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Asian_women_Kim_Taeyeon_brunette_black_hair_wavy_hair_brown_eyes_looking_away-123264_副本.jpg

就是要这样的既视感哈哈哈 突然觉得金爷真的真的特别萌(笑成那样) 美英呢 总裁既视感 然后有点高冷 其实就是对软萌泰招架不住:3

 

【哇金泰妍 你走了什么好运啊~】侑莉倒是没想过对方会是黄氏企业的总裁,果然真人比起电视还是报纸上看起来更漂亮了。

 

【权侑莉,泰妍的合作伙伴,没事的话我就先出去咯~】侑莉怎么会那么不识趣还留了下来,跟美英握手之后拍了拍泰妍的背就出去了。

 

泰妍只是拉了拉椅子示意美英坐,不管黄美英是什么身份都难掩自己会心动的事实,低着头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美英环顾四周,【所以你也是老板吗?】

 

【嗯,T是泰妍 Y是侑莉 T&Y 我们俩人合创的公司】

 

美英一直看着泰妍,泰妍别扭地不知道该怎么办,【你。。你要弄什么app】

 

 

          美英没有再戏弄她,直言希望自己的公司可以有更先进的发展,比如底下的企业像是购买物品的希望可以用app来进行选购,而不是非要到指定地点去买这样的。泰妍听了听,这对她来说完全小case,她跟侑莉平时做的还更难了,比如最近那个很火红的游戏可是耗费了她们很长的时间。

 

 

专业地跟美英解释了一下过程,美英对泰妍越来越有兴趣了,时而傻傻的,但是认真起来感觉又不一样了,【就交给你咯,什么时候付钱呀】

 

【那个。。。你喜欢吧】泰妍挠了挠头。

 

【呀,你都这么做生意哦,不得亏死了】

 

【只有你啊,平时都是侑莉负责谈,然后我负责做幕后的】

 

【这么说的话是只有我才有的特权哦?这样我很满意呢~ 】

 

 

          于是之后泰妍把美英的app放在首要,虽然某种意义上对她来说很是简单,但是写程序是不可避免的,就像着了魔一样,似乎比平时更加上心了。

 

 

           某天还在自己的家里忙的时候,美英买好吃的就直接上门了,叮咚叮咚。泰妍觉得有点奇怪,侑莉说她跟她之前联谊对象有约就出去不回来了,这会儿会是谁呢,透过门镜往外看了一下,居然是美英?!

 

 

泰妍想也没想赶紧去换了一套衣服,她可不能让美英看到自己穿有着卡通图案的睡衣。美英按了门铃好久好久,都以为真的没人在了呢,结果下一秒就开门,【我刚刚。。。换好衣服。】

 

美英看她在喘着粗气的样子帮她拍了拍背,【我给你买吃的来了,进行得如何】

 

【很快的很快的,下周应该可以了】泰妍急忙说道。

 

【我不是来催你交东西的,我是来看你的,瞧你紧张成什么样了】美英直接用手抹去泰妍额头上的汗。

 

【哦哦哦,那你去坐一下,我去倒杯水给你】

 

 

           美英却是拖住了她,摇了摇头,【你坐下吧,我自己来,在那个方向对吧】美英指了指,泰妍点了点头,翻开了美英带来的食物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美英环视了四周,没想到这俩个人也挺会享受生活的呢,倒了杯水出来,【泰妍啊,弄app会不会难呀,你要不要教教看我。】

 

 

泰妍嘴里还吃着东西,嘴巴鼓鼓地说着,【其实也没有很难】

 

美英无奈地把水递给她,【你慢点吃吧。】

 

泰妍吃饱后教了美英一些简单的steps,美英一开始很有兴趣到后来越来越难的时候果断放弃了,停下了手,静静地盯着泰妍看。

 

【你,你怎么停下来了】

 

【这太难了,我还是觉得就这样看着你比较好。】

 

泰妍红着脸,【不。。不如我们先看你要怎么设计这app的外观好了。】

 

 

           成功地扯开了话题,果然泰妍在下周就为了美英赶出来了,当然期间有不停地修改,直到美英满意为止。App被开发之后短时间生意率大大地提高了,美英提议要带泰妍去会一会小美和她的联谊对象一起庆祝一下,顺便就是见个面意思意思。结果完完全全没想到,小美的联谊对象就是权侑莉,话说这世界也太小了吧。

 

 

【我们是注定的两对啊】侑莉笑着说,这阵容。。。

 

【是啊,真的很surprise】美英说完又给泰妍碗里添菜。

 

【TY的两个大Boss】小美笑着说。

 

【呀呀呀,美英你再这样下去,泰妍就要变成猪了。】侑莉翻了翻白眼,夹菜到她碗里这个动作都重复好几次了。

 

美英妩媚地看着泰妍说,【我最喜欢看她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了。】

 

这句话真的是起了小美和侑莉一身的疙瘩,侑莉先说了,【我不行了,小美我们也要放闪啊!】

 

【真是的,回家再陪你玩就好啦~ 话说我也可以要求做一个app吗,我觉得也能提升我婚礼公司的生意率呢】

 

泰妍听到app抬起头,【交流的app怎么样,我跟侑莉还没弄过】

 

美英想了想,【因为联谊把我们串联起来,所以我们可以做线上联谊吧,当然要比那些普通的功能还多一点。】

 

【名字就叫做FATE怎么样】

 

 

          全部人都很认同这个名字,命运,命中注定的感觉。美英其实还蛮兴趣这个app大于自己公司的,感觉能为别人找到对象的话成就感一定满满的,而泰妍她也是自己认准要好好交往的对象,虽然现在谁也没有去点破这个关系,很是暧昧。

 

 

          Fate的赞助就是小美和美英了,而泰妍和侑莉就负责所有的开发过程。为此泰妍还跑到了美英的公司去跟她讨论这个,可泰妍每去到美英的公司就有一个男人对她百般讨好的样子,听说就是黄氏的副总裁,虽然美英都选择无视,但是比起他,自己更加配不上这么好的美英吧。

 

 

【黄总,下午吃个饭怎么样,你已经拒绝我很多次了】

 

泰妍就站在门口缩着头不敢进来,幸好美英眼尖这小家伙的存在,【泰妍,过来。】泰妍听着美英这么说就乖乖地走到她跟前,美英拿了包包,得意地说,【我跟她有约了。】

 

 

          说完直接牵着泰妍的手走出了办公室门口,泰妍内心是雀跃的,但是就是没表现出来。美英其实都要被泰妍逼死了,这么久了自己也都宣示主权无数次了,泰妍就是没什么反应,感觉还比较像是怕自己。

 

 

【金泰妍,你就没话要跟我说吗】美英看着泰妍低头的样子,为什么每回说话她就是不能好好看着自己。

 

【什,什么】

 

【难道对着我你就不能好好说话吗,这样很难吗】

 

 

          泰妍看着美英开始有点严厉的样子哪敢说话,低着头继续沉默不语。美英无奈地拿着自己的包包,【不吃饭了,反正没意思。】说完就离开泰妍的视线。泰妍还没回过神来,美英就走远了,自己做错了什么,回到公司第一件事情就是请教侑莉这个情场老手该怎么做。

 

 

侑莉看着泰妍直接闯进她的办公室就知道是很严重的事情了,她可从来不会这样的,【小子出什么事情了】

 

待泰妍说完来龙去脉的时候,侑莉心里默哀美英的辛苦,简单来说她这个死党就一木头,好歹也回应人家的感情啊,【你自己把人家伤了你都不知道吧】

 

【什么?我哪有,我一直小心翼翼的呀,都没出格呢】

 

 

          侑莉推了推泰妍的小脑袋,【就是不出格哪有人会喜欢你,我跟你说你给我打起十二分精神,我可不想你把好好的女人白白送走。】看了看自己的手机,没记错黄氏今晚有个酒会,我们公司好像有受邀,只是本来想要随便派个代表去就好,看来这个责任就交给泰妍好了。

 

 

          美英本来也是打算直接带泰妍去酒会的,但是就这么不欢而散了,自己是不是该加倍努力呢。晚上,美英一身气质的打扮足以艳压全场,当然少不了一堆的狂蜂浪蝶围绕着她,侑莉帮着泰妍精心打扮一番之后就带她去酒会逼着她下车。

 

 

          泰妍手心都是汗,自己一个人要去这么大的场面,扯了扯自己的领带,感觉特别热。美英还在客套地对来宾们进行谈话,而就在泰妍踏进门的那一刻,美英察觉到了她的存在。泰妍听了侑莉的话没有再低头,而是硬着头皮找着美英的身影,一直到俩个人对视,一刹那的害怕瞬间消失了。

 

 

美英一边跟着别人谈话,一边打量了泰妍的打扮,这肯定不会是她自己要的,不过的确很有心了。泰妍直接往美英的方向走去,拿着服务生托盘上的香槟,咳了咳,【美英,借一步说话?】

 

此时总是围着美英转的副总裁想要邀美英跳一支舞,【May I?】

 

 

          然而美英最终的选择却是把手放到了那个副总裁的手上,随着两个人到舞池里,所有人的目光似乎因为被切换的音乐还有灯光看向他们。泰妍的拳头握紧了,这让她觉得厌烦,看着他触碰美英的玉手,另外一只手放到腰上感觉就要触到臀部了,美英还一脸笑容地看着他。

 

 

          泰妍受不了了,快步走了过去,直接拉走了美英放在那个男人肩上的手,一直牵着美英到外面才停了下来。

 

 

【美英,你。。。不喜欢我了吗?】

 

美英倒是想看看泰妍的反应,【嗯?】泰妍没有再顾虑,直接对准美英的唇霸道地吻了下去,美英很是受用,她这么做无法是要泰妍把对自己的感觉摊开来。美英翻身把她按在了墙上,用自己的腿去摩挲泰妍的腿间,更加热情地回应泰妍的吻。

 

待俩人分开之后,美英的手指轻轻地触碰泰妍的脸颊,【我想要的就是这么简单。】

 

【那刚刚那个男的?】

 

【不值得一提,我一直以来都不喜欢他,刚刚也是刺激你罢了,你说我怎么会看上你呢小家伙】美英笑出了声,【我现在要把你带回家,你已经挑起我的欲望了。】

 


 

          FATE这款app上市之后得到热烈的反响,一打开就是很吸引人的页面,供你选择是要男男,男女,还是女女的联谊,联谊人数,场景,地点随意选择。还可以在去过的联谊加上对方的好友后进行更多的通话,更可以发动态想参与的人直接去参加也可以。

 

 

四个人就坐在办公室里看着自己的成果,小美因为这样赞助自己的生意更好了,订婚结婚的反正最多了。侑莉让小美坐在自己的腿上,【果然有小美就是好。】

 

【每次弄app的是我欸!】泰妍鼓着嘴说。

 

美英温柔地说着,【欸~你别管她,我倒是更想知道我们什么时候结婚。】

 

【OMG 又来了,我们比不过她们啦,要买墨镜了。】

 

泰妍以为美英说笑呢,【结婚?对你来说不会太仓促吗?】

 

【哦?我倒是恨不得你是我黄美英的私有物,夜夜笙歌呢】

 

【我。。。】虽然美英可能不是这个意思,但泰妍不免想起昨晚自己才在美英身下娇喘就觉得别扭。

 

小美站了起来,拉走了美英,【哎哟你就别吓她了,不过可以先讨论一下婚礼行程哦】

 

美英很满意小美的积极,不亏是自己的闺蜜,【都交给你来办,我对你有十足的信心】说完把她推到了门口,还有要求侑莉也出办公室,【不过我现在眼下有要事要办哦】关上门的那一刻还刻意锁上了门,泰妍瞳孔放大了,【你要干嘛啦】

 

【就只是要deep kiss,然后,然后,你懂的】

 

-The End-

 

真的是帕攻有点上瘾了,写着都会喜欢美英,

难不成小编内心深处里有着受的潜质。。。

其实在喜欢的人面前受也挺好的((不是吗

联谊会这个东西听起来not good,

但是在这里发挥的功效真的是棒棒哒。

金爷的内向让美英有点着急了呢,

不过最后都是甜-甜-还是甜无误XD

这篇真的蛮用心的,要去揣摩一下美英的攻怎么写才不违和,

下一次的短篇有意见可以提出来哦 不然小编又要自己想了 ~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与鬼同屋),拜托不要再让我重复,

访客留言没有计算 所以不要用访客身份留言 换一下ID很容易的 TQ :3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