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d4b86c11973c4342e8c0658b0cd3592f.jpg

这个P图是真的绝了哈哈哈哈,感觉都可以像是泰尼真的合照般,依旧60年代style,还有刚好在床上内。。。。

 

侑莉并不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突击检查了,【泰妍这里!】

 

【怎么回事】泰妍拉着美英的手跑向侑莉。

 

【先从后门出去】允儿也跟着跑到这里,有道门可以通到后门去,可是鲜少人知道这回事。

 

 

          待她们都离开回到别墅的时候才松了一口气,屋子里的灯一打开,大家围坐在沙发上。泰妍皱着眉,【刚刚那是?】

 

 

侑莉长叹一口气,【都怪我忘了提醒你们,同性恋酒吧总是会有突击检查,要是刚才被抓到的话,革职就是肯定的,除了逮捕还可能必须进行精神治疗】

 

泰妍皱着眉头,【虽然一直说有罪,但并不知道会是这样】

 

【我们刚才的检查已经很好了】允儿无奈地说道,【如果警察用的是钓鱼执法,我们谁也别想逃走】

 

美英在一旁聆听着她们的对话,【什么是钓鱼执法】

 

【就是警察伪装成同性恋,然后潜入酒吧里】允儿和侑莉曾经就遇到过一次,但当时她们幸好并没有做出出格的事情,只是在吧台安静地喝酒。

 

泰妍以前可能从来无法明白,但是现在她跟美英这样。。。也就代表着她们也必须面对这些,【那你们怎么知道有后门】

 

侑莉抿嘴一笑,【要不是我们用钱贿赂那些黑手党,否则怎么能行】

 

允儿撅着嘴,【其他人喝的那些酒都是掺了水的,只有我们的是真的,而且因为这间是同性恋的聚集地,她们特意把酒的价钱调高了三倍】

 

【为什么】

 

【还是政府那些政策,只要提供酒给同性恋的酒吧就会被吊销执照】

 

泰妍用力拍桌,【我绝对不会就这样让那些人得逞,明天我就开个酒吧!】

 

侑莉摇了摇头,【要开也是我先开,就怕一直有人捣乱,甚至牵连我们家族,所以我跟允儿都是在家才敢触碰彼此】

 

泰妍现在才明白原来侑莉和允儿所承受的也不是那么简单,如果不收敛可能牵连她们,也难怪父亲当时会大发雷霆,【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美英也知道这件事在这里的严重性,毕竟她也一直待在这个城市里,但是她如果爱上的是身边这个女人的话,或许她会不顾一切的。现在已是三更半夜了,侑莉和允儿分别就回到卧室了,泰妍主动握着美英的手,【等一早你才回去吗?】

 

 

【嗯。。。】美英有些害羞,刚才急着逃跑泰妍抓住自己的手那一刻心泛起了涟漪。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俩个人各怀着心思并不能好好地入睡。泰妍看着她还不睡觉,【快睡吧,明天可以再过来找我】

 

 

          美英点了点头,便在泰妍的怀中沉沉睡去。不过天还没亮的时候,美英再度醒了过来,她知道父亲会在什么时候起身,所以在那之前必须回到自己的卧室去。有些舍不得,但是下午如果再过来的话也可以再找泰妍的呀。

 

 

泰妍半眯着眼坐了起来,抱着美英亲了一口就倒头继续睡去了。美英顺利在Rita的协助下回到了卧室,Rita看着小姐这样辛苦,【值得吗小姐,这样来回跑】

 

美英微微一笑,【当然,倒是麻烦你了Rita】

 

Rita摇了摇头,【小姐一直都对我最好,这是我应该的,不过不能总是这样,迟早会被发现的】

 

 

          听着Rita给的忠告,美英尽量在一周内只与泰妍见两次的面,虽然次数很少却特别珍惜能相处的时光。L家族的成员们都可以注意到泰妍的变化,平时身为大姐的她总是爱操心的事情很多,现在似乎没有那么紧绷,而且很享受美英在她身边的感觉。

 

 

【你来了】泰妍一把抱住了美英,在她脸上亲了一口,【有没有人跟过来】

 

美英怀抱着泰妍,她每一次和泰妍见面都非常地小心翼翼,【绕了两圈才过来的】

 

允儿和侑莉这天也待在家里烹饪,侑莉向美英挥了挥手,【这样很累吧】

 

【最重要我喜欢嘛】美英摇了摇头,【你在准备吃的吗】

 

侑莉点了点头,【你要不要也吃一些】

 

【你吃饱了吗】泰妍侧过头问着美英。

 

美英点了点头,看向允儿和侑莉,【有时间我也给你们煮点什么好吃的】她活在那个家庭里一直在学习怎么成为一个好女人,【泰妍,我们回房吧】

 

 

          关上了门,泰妍直接亲吻着美英,从嘴唇再到脖子。美英闭着眼咬着下唇,享受着泰妍的亲吻,她们其实在上周就已经发生亲密关系,在那之前是从未想过女人之间的性爱是如此美妙,在那之后会更加渴望,更加想要深入感受着一切,不管是过程还是结果。

 

 

          抱起了美英搁到自己的床上去,美英转换了姿势跨坐到泰妍的身上,主动地脱去了自己的上衣。泰妍的手开始不安分地在美英的身下游动,伸进了内裤之后就开始来回摩擦。美英感受到泰妍的抚摸,身体不自觉地配合着,很快便有了湿意。

 

 

【美英。。。我进来了】

 

美英嗯了一声,泰妍的两根手指缓缓地深入,美英倒吸了一口气,毕竟这也是她们第二次的欢爱。泰妍渐渐地加快了手中的速度,看着美英呻吟的样子就让人着迷。

 


 

侑莉正狼吞虎咽地吃着,【允儿,你猜美英跟泰妍在房间干嘛啊~】

 

允儿嗔怪地看着她,【你觉得在房间能干什么】

 

【哦。。。进展那么快啊】侑莉暗笑着,【我们也该加油了】

 

【去去去,吃好东西洗碗盘!】

 

侑莉撅着嘴,【你先亲我一口,我就洗】

 

允儿都不明白自己是怎么爱上侑莉的,或许这就是爱情吧。

 

 

          俩人转换了姿势,泰妍绅士地将枕头拉了过来让美英枕着,再从后面再次进入了美英的私处。扑哧扑哧的声音特别响亮,泰妍的手指一直在进出着,想象着现在做着的事情是该被禁止的,但又特别的刺激,快感袭遍了美英全身。达到了高潮之后身体还在抽搐着,泰妍将美英放倒在床上继续亲吻她,在她耳边轻声说着,【I love you】

 

 

俩人之后躺在床上看着彼此,泰妍亲吻着美英的小手,【如果时间停止那该多好】

 

【什么啊,说得好像我们之后不能见面了一样】美英笑着说,不自觉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泰妍凑了过去亲吻着她的唇,【跟你在一起的每一秒很珍贵】

 

虽然是甜言蜜语但也是肺腑之言,毕竟每一天都会担心着会不会哪天就被发现。

 

 

          一个月过去了,Nicholas终于处理好了政治上的事情,现在开始可以跟美英商讨婚礼的事情了,说不定短期内就可以结婚了。抵达黄家的别墅,Nicholas就看见美英的人影正从后门跑进了屋里,原本想叫住的他但她已经先进去了。进到了屋里向美英的父亲和母亲打过招呼就上楼了,Rita刚才就看见了Nicholas的踪影,赶紧进房间里向美英报告。Nicholas敲了敲门,【美英,我进去咯】

 

 

门打开的那一刹那,美英只是假装淡定地笑着说,【好久不见,忙政治上的事情是吧】

 

【是啊,最近因为一些事情耽搁了,不过接下来每一天我们都可以在一起了】Nicholas看见美英那笑颜就感到很开心。

 

美英虽然表面笑着,但是内心却是极度地不满意,这代表着和泰妍见面越来越困难了。Nicholas突然想起刚才在外面看见美英的事情,【你刚才是从外面回来吗】

 

【我。。。】美英心想糟了,该怎么圆谎呢,【我只是。。。】

 

还没回答Rita就走了进来,【小姐,到时间吃早餐了】

 

 

          Rita对着美英使了眼色,美英迅速拉着Nicholas的手走下了楼,这才放下心头大石。吃完早餐后,Nicholas就带着美英到街上的婚纱店去选婚纱。刚才在饭桌上提到这件事情的时候,父亲也很开心。唯独美英知道这代表着什么,走到婚纱店的过程碰巧遇到了李顺圭,也就是L家族的成员之一。

 

 

          顺圭看见了有些惊讶,但是也猜到了怎么回事,她今天是来跟婚纱店的雇主谈设计的事情,没想到就遇见了美英。美英假装说自己看中了婚纱,然后说想试穿,于是拿着就跑到了试衣间去。顺圭谈好之后就也悄悄走进了试衣间,美英刚才示意她进去的。

 

 

【帮我跟泰妍说,今晚我会过去】美英低声说着。

 

顺圭点了点头,【你自己要小心点,我先走了】

 

 

          Nicholas不以为意,看着美英后来穿着婚纱的样子真的太美了,婚礼上一定光彩夺目。深夜,美英示意Rita待在房间里,她现在要去L家族的别墅了。抵达的时候就看见泰妍站在门口,跑着过去用力地拥住了泰妍,【我好想你】

 

 

【我们进去吧】

 

泰妍已经听说了这件事情,【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那我公开说我喜欢女生】

 

【不行!】泰妍大声地说,【这会毁了你的】

 

【我不管,我不想嫁给Nicholas】美英鼓着嘴说道。

 

泰妍怎么可能会不知道美英的脾气,【看来我们只能走一步是一步了,不到最后关头你都不要说出来好吗】

 

 

          美英点了点头,结果隔天回到别墅的时候再次被Nicholas瞧见了。Nicholas越发越觉得不对劲,不过这次他没有主动提及而是开始跟踪美英。跟了两三天都没有什么不一样,结果第四天就看见美英吃完早饭就离开别墅,循着她离开的方向走,一直到L家族的别墅。Nicholas紧握自己的手,除了跟踪美英还跟踪了L家族的人,终于看见她们一起出现在市内的那间酒吧。

 

 

          隔天一大清早,Nicholas就到别墅质问美英,岂料美英不想再装下去了,【是,我爱上金泰妍了,我喜欢跟L家族的人待在一起】

 

 

Nicholas不愿意相信,【你在开玩笑的吧?这不会是真的】

 

【你信不信也好,这是事实】美英心想着反正已经被Nicholas知道了更好,她不需要再隐瞒下去了。

 

【你知道后果有多严重吧,可能你只是对她们好奇呢】Nicholas拖住美英的手,【你不是真的对她们有意思的】

 

 

          美英并不想搭理她,拿着衣服准备收拾行李离开。Nicholas直接将美英扑倒在床上强吻着她。美英挣扎着,她甚至感到很恶心,【你放。。。开我!】没想到下一秒冲进来的会是美英的母亲(美妍),【住手!发生什么事情!】

 

 

Nicholas将来龙去脉告知美英的母亲,【好,我知道了,这件事情我会处理的】

 

【那伯母我先走了,你好好劝一下美英】

 

门被关上的那一刻,美英并不知道要怎么面对母亲,【母亲,我对不起你,但我必须离开】

 

母亲完全没有责骂美英的意思,反倒是帮美英收拾行李,美英疑惑地看着母亲,【你都不骂我吗】

 

【我知道那种感情,曾经我有过一段不堪的恋情,但是被家族逼迫嫁给你爸爸,我的心就已经死了】母亲说着说着就哽咽了,这些年来她按照的就是社会规定女人该做的,虽然是一家之主的夫人,但是做饭打扫也是跟佣人一起干的,【所以逃出去吧,永远不要再回来,要是被抓到的话我也没办法帮你】

 

美英在离开之前,紧紧地拥抱了母亲,这一别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遇见。幸好当时黄鸿浩因为有事出外公干了,不过这消息很快就传入他的耳里,【给我把美英给抓回来】

 

 

          泰妍已经知道美英为了她们已经逃离了黄家别墅,在她这里自然是可以过上好日子也不是问题,只不过黄家的人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罢休。果然在美英走在街上的时候就被黄家的人抓了回去,回到屋里就看见父亲正掌掴着母亲,【都怪你没教好孩子】

 

 

看到这一幕的美英上前阻止了,【不是母亲的错!】

 

黄鸿浩一脸慈父笑容,【美英乖,搬回来住跟Nicholas结婚,你否认自己喜欢她的话,我会当作没有这回事的】

 

Nicholas在一旁也劝着美英,【是啊,跟哥哥结婚吧】

 

美英推开了Nicholas,【我不会否认,因为我就是喜欢金泰妍!】

 

给了美英一个机会,却得到这样的回应,黄鸿浩一掌挥在了她的脸上,【带她去那个地方!】

 

 

          那个地方指的是60年代用来矫正同性恋的地方,虽然形式上看起来像医院,但或许更像是精神病院。当时很多人坚信同性恋是一种病,可以透过各种方法来治疗。美英被带进去的时候的心情是坚决的,不管怎么样都改不了她爱上泰妍的事实。怎么知道经过的病房里可以听见歇斯底里的呐喊,美英的心里一颤,这些人都在经历什么。

 

 

被带到一个房间内,里头坐着一个男人,看起来像是医生,还有他旁边站着一个女助理。

 

【你就是新来的黄美英对吧?】

 

美英点了点头,坐到了沙发上。

 

【现在我要给你进行测试,初步要看你先接受什么样的治疗】

 

【我不需要什么治疗,我没有病】美英反抗道,【我要出去】

 

女助理此时说话了,【我是你们和上帝之间的向导】

 

美英只是冷淡一笑,就想看看这个女人想说什么。女助理只是温柔地说着,【只要配合的话,你很快就能出去的】

 

知道眼下除了静观其变,美英自己也逃离不了这个地方,配合的话真的可以出去吗?

 

医生看美英的情绪似乎比较缓和了,【可以开始了?】

 

美英再次点了点头,【开始吧】

 

【你认为同性恋有罪吗?】

 

【没有】 

 

【同性恋一定有根源的,我们来谈谈你的人生吧】

 

 

          不管怎么问,美英的答案始终如一,依旧说着她的人生跟她喜欢上金泰妍一点关系也没有。测试并没有医生想象中那么顺利,对美英的态度有点不待见却也没有生气,反倒是抿嘴一笑,【直接带她到Level 2】

 

 

          这个地方对于治疗分成三个等级,Level1是对抗治疗法,也就是依照同性恋求诊者的情况来治疗同性恋,在当中会受到惩罚,比如让其他人用言语上侮辱他们是骗子,一无是处或者其他方式来欺负他们,更直接的方式是使用暴力来让他们感到畏惧。然而医生认为美英的情况较为严重,于是带到了Level2进行药物治疗法。

 

 

Level 2被分成好几间的房间,美英直接被带到了左边那间,被治疗人员强逼着躺在了冷冰冰的柜子上,手脚随后也被绑住了。美英开始有些害怕,【你。。你们要干什么】

 

 

          本能地想要挣扎,但是下一秒美英就被一位治疗人员注射了阿扑吗啡。一开始没感觉出来什么,治疗人员拿出了几张照片,上面都是各种女性的裸露的照片,药效开始起了作用,美英突然感觉自己一阵恶心,接下来便是出现呕吐的症状。就这样持续了近一小时的治疗,美英终于承受不住,意识开始有些模糊,只记得自己被抬进了一间房间。

 

 

待她醒了过来的时候就看见房间另一端有个女人在床上,美英微微起身,想要叫住对方,可是却使不上力气。从床上跌了下来,那个女人一点反应也没有,【小姐。。。】

 

 

          不管美英喊了几次都没有得到回应,接下来就是午饭时间了,只有吃饭的时候所有人才会聚到食堂内,感觉就跟坐牢没什么差别。治疗人员到房内一个个点名出去,美英一拐一拐地走了出去,到食堂的时候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男人女人。但很多都像疯了一样不是在角落,就是在食堂奔跑或者呐喊,美英想要尝试靠近其他同性的时候只见她们都与自己保持着距离。

 

 

【你新来的吧】有个看起来很壮的男人伸出了手,【我叫Gary】

 

【Tiffany】美英微微一笑,【为什么她们都离我远远的】

 

Gary凑了过来,美英居然并不感觉任何不自在,【这里的同性恋都想着快点康复了出去,如果我是女的,我也不会想要跟你说话】

 

美英稍微明白Gary的意思,因为是男人所以并不会刻意远离自己,【可是同性恋根本就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

 

Gary捂住了她的嘴,【这里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一样,来接受治疗的人本身也觉得同性恋是宗罪】

 

【但是根本就不是病,怎么治疗】

 

【呵呵,这社会本来就是这样】Gary冷笑,【你还没到Level3接受电击吧,被电过你就不会这么说话了,不过他们要表现出已经正常,并且未来不会再犯的话,是出得去的,但前提是必须找个能形婚的对象】

 

 

          吃饭的时间过去了,又回到了和那个女人的房间,依旧不想跟自己搭话,美英明白的。可那个女人突然间就发了疯一样乱喊,美英上前去问了问,【你还好吗】

 

 

那个女人沉默了一阵子,【只有疯了他们才不能对我怎么样】


 


         

          另一边泰妍已经察觉了美英几天没回家了,打算跟成员们一起去寻找她的踪影,结果打开门的时候Nicholas揪住了泰妍的领子。

 

 

【谁允许他进来的,拖出去!】孝渊愤怒地说道。

 

但Nicholas却不愿意放手,【都是你害了美英,没有你的话她根本就不需要去那个地方受苦】

 

侑莉总有不好的预感,【你。。。该不会是在说。。。】

 

Nicholas恶狠狠地看着泰妍,【原本只要跟我结婚就没事的。。。】

 

 

          泰妍听侑莉提过这个地方,也知道治疗方式是多么残酷,进去的人不是疯了就是欺骗自己已经治疗成功来换取自由。一拳挥在了Nicholas脸上,【你们把她送到那个地方去了?!!!】

 

 

Nicholas瘫倒在地上,泰妍几乎可以确认他这样的反应就是了,快步想要搭车去找美英。允儿先一步拉住了她,【泰妍姐,你要干什么】

 

【我要去找美英!】

 

【你进去了帮不上忙,还可能自己也会受罪的】秀英慌张地说道,如果泰妍出事了,她们的家族怎么办。

 

泰妍甩开了手,【我必须亲眼见到她,美英是因为我才会被送进去的,就算牺牲我自己也没关系】

 

顺圭并不喜欢泰妍行事这么冲动,她们应该想好怎么做才是,【那我们呢!】

 

泰妍虽然觉得对不起整个L家族,但是她不想美英独自面对,轮流抱着她们,【没有我在,你们也要好好的,这个家就交给你了顺圭】

 

 

TO BE CONTINUED

 

像我说的想要将故事更完整呈现,所以分成上中下篇了~

这篇呢,美英有自己的坚持吧,虽然一般人可能会选择妥协,

明明有逃离的机会,明明可以弃之不顾,

可看似比较柔弱且一直比较听话的她也到了为自己人生做决定的时候,

但伴随的代价也是可想而知的。

这些治疗法都是真实存在过的,但是没办法找到所有资料,

所以只能以自己的想象力描写出治疗的过程和结果。

但是金泰妍岂会眼睁睁地让美英一个人受苦呢,

可如果她也进去的话又能做什么呢,大概也是受苦吧。

加入了小部分的H,换作那个年代没有手机电脑,

能做的事情会是什么呢,会想探索更多而已哦a___a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下篇真的还没写,连这篇都是刚写好呢,

不过如果有不妥,写完下篇会来看能不能整修的!:3

(下篇更新时间会尽快的,有bug记得说)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