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1381479_1433699110288954_1497443729_n.jpg

泰尼日快乐,Happy Taeny's Day!2016年的第一个泰尼日,希望今年可以一直这么粉红下去,当然最重要的是你们能在彼此身边就足够了。

 

每个月的27日,就是泰尼日。或许很多人不知道泰尼日是什么?泰尼日在什么时候?泰尼日的缘由是什么?泰尼日是Taeny’s Day,泰尼是少女时代泰妍和美英简称,而为什么有泰尼日之说?不是因为她们见面的日子或者其他的原因哦,其实就是当时出道的顺序,美英是第2个被介绍的,而泰妍是第7个,所以锁匠们把2和7粘起来,所以每个月的27日即是泰尼日。其实Locksmith这词是外国饭取的,至于为什么饭泰尼的人被称Locksmith'锁匠'呢?那便是泰尼俩人分别带了个锁与钥匙的项链。美英是锁,泰妍是钥匙,婉如象征着只有泰妍可以打开美英的心门。

 

-----------------------------------分割线------------------------------------

 

【Daedae,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黄美英正懒洋洋地倒在泰妍的大腿上,抬起头问着泰妍。

【什么日子?还是谁的生日啊?】金泰妍正看着电视节目,边反问美英。

【你怎么这样啊,这可是很重要的啊】黄美英用手挡住了泰妍的眼睛,不想让她继续看电视。

【没有记忆啊,不是你的生日也不是我的,也不是成员的啊,最先生日的也是秀英啊,2月10日嘛。】金泰妍其实知道答案是什么,但是就是想看美英闹脾气的样子。

【你再想想啊,不是生日!不管啊,你一定要给我记起来!】黄美英说完直接捏了泰妍的耳朵。

【美,美英,别,疼,疼,疼啊,快放手!】金泰妍这下受罪了,忙着喊疼,早知道就不玩了。

【知道疼就快给我想起来啊】黄美英根本没有放手的意思,反而加大的力量。

【好好好,我想我想,你先放手。】金泰妍假装很用力地在想,得先让美英放过自己那脆弱的耳朵。

  

美英松开了手以后,金泰妍边搓着自己的耳朵,边直接走向厨房,从冰箱拿出来了黄美英最喜欢的草莓奶油酥饼。金泰妍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到了美英的跟前,【Happy Taeny’s Day~亲爱的美英】黄美英又是惊讶又是感动,金泰妍刚刚不是忘记了吗?怎么一下子就记起来了?还买了自己最喜欢的草莓奶油酥饼!!!!

 

【我可没有忘记噢~刚刚故意闹你的。怎么可能忘记呢,傻瓜,不是每个月都庆祝的吗?】金泰妍认真地看着美英说。

【讨厌~】黄美英娇嗔地打了泰妍一下,这家伙就是爱看自己闹脾气。

 

泰妍和美英其实一开始并不知道泰尼日是怎么来的,instagram每次27日的时候总是会有很多饭点了自己。有次俩个人很无聊,无意间看了那些照片后,才知道饭给自己设定了个泰尼日。不知道原因的泰尼特地上网查找原因,后来才知道是锁匠给的,而且根据自己的出道顺序拼凑起来哒。而从知道的那一刻开始后,每个月的27日,泰尼都会意思庆祝一下。

 

金泰妍看着美英吃着酥饼的时候,赶紧回房拿出自己那天跟秀英买的情侣袜子。泰妍微微跪了下来,帮黄美英穿上粉色的那双后,自己再穿上蓝色的。

【你不在的时候,我拉着秀英陪我去买的哦~天气凉了,我们都要注意保暖嘿嘿!】金泰妍憨憨地对着美英小,貌似想要从美英那得到什么赞美自己行为的话。

【哟,你这家伙该不会以为买双袜子就够了嗯?】黄美英挑着眉看着泰妍说道。

 

金泰妍再次起身了,不过这次没有而是站在美英的身后。

【美英啊,那几天你回美国那么远,肯定很累吧,让我帮你按摩按摩吧。】说完就开始帮美英按摩起来。

【这才像样嘛~欸,这个草莓奶油酥饼哪买的?味道挺不错的。】黄美英任由泰妍帮自己按摩,确实在美国奔波的那几天有些累人。

【不错吧!告诉你,这都是本大爷做的哦!是不是很厉害?】金泰妍非常骄傲地说道。

【什么!你什么时候学做的?我怎么都不知道。】黄美英很是惊讶,泰妍从来都不喜欢做饭的,顶多只是泡面,还是煮麦片,怎么可能会做酥饼呢?

【你不在的时候,我跟Wendy偷师学来的,想在你回来时给你惊喜嘛,虽然外观不怎么好,但我尝试做了好几次,这是最好的了!】金泰妍可是道起来龙去脉,自己真的是很努力做酥饼的。

【傻样,我怎么可能嫌弃呢。不对!你居然自己一个人跑去Wendy那,你确定你不是在泡妹子?!!】黄美英从最初的感动,直接变成了母老虎模式。

【涩琪和艾琳都在啊,你胡说什么!人家好不容易为了你学做酥饼,你还怪起我。。。。】金泰妍都快哭死了,自己当时可是学了好长一段时间,现在越想越委屈。

 

黄美英其实就是想开开泰妍玩笑,怎么知道眼前的人真恼了,整个人背对着自己赌气着。黄美英牵着她坐到了沙发上,也开始帮她按摩,【我知道你辛苦,我刚刚只是跟你开玩笑嘛,原谅我好不好?】金泰妍才不理她,真是没事爱乱吃醋的家伙哼!黄美英直接从后面抱住了金泰妍,【别闹别扭了亲爱的,今天是我们的节日呀~】泰妍听着美英撒娇的口气,心就软了些,但脸上还是装作一副我不care的样子。

 

明明知道眼前的她稍微气消了,但真的那几天短暂的离开,她肯定思念着自己,而自己又何尝不是呢,所以现在讨好她也是应该的,【来嘛,daedae~ 我喂你吃酥饼,啊~】泰妍也就跟着啊的张开了嘴。就在泰妍以为黄美英要喂自己的时候,黄美英却及时抽走了,所以泰妍吃空了。金泰妍更加恼了,直接站起来准备走回房间。怎么知道黄美英把酥饼含进了自己的嘴里,一把拉住了泰妍。泰妍本来想甩开手,但美英很是用力地抓着。

 

金泰妍本能地转身想骂美英,迎面而来的却是美英的唇。黄美英直接吻住了泰妍的唇,把含在嘴里的酥饼慢慢地用舌头一点,一点递进了泰妍的嘴里。泰妍瞪大了眼,没想到美英会有此举动,但自己并不反感,反而喜欢美英的这番主动。【daedae,这样的酥饼好不好吃呢?】黄美英眼神有些迷离带点娇媚地看着泰妍。泰妍傻乎乎地点了点头以后,美英又开始和泰妍开始热吻起来,貌似想把那几天的思念强加在接吻上。

 

仔细回想,从认识到现在已经11年以上了,但俩个人仍然希望时间就这么停止在此刻,一起享受着此刻的幸福,此刻的温暖,此刻的你和我。14年的事情至今依然历历在目,在那之后俩个人越发越珍惜的感情,所以就算往后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怎么都不会忘记彼此曾经留下的所有美好,不会忘记拿只属于叫做泰尼的回忆。俩人互相接吻了许久,黄美英慢慢地离开泰妍的唇说道,【the first taeny day in 2016,love you boo.】泰妍跟美英相处的时间太长,早已懂得美英式英语,于是泰妍便也抱住了她,在美英耳边轻声细语地说,【love you too,babe.】

 

 

-The End-

 

今天那么迟发文真的不好意思哦,

刚刚看电影'The boy'

剧情回转真的很惊讶,不错看呵呵。

还有就是这篇算是现实文吧,

美英消失俩个星期也不是不知道,

而恰好2016年第一个泰尼日就是今天,

感觉特别有纪念价值?

所以昨晚才开始想到这概念啊,

这样赶文真的是很累的TT

尤其是在时间紧凑的情况下写的,

而且痞客帮不知为啥突然换了格式,

害小编搞了很长时间,

希望你们先将就将就啊,

记得偶尔留留言哦 <3

*额对了,这篇结尾有想穿插点金爷feat的新歌,觉得歌词很有意思XD*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