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6c68c1a3ly1g1fzkv36blj20u00u0af6_副本.jpg

你们自己看!!!这么乖的金泰妍怎么可能不会被这么御的美英吃得死死的,看眼神就明白了XDDD

 

 

          美英微微抬起了泰妍的下巴主动亲吻着泰妍,泰妍被动地配合着,因为酒精作祟的缘故,这一吻很漫长。后来是泰妍先睡过去了,美英将她抱了起来,虽然手还有些吃疼,但并不碍事。隔天一早泰妍醒了过来,头因为宿醉所以有点疼,从房间走了出来。美英给她备了一碗醒酒茶,作为新手这是必须的,【喝下去吧,不会那么疼】

 

 

【哦】泰妍缓缓地喝着,忆起了昨晚喝酒的事情,再后来泰妍就愣在了那里,把那碗茶一口气喝完了直接起身,【我赶着上学去了!】

 

 

          美英摇了摇头,这孩子一看就不像是断片,只是不敢承认昨晚发生的事情。泰妍去到学校的时候慌慌张张的,侑莉想要问她什么都被她忽视。泰妍这下真的担心起自己的性倾向了,虽然她不喜欢男生,但也不一定是喜欢女生啊,赶紧跑去找振俊,【今天下午我请假,我们去约会吧】

 

 

【啊?】

 

 

          当然这一次的约会并不算是顺利,泰妍无论什么时候都只想着美英,甚至可以笃定自己对美英有意思了,可是这样真的好吗。振俊原本看泰妍这样自己说不定还有机会,正想要问校庆答不答应的事情时,泰妍就离开了。接下来的日子里泰妍都还是躲着美英,但是因为她手受伤的关系,偶尔还是会给她准备吃的。

 

 

          美英看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只好找泰妍的死党帮个忙。侑莉一听就觉得有趣,怪不得泰妍最近奇奇怪怪的,原来是因为这样。于是在学校的时候总是特意避开泰妍在那发短信,泰妍真的忍不住去问她了,【你到底在跟谁发短信啊,学校不允许带手机欸】

 

 

【秘密】

 

【什么秘密我不可以知道!】泰妍夺过了她的手机,当然,是侑莉松的手。

 

 

          简讯上是跟美英有点暧昧的短信,这泰妍还是看出来了,什么亲爱的,连校庆都说要来看看。便利店放工回家的时候泰妍直接冲进美英的房间,可美英还是一脸平静地看着她,【怎么了,今天又给我准备吃的吗】

 

 

【你是不是喜欢权侑莉,你跟她传的那些短信是不是真的】

 

【你过来】美英示意泰妍站在她面前,泰妍就像什么委屈的小孩走了过去还撅着嘴。

 

美英摸了摸她的头,【你都不想承认,你现在还来质问我?】

 

【我。。。我只是一时不知道要怎么办】泰妍结结巴巴地说道,【所以你不是真的喜欢她对吧】

 

美英抱着泰妍亲着她的唇,【这是我的答案】

 

 

          俩人就这样正式进入了恋爱的关系,在校庆当天泰妍是帮自己的班级卖些吃的。美英特地打扮了一翻走进校园,都感叹起来自己多久没进校园了,这可是自己特地花钱才进得来的,毕竟自己根本不是这所学校的学生。一眼望去想要找到金泰妍所在的位置,结果就看见她在一个男生对话。

 

 

【泰妍,等下有空我们去走走吧】

 

【我。。。】泰妍正想要拒绝的时候,美英一把揽住了她,【不好意思,泰妍她要带我这个姐姐到处看看】

 

【是。。。是这样没错】泰妍点了点头。

 

【那好吧】振俊伸出了手,【你是泰妍的姐姐吗,我叫李振俊】

 

【很高兴认识你】美英走前还露出了微笑,看起来很亲切但字里间的话就是要让振俊知难而退,【要想追泰妍的话可得比我有钱哦】

 

泰妍勾着美英的手走到了前头,【你这样会吓坏他的呀】

 

【又怎么样,我喜欢】美英得瑟地说着,抱着她进怀里。

 

其实每次被抱还没关系,因为时常穿着高跟鞋的缘故,美英的胸部总是贴着自己的脸,感觉头都快埋进去似的,这可不是家里呢,【喂喂喂,这里是学校啊。】

 

美英摆了摆手,【有人害羞了呢,就暂时先放过你吧~】

 

 

          然而事情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某天深夜的时候,俩个人都已经熟睡了。突然美英的手机响了起来,看着荧幕上的陌生号码,美英知道一定会是秀英。看了一眼确保泰妍还在睡眠中,挪开了身子跑到了另外一个房间接听电话。刚才就电话在响起的时候泰妍就有些被吵醒了,怎么知道美英还悄悄地往外接听,于是她跟在了后边。

 

 

【怎么这个时间点打来,出什么事】

 

【需要你亲自处理叛徒】

 

【人在哪里,我现在过去】

 

【地址发给你了,因为事态紧急,所以没办法】

 

【我知道了。】美英听完电话之后还往泰妍的房间看了一眼,她现在必须去处理完这件事情才行。泰妍一听就感到不安,她想要跟去看看。于是在美英还没上车之前她就上了车,她看见美英真的拿了把枪,看美英的神情那么严肃,事情一定不简单。

 

 

          车上泰妍没敢发出任何声音,直到车停下来,美英关了引擎下车去。幸好门是没被上锁,泰妍确定周围都没有人才下车,怎么知道美英走远了,自己根本就跟不上,后来是循着说话的声音才找到她的。距离自己不到几米的位置看得见美英和另外一个女人带着两个手下,还有个被绳子绑着的男人。泰妍不敢相信自己会看到这一幕,她们到底是想要干什么。

 

 

【我还真没想到叛徒会是你】美英冷笑,那笑容依旧是一样,只不过让人难以猜透。

 

【我。。。我知道错了,英姐,放过我吧】那个男人恳求道。

 

秀英抱着双手,【其中有些货就是他偷来卖,而且还说是对方抢了我们的货】

 

 

          【哦?很有胆子嘛】美英还装着一脸惊讶,但是从口袋拿出了枪,是装上了抑制器的枪。对准了他的脑袋,只见那个男人不停地求饶,【我是一时需要钱才会这么做的,看在我为你做事那么多年的份上饶我一命吧,我会为你做牛做马的】

 

 

美英没有再拿枪指着他,【这个。。。你为我做了几年,这是事实没错】

 

【可是英姐!你不会就这样放过他吧】

 

那个男人仿佛看见了一线生机,【谢谢英姐,谢谢英姐。】

 

【不过你也听过一次不忠,百次不用吧】美英的枪口还是对准了他。

 

【居然是这样的话我也懒得装了】那个男人窃笑,【你们真的以为我会束手就擒?】

 

秀英带在身边的两个手下也直接拿枪对着美英和秀英,一边解开那个男人的绳子,泰妍吓得往后倒,而不小心发出了声音。美英瞪大了眼,【泰妍!快跑!】

 

【哦?这是英姐的谁呢】

 

 

          随后就是一阵枪战,两个小弟的枪法自然没有美英和秀英来得快,但是那个男人似乎已经跑向泰妍了。美英绝对不会想要泰妍出事,快先一步拖住了那个男人,把枪口塞进他的嘴里直接开了一枪,血溅到身上了。泰妍看见了这画面捂住了嘴,她今晚到底经历了什么。。。

 

 

美英用手帕擦了擦手上那些血,秀英无奈地说着,【男人就是不可用,那两个居然蠢得想帮他脱身!剩下的我来善后,包括那个女孩,你先回去吧。】

 

【不,我可以担保那个孩子不会说出今晚的事情】美英走上前直接牵起泰妍的手,【我们回家吧】


 

 

          一路上俩人谁也没有说话,直到回家的时候泰妍整个人都还在发抖。美英扶了扶自己的额头,转身就去厨房给她倒了杯水,【喝了它我们去睡觉好不好】

 

 

泰妍一口一口地喝着,随后就跟美英回到房间里。美英快速地洗了澡,怕自己还沾到了血,这可不能碰到泰妍。出来的时候泰妍还没睡过去,美英走到床边,【不要想那么多,没事了】

 

【你到底是谁】

 

美英叹了口气,【我其实是黑道上的人,算是最大的那种吧。。。我们那出了事情引发了厮杀,秀英担心我的安危,也就是刚才那一位,所以我才会来这里避避风头。】

 

【那你是坏人吗】

 

【这要看你怎么定义了。】美英也没法回答这个问题,要不是秀英强行灌输擒贼先擒王这个道理给自己,自己也不会避风头,比起这样躲起来她更喜欢正面迎战,而不是当个懦弱的弱者,可如不是这样她也不会遇到金泰妍。

 

泰妍点了点头,眼皮越来越沉重,美英亲上了她的额头,【明天之后我就会消失在你的生活,所以你放心】

 

【你。。。你说什么?】

 

 

          美英没有再回答,因为此刻的药效已经发作了,刚才在厨房就给这孩子整了点安眠药,希望她不会因为这样的事情而感到困扰。隔天泰妍醒了过来,昨天的事情还历历在目,而美英最后的那一句消失在自己的生活是什么意思,起身寻找她的踪影,自己的家还有她的家都没有见着美英,她说的不会是真的吧。

 

 

          然而事实上就是如此,美英真的完全从她的生活中消失了,什么也没有留给自己,联系也联系不上。为此泰妍还陷入了低迷的状态,上课的时候也闷闷不乐,回家还学会借酒消愁。后来是因为酒精中毒上了医院,妈妈才会特地回国。

 

 

【泰妍,要不要告诉我你怎么了】妈妈担心地问着。

 

泰妍只是抱着妈妈哭,【美英姐姐不会回来了】

 

 

          很快地三个月过去了,泰妍虽然很难过,但是后来越想越气,她怎么就可以这样说走就走,招惹了自己然后一走了之。这里的每个角落都会让自己想起她,因为那些日子都是一起相处的,不管是便利店还是家里。尤其是一想到她平时调戏自己的时候就讨厌,可是却让人难以忘记。

 

 

【美。。美英你要干嘛】美英从后面抱着泰妍,正在亲吻她的脖子。

 

美英舌头舔了舔她的耳根子,【你觉得呢】

 

【我。。。我还没成年呢】泰妍小声地说。

 

美英掀开了她的裙子,手不安分地在她身上移动,【那天喝酒你不是也试试看了吗】

 

【我。。。反正这个还。。。还不行】泰妍不是不想给,但就是有点太快了,【而且身体会很奇怪!】

 

美英笑出了声,【就是你这样才让我爱不释手,我可以等。】

 

 

          泰妍摇了摇头,为什么都在想这些不堪的事情,还是出外走走算了。只是没想到一出了门,看见妈妈跟美英在谈话。

 

 

【泰妍,你的美英姐姐回来了】

 

没有顾及这么多泰妍直接冲到美英的怀里,还蹭了蹭,眼眶都湿了,眼前这个人真的是黄美英。

 

美英宠溺地摸了摸她的头,【妈妈,好不容易回来一趟,今晚泰妍睡我那里好吗】

 

【当然没问题】


 

          晚上泰妍是直接坐到美英身上,【你凭什么就这样一走了之,现在说回来就回来】

 

 

美英看着她说,【因为我的身份,还有让你看到那样的场景,我担心你接受不了】

 

【接受不了就可以离开我吗,你有没有想过我需要你】泰妍的粉拳打在了美英身上,【这次不会再走了对吗】

 

【不是这样的。。。我这次回来就是要正式跟你告别】美英语气带着遗憾。

 

【为什么!】

 

【我本来就是在这里避避风头,现在那里的事情完全处理好了,我需要重新回去掌管一切事物】美英并没有想离开泰妍的意思,但是道上的事情也都解决了。其实事情也不是嘴上说的那么简单,当时对方非要继续开战,最后是她们险胜了,而且自己惹了一身的伤期间自然没有回来找泰妍,不过现在已经没事罢了,【我会好好陪你这一天的,珍惜我们剩下的时间】

 

泰妍的眼泪吧嗒吧嗒地掉了下来,她也不能说什么,她对美英在黑道上的事情一无所知,也不可能缠着她说一定要留下来,【嗯。。。 】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到了必须分别的那一刻,泰妍还是不争气地抱着美英不让她走。美英拂去了她的眼泪,【乖,我有空会回来看你的】

 

 

【打勾勾,不许耍赖啊】

 

美英跟泰妍打了个勾勾再抱了她一会儿就进去了,泰妍舍不得地挥了挥手,【要记得想我哦】

 

【好。。。】

 

泰妍正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感觉到后边有人抱住了她,【看来是我舍不得你啊】

 

【你。。。。】

 

美英露出了灿烂的微笑,【我仔细想了想,说不定秀英可以成为我的接班人,这样我就可以陪你一起生活了】

 

泰妍破涕为笑,【你说的。。。不是骗人的吧】

 

美英牵紧了她的手,【我什么时候骗过你了】

 

 

          在机场已经提前等候的司机给秀英打了电话,说是接不着英姐。秀英语气有些不满地打了过去,【你知不知道Ricky等了你多久啊】

 

 

【那个,我打算待在这里了,我舍不得这个小可爱】泰妍正躺在她的怀里。

 

【WTF,你来真的?!那我和手下们怎么办】

 

【恩。。。这个嘛,就让你成为我的接班人好了,有什么处理不到的事情再告诉我好了】

 

【你。。。你也太草率了吧,黄美英!】秀英鲜少直呼美英的全名,但她现在真的是气坏了。

 

 

          美英灵机一动,她记得秀英似乎也对一个女人动过情,只是那个女人待着的是敌人的地盘,【你不是喜欢那个叫做Sunny的女孩吗,我不在的话,你可以带人拿下那里哦】

 

 

秀英咽了咽口水,之前美英不允许她这么做是因为怕引发没必要的帮派纷争,【居然是这样的话,那谢谢英姐。】

 

待美英挂断了电话之后,泰妍半裸着身子搂着她,【就这样可以了?】

 

美英点了点头,【结果你还是让我得逞了呢,我像不像是什么诱拐小孩的怪姐姐啊】

 

【那也是我心甘情愿】泰妍主动亲着美英,【你才不是什么怪姐姐】

 

美英翻身将泰妍按倒在自己身下,【那要不要来第二次】

 

泰妍红着脸点了点头,【那你要保守秘密,爸妈知道我就完了】

 

 

THE END

 

这篇的原来她没那么坏有get到点吗XD

因为我朋友的形容是美英的坏永远不会是对泰妍,

当然调戏那种是情趣不是坏kkkk

真的很喜欢美英御姐攻啊,超级舍不得但还是写完了,

我已经很好咯,定时让帕攻出现~ 偶尔对换也不错嘛*0*

侑莉真的是神助攻的存在,不是她泰妍也不会想要面对,

不过美英也很会玩就对了:3 还有振俊的出现真的打酱油了

可能有人会觉得英姐比较奇怪,但是美英姐的话显得比较邻家姐姐,

或者学姐之类的,这篇的她really really bad,而且杀人就是那么easy!

不过一般人遇到这种事情也不会像泰妍这样吧,

可以算是因为爱情蒙蔽了双眼吗XDDD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能够的话星期三满就更新刚好遇见你番外,

然后周六再满的话最终番外一起更就完全结束,坐等新文 :p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