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2918441_1659418420977170_881201643_n.jpg

觉得泰尼莫名地好像哦~ 反正就是把刘海卷上去萌萌哒XD 泰尼最近都没有发糖,小编好渴,不过phantasia要来了嘛,坐等泰尼血红 <3

 

          三年了,泰妍和美英依然是保持着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阶段。就算是出社会了,俩个人都没断过联系。美英这三年来换过不少男朋友,但是每次不到三个月就分手了。泰妍次次都听着她抱怨,但是每次听到她说分手就觉得很正常,当然心里其实很开心。每次跟自己抱怨的无非就是这男的没泰妍你贴心,那男的没泰妍你好脾气,总的来说泰妍其实在美英心中已经是完美的,只不过泰妍是女生。

 

          最近泰妍和美英打算一起去参加小聚会,是秀英特地举办的,就是为了把这特别难请全的九个人再聚在一块。三年前,XX高中的九大美女说的就是她们,每次都成群地玩在一起,所以每当走在一块,回头率肯定不会少。秀英是九个人中最有钱的,以前聚在一起玩最好的地点就是秀英爸爸的别墅了。自然这次的地点还是老地方,而且秀英这次还为她们准备了房间。

 

          晚上七时正,九个人终于都全员到齐。当然最先开始的活动就是吃啦,美英和允儿当然就是狼吞虎咽地,一直把食物往嘴里塞。在右边的小贤和泰妍就一直让她们慢点吃,还各种帮忙用纸巾擦嘴。侑莉和秀妍看着她们这两对就摇了摇头,怎么还是跟以前一样没有变。虽然吃很重要,但是身为主场人的秀英,却还是减少了食量,当然前提是顺圭命令的。孝渊自然也不忘带自己的小女友玟暎到场玩去。

 

          饭后,所有人都聚到了客厅里,一起叙述彼此最近的情况。大伙们事业都发展不错,而且个个几乎都是带着女朋友出席,唯独泰妍和美英声称自己是单身。这造成了其他人想翻白眼,本该最先恋爱的是她们俩个人才对啊,往前最被看好的啊!现在大家都有伴了,到头来这两只原来还没在一起啊。秀妍跟顺圭俩个人眉来眼去,想帮她们俩推一把,于是俩个人到洗手间去商量对策。顺圭给秀英发了个短信,【玩真心话大冒险。】

 

          秀英自然就很识相地站了起来,【反正该吃的也吃了,该说的也说了,现在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顺圭和秀妍赶紧假装从洗手间恰好出来,【真心话大冒险吗?】【听起来就好好玩!】侑莉又怎么不知道秀妍的小心思呢,当然赞同了。孝渊最爱玩的自然也就参与了,允儿小贤没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所以爽快答应了。此时,泰妍出声了,【我才不玩这么幼稚的游戏呢,你们玩,我自己看戏】美英本想答应,但看到daedae不想玩便也说,【daedae不玩,我也不玩了。】【不行,少数必须服从多数。】大家异口同声地说道,这游戏没了这两个重点人物还有什么好玩的呢。



          秀妍推了推侑莉的手,在侑莉的耳边轻轻地说,【等会儿我做什么都不许吃醋,我为了她们好。】侑莉点了点头。游戏开始了,第一个被选中的是美英,选了真心话。秀英先提问了,【美英,我们这里如果都是男的,你会选谁做男朋友啊?】【当然是我的daedae!】美英边说边挽着泰妍的手。其实这个答案大家都心知肚明,只是秀英想慢慢引导美英内心不肯面对的答案。泰妍尴尬地笑了笑,赶紧说【下一个】。

 

下一个被点到的是小贤,美英问【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小贤愉快地选择了大冒险。

【好,那你现在随便亲一个在座你喜欢的人~】美英说道。

【欧尼,可不可以不要玩那么大。。。】小贤有些羞涩地说。

【不行哦】美英用手摆了摆,【快点哦。】

 

小贤还是有些扭扭捏捏,允儿看了直接主动亲上了小贤的唇,【这家伙太害羞,还是让我来好啦。】

小贤脸有些红,打了打允儿的手臂。小贤开始转水瓶,下一个被选到的是。。。。。秀妍!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吧。】

允儿自己先说了,【刚刚我亲的小贤,所以我发问。还是一样,亲一个你喜欢的人】

秀妍笑了笑,允儿太聪明了,是小贤一定就会选非常简单的题目。现在好了,里面多数人都知道秀妍已经筹谋着什么,唯独美英傻乎乎的,认定了秀妍亲的一定是权侑莉。

 

          秀妍想了想,【嗯。。。其实这里头我最喜欢的人是。。。。】用手指扫了周围一圈,然后倾身亲了泰妍的嘴角,【泰妍。】周围的人都开始起哄了!侑莉有些不甘心,但秀妍退回来后第一时间就是抓住了她的手。美英有些生气地说,【Jessi!你这是干什么!你干嘛亲daedae】秀妍刻意抹了抹嘴唇,【为什么我不可以亲泰妍?我还蛮喜欢她的啊】然后看着泰妍说,【你的唇还蛮软的嘛】

 

          【我。。。。。】美英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你什么?泰妍又不是你的男朋友。】秀妍开始想挑起火,让美英正视自己也喜欢泰妍这回事。【权侑莉!你就不生气秀妍亲daedae吗!】美英不晓得自己为什么突然来气,看到泰妍被亲的那一刻是这么的不舒服。侑莉聳了聳肩,【游戏而已啊,你干嘛那么激动。】

 

【我。。。。不玩了!!!!】美英恼羞成怒,直接就跑回房间,还不忘甩门。

 

全部人都在看着好戏,顺圭赶紧说了,【泰妍,快去哄吧,机会给你了,自己把握。】

 

泰妍点了点头,赶紧追上去,敲了敲门,【美英,我进来咯。】

 

美英背对着门口,坐在床上,【你进来干什么!给我出去!】

 

泰妍关上了门,【进来哄你啊。。。】

 

【哄什么啊!刚刚jessi亲你,你都没有拒绝!】美英生气地说。

 

泰妍要美英看着自己,于是走到了她的跟前,【这是游戏啊。。。对了,你干嘛那么生气?】

 

【我。。。。我不知道啦!】美英的脸有些红彤彤的,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反应那么大,别过头去不敢直视泰妍。

 

泰妍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直接把美英按倒在床上,对准了美英的唇亲了下去。美英有些错愕地看着泰妍,正准备想推开泰妍问她这是干嘛时,泰妍便退了回去。

 

【对不起,我忍不住就。。。。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泰妍不敢面对美英,她不知道刚刚那番举动美英是不是会对自己有更多的反感,【每次你交男朋友的时候,我其实都很难过。这次要不是秀妍她们推我一把,我恐怕永远都不会跟你告白。。。没事的话,我先出去了,你休息吧。】

 

【daedae!】美英却是拉住了她的手,【别走。。。我也喜欢你的。我自己一直都不想承认自己是喜欢女生,所以我才。。。。一直找男朋友。】

 

美英说完直接从后面拥住了泰妍,【让你等那么久是我不好,是我的错,该对不起的是我。】

 

泰妍摸了摸她的头,【你这么好,就算你不承认,我也会一直守护你的。】

 

          过了许久,大伙们都没有听到房间有动静,估计是计划成功了。于是各自回房去休息了。秀妍一进房间就让侑莉公主抱自己,然后搂着她的脖子,【我最喜欢的当然是你这呆子,今晚你想要怎么样都可以。】另一边,顺圭也看着秀英,【你今天很听话哦,我。。。今晚也会听你的。】至于其他两对,都因为有着自己的爱人所以很愉快地睡着了。

 

          隔天一早,泰妍睁开眼睛就看着怀里那个可人儿,自己坚持了那么久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美英值得她用一辈子去疼爱。泰妍边看着美英,边摸了摸她的眉毛。美英被泰妍的举动给弄醒了,半眯着眼,【daedae你干嘛弄我啊?】泰妍微微一笑,【看我女朋友很漂亮啊。】美英娇嗔地打了她一下,【我答应让你追我,没说我是你女朋友!】泰妍捏了捏她的鼻子,【那好,我去找秀妍了。】说完直接准备起床。美英拉住了她,【不行,秀妍是侑莉的!你是我的!】

 

-The End-

发现小编的短篇全部都是甜的欸,

真的完全无虐欸,短篇有人喜欢虐的???

看完电影Jungle Book回家,

还蛮不错的,有勾起童年回忆,

建议你们可以去看哈哈哈哈。

最近小编还到贴吧发我的私人教练,

本想从那里得到什么建议的,

结果很多都说来这里看了。。。

有些后悔,我是不是不该发在那里?T__T

Without You就周六续发吧,

也差不多要结局了呢,

当然前提还是必须五个留言以上:3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