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86727477_1824935097640738_992129680075128832_n.jpg

如果文中总是搭配很match的既视感,大概就是这个样子XD

 

          我的姐姐,也就是美英的姐姐,那这个男人是美英的父亲就八九不离十,泰妍在思考的同时又挨了一拳,但泰妍很快就制伏了这个男人并把他给打晕了。她静下来想了想,看来美英拿了母亲的钱就离开跟这个人脱不了干系,而且自己是跆拳道黑带都会挨揍,更何况是美英还有她的姐姐。

 

 

待美英把门打开的时候就瞧见了这一幕,她瞥了一眼倒在地上的父亲,再看看泰妍脸上的伤,她第一时间冲过来查看泰妍的伤势,【怎么回事,疼不疼,你怎么跟他打起来了】

 

泰妍虽然受伤了,但嘴角却微微上扬,【所以你不是故意要拿我母亲的钱对吗】

 

美英看着泰妍不说话,随后便点了点头,【可是就算我给了,我也摆脱不了他,也没有能力带走姐姐】

 

美英收拾着能带走的东西,结果才发现这屋子能带走的东西并不多,现在她能想到的就是趁着这个混蛋还没醒过来,她要第一时间回到家里把姐姐给带走,【趁他还没醒过来,我要带走我姐姐,可不可以借你的车一用】

 

泰妍却一把抱住了美英,【没事的,这个男人我会让人处理的】说罢她就从美英手上拿过了自己的手机,并找到了能处理她父亲的人,泰妍抬头看着她,【你在乎你父亲最后什么下场吗】

 

美英摇了摇头,【我恨不得他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好的,我知道了】

 

 

          泰妍交代好了之后,便驱车带着美英回了她的家。姐姐一看见美英的时候用力地拥抱着她,泰妍还没来得及反应就看着美英,之后才回抱姐姐,这么近距离她看见了美英姐姐身上的伤痕。

 

 

【父亲不会再回来了,你要跟我...不对,跟她一起去大城市吗?】

 

【你把他怎么了吗?】

 

泰妍摇了摇头,看着美英再缓缓地说,【我。。。朋友帮了我一把,反正他不会再回来这里了】

 

可最终姐姐却拒绝了她们的好意,因为这个地方本来就是她的家乡,虽然充斥着不好的回忆。美英也不干涉姐姐的决定,因为大城市要姐姐重新适应的话恐怕也没这么容易。姐姐特地留下她们俩人吃了一顿午饭后才离开,泰妍装着美英的样子也是很到位。

 

 

          车上,泰妍本来想跟美英说话的时候却发现她的身子向着窗外,隐约可以听见她抽泣。泰妍拿了纸巾递给了她,【别哭了】

 

 

美英却泪眼婆娑地看着她,【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不然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其实泰妍刚才看她的样子就想哭了,只不过或许不想要姐姐担心所以忍了下来,当然更多是灵魂交换碍着,要是看着自己的脸哭不是很奇怪吗,【现在,你的事情都解决了对吧】

 

泰妍成功转移了话题,美英点了点头。

 

【轮到我们想一想我们这个问题要怎么解决了】泰妍若有所思地说道。

 

 

          于是俩人开车来到偏僻又安静的地方商量对策,结果俩人讨论出来的第一结果就是接吻。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电影基本上都是这么整的,或者说童话故事亲一亲就有奇效。俩人二话不说就快速地上演亲吻桥段,泰妍皱着眉,【才这么一下最好是有效】

 

 

【你该不会是想。。。】美英往后退着,【虽然你对我有恩,但是我。。。】还没等她说完,泰妍就凑过去亲吻了她,并加深了这一吻,美英从错愕到陷入其中,许久俩人才离开却发现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可美英整张脸却红透了,毕竟她同时经历了第一次亲吻与接吻,对方还是女生。

 

泰妍也感到气氛有点微妙,于是主动提到,【还是我们到有许愿池的地方看看】

 

可是即便去了许愿池许愿扔了硬币还是没变回来,泰妍长叹了一口气,她还要待在美英这个身体多久啊。美英却小心翼翼地看着她,【对不起啊。。】

 

【行了,你也别道歉了,谁能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是吧】泰妍看着她,【现在只能顺其自然了,我们回家吧】

 

 

          俩人最终只能放弃选择回家,一进门Zero却还是粘着有着泰妍外表的美英,泰妍看着美英被Zero追了满屋子忍不住笑出了声,她主动上前摸了摸Zero,还轻声呼唤了它。Zero虽然不明白其实摸着她的正是泰妍,可却也对它的抚摸很是喜欢,而且还知道自己的狗粮放在哪里。

 

 

美英在一旁看着这一幕松了一口气,想想同住一屋檐下有泰妍在她终于可以不用对着狗躲躲闪闪了。刚好经过了厨房,【住在这里的话,厨房也可以使用吗?】

 

【那当然,你会做饭?】

 

美英摇了摇头,【我只是一直都想要有个这样的厨房然后学点烹饪】

 

【没问题,把这里当成你的家吧】

 

 

          之后泰妍还特地点了好吃的到家里来,让美英敞开吃。看着她吃得那么津津有味的样子,泰妍忍不住吐槽道,【我可是为了我自己的身体着想,你也别吃得满嘴都是啊】

 

 

说罢就拿了纸巾替她擦嘴,嘴巴被纸巾擦过的时候让她又想起早些被亲吻的画面,脸又红了起来。泰妍边吃边说道,【居然我们换不回去了,你就做我女朋友吧】

 

【什么?!】美英瞪大了眼,她可没做好心理准备啊。

 

【不这样我很难一直照看你,除非你有什么更好的方案,放心,你要多少钱我都能满足你】泰妍认真地说。

 

 

          其实美英现在也算是无家可归吧,虽然也可以回到家乡跟姐姐一起生活了,但自己这身现在可是富家千金的身体,再住到家徒四壁的房子也不可能。她其实也不担心金钱的问题,摆脱了父亲后她已经完全没有了顾虑,只需要让自己勉强活着就行了。

 

 

泰妍看着她在发呆,【还有,我们要同睡一间房】

 

美英抱着自己的身子,该来的还是要来吗,泰妍翻了翻白眼,【我到底在你眼中就是个什么大色狼吗,我再怎么馋也不可能馋自己的肉体吧!】

 

【那。。那倒也是】美英点了点头,【这也不能怪我吧,之前还想要追求我,而且我也听说你。。。有很多女朋友】

 

泰妍耸了耸肩并没有多加解释,【我是希望每天醒来如果可以的话第一时间就看到自己的身体有没有换回来】

 

【好吧。。。】美英伸出了手,【我会努力做好金泰妍的角色,直到我们的灵魂换回来为止】

 

【一言为定,辛苦你要扮演我的角色了】泰妍语重心长地说,还使了个美英不懂的眼色。

 

【那么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吃饱了饭,泰妍还是带着美英好好地参观一圈自己的家,虽然灵魂互换后的第一天美英就睡在了这里,【该看的都看完了,我先去洗澡了】

 

 

【哦。。好】美英点了点头,但看着泰妍进房,才想起进去洗澡的是自己的身体,这样泰妍不就。。。。【呀,金泰妍】

 

泰妍裹着毛巾就出来了,【怎么了】

 

【你。。。你】

 

【我什么我】

 

【你就这样进去洗澡了?】

 

【不然呢】

 

【这样我的身体。。。不是被你看光了】美英撅着嘴。

 

泰妍无奈地掀开了毛巾,【不然你要我怎样,你亲自进来帮我洗,然后我闭上眼这样吗】

 

美英下意识闭上眼,【你不要这样!】

 

【放心吧,前一晚该看光的我已经看光了,你身材有多棒我也早就知道了】泰妍看她这么纠结还特地打趣道。

 

美英面红耳赤,【该死的金泰妍】

 


 

          起初美英还不了解泰妍所谓的辛苦是什么,有钱人不就是大吃大喝,随意挥霍吗,但很快她就意识到泰妍什么意思了。早上光是选衣服都花了好长时间,泰妍不只是给自己配衣服,还给她自己也配了。泰妍穿得好看见怪不怪,倒是自己那一身也除了制服以外也只是穿过衬衫,现在看着自己忍不住感叹,泰妍对着镜子照了照,【完美,我们出发吧】

 

 

【去哪里】

 

【上班啊,不然你还想干嘛】

 

 

          一直到了泰妍的公司,在车上泰妍跟她说了经过公司她必须表现得非常严肃,然后办公室内剩下她们两个人才能松懈。一进到公司,泰妍挽着美英的手,而经过的时候都会被人称呼为金总。泰妍确定没人后关上了办公室的门还锁上了,【昨天没来我有几份文件要处理,然后会开个会,我已经让人准备了我的资料,你自己熟背起来吧】

 

 

          说完美英就看着泰妍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开始翻阅文件,说真的,她都不曾看过自己认真起来的样子是怎么样的,只是没想到泰妍也并不是那种游手好闲的富二代。美英翻阅着泰妍给的资料,家庭背景,人物关系,她实在不喜欢把这些都背起来,就像背死书一样她可真没什么兴趣,但是这金氏集团根本像是家族经营吧,姓金的还真多。

 

 

          幸好这半天下来她们总算是蒙混过关了,泰妍更是提早下班来避免不必要的接触,可此时侑莉却找上了泰妍。她们约到了一间咖啡馆,泰妍用着美英那张脸很严肃地把事情经过告知,结果侑莉却捧腹大笑,【今天不是愚人节吧】

 

 

美英倒是用着泰妍的脸摆着一副黑脸,【她真的没有在看玩笑】

 

侑莉愣了好一会儿,【等等,你现在告诉我,你们两个灵魂对调了】

 

俩人不约而同地点了点头,【是的】

 

【拿什么证明】侑莉抱着双手,就想看她们想玩什么花招。

 

泰妍除了道出她们以前重要的回忆之外,还说中了侑莉身上哪里有伤疤,侑莉却不以为意,【这些也不是什么稀奇事情吧】

 

【你不要逼我说出最后通牒哦】

 

【来吧】

 

泰妍看着她说道,【你灌醉了崔秀英还趁着她不清醒的时候跟她接吻了】

 

侑莉瞳孔放大了,下意识捂住了她的嘴,再看了一眼泰妍,【你连这个都跟她说?!】

 

【你怎么就是不信!】泰妍翻了翻白眼,【这样好了,我们来做以前高中最中二的手势】

 

结果一模一样的时候侑莉才缓过神,【也是,怪不得那天打高尔夫你会有兴趣,而且还会主动帮我跟秀英拍照,很有一套,真正的金泰妍只会用烂招数泡妞】

 

美英在一旁窃笑,泰妍却狂捏了侑莉的耳朵,【找死是吧】

 

【疼疼疼放手!那你要我怎么帮你们】

 

说实话她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泰妍也只是不想憋着,所以让侑莉知道让她稍微比较放松了些,【就这样暂时过着吧】

 

【那工作怎么办,相亲怎么办,你妈怎么办】

 

工作倒也不担心,开会的时候只要美英带着耳机跟自己复述一遍就可以搞定了,就连约谈顾客也是同样的。相亲对美英来说相对更容易解决,泰妍要求她能把她形象搞得有多难看就难看,美英想着也不是自己的脸就肆无忌惮地把相亲的人都给吓跑了。

 

 

          俩人因为同住一屋檐下,做事情也默契了很多,不管是在外面还是家里。泰妍和美英双双对对进出公司的事情自然是很快传到了泰妍母亲耳里,这让她老人家气不过了。

 

 

【收了我五亿还跟泰妍纠缠不清,把人带过来】

 

很快地美英就被单独请到了府上,然而此时此刻占据着美英身体的就是金泰妍,所以她很清楚自己要怎么跟母亲对峙。

 

【钱不够?十亿?二十亿?三十亿?】

 

美英翘着腿,【不然就你们所有的财产吧?】

 

泰妍母亲狠狠地拍桌,【不要得寸进尺。】

 

【得寸进尺又怎样,我早就受够你这个做母亲的了】泰妍激动地说道,【什么商业联姻?为公司做的业绩有多好,有多努力你是视而不见吗?没了个男人依靠又不会死!】

 

母亲有些讶异地看着眼前的美英,就那么一刻她居然看见了泰妍的影子,仿佛眼前的人就是泰妍似的,但很快地就反驳了,【这是我和我女儿之间的事情,轮不到你这个外人指指点点】

 

【反正不管怎么样,金泰妍肯定是非我不可】泰妍意识到自己激动了,要不是母亲提起,差点忘记自己依旧是美英的身份。

 

母亲拿着眼前还没喝完的茶泼到了她的脸上去,【你这个不要脸的女人,告诉金泰妍,如果她不肯收手,我将会冻结她所有的资产】

 

【那就冻结吧,我倒要看看公司是不是没了她不行,而且我是不会离开她的,就这样。】泰妍紧握着手,她早已经猜到母亲迟早会这么做,而自己早就给自己铺好了路,虽然生活可能会辛苦一些,至少不会被母亲给束缚了。

 

 

          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泰妍对母亲的所作所为还是很失望的,回到家的时候,Zero就跑到她的跟前,而美英还做了一桌子的菜,【你回来了,怎么样,你母亲是不是还刁难你】

 

 

【嗯,等吃完饭我有话想对你说】

 

美英看着她严肃起来的样子咽了咽口水,不知道会是什么大事。看着她心不在焉地吃着碗里的饭,就是没吃上几口,【不想吃的话就先去洗澡休息吧,这里我来收拾】

 

泰妍摇了摇头,还是埋头吃了几口美英做的饭,吃饱后还自己洗好了碗。美英小心翼翼地走到她面前,【怎么了】

 

【如果,我是说如果,我可能不再住这么大的房子,也丢了工作,你还会想要做金泰妍吗?】泰妍看着美英一头雾水,【就是金泰妍没钱了的意思】

 

美英挑着眉,【这问题不是问我吧?不是该问你自己吧】

 

【那你还会陪着我吗?至少等到我们的灵魂交换回来为止】

 

【你这不是在说废话吗?没有你的话我要怎么用这张脸继续活着,况且我们不是有约定在身吗】美英做了个鬼脸,泰妍却笑了,【我这张脸还要面子的,太丑了】

 

 

          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俩人都睡不着,美英看着泰妍还在紧皱着眉头的样子,伸手就去抚平了,【别皱着眉头了,我可不想那么快变老】

 

 

【没办法不去想啊,明天我就没得去上班了】

 

美英看着泰妍,【你当时要炒我的时候,我就是这个心情,不过怎么样也还是要好好地活着】

 

【给我说说你以前的事情吧】

 

美英也不知道从何说起,【小时候母亲还在世的时候,父亲的人还是很好的,但后来妈妈逝世了以后他整个人的态度就变了,逼迫我和姐姐想办法赚钱养家,赚不到就痛打一顿,直到有一天姐姐牺牲了自己让我逃离了那个家,但换来的就是父亲更残忍的虐待,被送进了医院昏迷了三天三夜,我都没能去看她,就觉得自己挺没用的,所以那时起我就更努力在这里赚钱给家里,就希望姐姐能减轻痛苦,我想过自杀的,但是这样的话就太自私了】

 

泰妍还是很后悔自己曾经怀疑美英,还差点害她无法挣钱,【这样的话,我现在也要想办法挣钱养我们两个了,不过在那之前,你可以最后许一次愿望我帮你实现~ 像是旅行什么的都可以,你之前不是还列了清单吗,说什么变成我之后要做的事情】

 

【那我想想哦。。。就包下超市一个晚上,然后拿我喜欢吃的!】美英激动地说道。

 

【就这???】

 

【就这!】

 

【不要去什么马尔代夫吗?】

 

美英摇了摇头,【我们还是省点钱吧】

 

 

          于是隔天泰妍就带美英吃香喝辣之后,晚上花钱包下了整间的超市。空旷的超市只有她们俩人的身影在穿梭着,泰妍就在身后看着美英拿了一包又一包的零食,然后还当场拆开了试试看。

 

 

【真好吃,你试试!】

 

泰妍勉强张开嘴,她还真的长这么大没怎么吃过零食,除了山珍海味还是山珍海味,【没想到还不错】

 

【好吃吧~】美英激动地说着,【这个,这个还有这个真的可以带回家吗】

 

泰妍欣然地点了点头,【要拿什么就拿好,今晚是最后的狂欢之夜咯】

 

 

          俩人最后还在超市喝起酒来,喝得脸红彤彤的,泰妍的身子属于不太会喝酒,所以很快地美英先醉了,看着自己的样子幻想着是泰妍的样子就亲了上去。泰妍先是愣在了原地,下一秒索性就配合着她的亲吻,之后睡在了超市里。隔天还是侑莉的电话打了进来泰妍才醒过来,【喂】

 

 

【我已经听说了你妈妈的事情了,你怎么样了,人在哪里】

 

【我。。。我在超市】

 

【在超市干嘛】

 

她看了看四周再看了看时间,旁边的美英还睡得正香,她小声地说着,【迟点我才过去找你】

 

美英还是被她给弄醒了,【早】

 

【早,我们回家吧,再不走人家就不能开门做生意了】泰妍扶着美英起身。

 

 

          侑莉比泰妍还来得着急,幸好这个小区记者应该是进不来的,她直接就站门口等着泰妍回来,结果就看到她们俩人还慢悠悠地开着车,就像一点事情也没有。

 

 

【呀,这新闻都铺天盖地了,你还跟个没事人一样,是不是有问题】侑莉抱着双手,一脸担忧。

 

【以前的话可能会焦虑个半死,现在更好,我自由了,没有了相亲没有了商场上的尔虞我诈】泰妍坦然地说道,【再说了我现在是黄美英,她才是金泰妍】

 

【什么呀,我还不是得听你的话】美英撅着嘴。

 

侑莉看着她们俩还在打闹,扶了扶额头,【行了你们两个,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直说,就算要我养你们俩也是绰绰有余的】

 

【不至于吧,我还是有我赚钱的。。。】

 

【赚钱的什么?】侑莉挑着眉,【怎么不回答了】

 

美英也觉得泰妍有点奇怪,脸色都变得难看了,顺着她看去的方向,站着一个又气质又漂亮的女人。没一会儿眼前这个女人就抱着美英,【我看了新闻很着急,你怎么样了,现在手头很紧吧?需要我的帮忙吗?】

 

侑莉仔细地打量着眼前的女人,这。。。不是金泰妍的初恋女友吗!

 

美英被那个女人拥着,想要从泰妍的眼神读懂她下一步该做什么,却发现她愣在了原地,美英尴尬地回着,【我不,不需要】

 

 

TO BE CONTINUED

 

 

不好意思,真的迟更新luuu,

因为编写这篇的中篇下篇实在有点难度,

给Miss.J过目了下篇她说尚可后才能更新XD

我自己都给自己整乱了,毕竟泰妍和美英互换后,

也很难写出谁是谁哈哈哈 将就将就很快看完了~

下周无意外直接发下篇啦,因为自己也觉得等太久了!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