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2328062_178876992499523_1588915_n.jpg

青涩时期的泰尼真让人喜欢呢。现在俩个人又是分隔两地,彼此肯定都思念着对方,金爷快回家吧XD

 

         【Daddy!我回来了!我把女朋友带来了!】黄美英一进家门口,就大声地说着,貌似在宣示什么似的。金泰妍有些尴尬地打了美英一下,然后90度向黄美英的爸爸鞠躬。【伯父,我叫金泰妍】说完伸手准备跟黄爸爸握手。黄爸爸没有直接伸手,反倒是很严肃地上下打量着金泰妍。泰妍被他的视线吓得更怕了,被这么打量的感觉好无措。【Daddy,你这样会吓坏她的啦】黄美英打了黄爸爸的肩,随后黄爸爸却是大声地笑了,【女婿啊,我这是在考验你的胆量啊】金泰妍脸唰一下子就红了,差点没被黄爸爸吓死。

 

          黄美英的哥哥姐姐陆续都下楼了,看到自己妹妹找到真爱也是很高兴。Michelle先看了泰妍,长得很有英气的一个女生啊,【美英啊,你要好好管着她,不然她可能会被抢走哦】Leo随后就对着泰妍说起美英【泰妍,美英有时超爱闹脾气的,你要对她迁就哦】Michelle瞪着Leo,【你怎么不帮着妹妹说话啊】【我说的可是事实啊!】各自说了一句又一句,差点还因为这个而吵起来时,黄爸爸终于说话了,【你要好好爱她,我把女儿交给你了,你不要辜负她。】金泰妍认真地点了点头,于是一家人很愉快地吃了一顿美好的晚餐。

 

          很快的,金泰妍也带着黄美英去探望了自己的父母。金爸爸和妈妈当然很开心,金泰妍自从开始把中心放在工作上就很久没有回家过了。而俩老对于黄美英的印象简直比泰妍好多了,好似黄美英是她们的亲女儿似的。【美英啊,来,吃点菜】金妈妈夹过了菜到美英碗里,金爸爸也跟着夹点肉给美英。金泰妍坐在那里看着她们都没给自己夹菜,心里犯堵了。【给,你喜欢吃的虾】黄美英把泰妍的失落看在了眼里,于是也给她夹菜。看起来像是一家人般的和谐,金泰妍爸妈还筹谋着之后泰妍可以多带美英来。

 

          俩个人的爱情貌似越过了热恋直接到了老夫老妻的阶段。每天早上,一起吃完早餐就各自上班去。上班期间偶尔会传短信,下午没有会议也会特地到对方的公司一起吃午餐。晚上会吃外卖,出去吃,闲情逸致的时候俩个人会一起做做饭,又或者偶尔会到彼此的父母那去吃饭。周末俩人也会去看看电影,时而在家里自己干自己的事情,比如说黄美英在阅读书籍时,金泰妍喜欢靠在她大腿上玩手机。这样的生活真的很舒服又很安心,但美好的日子总是非常短暂的。

 

         【泰妍,今晚我煮吧,等会儿我们去买菜好不好】【好啊,等我换衣服一下】金泰妍换了一身衣服后,俩人便到了附近的超市去。黄美英打算煮金泰妍最爱吃的意大利面,于是自顾自地拉着金泰妍买了各种材料。俩人手勾手很亲密地在超市里走动,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泰妍。】这声音这么熟悉,金泰妍又怎么会不认得。金泰妍一转身便是看见那个自己深爱过的郑秀妍,【秀妍,好久不见】金泰妍尴尬地打了招呼。

 

          黄美英早已发现金泰妍的表情变化,从一开始和自己很开心,一直到那个叫秀妍的女生叫了她,脸色瞬间变得铁青。黄美英紧握着金泰妍的双手,想让她别那么紧张。【我可以跟你单独谈谈吗?】郑秀妍直接开门见山地说道。金泰妍下意识地和美英对视,美英在她耳边说道,【去吧,我在家里等你】。说完金泰妍就跟着郑秀妍走了,黄美英的心整个都紧绷起来,金泰妍说不定随时随地都可能会离开自己。依着自己的第六感,黄美英隐隐约约可以察觉到秀妍应该是有备而来,所以现在心里很不踏实。

 

          金泰妍坐上了郑秀妍的车,【秀妍,你有什么话,现在说吧】。【泰妍怎么变得那么无趣,先回我家我们慢慢聊。】郑秀妍不理金泰妍,直接把车开到了自己家楼下,然后直接进自己家门。金泰妍跟着她走到了屋子里,只见她拿了自己最爱的酒出来,倒了两杯。

 

【秀妍,有什么话,你就快说】金泰妍有些不耐烦了。

【先喝完这一杯吧】郑秀妍递过了一杯酒到她眼前。

 

金泰妍直接把整杯酒一次性喝完了,她现在只知道等秀妍说完她就可以走了。然而秀妍就这么硬生生地蹦出了一句,【泰妍啊,我们复合吧。】

 

【对不起,我已经有美英了。】金泰妍坚决地拒绝了她的要求。

【才半年时间罢了,难道你就不爱我了?】郑秀妍不信金泰妍因为那个女人就拒绝了自己。

【爱与不爱又如何,是你先放弃的我,凭什么你现在要求复合,我一定接受。】金泰妍背对着秀妍,自己可无法对着秀妍说狠话。

【泰妍,我们明明爱着对方,为什么就不能在一起了】郑秀妍有些失落地说。

【真是可笑,早在你提出分手前就看到你和别的男人大街上搂搂抱抱的。】泰妍冷笑,想起自己当时看见的画面心里还是一阵刺痛。

 

【不是这样的,泰妍,你听我说,是我妈发现了我们的关系,让我不许跟你见面,我只好假装和你再没联络,然后随便找个男友糊弄过去,你知道我妈会找人跟踪我。】郑秀妍哭了。【我本来以为和你假装分手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我发现这半年来没有你我并不快乐。】

【郑秀妍,你到底把我当什么了!这么大事情都没和我商量,你知不知道我为了你有多难过有多心痛。】金泰妍说着说着越想越不甘心,酒一杯杯地下肚,脸上已经开始有些泛红了。

【我知道,我都知道。】郑秀妍抱紧了泰妍,在她耳边轻轻地说道【回到我身边吧。】

郑秀妍说完就直接亲上了金泰妍的唇,那强势又霸道的亲吻让金泰妍的大脑顿时缺氧。

 

-To Be Continued-

 

祝自己生日快乐!!!其实觉得没什么意义哈哈哈,

跟往常的日子没有太大差别kkk

泰尼西出现了,对于你们选择这个和H我表示很惊讶,

我以为会是比较喜欢H XDD 希望这篇没有让你们失望。

话说上篇被某访客凑齐了5个留言,

表示有些无言啊,所以要制定一下新规,

下篇照样5个留言但不要因为发文而尽量凑齐,

不是为了凑齐而留言,是因为文章而留言才是。

反正小编的生日愿望就是,

泰尼就一直这么甜蜜下去,

还有就是自己可以写出更好的文,

再来还是希望各位多多留言XD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