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9875129_1065455520255370_7882810968374162092_n.jpg

泰尼在一起的画面真的特别有爱欸,这场倒是还有不少moments,就说smtown她俩怎么能不闪~

 

车上

 

【你还没回答我你为什么会在那里?】美英一上车直接就问了泰妍。

 

【我。。。我没有啦,只是刚好在那里吃饭而已】泰妍有些结巴地说着。

 

美英质疑地看向她,【你撒谎哦。。。有古怪!该不会有了爱人?!】

 

泰妍心里都对着美英翻尽了白眼,我想要的人一直都是你啊,不过她知道美英也不会懂,所以赶紧换了话题【话说刚刚是怎么一回事】

 

 

          美英仔细地回想了一下,那瓶实验香水只是半成品,放的材料没有什么特别,唯独就是那天泰妍给自己买的那块蛋糕!这瓶香水好像对所有的女人都没效用,泰妍还有其他调香师,包括Christine都似乎对这香水不感冒,但却对男人的效用却是如此的惊人,尤其是David根本判若两人。

 

 

          如果。。。如果身为一个调香师的自己,找得到那块蛋糕的制作秘诀并且让男人陷入爱情的话,所有的女人应该会想要买下这样的东西,而自己也会赚很多很多的钱。试想想看自己又为什么要让David的香水公司知道这个呢,那块蛋糕也不是他们的。可美英什么也不能做,除非她知道蛋糕用的材料,但这可能要先问问泰妍了。

 

 

【daedae,那天你买的蛋糕在哪买的呀?】美英知道泰妍很会做饭,但是蛋糕的话她很少亲自动手。

 

【那天去买早餐的附近跟一个老婆婆买的,怎么了?】泰妍有些好奇为什么话题会从餐厅跳到了这里,难道这其中有什么关系。

 

 

          美英都把事情给泰妍说了,虽然知道泰妍也有香水公司的,但就因为是泰妍她才如此信任着。泰妍点了点头,【如果真的找到原料的话,你大概就可以赚到人生第一桶金。】

 

 

【重点是到时我就会被很多帅哥追了!】美英有些发花痴地笑着。

 

 

【呀,刚刚两个为你打起来还不怕吗,还是我要放你下车?】泰妍无奈地说着,也有些不舒服,美英果然就是只喜欢男生啊。

 

 

美英却是撒娇地对着泰妍,【daedae别这样嘛,那是我不懂得这香水的作用啊】

 

 

          回到家以后,美英就恳求着泰妍可不可以带她去找那个老婆婆,泰妍点了点头答应,【但是今晚我还有事情要做,你不准进我房间。】

 

 

【怎么这样~~~我绝对不会打扰你的。】美英又用起了撒娇的攻势。

 

泰妍没有回应她,直接走回了房间锁上了门。美英不以为意,只是认为泰妍可能因为明天请假所以有公事要处理,【goodnight daedae。】

 

【嗯。。。晚安。】泰妍隔着门说着,她是喜欢美英黏自己,但也不希望自己控制不住。看美英真的那么迫切地想要找到制作蛋糕的材料,只是为了赚钱亦或者是找新的男友,让泰妍不由得不想想自己是不是该找个新的对象了,但嘴上说很简单,做却不一定能做得到。

 

 

          隔天一大清早,泰妍准备好了早餐,就跑到了美英的房里去叫醒她,【美英,该醒来了】美英却是拉着泰妍的手,让她一个不小心就倒在了美英的怀里。泰妍自然是直接直起身,【你不要去找那位老婆婆的话,我就走咯。】

 

 

          美英似乎听见了什么腾地就坐了起来,这关乎她人生中的大事啊,自然要更积极一点。于是俩人简单地吃完了早餐以后就出门去泰妍偶尔会去的菜市场。但走在那里根本就没见到那位老婆婆,只好找人问一问了。

 

 

【不好意思,这里是不是有位老婆婆卖着蛋糕的?】泰妍找了附近卖菜的叔叔问道。

 

【你是说那位总是驼着背,看起来有点怪怪的老婆婆吗?】

 

泰妍点了点头,却是是【是的是的,她知道她在哪里吗?】

 

【这我不清楚。。。她大概几个月才来一次,不过据说她住在一个很偏僻的地方,好像是叫做黑风镇。】卖菜的那位叔叔托着下巴边说着,【但是我劝你们不要去好了,那个镇上听说就只剩下一户人家也就是那个老婆婆住着的地方。】

 

 

          卖菜的叔叔刚好有了客人,泰妍说了声谢谢以后,牵起美英的手就往车的方向走去。美英似乎听见那个叔叔这么说了以后有些后怕,【daedae,我们真的要去吗,感觉那里像是闹鬼欸。】

 

 

【你不是现在才退缩吧,反正请假了就去吧。】

 

【可是。。。闹鬼怎么办】美英有些害怕地说着。

 

泰妍笑她傻,居然还相信这世界有鬼,而且现在还是大白天,【有我在你怕什么。】

 

美英后来想了想,得意地说着【也是,有你在我怕什么!】

 

 

          于是泰妍上网就查了黑风镇的所在地,果然是很偏僻,驾车的路程也得花六个小时。泰妍建议美英先回家准备好该带的什么东西才出发,谁晓得会不会真的有人在,说不定都要在外露宿了。准备好一切后,俩人就出发去了那个地方。这一路上泰妍开着车,而美英就负责跟她一起聊天,顺便帮忙看看那个手机上导航的地方是不是跟路标一样。

 

 

【daedae,我们会不会迷路?】

 

【不知道呀,照着这个应该不会错的吧】

 

美英突然就打了哈欠,似乎有些困了。

 

泰妍看着她,【累了就睡会儿吧,到了我叫你。】

 

【不要!是我让你带我来找老婆婆的,我不能睡。】美英毅然决然地说着,但是很快地就睡着了。

 

 

          泰妍无奈地笑了笑,自己怎么会喜欢这么个家伙呢,傻乎乎的。自己专心开着车,一路上从很多车到没有车,而且建筑物也开始渐渐减少了。一直到抵达了目的地,看见了黑风镇的牌子指示前方就是黑风镇,而远处就看见有个房子。

 

 

一直到抵达了,泰妍轻轻地呼唤着,【美英,到了。】

 

 

          美英迷迷糊糊地醒了过来,随后两个人下车了。眼前真的就只有一件看起来有些不起眼的木屋,这让美英感觉阴深深的好可怕,抓紧了泰妍的手臂就怕会发生什么灵异的事情。

 

 

泰妍先是往门口走去,轻轻地敲了敲门,【叩叩叩。】

 

 

          第一次没反应,第二次也没反应,泰妍只好往旁边隐约看得进房里的窗往里看去,里面暗暗的,似乎没有人在家。但突然之间,门就突然被打开了,吓得美英直喊【daedae,我们快回家吧!这里好可怕!】

 

 

泰妍没有回应美英,推开了门,【请问。。。有人在家吗。】

 

 

-To Be Continued-

 

跟你们想得不一样哦,美英才没那么快就发现什么,

而且金泰妍本质上就是有点闷骚,所以才没那么顺利就在一块~

但是之后随着剧情发展会更好的XD

文中泰妍开车带美英一起去的地方,小编自己想到有部电影,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超好看

里面一开始要去冒险的情节就是这样欸,这感觉真有点像是冒险了kkk

下周就是泰尼日了啦,就是要有新短篇,

H文也不一定能照样更,因为之后就是更忙了,

小编会try my best。。。其实题材到现在都还没想好,看着办好了T___T

反正你们就是要给我十五个留言就对了,如果不超过,

那也不错,我可以休息多一点A____A

TaeNy- 情欲 (上) H 密码:0805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