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2107648_1535892736715541_317822057_n.jpg

就算是住在同个屋檐下十年以上,依然有着不同的话题,说不完的泰尼哟 :3 <3

 

黄美英离开了自己的家之后,就打了通电话给自己徐秘书。

【喂,徐贤,帮我订一张去新西兰的机票,今晚的。越快越好。】

【好的黄总,什么时候回来?需不需要我帮你先订回航机票?】徐贤巡列问道。

【不需要,应该没那么快回来,我想放长假。】

【那接下来的行程怎么办?全部取消吗?】徐贤有些惊讶于黄总此番作为,她从来都没有给自己放假过的呀。

【不用取消,让崔总处理就好。这期间你就跟着崔总吧。】美英说完直接就挂了电话。

 

          美英又拉着行李回到爸爸家。按了门铃,【叮咚叮咚。】黄爸爸在客厅看着报纸,听到了门铃声,【来了来了,这么晚了是谁啊。】打开门一看,居然是美英!直接就拉着美英到了客厅,【这么晚了,怎么突然回家?】美英低着头,想起自己有些委屈就开始掉泪了。【傻丫头,怎么哭了,发生了什么快告诉daddy啊】黄爸爸说完拿了纸巾就帮美英擦拭。

 

          美英很用力地就扑倒在了爸爸的怀里,【daddy,我没事,只是心情有些不好。】黄爸爸也没有再多问什么,【乖女儿,告诉daddy谁欺负你了嗯?】美英只是摇了摇头,【我回来只是想跟你道别,我想散散心。】黄爸爸只是想了想,又点了点头,【去吧,散散心也好。记得定时打电话回家就好,随时回家也行。】美英站了起来,【会的,帮我跟michelle和leo说一下,我差不多该走了。】

 

          临走前,美英还特地嘱咐了,【daddy,泰妍要是找来,不要告诉她任何我的事情。】黄爸爸对着美英挥手,【知道了,你自己好好照顾自己。】美英回眸一笑,招了招的士就准备出发去机场了。徐贤这个秘书办事能力就是快,刚刚其实挂完电话后,没过多五分钟就给自己发了短信说11点的飞机。想了想,还是先打给秀英报备一下。

 

电话很快地就接通了,【秀英啊,我打算给自己放长假,公司就交给你管了哈。】美英直接开门见山地说。

 

【美英,你这样不行啊。我自己一个人怎么管啊,你当我是神吗?】秀英开始埋怨了,她才不想要做一个人打两份工。

 

【我管你,薪水不会少给你的。】

 

【真的吗?薪水多少啊?】

 

结果美英直接说了,【我要起飞了,挂了。】嘟嘟嘟。。。。【喂喂喂】心想该死的美英,之后害自己有的忙了。

 

          美英很快就上机了,看着窗外,突然有些舍不得,她舍不得这个城市,舍不得同事朋友,舍不得老爸老哥老姐,尤为舍不得金泰妍。金泰妍让自己感受到心如刀割,自己还恋恋不舍,爱一个人真的好矛盾。不过也好,至少自己成全了她,只要她幸福,自己也会快乐的吧。现在只想好好一个人静静,闭上了眼,明天是不是会更好呢。

 

          隔天一早,美英终于是抵达了新西兰。一下机后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想了想,今天还是先住酒店吧。好巧不巧,这次美英选择住的酒店又是只剩下双人床了,但是美英还是要了房间。进了房间,看见一张大大的双人床,不免想起了和泰妍当时也是没办法之下才睡在一起的。肚子有些饿,打开餐单一看,依然是点了意大利面。

 

          点的餐很快地就送到了,一口一口地吃着意大利面,不禁又想起了当时和泰妍吃意大利面的时候,泰妍很挑事地挑出了自己不喜欢的东西,然后自己帮她吃掉了。眼泪不禁落了下来,怎么那么难受啊。。。。。美英擦了擦眼泪,不打算留在酒店了,她想去那个她一直想去的地方看看,Bethells Beach看看。或许那里会让自己觉得心情放松些。

 

          收拾好行李,连忙向柜台check out,打算直接去那里附近看看,可能有更加靠近那里的酒店又或者是可以附近有便宜些的住宿。叫了的士,刚好司机叔叔和自己是同胞,所以很自然地在车上聊了起来。

 

【小姐,你为什么想去bethells beach?喜欢那里的风景吗?】司机叔叔看着照后镜的美英问道。

【嗯嗯,一直梦想着去那里看看。每次都只能在电脑上看。】美英如实地说。

【自己一个人来?没带朋友?】司机叔叔有些好奇。

【嗯,一个人来散心的。对了uncle,这里有没有便宜的住宿,我可能想在这里呆上一段日子。】美英这才想起自己之后的住宿问题,如果靠近bethell beach说不定自己可以考虑。

【那个。。。我想想,我只知道portland public house欸,平时放工会去那里放松喝酒,不过从那里去bethells beach可能要四十分钟,但是老板人很好,而且服务生职位空缺,说不定可以一并解决你住宿问题。】

【这样啊,不如uncle先带我去那酒吧看看?】美英想了想这主意好像不错。

 

          于是,司机就先带着美英到了那间酒吧。不远处就看到有个当地人,司机叔叔指了指他就是老板。经过一番洽谈之后,美英直接就成了正式员工。外国老板真的人超好,还包吃包住呢!当然前提是美英必须认真地工作,明天开始打工。司机叔叔一直陪着美英到安顿下来,还答应再载她去bethells beach看看。

 

          四十分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一路上沿途看着风景,越来越期待是不是会跟照片一样那么漂亮。很快地就抵达了目的地,本来司机叔叔还要载她回去,可惜美英却是摇了摇头,【uncle,你今天帮了我很多,谢谢你。】说完就把车钱递给了司机叔叔。司机叔叔接过了钱,【不用,都是自己人啊。你自己一个人好好照顾自己,先走了。】美英点头表示知道,便挥了挥手说再见。

 

          果然Bethells Beach是真的很漂亮呢,比起照片,真实的看起来更加壮观了!美英沿着海边一直不停地走,这里的空气很清新,不远处还可以看见有人在拍风景照,也可以看见有情侣在漫步。想着如果自己有天也能带泰妍来多好啊,只是这应该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To Be Continued-

 

说美英消失两集,现在出现啦~

也是小编疏忽,好像以泰妍的视角写了比较多,

真是对不起啦~

这篇是以金爷在新西兰的场地做的设想哦,

Portland Public House就是那个金爷打工的地方,

Bethell Beach是拍摄MV的场地,那个海边~

下周三就是27日,也就泰尼日,

被建议发私人教练最后番外 (H),

你们看怎么样呢,

当然前提还是五个留言以上,

其实各位为啥不留言呢,

明明小编和你们都不见面,

干嘛害羞XDDDD

TaeNy- 我的私人教练最终番外 (H) 密码:27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