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20431753_1079188818882040_574850696655254800_n.jpg

现在开始更图大概就是泰尼之前很闪的图了,十周年啊十周年,怎么感觉还是很心酸,快点还我泰尼啦TT

 

          晚上泰妍是带着期待的心情入睡的,她本来以为可能美英会对她特别冷淡,但相反的却。。。刚刚的那一吻真的让她特别难忘。而美英这次出席这个聚会很大的原因其实也是因为金泰妍,没有奢望泰妍会想跟自己复合,但是刚刚她似乎并没有拒绝自己。

 

 

          泰妍和美英分手的原因基本上就是因为远距离的问题,美英出国深造, 所以不想绑着泰妍才让她主动要求分开的。现在她也只是想要让泰妍可以原谅自己当初的冷漠,当时虽然自己很难受,但是泰妍肯定比自己更难过。

 

 

那一天晚上泰妍终于直接质问美英最近怎么了。

 

怎么知道美英就直接说出了这么一句,【泰妍,我们分手吧。】

 

【好,原因是什么?你这些日子都很冷淡地对我。】

 

美英只是握住了泰妍的手,她原以为这样泰妍会慢慢习惯,【之后出国深造几年,我怎么想都还是觉得分开比较好,当然分手后你可以找到更好的。】说完直接走到了门口,而泰妍只是大声说着,【你是白痴吗,我一定会等你的。】

 

 

          等你这样一句对当时的美英觉得负担,但如今却有一丝丝渴望泰妍真的等着自己。隔天一早,泰妍是被电话铃声给吵醒的,半眯着眼一看是美英打来的,想也没想就接了,【喂美英。】

 

 

【你还不要来载我吗,还是我去找你。】

 

泰妍这才恍然大悟,果然昨晚那些都是真的不是梦,【我现在就去洗澡,十五分钟后会到。】

 

美英扑哧一笑,【笨蛋不用那么赶,慢点没关系,今天有很多时间。】

 

泰妍只是说了很快的,美英就只听见嘟嘟嘟的电话挂掉了,这家伙怎么还是没变呢,不过如果泰妍对自己的心还是一样的话,自己要不要主动出击呢。

 

 

          果然没等太久,泰妍就已经出现在美英的家门口。美英很开心地上了车,但是才发现车上有不少粉粉的,或者什么可爱的小玩意,这应该不是泰妍的。。。该不会她已经有女朋友了吧。

 

 

泰妍看美英有些呆愣的样子,帮她系上安全带,【你怎么了。】

 

【没。。。没有。开车吧。】美英有些失落地说道,她可还没真正地想过泰妍会有女朋友这件事情。

 

【看电影还是吃饭逛街】泰妍直接提问美英。

 

美英想了想,【还是先去吃早餐吧】

 

 

          于是俩个人就到附近解决了早餐就去看电影了。电影院这个时间点虽然是假期但人也不是太多,只是选了个已经上映蛮久的科幻片来看。期间泰妍看见美英冷得直发抖,于是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绅士地披到了美英身上,【穿上吧你冷。】

 

 

          美英害羞地点了点头,心跳的速度好像加快了,但下一秒就打消了这个念头,泰妍可是已经有女朋友了啊,自己到底在小鹿乱撞什么呀。不过泰妍都这么对她女朋友吗,真的很羡慕啊,真后悔以前为什么要说分手。

 

 

          泰妍跟美英的心思完全相反了,她可是很开心美英还愿意穿上她的外套,但如果是以前的话还想紧紧牵着她的手,毕竟她手脚容易冷呢。看完了电影就到处去逛街看看,美英只是习惯性地勾着泰妍的手,心想着这样姐妹勾手应该很正常吧。但是很快地美英就饿了,看见一间餐厅的菜单上各式各样的菜式让她觉得更饿了,就一动也不动站在那里。

 

 

泰妍只是笑着说,【走吧,我们进去。】

 

【但是这间人很多,而且是假期要排队欸。】美英无奈地说道。

 

【我陪你一起等吧。】

 

 

          这么不巧,等到排队要进餐厅门口的时候,喜欢美英的那个上司就也经过了这间餐厅,【欸帕尼你也在这啊。】

 

 

美英尴尬地笑着说,【是。。是啊】

 

 

【不介意我加入你们吧,顶多这顿我请客!】上司看见有两个美女在自己的眼前,如果说追不到美英,追这位还是可以啊。

 

 

          泰妍看着美英又怎么不知道她只是在陪笑,什么也没说只是拉着美英进门。那个上司看她们没拒绝也就跟了上去,点完餐以后,上司开始自我介绍,【我叫骏岳,你可以叫我Gary。】

 

 

泰妍的语气并不亲切,【我叫泰妍。】

 

【很高兴认识你。也是个美人啊,如果追不到帕尼,说不定就追你了。】骏岳自以为是地开着玩笑。

 

美英都快尴尬死了,泰妍最讨厌人家这样了。只见泰妍冷冷地笑着说,【我对男人一点兴趣都没有。】

 

【什,什么?】骏岳有些惊讶自己是不是听错什么,【所以你是同性恋?】

 

【不仅仅是这样,帕尼她是我的女人。】说完泰妍直接当着骏岳的面亲吻美英,而且许久都没有离开。

 

 

          骏岳气急败坏地说道,【该死的lesbian,所以帕尼这是你一直都不答应我追求的原因?】

 

 

泰妍只是护着美英,【她本来就是我的人,还请你识相点离开。】

 

美英依偎在泰妍的怀里,泰妍这样真的好帅哦。

 

【帕尼你这样前途堪忧啊,想想看别人会怎么看你,你以后想升职说不定都难。】

 

【我不怕啊。】帕尼觉得骏岳很是奇怪,这到底有什么关系。

 

【我可不会给你这种人任何机会。】骏岳带着有些鄙视的眼神看着美英,毕竟他总认为自己想要得到的就可以得到手。

 

 

          此时侑莉从后边站了起来,她刚刚就已经察觉到了泰妍和美英的声音,而且就想看看是哪个男的这么不要脸,结果看着对方居然好像有点眼熟?

 

 

骏岳又怎么会认不出自己公司的总裁?立刻弯腰陪笑地说着,【权总好,你也来这里吃啊。】

 

【刚刚是谁侮辱我们家帕尼呢?你是不想干活了是吧。】侑莉才依稀记得他是自己的员工,但是自己的集团涉及很多行业,看,连帕尼是自己的员工都不知道。

 

【对不起,权总。我我不是故意的。】

 

【快给帕尼道歉,我告诉你她的薪水职位分分钟可以比你还高!】侑莉指着骏岳说着,【还有泰妍,她可是金联集团的金总,你刚刚这样随时会破坏跟我们集团的关系。】

 

【对不起两位,是小人有眼不识泰山,我。。。我先走了。】骏岳没想到最后是自己摊上这个烂摊子,想也没想就灰溜溜地离开了餐厅。

 

 

          侑莉和秀英就直接坐到了泰妍和美英的面前,秀英小鸟依人地靠着侑莉的肩膀,【我们家侑侑可是很帅的呢。】泰妍不禁打了冷颤,她俩不在一起时觉得可惜,现在这样也还蛮可怕的,【好啦,你们有事先走吧,别在我们前面晒恩爱。】

 

 

【你们自己不也是,今晚有空再到我们酒吧去吧。】秀英撅着嘴说着。

 

美英惊讶地说,【怎么就变你们酒吧了】

 

【她说我喜欢就买下来】秀英看着侑莉骄傲地说。

 

泰妍倒是嘴上是嫉妒,但却也是羡慕着她们,侑莉都喜欢秀英那么多年了,现在有情人终成眷属不是很好吗。恰好食物都上桌了,侑莉只是对着泰妍和美英挥了挥手,【你们吃吧,我跟秀英先走了。】说完牵着秀英的手走出了餐厅门口。

 

 

          吃饱饭美英提议说要去以前她们喜欢的海边去走走,顺便消化一下。于是很快就抵达了海边,俩个人拿着自己的鞋赤着脚走着,美英先开口说话了,【泰妍,你刚刚说我是你的女人,你女朋友不会介意吗?】

 

 

泰妍扑哧一笑,原来美英以为自己已经有女朋友了啊,不过到底是什么原因这样认为呢,但很快就起了玩心,【是她肯定会吃醋的。】

 

美英的语气带点失落,【哦。。她很好吧?】

 

【很好,但是我们分手了】泰妍假装坚定地继续说着,【不过我想要把她追回来。】

 

【那就去追啊。如果是很好的女生就不要错过了。】美英强颜欢笑,但还是希望泰妍可以得到自己的幸福。

 

【可是她不一定会接受啊。】

 

【你不试怎么知道。】

 

 

          泰妍笑了,拉住了美英的手,【那前女友,我们重新在一起好吗。】

 

 

美英愣了,很快就明白了泰妍刚刚是在跟她开玩笑,【不要!你居然骗我。】

 

【是你自己误会我有女朋友啊,当然要作弄你一下。】

 

【怎么这样。】

 

【谁让你当初抛弃我来着,而且我说过会等你就是会等你。】

 

 

          美英湿了眼眶,这家伙就是懂得怎么说这种肉麻话,但是心里却很是受用,紧紧地拥住了泰妍,【那你车上为什么那么多不适合你的东西】

 

 

【想你啊,一直都很想你,想着你会喜欢就买来放在车上,这样每天开车都会想到你。】

 

美英勾住泰妍的脖子,主动亲吻着泰妍,【你真笨。】

 

【笨也有你喜欢不是吗,走吧我们先回家,晚上一起去找秀英她们】

 

【哈,回家能干嘛啊。】

 

泰妍露出了邪恶的微笑,【你猜呢,我好想念你的身体呢。】

 

【呀。我差点就忘了!】美英说完就往前跑,她怎么就被泰妍这个披着面具的狼给骗了,她以前可是欲望强烈的家伙。

 

【追到你的话就跟我乖乖回家哟。】泰妍其实只是跟美英变回了跟以前相处的样子,每次的调戏弄得美英别扭就很可爱。

 

美英很快就被泰妍抓到了,泰妍还紧紧地抱住美英,美英嗔怪地说着,【你这个超级大色鬼】

 

【只是跟你开玩笑,回家有你在就什么都好。】

 

-The End-

 

嗯,真的很迟更啊((好讨厌 才洗澡完直接编辑。。。

这篇就是all night的续篇啦~ 是以假期也就是Holiday为主,

然后泰尼之前会分开也是有原因嘛,不是大吵一架那种就对了XD

结局就是要这样变态妍才有趣嘛,毕竟都交往过了嘿!

还有那前女友的梗很早之前哪里看过 还可以吧~

至于秀侑呢哈哈哈哈 因为设定的问题就变成秀英是受的感觉了kkkk

真的最近好累哦,之后应该会恢复正常吧((应该

因为自己太过忙了,现在头疼得可以啊,感觉还要发烧了,

连带着少时的事情好像更加心累,情绪的层叠还蛮压迫的。

现在仅剩的动力感觉不足了,你们一定要还在啊 不然要怎么办TT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哦,还有就是之后会穿插新的中篇 :D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