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7b46-2f338141bfb351e2e2547e97f0b46198_副本.jpg

没错没错,这两张图很符合我要的设定XD

 

          私人俱乐部内泰妍正待在桑拿房,走进来了一个很漂亮的女人,而这女人身上有着不同的纹身。泰妍的视线都停留在了对方身上,饶有兴致地上下打量着。美英感受到灼热的视线,她看着眼前金发的女人,【我身上怎么了吗】

 

 

泰妍缓缓地站了起来,用勺子给桑拿石浇水,浇完后坐到美英身旁,【你的纹身都好好看】

 

美英一下子就提起了兴趣,这所私人俱乐部大多数都是有些资本的人才能出入,而且自己身上的纹身根本就不让人待见,甚至有次被一个妇女给举报了,说自己妨碍风气,【你很喜欢吗?】

 

泰妍点了点头,【我也想要纹身,你知道哪里有好的纹身师吗】

 

【我不想夸我自己,但我们店里的师傅都很专业,包括我自己也是个纹身师】美英介绍自己,【要不待会儿我给你名片?】

 

【那就麻烦你了~】

 

 

          俩人在桑拿房待了一会儿后就出去了,泰妍主动提出了吃饭的要求,毕竟俱乐部里西餐厅的食物水准还是挺不错的。美英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没有拒绝,或许对方给她的感觉挺自在的,【好啊】饭桌上的气氛很融洽,一丁点的尴尬氛围也没有,美英从包包里翻出了自己的名片。泰妍看着名片上的名字,黄美英这个名字多久没听过了。但此时的泰妍才意识到自己身上可没有什么名片,【我的名字叫做金泰妍】

 

 

【挺好听的】美英跟着念了一遍,【对了你从事什么工作的】

 

泰妍挠了挠头,她是。。。【就。。。普通白领】

 

美英挑着眉,【普通白领可进不来这里哦,看来你并不简单呢】

 

泰妍猛地摇了摇头,【不是这样的】

 

【开你玩笑啦】美英可不会深究人家的背景,搞不好家世背景雄厚也很难说,【你看起来还很年轻,现在几岁了呀】

 

泰妍支支吾吾地说着,【22岁】

 

美英扶了扶自己的额头,她可是大了眼前这个女人。。。还是女孩整整八岁,自己到底是有多老了,【我都30了,跟你说话不会觉得有代沟吧】

 

泰妍依旧摇了摇头,【怎么会,我挺喜欢你的】

 

【这么小嘴巴就这么甜了吗】美英笑着说,看着眼前的食物都吃完了,【今天姐姐来买单吧】

 

说完她示意服务生过来,结果走过来的时候却说,【这位小姐已经付清了】

 

美英有些无奈地说着,【你让我这个比你大的阿姨情何以堪啊】

 

【我还要到你店去光顾不是吗】泰妍愉快地说着,此时她的电话响了起来,是她手下打过来的。她接了以后匆匆忙忙跟美英道别就离开了俱乐部。

 


 

泰妍带齐了人马来到了一间酒吧,自己的人在这里被围住了。泰妍的兜里还带着枪,【出什么事情了】

 

【老大,他们先闹事的,而且还不信我是金联社的】泰妍的手下脸上都是伤,嘴角的血特别明显。

 

 

          泰妍快速地了解了事情经过,对方的老大一看见泰妍就认出了对方,这是金爷亲自收的干女儿,也是社团里最近的大红人,而他也有耳闻金爷说过如果他本人不在,眼前的这个女人就是金爷。

 

 

【是我的小弟有眼不识泰山,金爷行行好放过他吧】

 

【放过?】泰妍挑着眉,【他都伤成这样了,我不可能就这样算了吧,让我面子往哪搁?】

 

【那你想怎么样】

 

泰妍看了看自己的小弟阿雷,【说吧,刚才是哪一个最嚣张】

 

阿雷指了指对方其中一人,泰妍直视着阿雷指着的方向,【把他交给我处理】

 

对方老大见状点了点头就带人离开了,剩下刚才嚣张的家伙跪在那里求饶。

 

对方主动把医药费递给了阿雷,可泰妍挑着眉不希望就这么结束,【想怎么处理,枪杀,打死还是断手断脚?】

 

阿雷打了对方一拳后揽着自己的女人,【可以了】

 

泰妍看着对方诚恳地求饶,从兜里拿出了枪指着他的头,【还敢吗?】

 

【不、不敢了】对方都快吓死了。

 

泰妍用枪在他脸上划过,【下次在外面不要再那么嚣张了】说完她将枪又收到兜里,【走吧,回去了】

 

【老大你真的帅爆了】

 

【下次看到对方人多就不要硬上啊】泰妍摇了摇头,【搞得这一身伤】

 

  离开了酒吧泰妍就回到了会馆,金爷就坐在那里抽着烟,【怎么,听说有人惹事?】

 

【小事一桩,已经摆平了】

 

【明天有一帮货要你盯紧一点】

 

泰妍点了点头,【那没事我先回去了】

 

【去吧】

 

 

          泰妍回到家的时候舒服地洗了个澡,正在看着美英的联系方式想着要不给她打个电话,但又说什么好呢。看了看手机,她决定假装要求给纹身样本,方便的话明天就过去。美英帮一个顾客纹身完后就打开了短信,【你是要明显的还是不明显的】

 

 

【应该是明显的吧,就像你一样整支手臂】泰妍留意到了她的纹身。

 

美英一连给她发过去几个,【但这样不影响你日常生活吗】

 

【还好~】泰妍就是要越明显越好。

 

【那明天见咯,晚安泰妍】

 

【晚安美英】

 

 

          倒在床上,泰妍的思绪回到了从前,也就是第一次遇到美英的时候。她从小就是孤儿,依旧记得上学那会儿放学了,偶然跑进了一间纹身店。有个穿着无袖背心衣服的姐姐,身上都是纹身,她先注意到了自己的存在。

 

 

【怎么就进来了,这有些血腥,快离开吧】虽然她身上都是纹身,但泰妍并不害怕,反倒觉得她很亲切。

 

泰妍摇了摇头,还非常有兴趣地看着顾客身上进行中的纹身冒着血,【好酷哦】

 

美英就继续了她手上的工作,居然这孩子都不怕,那她还是专心手上的事情好了。直到完成后,这孩子都没有离开,美英牵着她的手走出了门口,这个时候有个阿姨才找着泰妍,【你这小祖宗可是要了我的命啊,知道我找你多久吗】

 

泰妍向美英挥了挥手,【明天我还来哦】

 

 

          就这样一放学,泰妍就常常往纹身店去玩,里头的师傅也熟悉了她的存在。某天她还要求美英给她纹身,而美英直接一口否决,【就算你没有父母,也不应该这么早就决定纹身】

 

 

【就小小一个行吗】泰妍比着一个很小很小的手势。

 

【美英,你就随了她吧,要是她后悔也轮不到你操心】

 

美英就在她耳后纹了一个双鱼座的小纹身,过程中泰妍咬牙切齿,忍着不喊疼的样子还真的是逗笑了所有人。

 

【有没有后悔呀】

 

泰妍摇了摇头,【我才没有!以后我的纹身都只要你纹】

 

【好好好,其他的等你长大再说】

 

 

          然而就在某一天,泰妍像往常一样出现在纹身店的时。有几个小混混来到了纹身店里,随便就打乱了里面的器具,而美英示意她住手,【阿冰,把钱给他们】

 

 

【挺识趣的嘛】

 

待他们走后,泰妍就好奇地问了对方的来路,而美英又不想跟她细说,只是摸了摸她的头,【下次不要来这里了,太危险了知道吗】

 

泰妍可不依了,她不喜欢孤儿院,也不喜欢学校,她就喜欢待在这里。可美英却认为如果出什么事情连累到这孩子可不行,【那些都是坏人,如果伤害了你的话,我会饶不了我自己的】

 

 自那次之后泰妍听着美英的话再也没有出现在纹身店里,而她还是继续上着学,一直到初中的时候,自己老在学校被欺负,在机缘巧合下她加入了黑社会。泰妍一开始因为年龄小加上自己是女生不被看好,可渐渐地融入了社团,她也不再待在孤儿院,一直到最近才被金爷提拔。

 

 

          隔天泰妍吃过了早餐之后,就来到了这熟悉的纹身店里,走了进去除了格局有所改变之外,其余的还是老样子。纹身师傅有新面孔也有旧面孔,但自己这副样子肯定没什么人认出来。美英看见她了跟她打了招呼,【这里】

 

 

泰妍选了自己想要的纹身后,美英就开始帮她纹身。

 

【不疼吗】

 

【还行】泰妍并不感觉疼痛,或许这几年来在黑社会闯荡她其实已经司空见惯,而且她背上的伤还更可怕,换做以前那时的自己纹这么大范围估计早就飙泪了。此时此刻的她只想要好好地看着美英,虽然她并不会知道自己的小心思。

 

 

          美英仔细一看留意得到她身上有些许的伤口,但作为一个合格的纹身师,她也不方便细问太多,只是她眉头皱都没皱一下令人意外。俩人期间也聊了很多,还说了下次一起约在俱乐部喝酒唱歌。待纹身完毕后,泰妍看了看自己的纹身,【我很满意】

 

 

【谢谢你的肯定】美英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其实也不是第一次被人夸赞。

 

晚上泰妍准备出发要去检查货物的时候,金爷就看见了她的纹身,还抬起她的手臂仔细看,【哇,你不是说你不想要搞这些吗】

 

【就路过挺好看的,手艺是不是还不错】

 

【确实,看起来更有杀气了】

 

 

          不只是金爷,就连泰妍的小弟们都一同留意到了,大家似乎都对泰妍纹身感到讶异。而泰妍却不以为意,内心却是窃喜,毕竟她很早就想这么做了。走私的货物顺利达成了交易,泰妍看了看时间,在旁的小弟就问了她,【金爷,听说有间夜店酒吧今天刚开张,举办了派对,你要不要去啊】

 

 

【就不去了吧,你们自己好好玩啊】

 

【派对是在黄金街,应该很热闹,一起去看看吧老大】黄金街是中立区,这整条街不归任何社团所管。

 

【那好吧,我累了就先回去哦】

 

 

          来到了酒吧,光是排队的就好长一条龙,泰妍这才想起来这间酒吧名字,翻了翻自己的手机,原来是崔秀英那家伙开的。秀英刚好招呼了一堆朋友,就看见了泰妍。

 

 

【喂小金!】秀英示意酒吧保镖让她们通过,【居然有时间捧场,还有你这纹身什么时候弄的】

 

泰妍笑了笑,【今天才纹的,要不是我小弟要来,我都忘了你有请我了】

 

【尽管喝尽管喝,今天我全包了】

 

 

          泰妍的小弟都在狂欢,可泰妍对酒是不太感兴趣的,小喝几口还行,如果要灌着喝一不留神可能被仇家埋伏了。她坐在那里百无聊赖的,看着这四周的气氛自己也融入不了。突然有双手就遮着自己的眼睛,她原本想要将对方的手扯开,但随之耳边就传来了女人的声音,她很清楚那是谁的声音。

 

 

【这么巧,你怎么也在这里】

 

幸好小弟都奔着喝酒还有舞池去了,【我就来看看,你呢】

 

【我也是来凑热闹的】美英可没说其实是跟纹身师傅严叔一起来的,她也收到了秀英的邀请,可是严叔不放心她就跟过来,而自己是趁着他不注意乱跑。

 

看着泰妍桌上的酒,【这可以喝吗】

 

【可以啊】泰妍点了点头。

 

美英一口气喝完了一杯,【你不喝吗】

 

【我不怎么喝酒的】

 

 

          在美英的游说攻势下,泰妍也是喝了一些,随后美英就拉着泰妍到舞池去了。泰妍也被美英给带high了,整个人投入在舞池中,随后就吸引了不少的异性越来越靠近她们。泰妍拉近了和美英的距离,直接吻上了她的唇。美英有些讶异,【泰妍?】

 

 

泰妍继续亲吻着美英,而美英也没有拒绝,但下一秒她才推开了她。其他人识相地离开,泰妍才停了下来。美英的脸红彤彤的,只不过在酒吧的灯光下并不明显,她轻轻地咬着唇。泰妍在她耳边说着,【我喜欢你】

 

但还没来得及做出回应,严叔就看见了美英,直接将她带离了酒吧。

 

【你干什么啊】

 

【我才想问你在干什么,你知道刚刚那个人是谁吗?】

 

美英摇了摇头。

 

【金家的人】

 

而泰妍也愣在了原地,那个带走美英的人是黄家的左右手。。。秀英也看见了这一幕,【她可是黄家的独生女,也就是你们仇家的女儿】

 

泰妍可完全没想过美英会是黄家的女儿,她知道金爷跟黄家一直都有很深的过节,金联社与黄天社之间的恩怨情仇已经要追溯到十几年前。她径直离开了酒吧,让其他弟兄好好继续玩。

 

 

          泰妍并没有第一时间回家,而是到她常去的拳击馆练拳,她需要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绪。她一度怀疑了自己是不是做错什么,可她除了以前不想被欺负以外,她也想过变得更强然后保护美英不被小混混威胁给保护费,结果却是金联社的人一直这么做。另一边美英也很惊讶与泰妍的后续发展会是如此,她跟父亲一向关系不是很好,因为她并不喜欢跟黑社会牵扯关系,可她清楚明白黄家跟金家就是世仇。原本以为她可以找到可以玩在一起的人,到头来还是一场空。

 

 

就这样两个人识趣地不再联络,俱乐部见面的时间也很巧地错开了,但泰妍一直都有在暗中盯着金联社的人有没有上纹身店去找麻烦,没办法全天候守在那里,其余时间就交给阿雷帮忙看着。

 

 

          这天泰妍就接到阿雷的电话,踩着油门尽快赶到了纹身店。她从窗外看进去,金联社的小弟似乎比之前还要得寸进尺了,看样子是新来的,居然还碰触了美英的身体。严叔原本气不过准备抄家伙,而美英也抓准时间就要反抗了,她腰间上一直都有个可以防身的小刀,不做点什么当她黄家的女儿好惹。

 

 

【你们都给我住手。】泰妍及时地走了进来,【从今天开始这里我来接手】

 

【你谁啊】

 

揪着对方的领子,【我是谁你不知道?】其他小弟认出了泰妍,【金。。金爷】

 

泰妍给了一记瞪眼,还差点折断了那新人的手,【滚。】

 

只见那些手下匆匆忙忙地离开了纹身店,而泰妍缓缓地向前走去。

 

【你再动就别怪我不客气,这里并不欢迎你】严叔的表情比稍早之前还更凶狠,可见自己的身份有多遭人恨。

 

泰妍从兜里掏出了自己的枪,交给了美英,【开门就不可能不做生意吧,我也是美英的客人,是吧美英?】

 

美英看了严叔一眼,【确实是我的顾客。】

 

严叔似乎还不相信的样子,【你出了名的拳击手,没枪如果伤害了她怎么算】

 

【不信的话你就待着。】

 

美英看着泰妍欲言又止的样子,她对自己没有不好,【你真的是金家的人吗】

 

【货真价实,刚才你也都看到了】泰妍小声地说着。

 

待纹身要收尾的时候,泰妍的视线一直停留在美英的脸上,【我们还会再见面吗】

 

【我想我们现在不适合再见面】

 

结束后泰妍把钱递给了美英,把枪收回兜里,离开了纹身店。

 

严叔警告美英,【不要再跟她有来往了,被你父亲知道就完了。】

 

 

          美英有些无奈,心情不怎么好的她到俱乐部去了,却碰巧遇到了金泰妍。泰妍也注意到了她的存在,可俩人却识相地与彼此擦肩而过。泰妍跑去健身,而美英却打球去了,但结果两人相继出现在俱乐部里的酒吧。美英一个人坐在角落喝着闷酒,泰妍坐到了她的跟前,缓缓地拉近了和她的距离。美英别过头去,【请。。保持距离】

 

 

【我知道你也喜欢我的对吧?】

 

美英看着她,【为什么你会这么认为】

 

【因为上次我这么做】泰妍轻轻挑着她的下巴就吻了下去。美英停顿了两秒才躲开了,泰妍笑了,【上一次你也停顿了一会儿才躲开】

 

【听着泰妍,我们不能。。。】还没说完泰妍又霸道地侵入了她的唇,俩人的舌头就这样相互缠绕着。

 

美英用尽全力想要推开她,奈何泰妍的力气比她大得多,很快地她放弃了抵抗,彻底沦陷在这一吻里。

 

 

TO BE CONTINUED

 

虽然留言不满,但是因为泰尼很多糖,

不更新实在说不过去了啊~

首先这篇可能还会有修改,因为下篇是未完成的,

如果要求完整性可能还希望朋友先过目!

最近都有些忙,所以一直没有好好写文,

这篇原本就在我要的短篇排行里,

但想很容易,写出来真的很难,又怕很突兀,

一开始会写就是因为美英纹身图哈哈哈

然后内容就和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剧情设定相似,

俩家就是仇人之类的,但泰尼能不能在一起就请继续读下去X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哦,期待少时回归啦还有黄美英生日快乐❤️

TaeNy- The Girl With Tattoos (下) H:forever1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