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6142958_950723348395255_2773675142116225211_n.jpg

图文不符,纯粹就是记录一下泰尼有多相似,而且是最近的事情罢了XD 不然一直搬旧图也是很累der T___T 

 

          美英的客房就在泰妍卧室的附近,所以美英很快地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里。关上门的那一刻直接奔向浴室,不断地用水清洗着自己的身子,使劲地想洗遍全身,她觉得自己很肮脏,想着昨晚的事情忍不住就哭了。

 

然而泰妍立刻就换上了衬衫想跟着美英的时候却被秀英给拦下了,直接把泰妍推进房内并且带上了门。

 

【你现在打算怎么办。】秀英双手交叉着,认真地说。

 

【不。。不知道。我刚看她好像很难受】泰妍想起了美英刚刚跌倒还硬是要离开房门的样子就觉得心里过意不去。

 

【啧。每次搞出来都要我来善后,我现在给她去买药,你自己拿给她。】秀英都看不下去了,就泰妍那些玩法,美英这才第一次能承受的了才怪,她本该进去救美英的,但是奈何对方是泰妍,是自己的死党,而且自己也提醒过美英了。

 

 

          很快地秀英就买到了药,递给了泰妍暗示她快去找美英赔个不是。但是美英却锁上了门,而且从早上进去后都没出来过,泰妍开始担心她会不会做傻事。

 

【美英,你开门好不好。】泰妍敲了敲门,用着异常温柔的语气。

 

 

          美英用枕头把耳朵给遮盖着,她不想听见泰妍的声音,哦不,她只是自己的老板而已,泰妍这么亲昵的叫法不适合她。昨晚她那可怕的表情依旧回绕在自己的脑海里,美英瑟瑟地朵在被子里发抖,害怕泰妍又会变成另外一个人。秀英看着这个情况还是忍不住扑哧一笑,她可没看过泰妍这捉急的样子,于是主动夺过了泰妍手上的药膏,试试看敲门,【美英。我是秀英,你给我开门好不好,我让泰妍先离开。】说完示意泰妍赶紧回房间。

 

 

          没想到美英下一秒就真的就开了门,秀英进门后,美英下意识就关上了门,【找我有事吗。】有些冷淡的语气,她也有怪秀英昨晚为什么不冲进来救她,但秀英其实已经提醒了她,所以对她没什么敌意。

 

 

【泰妍让我拿给你的,擦了会好些。】秀英让美英拿着药膏,【我知道泰妍的为人,她从来也不会心疼任何一个有过关系的女人,你在她心中至少是特别的。】

 

【特别?因为是债主跟欠债的关系而已吧。我明白的。】美英咬牙切齿地说着。

 

秀英叹了一口气,直接把美英给揽在了怀里,【肯定哭过了吧。】美英有些错愕,但心里却是一股心酸。

 

【没事的。】秀英摸了摸她的头温暖地笑着,说完就出门了。美英这个为人让她一阵感触,表面上她是没有女朋友,但她却是一直喜欢着跟美英一样纯真的顺圭,只不过碍于自己这个黑道身份所以这段感情不了了之。

 

泰妍一直在房外守着,不停走来走去,就像等着孩子出生的爸爸一样着急结果。秀英出来后,泰妍就立马问【怎么样了。】

 

【这一阵子应该都不会理你了,看她刚刚冷的可以。】秀英无奈地说着,这种女人就觉得该呵护,瞧泰妍都做了什么。

 

 

          美英就一直躲在房里不肯出去,下体的疼痛还在延续,只要走一步就会牵扯着伤口。看着桌上的药膏,本来不想擦,但真的太疼了,说不定可以能减缓疼痛。大概地把伤口的边缘涂上了药膏,美英倒头就躺在自己的床上沉沉地睡去,或许昨晚折腾的一夜让她的心疲惫身也累。

 

 

          泰妍自己一个人吃饱了就跟侑莉回到公司处理事务,但奈何在工作时脑袋一直不断地浮现着美英的样子,担心她伤口疼不疼,有没有好好吃饭。侑莉看着她的样子就觉得奇怪,这女人是怎么让泰妍变成她不认识的样子,每次玩过的女人就直接甩开就是泰妍最常做的事情,所以这次真的有戏的样子。

 

 

          晚上,美英和李姨正在做晚餐。尽管身体不是最佳的状态,但美英认定了自己是这个家里的佣人。李姨一开始是担心着美英的,那晚被带进去的场面是看到的,心疼着她,但那依旧欢快的笑容让人不忍心再提起那晚的事。

 

 

          泰妍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可以用餐了,人也都齐了,但李姨因为美英没有一起进餐所以也不好意思一起坐下来。泰妍只是笑着说,【李姨,你也坐啊。】

 

 

美英就在一旁冷冷地看着,并没有要跟老板同桌吃饭的意思。但泰妍只是说,【一起坐吧美英。】

 

【不了老板,等你们吃完了我才吃。】美英献上一副敬业的笑容,不再称呼泰妍,话语中可以感觉比之前还要陌生。

 

【坐下来一起吃吧,陪陪李姨。】泰妍想要用另外一种方式让她坐下,但奈何美英只是摇了摇头,【这样不太好吧,如果觉得我碍眼,我可以先会房间的。】

 

泰妍这会儿真气不过了,拍了拍桌子指着美英,【黄美英!我让你坐下你就坐下!这是命令!】秀英和侑莉看见泰妍这样就不寒而栗,还真没有人敢这有抗拒泰妍的命令,就连她们本身也不怎么敢这样。

 

【好的老板。】美英这次没有再拒绝,但又是一句这样的称呼,听在泰妍耳里更加的刺耳,但没办法泰妍自知理亏,只能先用这样的方式来相处了。

 

 

          吃饱后,处理好碗盘准备上楼时,美英啊的一声【啊!】,腿一软差点跌下了楼,貌似刚刚擦的药膏药效渐渐退了,这会儿又开始疼了起来。泰妍及时就接住了美英,心里暗自呼了一口气,【你还好吗。】

 

 

美英看着是泰妍立刻就拍开了她的手,差点就想说她猫哭耗子假慈悲,【我很好,老板谢谢。】语气中的淡漠让泰妍不免又失望了。

 

侑莉随后就看到了这个场面,拍了拍泰妍的肩膀,【喂,我觉得你可能喜欢上这家伙囖~】

 

【胡说。谁喜欢她这样的啊。】泰妍想起美英刚刚那样子立刻就装着很嫌弃的样子,但是内心真的迫切地希望得到她的原谅,虽然不知道这一切有什么意义,但就是遇见美英后好像很多时候自己的情绪起伏不定。

 

【那你还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早点睡觉吧。】侑莉摇了摇头,这家伙口是心非挺严重的,这该不会就是电视上说的爱情魔力。

 

 

          泰妍回到自己的房间没有睡着,只是整晚在想着怎么才可以得到美英的原谅,但她并没有去想刚刚侑莉说她喜欢上美英这回事,一直想着应该负责她的第一次才是,然而以前的泰妍又怎么会在乎这些。

 

-To Be Continued-

 

怎么有种秀帕德感觉哈哈哈哈,

没有啦,秀英只是心疼美英这样的girl,

经过这样的事情,美英自然有了防备。

好不容易熬过了初一啊,最近都很迟睡,

感觉就算是出去拜年,小编都在别人家写文,

啊。。。。就是用手机编辑XD

好想就这样待在家算了,但是不能,

更新时间肯定不能像往常一样,尤其是初三,

反正也没关系啦,那天没有发文嘛~~~

话说下个星期短篇写什么好,你们就给点意见嘛,

当然前提是五个留言续发文章咯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