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91026876ly1g28zgepp70j20u011i476_副本.jpg

美英跟她的制作团队还有金爷录音的样子真的好喜欢TT

 

泰妍其实也不忍心拒绝,从美国特地飞来找自己,被公司拒绝了都没放弃,到底是有多想合作呢,【我。。。可以试试看】

 

【那在我制作歌曲的时候会暂时住在韩国,你知不知道哪里有什么好租的地方,总不能每天都住酒店】美英其实早就认定自己会被拒绝了,所以做好了在这里待着的准备。

 

【不介意的话。。。我单位里还有空的客房】

 

美英高兴还来不及,说不定她在制作的过程中泰妍还可以知道会是什么样的歌曲而重拾对音乐的热情与兴趣,【真的吗,太棒了】

 

直接拥住了泰妍,就像美国人那样的热情,泰妍挠了挠头,她为什么要给自己麻烦呢,不过这样的女人会让自己郁闷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吧。

 

秀英和顺圭知道了这件事情都呆住了,现在这样的情况。。。。顺圭拉着美英,【那我怎么办,不是说好一起。。。。】

 

泰妍本来想要回答自己那里够睡的,结果秀英就主动说了,【我那里也有空房,你要不要来我这里睡,我跟泰妍的单位距离也不是很远】

 

【那。。。那就拜托了!】

 

 

          泰妍带着美英到自己的单位的时候跟她说了密码就进去了,美英环视周围,干净整齐,而且墙上都是淡蓝色的,感觉让人很舒服。

 

 

【你的房间在这里】

 

【谢谢你,今后多多指教了】

 

房间的空间很宽敞,美英打开自己的行李箱,将一些基本的器材拿了出来。泰妍本想帮忙的时候都愣住了,【这就是平时你用的吗】

 

美英点了点头,【我只带了一些罢了,其他都还在美国的工作室】

 

【那你先休息吧,我们等下再一起去吃饭吧】

 

 

          同住一屋檐下让俩人的关系变得更加要好,因为文化差异,泰妍会主动带美英去韩国的道地美食,好玩的旅游胜地,还是逛街等等。美英一开始还真的很不习惯这里所有的一切,时间久了自然就适应了。但俩人一起出街难免会被记者拍到,粉丝们的反应真的很热烈,歌手和音乐创作人在一起肯定会有什么好消息。

 

 

【天啊,我记得Tiffany不喜欢跟韩国歌手合作呀】

 

【泰妍说要停止活动,这是???】

 

【完全无法想象这俩人合作啊!!!】

 

【这是什么神仙组合】

 

 

          泰妍还把美英介绍给了自己的成员们,美英更没想到自己会有机会见到她的队友。

 

 

【这个是侑莉,小贤,允儿和孝渊】

 

【你们好,叫我Tiffany吧】

 

 

          饭桌上大家有说有笑的,意外地融洽,侑莉看泰妍一直往Tiffany的碗里夹菜,就感觉到有点不对劲。推了推允儿的手要她看的时候,允儿也在侑莉耳边小声地说道,【泰妍姐姐喜欢她对吗】

 

 

侑莉点了点头,【只不过她好像还没发觉呢】

 

小贤看她们俩窃窃私语凑了过来,【你们在说什么呀】

 

结果侑莉还没开口回答的时候,孝渊就已经提问了,【泰妍和Tiffany是在一起吗】

 

泰妍原本还在吃东西差点喷了出来,【你。。你说什么啊真是】

 

孝渊看向侑莉她们,【我说错了什么吗?】

 

允儿摇了摇头捂着嘴笑了,【干嘛那么紧张啊】

 

【就是就是】侑莉附和道,【你要是没跟她在一起的话,我挺喜欢她的】

 

泰妍翻了个白眼,【她才不会看上你这个黑皮】

 

【你说什么啊金泰妍!!!!】

 

美英被她们的一言一语给逗笑了,小贤无奈地看着她们俩,【她们原本就是这个样子】

 

【那你们待在一起也挺有趣的呀】美英可以看得出泰妍跟她们相处的时候完全没有压力的样子,而且身为同一个组合看见队长这个消息没有过问这么多,想必也是因为了解她并且知道她不会轻易下这样的决定吧。

 

 

          吃饱饭后泰妍载着美英回自己的家,车上都没有人说话,但泰妍还是打破了沉默,【真是不好意思,我成员她们嘴就是爱胡说,你可不要介意】

 

 

美英摇了摇头,【怎么会呢,我看起来像是小气的人吗】

 

【不是啦,她们怎么可以随便这么说】

 

【难道跟我在一起不好吗】美英打趣道,【当她们开玩笑吧,女生本来就是很八卦的嘛】
 


         

          这天已经接近深夜了美英房间的灯还开着,其实这些日子想处下来泰妍想放弃的念头还是没有断过,也跟美英提过很多次了,只是美英都选择性地忽略。泰妍打开了房门,美英戴着耳机似乎很投入的样子,许久才发现泰妍的存在,美英摘下了自己的耳机,【哦,对不起,是不是打扰你了】

 

 

【戴上耳机怎么会吵,我只是看你灯没关,就进来看看,要不要我帮你泡杯牛奶之类的】泰妍知道音乐制作的过程有多辛苦。

 

美英摇了摇头,【我还在想这段编曲怎么改比较好,想好我就睡了】

 

【哦。。。】泰妍坐了下来,美英看着她,【你听听看吧,看有没有可能喜欢】

 

 

          美英平时是个很急进的人,但是来了这么久却没有给泰妍接触着自己所做的任何事情,一来是自己怕呈现地不完美,二来怕泰妍感觉到压力,所以现在才是第一次。泰妍点了点头,美英将歌词递给了她,帮她戴上耳机,一开始还听不见什么,直到美英按下播放键。一直到接近结尾的时候美英暂停了,泰妍摘下耳机,美英忍不住问道,【感觉怎么样】

 

 

泰妍眼眶有点湿,【我想起了第一次唱歌的我】

 

美英很开心泰妍会有这样的感触,【其实这样就够了,你会喜欢。】

 

 

          虽然已经深夜但俩人却是越聊越久,还躺到了床上去。美英谈起了自己小时候的事情,这也是她不想跟人提及的,她的母亲很早就逝世了,而爸爸只是知道钱,差点就要将自己卖给了别人,她努力地想要远离这个地方,所有逼不得已才会到美国求生。

 

 

【所以这才是你不喜欢韩国的原因吧】泰妍小心翼翼地问道。

 

美英点了点头,【没错,我其实并没有想要仇视韩国的意思】

 

泰妍拿起了手机,【我知道的,一直以来你都不喜欢,我都有在关注你的instagram,只是你肯定不会注意到我的】

 

【OMG,真的吗?】

 

【你看,我都有在点赞和留言呢,哦对了,有一次直播,有人推荐我的歌曲给你,你拒绝了,我也看到了】泰妍划着自己的手机画面。

 

美英尴尬地笑了,【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不过你也知道我多不喜欢这里,这次为了你我可是特地远赴而来呢】

 

【内】泰妍小声地说道,【所以我答应你了】

 

【你在开玩笑吗】美英没想到泰妍突然就这么答应了。

 

泰妍看着美英,【其实我会让你住在这里是想看看你这个明明非常讨厌韩国,为什么非得跟我合作不可,可没想到你来了这么久从来就没有在我面前提起过任何有关出歌的事情,反倒是跟我很好地相处】

 

【强扭的瓜不甜啊,总不能非得要你答应吧】美英笑了笑,其实要不是泰妍是她的穆斯,她说想跟谁合作就一定要跟谁合作的脾气还是不能改的。

 

 

          隔天俩人双双出现在公司,秀英和Sunny近来也是走得很近,听到泰妍肯答应的时候不得不服美英了。录音室里制作人就在里头,美英也很佩服这个公司的规模,真的不是一般的大呢,跟自己美国的公司比起来根本小巫见大巫。

 

 

【不好意思,我可以借用一下吗】

 

【你是Tiffany?】制作人都不敢相信会看见本人出现在这里,【您请用。】

 

 

          美英直接坐了下来,调音台上按照自己每次在美国所使用的模式,之后示意泰妍准备开始,音乐响起,泰妍开始想着那晚在耳机里听到了美英的歌声,自己一下子就记起那些旋律,跟着试唱。美英在另一端仔细地享受着这一刻,虽然她已经从那些mv还有live里听到了泰妍的歌声,但现在她就在自己的眼前,唱着自己制作的歌曲。

 

 

          制作人在一旁感受着泰妍的歌声以及音乐,秀英和Sunny在泰妍唱完的时候也用力地拍手。没有多说什么,美英举起手对着泰妍比起了大拇指,top艺人还是有区别的,以前自己在美国偶尔给歌手录制都会不满意几次,没想到泰妍直接pass。泰妍的笑容绽放地自然,这是她最近第一次发自内心地笑,总觉得从里面真的找回了最初的自己,她并不想再迎合其他人。

 

 

          原本泰妍在公司的地位很重要,突然说要取消所有行程的时候还是让他们觉得失望了,可如今却说想再次尝试,虽然是突如其来的合作,但总好过没有,于是这计划很快就通过了。不管是录音还是拍摄MV,美英可是一次都没有错过,反正都得待在韩国,还不如跟上进度,而且这样的歌曲没有其他人,只有金泰妍最适合了,毕竟这曲子就是因为她量身定做的。

 

 

所有的筹备告一段落的时候泰妍感谢了在座所有的工作人员,还特地跑来跟美英道谢。美英只是抱着她的手,【我才要谢谢你呢,辛苦了】

 

【走吧,我们去吃饭,吃你喜欢的鳗鱼饭怎么样】

 

【好呀好呀。】

 

 

          事情完成之后也意味着泰妍和美英的分别,美英居然已经完成了自己想要做到的事情之后也该离开这里了,耗费的时间已经有三个月左右了。在离开的前一晚,泰妍走进了美英的房间里,她正在收拾自己的行李。

 

 

【找我有事情吗?】美英将自己的衣服放到了行李箱里。

 

【明天几点的飞机,我可以送你】

 

【早上9点的,你还不如多休息一会儿呢,我自己可以去的】

 

泰妍低声说着,【这些日子以来谢谢你了】

 

【除了谢谢你还有什么想说。。。】美英侧过头去,泰妍的唇就贴到了她的唇上。泰妍尝试缓缓地亲吻着,美英没有直接推开代表她不拒绝。

 

美英回应着泰妍的亲吻,许久,【你什么意思,该不会只是普通的goodbye kiss吧】

 

泰妍摇了摇头,【当然不是,我喜欢你】

 

【挺意外的,我原本以为你会介意,毕竟这里那么保守】美英捂着嘴笑了,【今晚来我这里睡吧】

 

 

           泰妍点了点头,跑到自己的卧室拿着枕头哒哒哒地跑回来美英的房里。深夜的时候俩个人都睡不着,泰妍抱着美英,【你这么漂亮,确定没有男朋友吗】

 

 

【你这么漂亮,确定没有男朋友吗】美英反问道。

 

【我是认真地问你啦】

 

【如果有的话刚才就推开你了,怎么还会让你跟我一起睡】美英嗔怪地说着,【你要是想我的话,就来美国找我吧,我们可以去迪士尼约会】

 

【那一言为定咯】

 

美英回抱着她,【不会骗你的】

 

 

          隔天一早美英醒来的时候摸了摸身边已经没有了温度,起身的时候发现泰妍正在厨房里弄着什么。从后边抱着她,【morning ~】

 

 

【我给你简单准备了早餐,吃过了准备一下要上机了】

 

【好】在泰妍的脸颊亲了一下。

 

 

          秀英和Sunny也来送机,Sunny并没有要跟美英一同回去,因为她打算再陪秀英多待几天。互相告别以后,美英才走了进去。泰妍随着秀英和Sunny的脚步来到秀英车前,拿出了泰妍的行李根护照。

 

 

【你小子真是用心阿,不过注意不要先被狗仔拍到了】

 

泰妍抿嘴一笑,【我尽量】

 

Sunny拍了拍泰妍的肩膀,【不要把我们家弄太乱哦~】

 

 

          泰妍经过海关的时候看见了美英,但是她想要等上机再给她惊喜,俩个人期间也一直保持短信联系。上机之后,确保美英跟自己已经有了一段距离才跟上。美英上机的时候发现了Sunny买的居然不是靠窗的,明明跟她说过了自己不喜欢跟陌生人一起阿,不过也只能等下机抱怨了,于是就戴上了自己的墨镜,因为头等舱的缘故,泰妍即便坐了下来也没有被发现。

 

 

泰妍小声地说着,【美英。。。】

 

美英还以为是哪个粉丝这么没礼貌直呼自己的名字,摘下了墨镜,金。。。金泰妍!!!【你怎么会在这里】

 

【不是你说的我想你就来找你吗】

 

【你难道不用继续你的事业吗】

 

泰妍想了想,【等公司发布歌曲而已阿,我可以先在你那里放轻松】

 

【真是乱来】美英虽然觉得泰妍这样很胡闹,但是却很受用,【你都不告诉我怎么回事哦?】

 

【就是你的机票是Sunny买的嘛,然后我托她也帮我买了啊,幸好昨天买的时候你旁边的位置还是空的】泰妍窃笑地说。

 

美英在她的唇点了一下,【这样也好,带你去玩之前可以顺便带你见我的crew,你的歌曲里他们也帮了好多的忙,先休息吧!】

 

【是的,女朋友。】

 

 

THE END

 

剧情当然不是你们想的那么快,直接答应的话,

这一章就不需要了呢XDDD

成员们还有出来客串一下,至于泰尼嘛,

就是没有很刻意,自然而然就在一起那种感觉,暖文:3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哦,

下周刚好遇见你的大结局,要期待一下啊kkkk

我期待是因为很快可以发新文了内,不过下周五吧,

小编就要出门咯,大概6天这样,所以有可能没办法说一定更((尽量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