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7308847_989921641142092_7747401131200791644_n.jpg

看吧看吧,连图都没得找来发了TT 泰尼快点出现好不好,不然就又要开始翻旧图了,突然想起4.29如果美英回LA的话,金爷如果没行程跟去就好玩咯~ ROCK!!!

 

          这一夜,美英已经逐渐卸下了心防,愿意去接受这一面不为人知的泰妍。而泰妍却是拥着美英,就这样在美好中沉沉入睡,一直到天明。隔天一早,美英可能习惯每天都早醒了,自然是比泰妍还要先醒过来。正准备起身的时候才发现并不在自己的房间,旁边还躺着泰妍,而且她的手还放到了自己的身上。

 

 

【老板?】美英试着叫唤着泰妍,因为她的手有点沉,想直接移开但又怕吵醒她。

 

 

         泰妍挪了挪身子,一副真的被吵到的样子,但很快地就更加地抱紧了美英,蹭到了更好的位置继续睡。美英无奈地叹了口气,决定就算吵醒她又如何,直接就起身了。泰妍似乎找不到怀里的温度,皱着眉,美英看她这样终究还是不忍心,把枕头扔向她好让她继续睡下去。

 

 

美英一个人就先下楼找李姨去了,脸上是带着笑容的,那种发自内心的笑,【李姨,我来帮你。】

 

 

李姨转过身,【欸美英啊,你不是在泰妍房里吗?不多睡会儿?】

 

 

          美英摇了摇头,只是低着头继续帮着李姨,但那满怀笑容的样子李姨是收尽眼底的,看来是化解了彼此间的隔阂。此时美英的手机来了短讯,打开一看,是之前房东发来的,【帕尼,你还有些东西在我这,要是下午有空的话就过来拿。】

 

 

          美英仔细想了想,那天跟秀英不是都拿得差不多了吗,还是自己真的忘了?算了,等下午再说好了。此时的泰妍已经醒了,摸了摸身边早已没了温度,只剩下颗枕头和美英的香味。泰妍刷牙洗脸后主动下楼了,一看见美英似乎就开朗多了,【美英,早安。】

 

 

          美英看见泰妍只是笑了笑,【老板。。。泰妍早。】换了一声称呼让泰妍乐得呵呵笑,泰妍傻乎乎的样子让秀英都快翻尽了白眼,可恶的侑莉又跑女朋友家去了,都不留在这里陪自己受罪。泰妍自然是让美英跟着大家一起坐下来吃早餐,回到最初一起吃早饭的时候,一样是那么的和乐融融。泰妍也不断地给美英的盘里添食物,【多吃点。】

 

 

美英都被泰妍弄得不好意思了,于是试着转移注意力,【那个。。泰妍?】

 

泰妍立马抬头就回应了,【嗯?】

 

【下午我想请假。。。房东说我有东西落在那里了,让我回去拿。】美英有些迟疑地说道,她不确定泰妍肯不肯给自己批假。

 

泰妍也没有多想,美英都开口了她又怎么会拒绝,【你下午陪美英回去一趟好了。】泰妍吩咐着秀英说道。

 

【呀,你自己喜欢人家干嘛不自己陪啊,上次可是例外。】秀英边啃咬着面包边看着泰妍说。

 

【让你做就做还多嘴,我公司有事情忙啊!】泰妍又开始了跟秀英的斗嘴。

 

【那侑莉也可以载啊!】

 

【美英你自己选,秀英还是侑莉?】

 

 

          美英指了指秀英,毕竟她跟秀英关系比侑莉好得多,况且侑莉已经有女朋友了。泰妍一副我赢了的表情看着秀英,【好啦,我之后请你吃大餐吧,爱吃多少就吃多少。】

 

 

【那!这可是你说的!去就去~】秀英立马就换了一副样子,毕竟民以食为天,总不能跟食物过不去。她其实也不是她不喜欢带美英,只是跟泰妍斗嘴斗习惯了,就不想看到她得意的样子,再说了自己又可以罢工一天,还有免费食物提供,一举两得呢!

 

 

           于是吃饱了以后,泰妍就让侑莉来载她去上班了。到了公司以后一副春风满面的,员工们一度认为金总跟黄秘书的感情更上一步了。虽然美英没有一起跟来公司,但泰妍内心还是充满着幸福的。进到办公室,侑莉就忍不住调侃泰妍,【你那花痴样收一收好不好,我都快恶心死了。】一副想作呕的样子,她可没想到秀英早上才经历这么一回。

 

 

【要你管阿】泰妍说起就拿着钢笔丢向侑莉。

 

侑莉正面地接住了,【哈哈哈哈,我们金爷变成小孩了。】

 

【说正经点,你说我晚上带美英去吃烛光晚餐,她会不会答应阿?】

 

【没理由拒绝阿,昨晚都那个了。】

 

【权侑莉,谁说我跟她那个了!谁像你天天只想着那个的!】

 

【我还以为你霸王硬上勾了哈哈哈哈】侑莉说完立马逃离办公室,【我先出去咯。】

 

 

          另一边,秀英已经带着美英来到之前的家门外,或许觉得进去不方便,【美英,你自己进去,我在外面等你好了。】

 

 

          美英点了点头表示可以,只是进去拿点东西应该不会花太长的时间。按起了门铃,但是好几次里头还是没反应,美英只好叫唤一下房东,【阿姨,我是美英。】门突然一下就解锁了,美英转了门把走了进去,屋子里头特别安静,再往卧室走去的时候,发现房东被人绑住了,嘴上还贴着胶带,【阿姨!】

 

 

          美英想也没想立刻就为房东的嘴上的胶带解封,【阿姨,你还好吗?】只看见房东错愕地看向自己的后方,【小心!】还没来得及闪躲,美英就被黑衣人给捂住了嘴,【你最好给我乖一点,否则她就得因你而死。】

 

 

          美英惊恐地点了点头,只好听着那个人的话从后门走了。秀英在外头等了约半小时后终于不耐烦了,这个死丫头到底是拿多重的东西才会花这么久的时间阿,以为是拿的是金条吗!

 

 

          于是秀英就走进了那间屋子,大门似乎没有被关好,进到里头前也一直叫着美英,但是连个声音都没有。直接走到她那粉红色的房间里也找不到人,直到听见碰的一声,秀英才跟随声音来到了房东的卧室。看见一个人被绑着,椅子倒在了地板上,连忙解封了嘴上的胶带,【美英在哪?】

 

 

【我。。我不知道,那些人让我发短信引美英过来,她在进来找我的时候就被黑衣人带走了。】

 

 

【该死的!】秀英暗自叫不好,她应该陪美英进来才是,这都过了半小时了,恐怕已经被带远了,自己怎么那么糊涂。当下之急只能打给泰妍了,【泰妍。。。美英出事了!】

 

 

-To Be Continued-

 

我觉得泰尼不出现感觉都快累死了,

一点动力都没有,真的好难受TT

至于这个。。。你们肯定不耐烦对吧,

因为本来以为会好着下去,结果kkkkkk

但是就是要经历这种才有刺激感啦~

下个星期应该也会续发,但别忘了也是泰尼的同个星期,

所以周三可能来个短篇,有可能有H也可能没有,

毕竟有段时间肉没有出现了((小编其实不爱写

留言呢,可以给十个吗,实越多越好~~~因为明天就是小编生日!

哎哟又是一个人过生日呀,给点礼物吧,只是留言没花钱XDD

留言不用是祝福,可以是关于这篇或者下一个短篇要不要H这样~

TaeNy- I Got Love (H)密码:1989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