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Bine5TrCIAItaou.jpg

不要哭,无论多久,无论什么身份,我会一直一直在你的身边。

 

 

【daedae,你已经很久没有陪人家看电影了啦,今晚我们租片在家看好不好?】美英边撒娇边抓着泰妍的手臂摇晃,眼睛水汪汪地看着她,让人不答应都不行。

【好好好,别摇了,头都给你摇晕了,如果变成笨蛋,你是不是要养我==】金泰妍表示很无奈,每次都对美英的撒娇毫无抵抗力,她觉得这辈子如果无意外的话,她是拒绝不了这女人的所有要求的,即使再难也好。

【好啊!我养你。。。。。我可以把我所有的零用钱都给你!!!虽然我现在没有很多钱。。。。】后面那句,黄美英低头越说越小声,越说越没说服力。

金泰妍宠溺地摸了摸她的头,说了她一句‘笨蛋’后,直接拉着美英的手往家里附近的租片店走去。

 

租片店里

【美英,想看什么电影啊?爱情电影吗?还是,还是要看鬼片啊!啊啊啊啊啊~】金泰妍对着美英做女鬼的样子,把头发都拨去前面,然后伸手想抓美英。

【别闹了daedae,才不要看鬼片勒,上次你买的鬼片吓得我晚上睡不着,还敢提!这次我要看这部爱情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美英瞪了一下泰妍,拿着手上的片子晃。

【是是是,老婆大人说什么就什么咯~】金泰妍什么都应承她,之前自己工作都很忙,每次见面时间都很紧凑,几乎没什么多余的时间陪她,现在终于有些空闲了,一定要好好珍惜二人世界。

 

金泰妍家

          金泰妍和黄美英换过了衣服后,一起坐到了沙发上。黄美英手拿着自己最爱的薯片,靠在了泰妍的肩膀上,而金泰妍搭在了美英的肩膀上。影片开始的第一个画面是一只女士绒手套上面放着一只苹果,紧接着镜头右移,来到一本随风翻动的涂鸦本上,上面有各种豪言壮语,但最关键的一句则是[人生中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它的意义!。。。。。。。。只不过才是短短时间的画面转移,金泰妍就觉得这部爱情电影有点闷的感觉,但又不想扫了美英的兴,于是还是乖乖地陪着美英看。

************************************电影中段*****************************

一直到一首背景乐的前奏响起,画面随时光机回到了从前:在教室中男主角替女主角解围;女主角为表谢意,帮男主角出爱心考卷;女主角为男主角的守诺第一次绑起马尾辫;女主角和男主角他们一起被罚;大家在海中嬉戏过后的理想展望……镜头再次切回,强烈的视觉冲击--男女主角忘情接吻,回忆仍在继续:男主角大学时排长龙给女主角打电话;男女主角的第一次约会;男主角为了女主角而举办的格斗赛;还有那次刻骨铭心的、因为互相不理解而吵的架……

 

直到这所有电影的结束,金泰妍虽然觉得闷,但还是觉得很感慨这段爱情没能圆满。耳边开始传来抽泣的声音,金泰妍看着怀里的人在哭,身体还有点抖。

 

【美英,怎么了,有什么好哭的呀笨蛋~】嘴上骂她笨蛋,却用手轻轻地帮她将眼泪抹去,抓住了正抽泣的她,想让她正视自己的眼睛。
【难道你都不会觉得很伤心吗?明明喜欢对方却不能在一起!daedae真的太冷血了!】这么一说,美英哭得更加厉害了,生怕泰妍下一秒就会离开她似的。
【这只是电影,不要那么较真嘛,而且主角不是我们就好了啊。】金泰妍抱着美英,在她的背上拍了拍。
【那daedae,我们以后一定一定要在一起哦!然后说你最喜欢我了,我就不哭了】黄美英脸上还有泪痕,对着泰妍耍赖。
【我们一定会一直在一起的笨蛋!】【我最喜欢你了,不,应该是我最爱你了才对!】金泰妍这个人本来就不常用爱作为承诺,因为爱字太沉重,几乎都没有跟美英说过爱,但却不忍心看着她一直哭泣。
俩个人拥抱了好一阵子,金泰妍先打破了这个诡异的气氛,
【好啦,老婆乖,不要再哭了厚。先去洗把脸吧,给你煮碗面吃】,
说完,吻便印在了美英的额头上。美英低声'嗯'了一声,就往洗手间走去。金泰妍看着美英的背影,摇了摇头,心想:这丫头真是爱哭包,才一部爱情电影就哭得眼睛红肿了,不过自己真的无法看着她掉泪,就让我用一辈子的时间去疼爱她。
 
深夜。美英潜意识好像还想着那部电影不完美的结局,连带着睡着都皱着眉头,身体还一直扭动,金泰妍用手抚了她的眉头,抱着她,在她耳边用很轻的声音说:【我爱你】。
 
 
 
-The End-
 

 

******本人其实没看过这部电影,资料也是网上搜,如有冒犯,或是内容更改,请多多见谅******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