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3183360_1123718687700911_1372687328_n.jpg

这个是早前结发的图,我居然没在这里发过~ 好喜欢的呢,泰尼可知结发便是夫妻呢? <3 美英今天拿了第二个一位欸,粗卡!!!

 

          金泰妍本身长得很英气,看起来比男生还帅,但又不失女生的气质与漂亮,加上平易近人的关系,公司上上下下都很喜欢她。这间公司里的最高职位就是黄美英,L市里最大的企业总裁。俩个人正发展着地下情,毕竟同性恋目前为止还没真正被大众接受,所以她们在一起的事情就只有她们的死党崔秀英和李顺圭知道。



          最近公司来了个长相甜美,身材超好,办事效率又超快的女生,名字叫徐珠贤,大家都叫她小贤。泰妍正缺着个助理,所以美英索性把小贤批给了她。由于泰妍事事力求完美,所以希望小贤这个新来的助理可以短时间熟悉公司的运作,当然泰妍便是各种亲自指导。小贤非常感谢金泰妍,上一个公司的老板就是对自己要求太低,自己才选择辞职的,现在这样的工作才是自己喜欢的,以致于小贤打算请泰妍吃顿饭。



          那天下午,美英正谈完一笔生意,肚子已经饿得不行了,于是给泰妍发短信,【daedae~人家肚子饿了,陪我去吃饭好不好?】 然而泰妍正被小贤硬拖着她去食堂吃饭呢,所以泰妍就回了美英,【我跟别的同事吃着饭呢,对不起啊,今晚陪你吧。】



          美英很郁闷,只好自己一个人去食堂找些吃的充充饥,晚上再跟泰妍去吃大餐好了。怎么知道一走到食堂,就看见泰妍和小贤正有说有笑得吃着饭。心里一个不甘就自己一个人买了饭,刚好看到对自己钦慕已久的陈经理,直接就坐了过去。陈经理就只是个挡箭牌,美英就是故意也跟他有说有笑的。泰妍很快地假装吃饱了,走到了美英面前,【黄总,有份很重要的文件要你签,你现在方便吗?】



美英点点头,拿起了包包,对着陈经理说了再见后就跟着泰妍走了。

 

回到美英的办公室里,泰妍率先说话了,【你干嘛跟陈经理吃饭?】

【哦?你就可以跟小贤吃饭,我就不能跟陈经理吃饭?要不要那么自私啊金泰妍?】美英讽刺道。

【那个不一样!你明明就知道陈经理喜欢你,小贤只是以同事身份请我吃饭】泰妍有些激动了。

【有什么不一样的,你们还有说有笑。】美英也不甘示弱地说道。

【你。。。你这根本就是在无理取闹。】泰妍有些无奈,黄美英到底是怎么了。

【哼!我无理取闹?!是!都我错,你对行了吧。】美英说完立刻就拿走包包,狠狠甩了办公室的门。




【崔秀英,今晚出来陪我喝酒。】泰妍心情不好想让秀英陪陪自己,于是给她打了电话。


【行,老地方见。】秀英很愉快地就答应了死党的要求。

 


          晚上xx酒吧里,秀英准时地抵达了,然而却看到泰妍就已经开始在灌醉自己。走了过去,把酒瓶给拿走了,【明明就不会喝,还学人灌整瓶,你醉了我可不负责!】泰妍静静不说话,改成用杯子一小口一小口斟酌着。秀英开口了,【跟美英又吵架了是吧,多大点事啊,像平时一样哄哄就可以了啊。】


【你不懂啊。她那是在无理取闹欸,只是有个部门的女生请我吃饭而已啊。】泰妍抱怨道。


【每次顺圭也是不肯我跟别的女生来往啊。】

【但美英因为这样一点小事跟我吵架欸,而且还故意气我,明明就知道我爱的只是她一个人啊】泰妍说完又喝上一杯。

【哎呀,别想那么多了,估计你们很快就好回去的。】秀英太了解泰妍和美英了,每次都是吵吵就又更甜蜜了。

【最好是这样,她这次貌似狠下心了】心有些疼,有些酸,又把一杯给灌下去了。



然而在另外一边,美英也因为跟泰妍吵了架,跑到了顺圭家借住了。


【顺圭今晚就抱歉咯,我跟daedae吵架了。】美英有些泪汪汪地看着顺圭。


【怎么啦,那天不是还好好的吗?】顺圭办起了和事老的角色,想了解一些事情经过。


【都是她啦,跟别的部门女生一起吃饭,都没有问过我!】美英开始抱怨道。


【你也要想想啊,只是吃饭而已,再说她本来就不懂拒绝啊。】顺圭想了想,美英也有错,泰妍本来就是闷骚啊。


【你到底是帮她还是帮我啊!而且如果秀英也随便跟女生吃饭,你愿意吗!】美英飙高了声音,赌气地说。


【帮你帮你,那我倒是不会愿意哈哈哈。今晚就跟我睡吧,别想太多了,说不定明天就来哄你了。】顺圭只好哄着她,要不然今晚肯定不用睡了。


【我觉得我们谁都不肯低头,这次跟平时不同。】美英沮丧地说道。


顺圭想了想,突然想到了个好点子,告诉了美英之后就等着秀英回家,让她帮这个忙。



          泰妍昨晚也没有喝得所谓的烂醉,所以隔天早上醒来,虽然有点晕,但不至于头疼。所以还是一样要上班的呀,不过该怎么面对美英呢。走出门口的时候,电话突然响起了,是顺圭打来的。电话接听了,只见电话另一端的顺圭吼着,【泰妍,快来我这,美英她发烧了,烧了四十度了,她又不想去医院。】泰妍愣了几秒,【等我!我这就过去!】 挂了电话以后,顺圭就yes了一声,跟美英击掌了,【你等会儿给我装得像点啊,别辜负我一番心意。】美英点了点头。

 

          泰妍用着超快的速度开车来到顺圭家,本来是五分钟时间,硬是变成了三分钟。一下车赶紧狂按门铃。顺圭也是一副焦急的样子打开门。泰妍直接冲进卧室里,看着美英病怏怏地躺在床上。



【美英你没事吧?快跟我去医院。】泰妍低声地问道。


【daedae。。。难受。。不想去医院。】美英呢喃地说着,但一字一句地都听在泰妍耳里。


【你这个笨蛋,也怪我不好,跟你吵什么架,你不舒服我都没注意。等你好了,你说什么是什么,小贤跟我只是同事,她只是要谢谢才请我吃饭的...对不起。】

【真。。的?】美英貌似很艰难地说着,在旁边看戏的顺圭和秀英都快笑死了,美英这演技不去当影后可惜了呀。

【嗯。不骗你,这下肯跟我去医院了吧?】泰妍嗯了一声,这下美英应该答应去医院了。



【哈哈哈哈!】美英突然就大笑了,【你说的可不许反悔噢!】泰妍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美英捏了捏脸颊。

秀英和顺圭也跟着笑了起来,泰妍终于搞懂了,【你们俩个骗我也就算了,崔 秀 英!你居然背叛自己的死党,不怕造孽吗!】

秀英怂了耸肩,【没办法,我老婆最大】说完就勾起了顺圭的手躲着。

【呀,金泰妍!你敢欺负她你死定了,快带美英回去吧。】顺圭下意识就伸手护着秀英。



泰妍只好对着她们翻了翻白眼,帮美英收拾了行李,准备带她回家。

【金泰妍,你有件事没有做?】美英使了鬼点子,想刁难一下泰妍。

【嗯?】泰妍看向她。

【背我去车上~】美英撒娇地要求着泰妍背她上车。

【你。。。。。】

【你什么你,我还没原谅你呢。】美英装着泰妍还对不起的样子,傲娇地说。

【好吧,你上来。】泰妍很无奈,但是心里还是宠着她,毕竟是爱着她的。

 


秀英和顺圭跟她们道别了之后同时摇了摇头,这俩个人的相处方式真是特别。秀英侧过头看着顺圭,【老婆好聪明噢,居然想出这个点子。】

【当然,你老婆是谁~】顺圭一被夸就自大了。

【那老婆啊,昨晚说好的床上游戏因为美英耽误了,现在我们玩去吧嘿嘿。】秀英说完贼贼地笑着。

【死鬼。早知道就不想点子了。】顺圭打了她,但一点都不使劲。

【别这样,美英住下来,我就不能给你性福的生活了。】秀英脸不红心不跳地说着,貌似这根本就是很自然的事情。

【崔秀英,你离我远点!】顺圭斥责道。

 

然而这并不能威胁秀英,俩个人进门之后,秀英就拉着顺圭走进房门。

 

-The End-

 

短篇灵感真的太难了啊啊啊,

这次的灵感仅仅来自于生病,

就延伸了各种发展情节噗,

把生病改成了装病~0~

*而生病的灵感来自某位小姐,衷心感谢*

反正就是美英吃醋了,吃醋就是在乎啊:3

库存其实已经没有了啊,

所以最近可能忙中有错,

文里要是有错,请及时帮忙提醒一下,

往前有库存的时候,发文前还能检查一次,

现在几乎都是即兴写,大概检查了就公开文章了。

下篇应该还是番外,我还没写T___T

一样是五个留言以上吧,

还是你们希望我一周一更就好?XDD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