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frame_13_delay-0.07s_副本_副本.jpg

一看就像是两条平行线上的人不会有交集,可却无形中吸引着彼此, Magnetic moon Pulls me to you ~

 

          美英就坐在书桌前写着遗书,她对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什么值得留恋了。将笔搁下,拿着它准备离开这个家,走前环视了一周,这对她而言曾经是一个完美的家,可现在却什么也不是。关上了门,抬头仰望,今天是月圆之日,对于她而言也会是一个圆满的结束吧。

 

 

          走在大街上,她找到了一个很靠近月亮,且高得足以结束自己生命的建筑。搭着电梯,一楼一楼地往上去,直到电梯传送到的最高楼层。''叮''电梯发出了声响,美英跨步走了出去,需要再上多一楼才能达到最顶端,拿着遗书从高处往下看去。这里的夜景很漂亮,从这里看见又大又圆的月亮。美英将自己的鞋子脱下,将遗书塞到了鞋子旁,赤着脚站了上去。

 

 

不知道为什么却毫无畏惧,想着如果从这里一跃而下,她就真的解脱了。冷风轻轻地拂在美英的脸上,美英用着极其细微地声音说着,【再见了。】

 

泰妍正从楼梯走了上来,看见有个女人就站在那里,直接跑了过去将她拉了下来,【危险】

 

美英失去重心往后倒在了她的身上,看着眼前的女人安然无恙地躺在自己的身上,【你是Ken的朋友?】

 

【不。。。不是】美英摇了摇头。

 

【还是。。。Toby找来的?】

 

美英再次摇了摇头,泰妍疑惑地看着她,【不管怎么样都好,也不用站那么高吧,虽然我们T-Crew很喜欢冒险的】

 

【对。。。对不起,我想我是来错地方了】美英快速地取走自己的鞋,并将那张遗书塞进了口袋,【先走了】

 

【欸!!!居然来了就一起玩嘛】泰妍拉住了她的手。

 

 

          说时迟那时快,T-Crew的其他三个成员都到了,他们原本就是约在顶楼泰妍的家见面的,看见泰妍直接拥抱了一下。直到意识另外一个女人的存在,【这是谁啊?】【新成员?】【你的新妞?】

 

 

泰妍摆了摆手,示意他们不要再乱猜,【突然上到这里来的女人,反正也是要开派对嘛,多人一起玩也不错】

 

在美英的印象里,那晚她们所有人都很热情,自己这个早已经是有家室的人显得格格不入,但让她最印象深刻的是那个染了粉色头发的金泰妍,那个将自原本想要轻生的自己给抱下来的女人。

 

【美英,你都喜欢做些什么啊】泰妍喝着橙汁,笑着说。

 

美英有些愣了,她刚才都有了那种不该有的念头,喜欢做些什么这个问题她还真答不上来。美英浅笑,喝着酒,【我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Eva在一旁举杯,【怎么可能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呢】

 

泰妍察觉到了气氛的不对劲,赶紧转移了话题,【我告诉你哦,我们四个最喜欢做那些不该做的事情了】

 

美英好奇地问着,【比如什么】

 

泰妍在美英耳边小声地说着,美英瞪大了眼,这群孩子才多大,居然敢做出这样的事情来。Ken摇了摇头,【她要是警察怎么办,我们会被抓走的】

 

【她不会的~】泰妍拍着胸口说道。

 

 

          Toby把玩着自己的相机,把他们在聊天的一幕给拍了下来。直到深夜除了金泰妍和黄美英之外,其他人都醉倒了。泰妍看了眼美英,她的眼神是那么地落寞,可她们俩才认识没多久,总不能揪着人问什么事情吧。美英感受到了泰妍的视线,起身准备离开,但是又差点跌了下来,泰妍叹了口气,【虽然不至于醉倒,但也喝了很多吧】

 

 

美英点了点头,【那我今晚就留下了】

 

泰妍自然是欢迎,【对了,我们周末在一间酒吧有表演,你要不要来看?】

 

美英听见了她说的话,如果答应的话原本想要自杀的计划不就要被搁置了吗。泰妍并不确定美英会不会答应,她只是指了指T-Crew的成员,像是谁负责什么乐器之类的。美英望向泰妍,【那你呢】

 

【我是主唱】泰妍介绍了自己在乐队里扮演的角色。

 

【那你清唱几句我听听,好听我就去看】美英打趣道,结果她却在泰妍的歌声中入睡了。

 

泰妍唱完了以后才发现美英已经睡了过去,她抿嘴一笑,缓缓地也闭上了眼睛。

 

 

          隔天美英因为浅眠比所有人都更早的醒了过来,意识到自己本来就不该在这里。拿起了包包就离开了这栋楼,回到原来的家那种感觉再度袭满了全身,那天宇文说要将孩子带走的那一刻。

 

 

【我会将孩子带到妈妈家去住】宇文的语气很是严肃,【等你好些,我才将他带回来】

 

美英抱着语文的手,【你不能这么做,我。。。我一定不会再失控的,不要把孩子带走好吗】

 

James似乎感受到了自己即将离开美英,冲到了她的怀里大声哭泣,【妈妈不要走】

 

宇文将James拉走,【妈妈最近心情不好,等她好了我再带你回家好吗,每个星期的周末你还是可以见到妈妈的】

 

James哽咽地说,【妈妈,爸爸说的是真的吗】

 

美英点了点头,她除了妥协还能说什么,【嗯。。。你在那里要乖知道吗】

 

 

          但是在那之后美英原本的情绪病更加严重了,她一直以为结婚后她就会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毕竟宇文结婚前可是对她呵护备至,自己就是看中了他待自己不薄,而且自己也到时间结婚了才会选择与他共度一生。怎么知道婚后的生活苦不堪言,他的父母不断要求尽快能有孩子,有了James之后宇文似乎因为孩子偶尔的吵闹感到烦躁,一度不想回家,甚至斥责自己不懂怎么教孩子。

 

 

          家务活都是美英一个人包办,就连James生病的时候也只有美英一个人在顾,而宇文总是在深夜才悄悄从外头回来,James从出生到现在仿佛没有真正感受到父爱,只知道宇文是他的父亲仅此而已。美英也不是没有向宇文父母求助过,但他们只认为这是他们夫妻之间的事情不便插手。美英认为自己作为一个母亲很失败,每一天累积的失望,让她逐渐迷失了生活的方向,直到James的离开让她陷入了崩溃边缘。

 

 

周末。。。她可以撑到周末吗,还有三天。

 

 

          待泰妍也醒了之后才发现美英已经走了,而其他人也差不多跟着起身了,她还没告诉自己周末来不来呢。Eva看着泰妍少有的发愣,【怎么啦,我们去吃早餐吧】

 

 

【嗯。。。】

 

 

          周末晚上,T-Crew已经大概彩排了一会儿就要开始表演了。底下似乎已经有不少的粉丝们欢呼,然而她们其实只是唱歌赚钱而已,并没有什么想要有粉丝的欲望,主要还是因为这才是他们所想要的。泰妍仔细地看着观众席,但是她想要看到的那个人并没有出现,心有些许的失落,她现在在哪里。

 

 

          一直从开场唱完了一首歌之后,美英才拿着自己的包包穿梭在人群里。刚才她跟孩子和他父亲见面所以耽误了时间,不知道会不会迟到了很久听不到他们live了。直到看见了金泰妍,在舞台灯光的照射下的她更显得出众,而且其他人也是相当的出色,因为大家在一起才能造就着美好的音乐。

 

 

          泰妍此时演唱的是一首情歌,看见美英的那一刻不禁嘴角一翘。美英就这样在台下观望直到结束,不知道为什么最后的那一首牵动了自己的内心,抹了抹眼泪。待结束以后泰妍跑下了台,【我以为你不来了】

 

 

美英摇了摇头,【很好听,我很喜欢】

 

其他人也发现了美英的存在,揪着美英要一起去吃宵夜。美英拒绝不了她们的热情再次赴约,而深夜的时候她们还要到郊外去飙车。

 

 

          抵达的时候美英才发现不只是他们罢了,还有不少的年轻人开着车,有些围观者,而且似乎已经有人开始在进行比赛了。泰妍跟其中一个人说了几句之后就上了车,美英在旁边看着,她已经不是一个年轻的女人,陪着她们到这么迟都没回家已经是极限了。

 

 

【美英,快上车吧,很好玩的】

 

美英指着自己,确定了泰妍是在叫自己,【可。。。我会怕啊,这是第一次呢】

 

泰妍下了车,将美英推到副驾驶座,【谁没有第一次,试过就知道了】

 

 

          很快就轮到泰妍了,踩着油门轰轰轰的声音特别清晰,美英赶紧系好了安全带。三,二,一,与其他车辆一起同时出发。待结束的时候虽然没有赢,但泰妍一直都只是重在参与,那种飙快车的心情是难以形容的。

 

 

美英大口地吸气,泰妍侧过头看着她,【感觉怎么样】

 

【太。。。。太意外了】美英脸上的表情有些许地兴奋,她没想过会是那么地刺激,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还会有满足感。

 

 

          后来就是Toby和Ken加入了与其他人飙车的行列,而泰妍,美英和Eva就在一旁看着。美英有些好奇,如果他们只是唱歌的话,真的有这么多钱去买车吗,【这些都是你们的车吗?】

 

 

Eva指了指泰妍,【她死去的老爸留下的】

 

泰妍耸肩,她可没打算多谈这样的事情,反正也没什么。美英笑着说,【今天真的是大开眼界了呢,你们年轻人真的很会玩】

 

【你要是喜欢的话可以常跟我们一起来的】

 

美英看了看时间都已经半夜了,【我该回去了】

 

【我送你吧,Eva你等下跟他们回去】

 

【好】

 

 

          车上泰妍和美英有说有笑的,感觉到了自己好像很久没有这样笑了,很快便收回了笑容。泰妍突然问及了美英,【你以前最喜欢的事情是什么】

 

 

跟那一晚的问题不一样,是问了以前。美英想了想,【我以前喜欢跳舞,可是结婚后就没有了】

 

 

          泰妍这才意识到了美英原来已经结婚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感觉有些许的不舒服。这个话题结束的时候已经抵达美英的家,泰妍突然想起什么,【有空来我家吧,这是我的号码】

 

 

【去干什么】美英拿着手上那张小纸条疑惑地问道。

 

【带你体验一些有趣的】

 

 

          美英回到家里的时候盯着小纸条很久,为什么她总是拒绝不了金泰妍这个女人,她可是坏了自己原定的计划啊,不得不承认她那自由奔放的个性让人很是羡慕。就这样一周又过去了,美英从窗户看了出去,今晚又是月圆了,为什么金泰妍都不主动来家里找自己呢。

 

 

          而泰妍何尝不是这么想,其实第一次遇见美英的那一刻,她就动心了。当然一开始仅仅是因为她真的很漂亮,接着就是相处的感觉,她根本就是集温柔成熟气质于一身的女人,跟那些疯狂喜欢自己的女生不一样,可她已经结婚了,自己也很明白这种情感最后一定会被扼杀,可她还是不能否认每一晚都会想起她。

 

 

【你好。。。】美英删了又删,【最近怎么样】

 

最后送出去的短信是,【你在家吗,我现在方便过去?】

 

泰妍无时无刻都在等美英短信,之所以不主动找去是担心她家里有人很尴尬的。没想到她的短信会在今晚收到,【来吧】

 

待美英来到这里的时候,房间已经播放着可以起舞的音乐。泰妍为了她特地买了不少的唱片,【你会跳哪一首,也给我看看吧】

 

 

          美英翻着唱片,随意选了一张播放。音乐响起,美英便开始起舞,拉着泰妍的手来到了屋外。今晚的月色依然很美,泰妍配合着美英的脚步,低头看着深怕自己的脚就踩伤了美英。

 

 

美英抬起了泰妍的头,【看着我的眼睛。】

 

泰妍直视着美英,直到音乐结束,美英心满意足地说着还不错。美英的笑颜让泰妍的心跳漏了一拍,俩人的距离是这么地靠近,她明白这是什么样的情感,凑前去就吻住了美英的唇。

 

美英一开始也沉浸在了这一吻里,直到她仅存的一点理智让她推开了泰妍,【你。。在干什么】

 

【我喜欢你】

 

【你。。。知道我结婚了不是吗】

 

泰妍点了点头,【我知道】

 

美英的眼眶湿了,泰妍担心地说着,她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跨越友谊那条线,【对,对不起,让你困扰是我不对,我不会再这么做了】



 

TO BE CONTINUED

 

不好意思,最近都有迟更新的情况啊TT

因为市里有嘉年华会,然后帮我看文的Ms.J周末工作,

所以不能给观后感哈哈哈 没有她看的话我会一直觉得不安心kkk

这篇很抱歉必须先暂定为上下篇咯,因为我也还没完全写完,

在泰尼相处的过程中觉得可能要描述多一些,毕竟美英的设定是这样的!

不过后半段的美英会作出更多的改变就是了,不管是外在还是内在~

两个人可以算是环境造就了这样的性格吧,所以要互补需要时间 :3

居然是这样的话,就先六个留言续发文章咯!

先说一下也有可能出现两篇字数不平均的状况,如果发生了,

就是这篇会做修改,而不是上下篇哦 :D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