跟崔秀英聯絡 電話是:19000210(誤⋯⋯故意就是要黃美英吃醋xd
    珍妮送的書也真無辜被美英拿來當發洩的工具了 跟太妍還沒交往還不能拿太妍當工具人 要等她加入妻奴協會再說ㅋㅋ
    好好好~DaeDae是屬於你黃美英的!這些我們都知道~
    陪妳睡覺這招是交往前用的 如果交往後事情就沒那麼簡單了⋯⋯ㅎ
    為什麼要停在這裡!!!!正精彩欸!!!希望美英沒睡著ㅋㅋㅋ但金爺要離開美英一個禮拜 要哭哭了ㅠㅠㅠ
    HE讚!我看BE會心痛ㅠㅠ最愛甜文了!!
  • 没错 毕竟珍妮很会挑事~
    她是木头没错 毕竟之前都是跟男的呀XD
    是1990?XDDD 打错了
    哈哈哈哈 可怜的书(?)
    18禁kkkkk
    哈哈哈哈 最喜欢停在这里啦~~~~ 因为喜欢吊胃口 你们该知道的~
    BE不会太虐啦放心 甜文太多了有没有

    deb 於 2017/09/01 00:03 回覆

  • 訪客
  • 小编,国庆日快乐
  • 訪客
  • 第一次跟文跟這麼久😍😍😍
    越來越期待後續發展了~
    加油加油
  • 訪客
  • 希望是he 不喜歡be 小編更多點he吧 !
  • Angel
  • 喔喔喔喔
    美英完全吃醋了!真不錯真不錯
    有機會了!
    可是有的時候BE很虐...qwq
  • 哈哈哈哈 不错ho 吃醋就有一丝希望~
    BE还好啦 我的从来不会虐

    deb 於 2017/09/01 00:04 回覆

  • W.S.
  • 這篇更了!!!!
    美英想要金爺牽手手結果金爺霸氣的牽回來真的好帥qwq
    唉唷美英終於意識到自己對金爺的感覺了嗎A_______A
    美英喊因為DaeDae是我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金爺的方法錯誤?難道會讓美英因為自己身上的味道而招來什麼禍嗎w
    想看HE啊qwq
  • 哈哈哈哈 这篇之后应该就是短篇后与鬼同屋后短篇后Fruitcake (以此类推。。。除非有例外)
    是完全帅啊,男友力max~
    终于有那么一点点了~
    重点是金爷承认是她的kkkk
    欸 不用想得那么复杂 到时只是简单说明而已 毕竟是中篇
    这篇会是HE 只是短篇呢 之后有机会要写BE罢了

    deb 於 2017/09/01 00:13 回覆

  • 藍
  • 感謝版主的用心寫文~
  • 我的太妮
  • 哈…好久好久沒進來看小編了~你好阿
    為何又停住了!
    前幾篇還沒看阿先看這篇先留了~後續加油喔…哈…
  • 訪客
  • 想像她吃醋的模樣,真是可愛😄
  • 悄悄話
  • 訪客
  • 很期待下集~~~~~~超吸引人的!!
  • 訪客
  • 希望早點更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