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0666218_237561739918651_1329120502_n.jpg

昨晚泰尼真是超级闪,幸好小编自带墨镜,不然会被闪瞎的。看着这图,感觉泰尼就是一副谢谢各位来参加我们的婚礼XD

 

金泰妍和黄美英放学后习惯性地先不回家,而是到学校里只有俩个人知道的秘密基地那聊聊天。

 

【泰妍,听别人说,玉泽演要追我欸!】黄美英很高兴地对着泰妍说道,学校公认的校草居然对自己有意思。
【哦?是吗?那你接受了?】金泰妍摆着一副不关我的事情的表情,闷闷地在草地上划圈圈。
【嗯。。。可能或许吧?他好像没什么不好的。】身边的人都各种羡慕这个所谓的校草,自己也偶然跟他有过几次谈话,目前想想好像并没有什么缺点。
【那就接受啊。反正其他追你的都比不上他啊。】金泰妍尝试着给建议,如果说玉泽演是校草,那美英就是校花,追美英的人也是多得数不胜数。
【daedae~你说我该不该接受他啊?】黄美英推了推泰妍,自己觉得有些苦恼。

【你跟他之间的事情干嘛问我】金泰妍其实很想说不要,但这句话硬生生地吞回肚子内。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闺蜜啊!不问你我问谁呀?】黄美英很自然地说道。
【是朋友是闺蜜也不该插手你的爱情。我说不?你会拒绝吗?】金泰妍说完就直接拿起书包直接走了。
【金泰妍,你等等我!】黄美英感觉泰妍不怎么喜欢自己跟他在一起似的,抬头一看泰妍走远了,没有继续想那么多,追上泰妍,挽着她的手一起回家。

很快地就走到了家门外,【daedae,今晚我可以去你那做功课吗?】黄美英问道。
【不了,我今天有些累,想早点休息,明天见。】金泰妍拒绝了美英,其实这样的时候,她该是最开心的,然而此刻却不是。
【哦,好吧,明天见。】黄美英看泰妍有些闷闷不乐,说不定真的累了吧。

回到家里,金妈看见泰妍回来,【洗洗手吃饭吧,我给你煮了你最爱吃的菜。】

然而金泰妍面无表情地说道,【妈,今晚不吃了,我没胃口。】说完直接走进卧室,整个人都倒在了床上,开始忆起和美英的那些往事。

          金泰妍和黄美英从小学开始就是朋友了,一直到现在大学也报读着同样的科系,外加俩个人在中学时就成了邻居,所以走到哪都会看见这俩个人好似连体婴似的形影不离。小学的时候,自己就是看着美英被别人欺负所以挺身而出,慢慢地就变成了朋友。中学美英一家人搬到了自己家隔壁。于是每天上学放学还是做功课,俩个人都会在一起,出去逛街吃饭自然地也在一块儿。

          美英和自己可以算是青梅竹马,但现在看着有人追美英就觉得很不是滋味。其实美英被很多人追过,但这次是第一个让觉得泰妍觉得有威胁性的人物,论外貌,论成绩,泰妍样样不输泽演,几乎什么都可以比得上他,但唯独一个事实很残酷,金泰妍是女生。

          朋友?闺蜜?呵呵,黄美英你可知道我从来都不想我们只停留在这层关系,我要做的是可以保护你爱你的人啊,可你又怎会知道我的心思呢。打开了电脑,点看了面书,学校有个专门让自己坦诚的专页,知道黄美英每天都有在关注。于是敲打着键盘,把压抑在心里多年的话给写了出来。

          隔天一早,金泰妍和黄美英如常地一起步行去学校,但俩个人不知为何此刻如此默契地都不说话,一直到学校也只是坐到各自的位置上。结果还是美英先开口了,【daedae,你到底怎么了,为什么都不跟我说话。】金泰妍只是若无其事地说,【没有啊,你想太多了啦。】黄美英忧心忡忡地看着她,无奈她自己也不知道泰妍到底是怎么了。

 

          金泰妍几乎整三节课都无法专心,胡思乱想,想象美英跟爱人在一起,而那个人都不会是自己。下课时间也差不多到了,黄美英想找泰妍一起去食堂,但泰妍又再次拒绝了。美英走没三分钟,泰妍自己突然醒悟,就算她跟别人在一起也不能改变自己对美英的态度啊,于是赶紧跑去食堂。【阿姨,麻烦给我一盒草莓牛奶。】金泰妍对着食堂阿姨微微一笑。此时,在食堂的另一端,黄美英正面对着玉泽演的追求。【美英。我喜欢你,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吗?】玉泽演深情款款地对着美英说道。玉泽演的一群兄弟和其他看热闹的一起起哄,【答应他,答应他,答应他。】


          金泰妍看见了这一幕,手中的草莓牛奶就这么硬生生掉在了地板上。跌落的声音在嘈杂的人声中并不大,但是黄美英还是往泰妍的方向看了去。与金泰妍对视的那刻,她看见了泰妍眼中的泪与失落。随后,金泰妍就转身逃离了这个让她窒息的地方。黄美英看着泰妍的离去,心里不知为何觉得异常难过。【美英,你愿意吗?】玉泽演又再问了一次,其实自己已经打包票肯定能追到手,而且每个人都觉得他和美英会是郎才女貌,应该不会拒绝自己才对。

 

结果下一秒,黄美英却是拒绝了,【泽演,对不起,我不能答应你。】说完就依着泰妍离开的方向跑了出去。

黄美英先是找到了她和泰妍的秘密基地,但是却没有她的踪影,于是直接跑到泰妍的家。

【阿姨~泰妍她回家了吗?】黄美英很担心地问道。

【没有啊,你们怎么了?泰妍她昨晚很像很不开心。】金妈回想起昨晚,这是泰妍第一次没胃口吃饭,而刚刚又让自己对美英撒谎,心里觉得有些奇怪。

【那没事,如果泰妍回家了,麻烦阿姨您通知我。】黄美英说完又出去找泰妍了。

 

          找了许久都没有任何消息,在没有任何头绪的情况下,黄美英回到了自己的家,现在再回去上课也没意思了,还是乖乖等泰妍回家再说。其实金泰妍早就回到自己家,让老妈帮自己撒谎说不在,自己只是不知道怎么面对黄美英。不想听到美英兴高采烈地对自己说他们在一起了,不想听到她和泽演的任何事情,因为只要听到了,自己会忍不住想哭,心真的好疼。

 

          黄美英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以为是daedae发短信来了,结果是班上同班同学发了个链接,【美英,你看,这篇好像是在说你啊?】黄美英点击进去,是confession的专页,内容:''我是XXX,是个不折不扣的女生,而我喜欢上了她,是作为一个也是女生的她。纵使会被社会唾弃,但自己却从来没有否认过喜欢她的事实。她是一个漂亮的女生,是我们学校的校花之一,我和她从小到大几乎玩在一起,而我也是刚确定了自己对她的感觉,不是朋友那么简单。我曾经觉得对她只是姐妹之情,但我每次看见她都会心跳加快。还记得那一天,运动会参加赛跑的你跑得跌倒了,是我把你给背回家,当时我多么希望时间就停在那一刻,只有我们的那一刻。然而今天她告诉我学校的校草要追她,我心里很不是滋味,觉得很难受,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她,我只好假装自己不在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此刻我会写下这些,可能有那么一些许希望她会看见吧,但她看见说不定只会远离自己,毕竟女生怎么会爱上女生。如果她答应了他,自己也会祝福她的,请你一定要幸福,这样我才会快乐。''

 

          看着看着就流了泪,这不是金泰妍写的还能是谁写的?自己好像才是后知后觉的那个吧,要不是玉泽演今天这么做,自己看到了泰妍那落寞的眼神,她才不会相信自己可以那么害怕,害怕泰妍从自己的视线消失,害怕泰妍是怎么想的自己。自己或许也是喜欢上这家伙了吧,不然也不会这么害怕,也不会那么担心,甚至看着她写的也那么轻易地流眼泪。底下留言的人各式各样,多数都支持泰妍快点告白,不告白就被抢走之类的,还看到有人说快点帮忙人肉搜索这位校花。

 

          于是主动给泰妍拨了电话,泰妍在另一边看到了美英的电话,本来不想接,但看向了美英家的窗,她正暗示自己快点接电话。

【喂。。。。】金泰妍没有底气地说道。

【金泰妍!你现在给我滚下来,我有话要说。】黄美英没有给金泰妍任何回应的时间,直接挂了电话。

 

黄美英很快地就看到泰妍走了出来,【你就没有话想跟我说?】

【没有。。。】金泰妍不敢和美英对视,不知道为什么此刻有种畏惧的感觉。

【那你自己看看这是什么】美英把手机递给了泰妍。

【我。。。。。】金泰妍惊呆了,这不是自己那晚写的吗,点赞留言转发的数量多得出乎意料。

【你什么你!你这是什么意思】黄美英逼问着她,就看看眼前这家伙有什么反应。

【就字面上的意思啊,你不是应该答应了玉泽演吗?】金泰妍看着美英说道。

【我没有答应!今天拒绝了他,我就逃课跑来找你了!】黄美英越说越激动了。

【你真的没答应?】金泰妍看着美英,很惊讶地问道。

【没有没有没有,我还想问你谁说女生不能爱女生了?】黄美英说完紧紧抱住了泰妍,【我爱你啊。】

【美英,你。。。。。】金泰妍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这么多年来的单相思,现在终于有了头绪了,自己到底是不是在做梦。

【今晚跟你妈说你睡我那里,就说我们有要事要谈。】黄美英说完就回到了自己的家,今晚一定要和泰妍好好聊聊,这家伙到底是有多闷骚,才忍着那么多年不告诉自己,而自己居然那么笨都没发现泰妍的心意。

 

-The End-

 

今天又是迟了!但是没办法,

即兴短篇很考验我脑力,好不容易有了点子,

但剧情发展还是要想想才能打出来。

这篇的灵感是来自于面书,confession的意思就像是承认,

就是类似把自己的事情说出来,可以选择匿名或者不是。

还不是小编自己有强迫症,不让自己连续发H,

不然也犯不着写短篇啊,

其实也是因为会担心读者太反感一下子多H。

希望你们会喜欢哦。。。。。

不过小编应该要制定一下了,

虽然知道很大的机率不能成功,但还是想说。。。

这篇超过5个留言才继续在周六发文怎么样XDD

TaeNy- Without You (5) (H) 密码:daedae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